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13【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这位练习生你为什么这么会啊!!

所以大家有猜对吗?更会的是这一位哦www



13.

 

主持人掐着秒表,笑盈盈地说:“一分钟倒计时……”

“等、等等!”

安迷修红着耳朵撑在雷狮上方,磕磕巴巴地对着镜头喊道:“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太近了,你起开点。”雷狮维持着撇开头的姿势,忍无可忍道。

雷狮的耳朵也红了,摄影师很懂的给了个特写,可惜撑在他身上的安迷修太惊慌失措,没能发现这一点。

“我手臂是伸直的!没办法再远了!”

安迷修的两只手撑在雷狮两侧,手指不安分曲起又伸直,掌心蒙着层滑腻腻的汗,总给他一种会打滑的错觉。

安迷修的表情看着快哭出来了,虽然他已经尽全力远离了雷狮的身体,但效果却乏善可陈。

一整个手臂的长度减去两个大男人的宽度后,基本也不剩下什么了。

他们可以闻到彼此身上洗衣液的香味、气味消除喷雾的酒精味还有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可能是寡淡稀薄的信息素混着汗味的味道,也许还染了点刚才玩游戏沾到的面包的香气。

安迷修艰难地滚了滚喉结,他觉得好热,浑身热得像在烧。

他从未觉得雷狮的体温如此炙热。

薄薄布料完全抵挡不了少年富有青春活力的体温的侵略性,即使没有真正的肌肤相亲,安迷修的思考能力也直线下降到了仅能保持基础对话的程度而已。

雷狮躺在地上,偏着头,不愿意看安迷修。为了防止发带碍事,躺下前雷狮把它给摘了,散落的发丝遮掩了他的大半个侧脸,叫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其他参加拍摄的练习生围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起哄:“安哥别怂啊!”

“噗……雷狮好惨……”

“嘘!”

平躺在地垫上的雷狮瞪了他们一眼,先前议论纷纷的几个人立刻噤了声,只是他们的肩膀还在抖个不停。雷狮无奈地叹了口气,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上啊安哥!一分钟对你来说不是事!”

金站在人群后面,蹦蹦跳跳地露了个头。他长得不高,只能跳起来才看得见。

上个鬼。安迷修在心里绝望地吐槽。

金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来……

“好啦好啦,再拖下去节目录不完了,倒计时五秒!”

雷狮深吸一口气,忽然把脸转了回来。

安迷修听到自己的大脑里发出轰的一声巨响,之前的胡思乱想瞬间没了踪迹,只剩下一行黑字突兀的浮在脑海里。

……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

前几天节目组安排所有参赛者参加了一次节目内的“选秀”。

他们要在包括自己在内的一百位练习生中,选出他们心中的颜值TOP、人气TOP、搞笑TOP等等。

安迷修当选了最想让他做自己哥哥榜单的第一位,票数甩第二位几十票。

雷狮则当选了颜值TOP1,第二位是格瑞,两人票数都很高。

“格瑞表情太冷了,虽然也是超级大帅哥……但论第一眼的杀伤力,那我还是选雷狮。”

“说真的他俩的脸就是天生爱豆这四个字的诠释吧……慕了慕了。”

“要我形容一下雷狮的颜值?好的,这方面我很会的!我只需要说三个字,我可以!……对不起我错了别掐掉这段,我的出境镜头够少了————”

安迷修举着印有雷狮公式照的小卡片站在镜头前,羞赧地挠了挠自己的脖子:“恩,我选雷狮……他真的是无死角帅哥,早上起来没洗脸都……等等你们先别笑!我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而现在,安迷修得在鼻尖对鼻尖的距离下欣赏雷狮的那张脸,还不能忘了做俯卧撑——最重要的,还得保持手臂有力,决不能瘫下去。

压迫感致使雷狮不太舒服,他眨了眨眼,稍微动了动身体。长长的睫毛在紫罗兰的眼珠里投下黑色的阴影,或许是角度的问题,从上方看雷狮的脸,平时的锐利都不见了,只剩下尚未褪去青涩的棱角,还有漂亮端正的五官。

特别是那双眼睛,单单望着你时,简直摄人心魄。

安迷修自己都觉得他面临着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分钟……开始!”

安迷修咬紧牙关,强迫自己忽视雷狮近在咫尺的脸,弯曲手臂缓缓下压。

二十厘米,十五厘米,十厘米。

雷狮敬业地看着安迷修,只是他的眼神闪烁,睫毛不住地抖着,忽闪的模样像蝴蝶的翅膀。

湿热的吐息萦绕在鼻尖,安迷修的俯卧撑做得够地道,他的躯体几乎完全贴在了雷狮的身上时,他才停止下压。

瞬间高了八调的起哄声安迷修已经听不到了,他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还有另一侧胸膛传来的,雷狮的心跳声。

咚。

雷狮的眼珠里倒映着安迷修的脸,他能看清自己的每一个微表情、每一次个小动作。

由于紧张得不敢张嘴,他的嘴角是绷直的,没有半点表情,看着挺凶。因为咬紧了牙关,他的颧骨轻微凸起,配合上瞪得大大的眼睛,面部表情很不协调,看着甚至有些好笑。

即使在镜头前没有表现出来,雷狮其实很不爽,他不喜欢被人当商品玩弄参观的感觉。但他很快被安迷修如临大敌的表情逗笑了,他的眼睛微微弯起,胸膛里回荡着轻轻的笑意。

怎么整得像我要吃了他似的……没出息。

雷狮的嘴角向两侧扯去,露出洁白的牙齿和一点狡黠的笑容。

“一。”

安迷修的心跳漏了一拍,接着又像只活泼的兔子一样踹蹬着他的心房。

上臂肌肉鼓起,手肘的折角被拉直,空气灌入缝隙,吹散了交缠的呼吸。

“安哥你别太老实压这么低……我们知道雷哥长得好看,但这么近有伤风化啊。”

几个人哄堂大笑起来,这次雷狮也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

安迷修已经无法思考了,他感觉所有声音都离自己很远。他能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却无法给出回应,他的身体只知道机械地继续下一次动作。

短暂的停顿后,安迷修再一次下压。

雷狮忍耐着带着安迷修体温的吐息,被Alpha压在身下满足了Omega的渴望,但雷狮高昂的自尊心却无时无刻不受到折辱。

雀跃与反胃两种感觉交织在一起,堵得雷狮呼吸困难。天知道他忍得多辛苦,才没在安迷修压下来时送他一脚或者一拳。

雷狮将嘴唇分开一条缝,连带着两排洁白的牙齿一起。嫣红的舌头向上卷,轻抵着牙齿与上颚的交界处。

“……二。”

从安迷修的角度,可以不费分毫之力就看到雷狮的舌头。

还有被他吻过、舔过的,薄情又柔软的嘴唇。

这下安迷修真的受不了了。

“三……嗯?”

雷狮正准备数第三下,压在他身上的重量与热量突然消失了。他下意识地坐起身,安迷修蹲在他身前,垂着脑袋凝重地摇了摇头。

“……二次惩罚是什么?”

“一整杯苦瓜汁,”主持人愣了愣,接着指向一边的桌子,“可是失败的话雷狮也要……”

“他的份我也会解决的,”安迷修站起身,同时向雷狮伸出一只手,“我觉得这个挑战实在有些太难了,而且我刚才才发现地上有点凉……雷狮你先起来。”

雷狮被安迷修抓着手,蒙怔着从地上站了起来。

安迷修拍了拍自己和雷狮身上沾到的灰,语气中带着点自责:“他感冒才刚好,这么躺地上要是再着凉就难办了……把我和他的份混在一起吧,我一起喝了。”

安迷修望着摄像头,笑得坚定又温柔,不容置喙地说:“这样可以吧?”

雷狮在他身后,他的掌心还残留着安迷修的温度,与蒸发殆尽的汗水。

他想去阻拦安迷修,可安迷修利索地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玻璃杯,想也不想地一仰头干了。

杯子里是货真价实的苦瓜汁,安迷修苦得都忘了表情管理,为凹凸101这档节目贡献了一个新的表情包。

下一轮游戏即将开始,安迷修和雷狮纷纷回归队列。

雷狮不清楚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被戏耍的恼怒、被当弱者保护的不甘、松了一口气的窃喜还有没由来的烦躁。

或许都有吧。

雷狮背着手,摩挲着指尖,想让残存的触感早一点消失。

忽然,另一只手踟蹰地碰了碰他,雷狮一个激灵回过头去,看到安迷修满脸歉意地看着他。

镜头正对着其他人,安迷修将右手拢起,掩在嘴边轻声说:“你冷吗?我只有手撑着地,所以过了很久才发现地上冷,不好意思。”

“还有我真不是介意和你……那样,你别误会。我只是……有点做不下去了。”

雷狮呼吸一滞,他猛地蜷起手指,哑着嗓子问:“……怎么了?”

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仿佛抱怨一样地说:“那么近,杀伤力太强了,我抵不住啊。”


tbc.

这谁抵得住啊.jpg

我要评论!!【打滚】

评论!!!!

13 Oct 2019
 
评论(94)
 
热度(23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