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03(校园)

01  02

弯安直雷

虚假的直男友谊

轻松校园,沙雕傻白甜

我只想写他们谈恋爱

直男作死典范,安哥被撩得怀疑人生

今天晚了点,这篇不出意外应该每天七点半更



03.

在凹凸学院,论钢铁直男,安迷修敢称第二,没人敢越过他夺下第一的宝座。

高一他俩针锋相对的时候雷狮没少为了这事嘲讽安迷修。

上半学期,有个高三的学姐盯上了安迷修,她是校董的女儿,后台硬成绩好长得又聪明漂亮,学校拿她没辙,对她的一切行为睁只眼闭只眼。

她的漂亮不似小女生的清纯,而是张扬暴力的美,成熟中带着丝妩媚,对她有想法的青春期大男孩多得能组支军队。虽然有着肆意妄为资本,但她到底没胆子嚣张到雷狮那个地步,她改短了校服的裙子,永远敞着衬衫最上头的两颗纽扣,露出白皙的大腿和纤细的锁骨。

这位学姐三年内私底下换了七八个男朋友,有本校的帅哥也有外校的小狼狗,她偶尔也想尝点不一样的花样,这才把目标锁定了安迷修。经过她的观察,安迷修和女生说话时总带着几分羞涩,同时被两个以上的女孩包围就会局促不安,虽然他表现的镇定自若,但微红的耳朵和闪烁的眼神出卖了他的内心。

清纯小处男。

给学弟贴了标签的第二天,这位学姐便发动了攻势,她放学后在安迷修的班级门口堵住了他,其他人多多少少都听过这位学姐的传闻,本来准备与安迷修同行回家的男生跟着旁人一同起哄,笑着捅了安迷修两肘子,一溜烟跑得没了影。

学姐大大方方地问他可不可以一起走,安迷修左顾右盼没找到救星,硬着头皮低下头,女孩高挺的胸脯撑得衬衫形状饱满,弯曲的秀发垂在胸前,有一簇滑入了衬衫里,令人难免浮想联翩。

安迷修触电般地移开了眼,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学姐你衬衫扣子开了……”“校规有说不能敞着穿?”

学姐笑盈盈地偏过头,她的耐心有限,忍不了安迷修的婆婆妈妈,于是抱着胸逼向前,安迷修不敢碰她,慌张地一步步后退。

“我不是这个意思……”

安迷修很少遇到如此直白大胆的女生,怎么办三个字在脑子里翻来覆去,巧舌如簧的本事没了用武之地。两人僵持着走到了墙边,不一会儿安迷修就沦落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他心一横,眼睛一闭,下定决心喊了一句。

“请自重!”

三个字掷地有声振聋发聩,一时把女孩震住了。后门处传来一阵狂笑声,安迷修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如遭雷劈般地呆立在原地,脸红了白,白了红。

恰好路过的雷狮扶着门框笑得肆无忌惮,他拭去眼角的泪水,对着女孩的背影吹了声口哨,戏谑地说:“学姐,你怎么他了?把他吓成这样?”

女孩子黑着一张脸,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安迷修,用秀发甩了他一个巴掌,气鼓鼓地推开堵着后门的雷狮跑走了,雷狮对着女孩窈窕的背影啧了一声,遗憾地嘀咕:“便宜你了,至少36D。”

内心惊涛骇浪,表面心如止水。安迷修把险些跳出来的心脏塞回原位,皱着眉头教训雷狮:“你别瞎看,放尊重点。”

结果他俩在教室后打了一架,安迷修连着几天脸上挂着彩去学校上课,凯莉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现在她可算知道了。

“我总结一下……雷狮直得离谱,”凯莉咬着吸管,半闭着眼托着腮帮子,“你弯得清奇。不过这下我信了他真是个直男,谁叫他穿得那么GAY,是个人都得误会。”

安迷修无力反驳,他瘫在咖啡厅的沙发里,扯着头发小声问:“你觉得我今天做的怎么样?”

“挺好啊,”提到这事,凯莉终于来了点精神,“没想到你还挺机智的,他不是没起疑么?那就证明你选对了路……你笑什么?”

“我第一次看到雷狮露出那种傻乎乎的表情,怪可爱的,”安迷修温柔地笑了,“完了,更心动了,怎么办?”

凯莉喝完饮料,舀起一勺蛋糕塞入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要我说喜欢就去追……不过你都下定决心了,我不多劝。”

“中午班主任和我单独谈话,他希望我多管管雷狮,不希望因为一个人毁了班级的和谐气氛。我知道他言下之意是不打算换我们俩的座位了,哎……”

凯莉刮干净盘子里最后一点奶油,幸灾乐祸地挤了挤眼睛:“加油啊,和你的新朋友好好相处。”

安迷修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准备再抱怨两句,余光瞟见对街的阴暗小路里闪过一个熟悉的背影,安迷修猛地站起,膝盖不慎撞到了桌角。凯莉惊呼一声,险险地接住了落下的玻璃杯,等她再抬起头,安迷修已经冲出了咖啡店,风一般地穿过川流不息的马路。

 

“泡别人的马子,你小子胆够肥啊。”

挑头寻衅的男人站在路中央,左右各站着几个小弟,把不宽的路堵得严严实实。

雷狮单手揣着兜,冷冷地看向躲在男人身后的女孩,她接触到雷狮的目光,不由自主地抖了抖。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灯,硬着头皮指着雷狮,委委屈屈地说:“就是他骚扰我……我都说了不要,但他……”

“你这辈子打从出生没照过镜子吧?”帕洛斯故作惊讶地张大了嘴,模样欠抽得很,“妹子不是我恶毒,你这模样我们老大还真看不上眼,整个容再来碰瓷吧?成功率些许能高些。”

这女孩是技校的,仗着雷狮不轻易打女人缠了他一整个暑假。结果开学后也不知道她脑子哪根筋抽了,一口咬定雷狮对她动手动脚。她男朋友倒不是有多喜欢她,不过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了,作为男人不出面就太怂了。

“废什么话,”男人把烟屁股吐到地上,一脚踩灭,“现在快点跪下磕个头,说不定我还能大发慈悲饶了你。”

雷狮噗呲一声笑了,他扔下书包,邪笑着扭动手腕,扭头冲帕洛斯和佩利扯了扯嘴角:“打,不打到他跪地求饶今天不收手。”

“操!”

铁管夹杂着呼呼的风声朝着雷狮的面门袭来,他不慌不忙地侧身夺过,捏着那人的手腕一拉,顺势将他踩到脚下,夺过他手中的铁管,末了还踹了两脚肋骨,踢得那人咳得惊天动地。

虽说人数占了下风,但雷狮这边的三个人打架水平都高,在拿到了武器后轻轻松松解决了冲在前头的几个,那群小混混在挨了几下后知道一个个不可行,仗着人数优势将他们三团团围在中间。

不远处的马路被阳光照得金灿灿,雷狮眯起眼,在一片白光中捕捉到了一簇银芒,他皱起眉,狼狈地后退了两步,堪堪躲过了一刀。

高中生打架上真家伙的概率很少,雷狮忘了防备,差点着了道。

“知道厉害了吧,”那男人笑得狰狞,脸颊上挂着冷汗,“知道了就……”

话没说完,他突然仰着脖子惨叫了起来,所有人都朝他看去,不知何时他的背后站了一个人,攥着他握着刀的手,反手拧成了一个骇人的弧度。

感受到了腕骨断裂的恐惧,男人的表情扭曲变形,手不受控制地松开握柄,刀子哐当一声掉到了地上。

“……我报警了,”安迷修淡漠地甩甩发酸的手,把双腿发软的男人一把推向前,“警局就在三条街外,你们可以赌赌看他们过来需要几分钟。”

男人双眼血红地瞪着安迷修,他扫了眼背后热闹的街头,哑着嗓子喊了声撤,雷狮看着背着光的安迷修,张了张嘴,霎时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挺厉害啊,”佩利没想那么多弯弯绕绕的,眉飞色舞地迎了上去,“下次要不我俩打一场?老大不肯和我打,和你打也过瘾。”

“再被我发现下次你们等着吃处分吧,”安迷修避开佩利,直直地朝着雷狮走去,“都高二了你能不能消停会儿,天天打架有意思么。”

“像你一样你天天读书就很有意思?”

雷狮轻哼,丢下脏兮兮的铁管,拍去手上沾到的灰尘。

“别和我扯皮,”安迷修看着雷狮的手,忽然蹙起了眉头,“受伤了么?要不要去医院?”

“没有。你没报警吧,”雷狮探头看向路口,“不然我们也得撤了。”

“骗骗他们罢了,不过这次连刀都使上了,到底怎么回事?”

安迷修将地上的铁管踢到一旁,强忍着抓过雷狮的手仔细查看的冲动,故作冷淡地问。

“那群弱鸡自己找上门的,我哪能管得了他们。”

“……那你自己当心点,”安迷修悬着的心放下了,他放下撸起的袖子,恢复了好学生的模样,“回家后做一做作业吧,三天了,总该交一次了。你成绩好也不能这么混啊。”

“你借我抄。”

大概是经过了刚才的并肩作战,雷狮对安迷修的好感多了点,他勾住安迷修的脖子,笑着逗他。

“都说了,叫哥就……”

“哥。”

耳朵嗡的一声,接着就什么也听不见了。

安迷修僵硬地扭头看向雷狮,脖子咔咔响。

“哥哥。”

雷狮似是怕安迷修没听清,又喊了一遍,他笑得露出了一截虎牙,皱着鼻子笑问道:“借给我吧?”

握成拳的手蓦地松开,安迷修断断续续地吸了几口气,抓着雷狮的手把他从自己身上扯下来,自暴自弃地点点头。

“呵,小样,”得逞的雷狮心情很好,凑到安迷修耳边又补了几句,“早上我那是没反应过来,不然哪能被你占了便宜。”

安迷修捂着红得发烫的脸颊,心跳声震耳欲聋,他愣是没忘了装直男这茬,嘴动得比脑子快。

“……下次你叫爸爸我也不会借给你。”



tbc.

I NEED 评论!【打滚】

03 Aug 2018
 
评论(262)
 
热度(585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