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08(校园)

01  02  03  04  05  06  07

弯安直雷

虚假的直男友谊

轻松校园,沙雕傻白甜

我只想写他们谈恋爱

本章非常沙雕…………请注意【。】



08.

当安迷修和雷狮在阳光炙烤的篮球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时,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周五那场架所引发的风波正在悄悄发酵。

安迷修和雷狮一言不合在教室里大打出手了。

这是传言初始的模样。

经过了几十人添油加醋口口相传后……

“雷狮被不知名的女生告白,我意图横刀夺爱不愿告诉雷狮对方是谁,然后我俩为了她大打出手……这是什么。”

凯莉将手机从安迷修手中拿回,她用舌头搅动着嘴里的糖球,幸灾乐祸地笑了两声。

“还有一个版本是雷狮被你心仪的女生表白,可雷狮不喜欢她想当众羞辱她,你英勇出手只为博红颜一笑……我觉得这个实在太扯了,还是第一个说法靠谱点。你喜欢哪个?”

“……”

“装直男装得不错啊,”凯莉挤挤眼睛,斜过身子捅了捅安迷修,“你真和人家抢女朋友啦?这么胆大?”

安迷修望着坐在堆得高高的软垫之上的凯莉,很是心累地发出哀叹。

“你这么沮丧干嘛,我觉得这误会从某种角度来说对你有利啊,”凯莉晃荡着腿,狡黠地弯起嘴角,“怎么样?雷狮什么反应?”

“……他误以为情书是我写的。”

“卧槽,”凯莉瞪大了眼睛,没憋住爆了句脏,她抽出含在嘴里的棒棒糖,震惊地抽了口冷气,“因为这个他才揍你?”

“不是,”安迷修猛地摇了摇头,“我们打架是因为我说错了话……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后他才误会那封情书是我写的,回去看完了发现一切都是误会后他还打电话把我骂了一通。”

凯莉抽了口冷气,惊愕地睁着眼捂住了嘴。

这个发展太……不可思议了。

“你有没有没想过雷狮为什么认为你会向他告白?……一般直男会觉得有同性暗恋他么?”

经过一番头脑风暴,凯莉按捺不住冲动,试探着开了口。安迷修被问得怔住了,他回想着雷狮当时的说辞,越品越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难不成我表现的太明显了,被他发现了?!”

嚯,牛逼。

凯莉面无表情地将一整颗糖球嚼得粉碎,在心底暗暗啐了一口。

钢铁直男名不虚传。

“那倒不至于,不然你觉得以雷狮的性格会不借题发作,好好整你一回?”

“也是,”安迷修皱着眉,认真地分析道,“高一我其实想过给他写情书断了念想,但怕他把信贴在学校公告栏里报复我,一直没敢这么做。”

“我觉得吧,”凯莉煞费苦心找了个委婉的角度,轻轻点醒安迷修,“雷狮可能没你想的……那么讨厌你。”

“你真的这么觉得么,”安迷修的眼睛慢慢暗了下去,“周六他叫我出去打球,打完了后他义正言辞地和我说,他雷狮这辈子,除非脑子坏了,否则绝不会第二次找我打篮球,然后他气得拿着包就走,连帕洛斯和佩利都丢下了。”

“……你做了什么。”

“踩了他几脚,还抱了几次,我没办法,他离我太近了我做不到平常心态。打到后面,我实在不敢再碰他的身体,而他又快突破了,我一时心急,没考虑后果抓住了他的衣服……拽得他的T恤从肩头滑下来了。我吓得连忙撒手,衣服弹回去,拍在他的后背上,疼得他没忍住叫了一声……”

凯莉光是想想那个场景,都觉得自己被安迷修秀得头皮发麻。

“那你今天早上还因为他晚进校门五分钟记他名字?”

“这不是一码事,”安迷修一板一眼地说,“亲兄弟都要明算账,雷狮不仅迟到还翻墙。”

“……行,”凯莉无话可说,“你加油,努力把雷狮泡成你亲兄弟,我等着那一天。”

雷狮的态度微妙,凯莉不敢妄下定论。但安迷修她实在管不动了,骚操作一个接一个,看得她眼花缭乱。

希望安迷修的好兄弟计划能成功吧,要么反向操作一波,真成了死对头也不错。

这么自我安慰着,凯莉狠嘬已经喝空了的盒装果汁,嗖嗖的响声听得安迷修不知为何有些心里发毛。

代表午休结束的铃声响起,凯莉闻声跳回地面,拍打着裙子上沾到的灰。她将门开了一条缝,探头探脑张望了许久,确认没有人后才放心大胆地走出去。

但就在凯莉转过身的下一秒,帕洛斯出现在走廊的另一端,他望着偷偷摸摸从体育用品室走出来的一男一女,若有所思地眯起了眼睛。

 

安迷修回到班级,雷狮正瞧着二郎腿打游戏,他听到开门声扭头向后看,发现是安迷修后毫不避讳地啧了一声,四仰八叉地分开腿,将安迷修的空间也占去一大半。

“你收收腿,”安迷修缩手缩脚地坐在位子上,推了推雷狮横在他眼前的大长腿,“我坐不下。”

不知是否因为早上被记名怀恨在心,雷狮装作没听见,他哼着小调戳戳点点屏幕,只把安迷修的话当耳旁风。

安迷修只好自力更生,他先用腿轻轻碰了碰雷狮的腿,雷狮不领他的情,反而更霸道地将腿直接架在了安迷修的腿上。他几乎瘫在了椅子上,一条腿踩着桌子下的横杠,另一条腿搁在安迷修的大腿上,晃晃悠悠的用脚后跟踢他的小腿肚。

力度不至于疼,但绝对不舒服。安迷修维持着扭曲的坐姿看了三行语文阅读,确定自己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后,他准备向雷狮进行反击。

帕洛斯返回教室时老师已经站在了讲台上,背对着学生在黑板上提前书写板书。他缓慢地拧开门把,准备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溜进班级。

突然,一声刺耳的摩擦声自后门处炸响。老师迅速转过身,死死瞪着呆立在后门口的帕洛斯。

帕洛斯有口难辩,被老师发配到了教室最后排罚站十分钟,但他的心思似乎并不在这上面,慢吞吞朝后走的时候,帕洛斯的眼睛一直牢牢盯着雷狮的腿。

因为安迷修的手黏在上面。

安迷修和雷狮双双趴在桌上,做贼心虚地看着彼此,雷狮空着的手,悄悄将他们俩刚才打闹时被踹得移位的桌子拉回原地。安迷修愧疚地看了眼莫名其妙背锅的帕洛斯,手却还摸着雷狮的大腿,试图将它从自己的地盘里推出去。

“你快收回去,已经上课了。”

“就不,”雷狮的倔脾气上来了,“借我放一放怎么了,我腿长,曲着难受。毕竟我比你高了……可不是一点半点,安迷修你体会不了也情有可原。”

两人间的逆身高差一直是安迷修心中的一根刺,他浑身一颤,嘴巴抿成一条直线,原来心尖小小的火苗被雷狮泼下的一桶热油浇成了熊熊烈火。

“你自找的。”

安迷修转过身体,面对着雷狮,雷狮扬起眉毛,接受了对方的战书。

两人的腿在桌下暗暗较劲,贴得严丝合缝。雷狮记得安迷修怕痒,动了坏心眼,伸手去挠他的肚子。安迷修眼疾手快攥住了他的手,又仗着雷狮另一只手握着手机一时半那会儿腾不出空,用右手掰雷狮勾着他的那条腿。

眼瞧着安迷修即将占据上风,雷狮连忙扔下手机,和安迷修在桌子底下用手打起了架。安迷修缩手躲过了雷狮的一抓,顺着雷狮的手腕向上滑,掐住了他的小臂,硬生生靠着蛮力把雷狮的手压回去。

雷狮心惊于安迷修的力气,他现在的姿势比较吃亏,发不了力,渐渐地被安迷修压制住了。他不甘心,架在安迷修大腿上的左腿忽然曲起,用膝盖去顶安迷修的下腹。

这一击刁钻狠毒,安迷修慌张地防御,但情急之下他忘了松手,雷狮的手被他拽着,直直的扑向一个部位。

雷狮的手骨节分明又细又长,指甲盖圆润饱满,手的形状非常好看,微微弯曲的弧度更是惹得安迷修幻想过许多次它们抓在自己的手上,或是其他更要命的部位时会是怎样一副旖旎美景。

但现在,安迷修除了满心的卧槽外,就只剩下了一个哀求。

求求自己的某些部位长点气,千万别被抓一下、蹭一下,就有了反应。

雷狮的手盖在安迷修小腹的下面一点,差几厘米便会酿成大祸。他心有余悸地松了口气,余光瞥见了安迷修红得发亮的耳朵,雷狮眨了眨眼睛,坏笑着将手下移一寸。

安迷修条件反射地顶起腿,膝盖狠狠砸在铁皮的桌肚下,咚的一声,打破了寂静的课堂。

“不好好听课干嘛呢!”

老师扔下书本,狠狠指着发出噪音的角落,他皱着眉看着两人光秃秃的书桌,命令他们俩把放在桌子下的手拿上来。

“你们要是在玩手机,今天等着留校写检讨吧!”

安迷修难得被老师吼,非常心虚内疚,他下意识地服从命令,但他忘了一件事。

一件致命的事。

全班同学望着安迷修与雷狮紧紧相握、用力到了指关节发白的两只手,异口同声地发出了惊叹。

哇哦。

刺激啊。



tbc.

我觉得评论少了!!哭唧唧_(:з」∠)_

10 Aug 2018
 
评论(240)
 
热度(489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