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23(校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弯安直雷

虚假的直男友谊

轻松校园,沙雕傻白甜

我只想写他们谈恋爱

还是没能写完_(:з」∠)_

完结章我慢慢折腾吧,应该周末发,可能会有点长!



23.

这是什么青春狗血爱情剧的发展。

凯莉惊悚地看着背着光的雷狮,努力将自己藏进堆满了体育用品的架子后。她避开了安迷修带着保护姿态的手臂,唯恐雷狮因为这个维护的小动作而将迁怒至她身上。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们也不怕别人说闲话?”

雷狮突然笑了一下,嘴角向上弯起微小的弧度,和他平时恶作剧时露出的笑容如出一辙。因为这个,安迷修分神了一瞬,接着他立刻敏锐地察觉到,雷狮的眼睛没有笑。

在那双紫色的眼睛里,安迷修见识过许多不同的情愫,有燃烧着火焰的动人心魄,有包裹着嘲弄的不屑一顾。而这一刻,它们闪烁的光令安迷修感到陌生又战栗,仿佛极夜所见的星空,雪虐风饕,美丽中透露着危险。

“我们问心无愧,因为我们间真的什么也没有。”

安迷修认认真真地回答,却不料他诚恳的话语引得雷狮眼中的寒冷愈发浓厚,他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缓慢地走进昏暗的屋内,反手关上了门。

“……雷狮,”安迷修挡在雷狮与凯莉之间,深吸了一口气,沉稳地劝阻道,“我不知道你听到了我们谈话中的哪一部分,但我希望你能让凯莉先离开,她不该被牵扯进来。”

躲在架子后的凯莉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她推开浑身上下散发着雷狮你冲我来的气息的安迷修,仰着头毫不退缩地直视着雷狮的目光:“我想问一下,你从哪里开始听的?”

雷狮偏过头,越过凯莉的头顶注视着如临大敌的安迷修,思考了片刻,十分坦诚地说了实话:“从他道歉那里。”

完了,是最糟糕的情况。

安迷修似乎松了口气,他向前走了几步,站在了凯莉的身边,满脸歉意地又问了雷狮一遍:“能让她先走么?真的和她无关。”

凯莉偷偷抬眼瞄了瞄雷狮的脸色,他直接忽视了忐忑不安的少女,扭动着脖子,对着安迷修笑道:“你留下就行,她当然可以走。”

说罢,雷狮走到了刚才安迷修站着的位置,半个身子隐在阴影里。他无所事事地拿起了一个篮球在手中把玩,橙色的球砰砰地砸在地面上,闹得凯莉心神不宁。

还想说些什么的凯莉被安迷修拉扯着离开了体育器材室,少女的掌心全是冷汗,她站定在走廊明晃晃的白炽灯下,在木门彻底合拢前猛地转身。

刺眼的白光透过门缝,照在了雷狮的脸上,他神情阴鸷,嘴角绷直,之前的淡定散作虚无缥缈的泡沫,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留下。

可莫名的,凯莉居然在他那双冷得能灼伤人的眼中,捕捉到了寥若晨星的悲伤。

 

背对着雷狮的安迷修没能看到雷狮脸上一闪而逝的脆弱,他松开了自雷狮闯入后一直紧握着的手,假装轻松地问:“你想说些什么?”

雷狮拍了两下篮球,抛给了安迷修:“刚才她说的那些话,你承认么?”

安迷修接住篮球,不知怎么的想起了他和雷狮一起打球时的画面。

少年掀飞的衣角下露出的一截白得晃人眼的腰,被汗水濡得湿淋淋的五官,还有当他们俩紧紧地抱在一起时,穿透胸膛震颤了心脏的嬉笑怒骂声。

头顶的灯泡噼啪地闪烁,安迷修被一瞬的黑暗勾回了神志,他意识到自己并非身处阳光明媚的球场,而在一间狭小逼仄的暗室里,接受着残忍的询问。

掌心摩挲着粗糙破烂的球面,安迷修沉默了几秒,接着放开手,有些漏气的篮球低低地弹跳了两下,滚到了雷狮的脚边。

“是真的。”

“靠近我是为了?”

“为了和你成为朋友,”安迷修挠了挠头,苦笑着接话,“不过说实话,雷狮你比我想的好相处多了。”

“那你是真心的么?”

“……”

安迷修没能回答得上来,他的眼神躲闪,而雷狮从中知道了一切。

“行了,”雷狮的声音有些发闷,他曲起一条腿,踢了踢脚下的篮球,“不用说了。”

“等一下,我只有一个要求,尽量别打——”

右脸挨了被雷狮全力一拳的安迷修,在心里哀怨地叹了一声,都说了别打脸啊。

雷狮出拳时实在太用力,惯性拖着他向前踉跄了好几步才停下,他阴着脸,甩着破了皮的拳头,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安迷修倒在了一堆软垫上,摔倒时他的手臂不慎碰倒了放着撑杆的框,竹竿哗啦啦散了一地。

蹲在门外的凯莉听到了这动静,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但门内传来安迷修带着难以隐藏的痛意的一声喊:“别进来!”

凯莉急得团团转,雪上加霜的是,她瞟见了转角处走来了闻讯而来的体育老师。为了防止安迷修和雷狮被逮个正着,她连忙从裙子里掏出备用钥匙将门上锁了。

“怎么回事?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倒了?”

体育老师皱着眉头,伸手拉了拉门,里头静悄悄的,听不到任何的动静。

“可能是吧,我也不太清楚。”

凯莉紧张地揉皱了衣角,脸上的笑容也罕见的有些生硬。

“你陪我去一趟办公室,”老师还有些起疑,“找到钥匙我们再回来看看,奇了怪了,这里平时没人会进啊。”

两人的脚步一前一后,越来越远,安迷修捂着雷狮的嘴的手慢慢地放了下来,搁在了身旁。

“好了,他们走了。”

雷狮瞪着眼,平举着拳头,嘴唇轻动,呢喃道:“……为什么?”

“骗了你是我的错,我能理解你朝我发火,如果因为这样导致你被老师惩罚我会过意不去的。”

安迷修说话时扯动了嘴里被打破的伤口,他的表情狰狞了一瞬,接着又重回无奈。

“我该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雷狮的下一拳迟迟不出,拳头握紧到了麻木的地步,他一言不发,呼吸却变得更为剧烈。耳里回荡着嗡鸣,震得他的大脑都有些恍惚。

雷狮想,安迷修的反应,简直不可理喻。

躺在雷狮身下的少年眼里有着挨打的怒气,但他藏得很好,掩埋在了浓郁的歉意下。安迷修的嘴角挂着一抹惹眼的青紫,他的眼神坚定且温柔,仿佛看穿了雷狮的所有。

看穿了他的狼狈、软弱和一片狼藉的内心。

雷狮绝望地想,我可能就是喜欢他这幅模样吧。

雷狮垮下了肩膀,拳头砸在了安迷修的耳边,他睁大了酸涩发胀的眼睛,咬牙切齿地说:“……是你先招惹我的。”

“……”

“安迷修,”雷狮揪起了安迷修的衣领,一字一顿、恶狠狠重复道,“是你先招惹我的!”

“我不准你赢了就跑。安迷修我告诉你,没门!”

安迷修眨了眨眼,没等大脑分析完雷狮的意思,那双由于盛怒而艳亮的眼睛毫无征兆地落了下来。

雷狮的吻粗暴而血腥,他的吻技生疏,连伸舌头都不会,只用干涩起皮的嘴唇磨蹭着安迷修紧闭的唇瓣,泄愤似的用牙齿啃咬他的嘴。

疼痛比快感更盛,疼得鲜活舒畅,电流般地淌过安迷修的每一寸皮肤,重重地击撞孱弱颤动的心脏。

咚。咚。

这个吻来得太突然,安迷修没来得及闭上眼,他呆呆地望着雷狮抖动的眼睑与紧蹙的眉头,满心的荒诞都在唇瓣相叠间渐渐地被酿成了一股无从命名的怒气。

安迷修忽然掐住了雷狮的肩膀,将他从自己身上推开,两人瞪着彼此,呼哧呼哧喘着粗气。

“你这是什么意思?”

轻咳两声缓过气,安迷修声音沙哑地开口询问,他的手背狠狠地擦过被咬得红肿的嘴唇,抹开了一丝血渍。

雷狮跨坐在安迷修身上,淡漠地瞥了眼愤怒的安迷修,笑得嘲讽而刺眼,不以为然道:“没什么,不过是我喜欢你罢了。你刚才说了你愧对于我,那现在就乖乖受着,不准反抗。”

那瞬间,安迷修什么也听不到了,之后雷狮又说了几句别的,但都不重要。

第二个吻接踵而来。

这一次的吻轻柔得多,雷狮的气焰过了最旺盛的时候,他不再气势汹汹,反而开始和安迷修玩了起来。他无师自通地伸出了舌头,将安迷修的唇缝濡得湿湿的,还不安分地朝里面钻。

雷狮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安迷修的脸上,他专心致志地吻着安迷修,指尖触摸到了先前被自己打肿的脸颊,雷狮忽的又觉得不爽了,坏心眼地压了压伤口,疼得安迷修下意识地想呼痛,结果不慎张开了嘴,给了雷狮可乘之机。

就在安迷修迷迷糊糊准备搂住雷狮的后背之时,外面的走廊传来了一串急促的脚步声。

安迷修惊觉不妙,他不知从哪儿来的力气推开了压在他身上的雷狮,毫无防备的雷狮跌坐在地上,刚想破口大骂便被安迷修从地上拖起。

“你……”

“嘘,”安迷修的脸通红,眼睛亮得可怕,“老师来了。”

体育老师站在门口,从裤子口袋里哗啦啦地掏出钥匙串。

雷狮理了理凌乱的衣衫,不甘地嗤了一声。他还没找安迷修算完账;这颗无处可放的躁动的心还没得到平息;他还没警告安迷修,当心点,你对我做的事,我会一分不差地从你身上讨回来。

不,应该连本带利。

雷狮忿忿不平地想。

 

钥匙捅进了锁眼,帮着沉浸在喜悦中的安迷修做出了决断。他拽住了雷狮的手腕,接着一往无前地凑了上去,闭着眼吻了吻雷狮的嘴角。

一瞬即逝,轻若鸿羽。

却掷地有声。

在门打开的那一刹那,雷狮与灌入幽暗室内的光线擦肩而过,他慌乱地用手背擦着嘴角,轻若无物的触感却事与愿违愈演愈烈。

安迷修站在乱七八糟的体育器材室里,用手遮掩着微肿的脸与被咬破了的唇,面对满脸愕然的老师和凯莉笑出了声。


tbc.

从零二刷

虚情假意


欢迎评论!!

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亲一个【……】

07 Oct 2018
 
评论(86)
 
热度(30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