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15(校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弯安直雷

虚假的直男友谊

轻松校园,沙雕傻白甜

我只想写他们谈恋爱

没想到没写完【。】

下一章继续吧……隔这么久才更新很抱歉!_(:з」∠)_


15.

背后的大门砰的一声关闭,安迷修一脸空白地被帕洛斯拖着朝里走,踏上地板前他自然而然地蹬掉了鞋子,条件反射地呢喃了句打扰了。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安迷修的大脑停留在几秒前他站在雷狮家门口的时刻,没有随着身体一同踏进这座富丽堂皇的大别墅。

雷狮的家装修得像是电视剧里的模样,闪闪发光的水晶灯,不知出自哪位名画家之手的油画,还有到处可见的空花瓶与玻璃柜——安迷修觉得这里比起家,更像一个小型的古董艺术品博物馆。古色古香,但没有人味,没有半点烟火气。

安迷修茫然地左顾右盼着,他看见电视架旁有一个小小的相框,里面的小男孩有着黑色的头发与紫色的眼睛。小男孩长得可爱极了,白净得像个娃娃,他双手紧紧抓着的小帽子,鼓着腮帮子瞪着端着相机的人。

脚下的步子逐渐变了方向,安迷修屏着呼吸,妄图走过去一探究竟,仔细瞧瞧照片中的男孩到底是不是他所想的那个人。

此时他恰好走到了楼梯下方,不专心走路的安迷修的脚撞在了楼梯凸起的边缘,疼痛唤回了他的魂。安迷修抽着冷气眨了两下眼,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他甩开帕洛斯的手,皱着眉头慢慢后退。

“……你为什么在这里?雷狮呢?”

“雷狮叫我来的,周末一起玩而已,”帕洛斯站在一节台阶上,笑盈盈地对着安迷修勾了勾手,“别这么戒备,你现在和雷狮老大关系又不算差,我算计你也得看着点他的面子不是?上来坐会儿,我们带会儿有好玩的节目,保证你留下不吃亏。”

安迷修还是有些混乱,他揉着被拽得酸酸麻麻的胳膊,那儿的伤快好了,但用力拉扯难免有些隐隐作痛。他仔细想了想,郑重地摇了摇头,拒绝了帕洛斯的提议:“不用了,我是不请自来的,冒然进屋已经很不礼貌了。我把东西交给他就走,你们玩。”

帕洛斯不死心,又劝了几句,但非但没能使得安迷修回心转意,甚至令对方尝出了阴谋的味道。安迷修打开书包,掏出雷狮落在学校的课本和作业,刚准备不顾帕洛斯的意愿强行塞进他手里,老师忧心忡忡的话语浮上心头。安迷修苦恼地啧了一声,思索要怎么和帕罗斯说,他才肯替自己传达老师的话。

就在安迷修犹豫的片刻,一个慵懒中夹着几丝不耐烦的声音自楼梯上方传来,彻底粉碎了他趁雷狮没发现溜走的可能性。

“慢死了,我都说了上门推销的直接打发走,你到底在磨蹭些什么?”

雷狮穿着宽松的白色卫衣和黑色的紧身牛仔裤,赤着脚踩在棕红色的木地板上。没有了发带的束缚,平时不羁的头发都乖乖地垂了下来,软趴趴地贴着脸颊和脖子。

心底那本不起眼的想留下的念头蓦地放大了千百倍,安迷修半张开的嘴缓缓闭上,抿成了一条直线。

在家里的雷狮比在外随性柔软得多,他脚踩着一截有些长了的裤腿,顶着有些凌乱的头发,懒散地靠着栏杆眯着眼朝下看。宽松的卫衣也不知道是什么码数的,雷狮一个一米八几的个子穿着都显大,外扩的领口被两根绳子扯着向下垂荡,完整地露出了脖子的曲线。

雷狮像是困得不行了,他说完那句话,便没忍住打了个哈欠,等蒙着眼睛的水雾散去后,他才在一片诡异的沉默中看清了站在楼下不请自来的客人的脸。

“你怎么来了?”

“我只是来送东西,被拖进来了罢了,”安迷修扬了扬手中的书本,有些无奈地笑了,“马上就走。”

雷狮淡淡瞥了一眼扭开头装无辜的帕洛斯,轻哼一声,走下楼梯,从安迷修手中夺过书本,嫌弃地翻了两页。

“老大,你别生气,”帕洛斯见雷狮脸色变了,连忙凑上去和他咬耳朵,“我只是想找点乐子,你不好奇安迷修看片会是什么反应么?”

“……这不能成为你自作主张的理由。”

帕洛斯察觉到雷狮动摇了,继续煽风点火,他提了一嘴那个对安迷修投怀送抱却被无情拒绝的学姐,又絮絮叨叨地一一列举安迷修的那些与平常男生不同的点。

他不会参与讨论学校里女生的样貌身材,也不会有调戏年轻漂亮的新人女教师的念头,连不当心瞧见了女生从衬衫内透出的肩带都会不自然地移开眼。

“老大,你就不想看看他惊慌失措的模样么?我们就帮帮好同学,给他开开眼界。当然,也有可能他是藏得深,不过那就更有意思了……”

安迷修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还以为雷狮在抱怨帕洛斯胡乱放人进门,他嘴角挂着礼貌的笑,静静地等待雷狮下达逐客令。

雷狮不喜欢安迷修这幅表情,他心不在焉地听着帕洛斯的猜测,有一搭没一搭地应和。每多看一眼勾着嘴角笑得没有温度的安迷修,心中的浮躁便多增一层。

在帕洛斯误打误撞又提到了凯莉后,雷狮心中的天平倾倒向一边,替他做出了决定。

“别走了,”雷狮假笑着,揽过安迷修的脖子,“上去一块儿坐会儿,你不是有事找我么?”

“但我……”

“没有但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

 

经过了一番毫无希望的抗争,安迷修最终还是被雷狮和帕洛斯强行拽上了楼。

佩利握着手柄战得正酣,帕洛斯进屋后直冲书桌,对着雷狮的笔记本敲敲打打,嘴角不怀好意地勾起,瞧得安迷修背后发凉。

安迷修局促地站了许久,直到雷狮不满地喊他的名字,他才慢吞吞地跨过地上乱糟糟的数据线,坐到雷狮身旁。

“吃么?”

雷狮叼着薯片,口齿不清地问安迷修。

安迷修的危机雷达自他踏入这个房间后就再没消停过,他婉言谢绝了雷狮,抱着膝盖坐得规规矩矩。

十几分钟后雷狮加入了佩利行列,彻底忘了自己身边还坐着一个大活人。而安迷修实在呆不住了,他动了动坐麻的脚,斟酌着开口:“我就这么干看着也是浪费时间……下个周末我陪你打球行不行?”

“不行,”雷狮一挑眉,将游戏手柄塞进了安迷修的手,“你今天还必须奉陪我了,你嫌无聊你先玩一会儿……帕洛斯!好了没!”

“好了,就差最后百分之一了。”

帕洛斯搬着电脑跨过趴在地上的佩利,越过安迷修的头顶将电脑放置在了床尾。进度条缓慢地挪动着,大概还有几十秒便可完成下载。

“什么电影?够刺激么?”

佩利玩腻了游戏,听到还有别的节目,顿时两眼放光兴奋了起来。

“绝对够刺激,而且你肯定没看过。”

帕洛斯故作神秘地眨了眨眼,小跑着去拉窗帘关灯。安迷修愈发地不安了,他抱紧了从地上随手抓来的一个靠垫,小声地问雷狮:“不是什么禁片吧?我可不想回家做噩梦。”

雷狮也有些紧张,但他不能在安迷修面前露怯:“安迷修你胆子这么小?是男人么?”

“我只是不喜欢看血腥的片子而已,”安迷修不愿在喜欢的人面前露出丢人的一面,只好硬着头皮撒谎,“看着心里不太舒服。”

灯突然全暗了,屋子里唯一的光源只剩下悠悠散发着蓝光的电脑。

“放心吧,”帕洛斯一屁股坐在了雷狮与佩利中间,“不见血,不是恐怖片。”

“那有什么好看的,我睡了,无聊。”

佩利吐了吐舌头,无精打采地扔下手柄,抱着脑袋躺去了一边。

电影的开头很正常,树影婆娑,一位漂亮清秀的老师坐在小河旁的长椅上,捧着一本书细细地读。她眉眼温柔,微卷的发梢被风吹得不断拂过一张一合的唇瓣。

安迷修提心吊胆地看了几分钟,除了发现这是一部日文片外,没找到任何有问题的地方。于是他渐渐放下戒心,伸手向敞开的薯片包装袋。

雷狮没料到帕洛斯说的黄色小电影是如此平淡的开头,他的耐心被冗长的剧情提要磨尽了,他啧了一声,无声地看了帕洛斯一眼,命令他将电影快进到正戏的部分。

一片黑暗中实在不方便找东西,安迷修只得低下头眯着眼睛去寻找薯片在哪儿。低下头导致了他没看到帕洛斯的动作,好不容易指尖堪堪触碰到薯片表面的粉末,安迷修被一声柔【。】媚的吟【。】叫惊得僵住了身子。

女演员的声音本就十分甜美,她又刻意掐着嗓子低低地喘【。】息娇【。】吟,撩人的甜腻气音不亚于一道惊雷,劈得安迷修头晕耳麻。

他终于明白了为何帕洛斯笑得奸诈,原来一切都是为了看他的好戏。

电影的开头确实拍得有模有样,但到了正戏部分却少了遮遮掩掩,简单粗暴地诠释了它为什么非得在不知名的小网站上才能下得到。

男性的笑声与露骨的荤【。】话回荡在寂静的房间里,刺激着安迷修的耳膜。红色沿着脖子一寸寸爬上了他的耳朵,安迷修动了动手指,为了给自己找些事做转移注意力,他张开手指夹住了一片薯片。

作为一个直男,雷狮的反应极为正常。他的呼吸粗重,望着屏幕内女性丰【。】腴白皙的身体,为了缓解自己逐渐高昂的情绪,下意识地也将手伸进了薯片袋。

两人的手指在狭小的空间中触碰到的一瞬间,安迷修的脑海中炸开了一朵小小的烟花。他浑身的细胞都战栗了起来,红色已经蔓延到了脸颊,他的眼眶烧得发烫。

安迷修在心中绝望地默念着冷静冷静,千万不能冲动,千万别被挑拨成功了。

可现实永远与理想有差距,雷狮似乎是觉得从别人手下抢来的食物才更好吃,放着一整包薯片不拿,非得弯着手去夺安迷修指尖的那一片。

指腹摩擦过掌心,激起了一串火花。

完了。

他硬了。



tbc.

从零二刷

虚情假意


我需要找一找感觉了……哎

惯例求评论

08 Sep 2018
 
评论(85)
 
热度(32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