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16【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第一次矛盾要开始了wwww



16.

 

正上方的灯光明亮如白昼,雷狮望着高高在上的金色王座,一步步向上走去。

周围的一切渐渐被光所吞没,台阶到了尽头,前方的王座散发着淡淡的、冰冷的光芒。

雷狮毫不犹豫地坐了上去,王座很冷很硬,像铁质的囚椅。但对雷狮来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位置,即使坐如针毡,也得高昂头颅、挺起腰背。

他看向下方,离他最近的是格瑞和安迷修,他们背对着他,发梢挂着点点金光。

再往下看,离雷狮越远的人越模糊,而站在地上等待被淘汰的那些练习生的脸,他已经看不清了也认不出了。

被淘汰的少年们与顺利晋级下一轮的幸运儿和实力者们隔岸相望,雷狮记得第一次公演自己同组的成员有两个没有被报到名字。他们的排名在六十六名之后,已经遗憾地被淘汰了。

雷狮和他们的感情只薄浅得靠着同组时一起训练的那些日子,他心知肚明他们不会是和他一起竞争到最后的对手,但此时此刻,他想最后看一次他们的脸。

雷狮眯起眼,试图从下方的人群中找出他们。几秒种后雷狮惊愕地发现,并非是被淘汰的人离他太远才看不清脸,而是“他们”本身就没有脸。站在下面的人……应该叫它们人形生物,浑身散发着叫人毛骨悚然的气息。

被淘汰的少年们站成整齐的几排,站在灯光昏暗的舞台角落。他们穿着一摸一样的制服,打着一摸一样的领带,连妆发都相似到了令人不愉快的地步。

雷狮感到反胃和窒息,他低下头,扯松了领带,想多吸入一些新鲜空气。

这时一个人从他身边走过,踏上了本不该存在的,更高的台阶。

雷狮猛地站起身,向后看去。他的心脏重重地跳着,他感到身体热得发烫,但皮肤表面却冷得发抖。

帕洛斯穿着海盗团的打歌服——雷狮能看到自己伸出去的手,也是一样的服装。蓝黑色的底,金色的镶边,纽扣是船锚样式的,非常特殊。

帕洛斯笑起来时的样子像极了狡诈的狐狸,他笑望着雷狮,用故作惊讶的语气说道:

“雷狮老大,原来佩利要和我走的事……他没和你说啊?”

“对了,新曲子的词我带走了?那里催着我们趁着讨论的热度还在出首新歌……您不在意吧?虽然是您写的……哦不好意思……是我们一起做的词,对吧?”

“老大,出这门的时候我要是脸上有伤,您猜蹲在门口的记者会说些什么呢?别生气吗……人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您说对吗?老大?”

 

“……醒醒……雷狮!你还好吗?雷狮——”

雷狮睁开眼,气喘吁吁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安迷修站在他的床边,担忧地望着他:“你没事吧?出了好多汗。”

雷狮扶着汗津津的额头,边平复呼吸,边整理思绪。

“……几点了?”雷狮清了清嗓子。

安迷修将一瓶矿泉水递给雷狮:“八点……他们快出发了。”

看着安迷修的手,雷狮顿了顿才接过瓶子。他仰起脖子,灌了半瓶水下去。

“我看你还睡着想叫你一声,没想到你表情很痛苦的样子……是做噩梦了?”

“谢了,水。”

雷狮避而不答,利索地翻身下床,走向洗手间。安迷修被扔在身后,无奈地叹了口气,他觉得雷狮从昨晚开始就在避着他,但他不明白原因。

第一次排名公布的录制在凌晨就结束了,虽然很累,但没有人愿意早早去睡。

因为有些人过了这晚,就再也见不到了。

节目组狠心地通知被淘汰的选手们明天一早就要离开,所以告别的时间,也就只剩到太阳升起的几个小时了。

雷狮的组淘汰了两个,都是年纪较大的练习生。他们没有哭得太惨,简单地抹了抹眼泪,豪迈地用拳头撞了撞几个关系亲近的兄弟的肩膀,威胁似的要求他们继续走下去。

只是雷狮没想到,自己也被他们划在了关系亲近的范畴里。

被抱住的时候,说实话雷狮是有些无措的,他很久没有被人这样拥抱过了。

抱住雷狮的是他们组里的大哥,一个身高比雷狮还高上两厘米的俊朗帅哥。身材结实挺拔,垒块分明的腹肌连雷狮都有些羡慕。

他做练习生已经六年了,这是他的第四次失败。

在众多练习到深夜的某一天,他曾玩笑般地调侃自己家里的条件还不错,这次要是被淘汰了,回家吃的饭可比这里香多了。

当时所有人都笑了,因为节目组提供的饭菜真的算不上多美味,只是在饿极了的情况下吃还算不错罢了。

在雷狮的印象里他一直都笑着,是个谁有难都想去帮一把的热心肠大哥哥。

这是雷狮第一次看到他哭,比他高的男人耸动着肩膀,胸膛里传来压抑着的哭声。

哭声琐碎细长,断断续续的,像嘶哑的风吹过破洞的纸窗。

他说:“你要走到最后,雷狮。别管流言蜚语……你比我小三岁,但是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我比不上你了,我的梦想可能到止为止,但你能继续走下去……你值得那个位置,我想看你坐上王座。”

说着,他又笑了出来:“之后我会在家里给你投票的,队长。”

他重重地拍了拍雷狮的后背,转身去拥抱下一个人了。雷狮抓着发闷的胸口,静静地望着弥漫着悲伤气息的房间,他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却怎么也无法抹除心中异样的情感。

忽然,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雷狮扭过头,恰好和安迷修对上眼。

“不好意思,”安迷修的眼睛有点红,眼角的妆晕开了,“你有没有带纸?金哭得太厉害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眼中的红血丝,觉得发闷的胸口更难受了。他摸了摸口袋,掏出纸巾丢进安迷修怀里:“不用还了,我不用。”

安迷修吸了吸鼻子,小声地说了谢谢。再转身面对他的组员时,他的脸上又挂上了一贯的笑容:“金,别哭了。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是不是?”

雷狮扯了扯领子,快步离开了房间。走廊里还零零星星地站着几个和他一样出来透气的人,雷狮越走越远,直到发现了一处没有人经过的走廊,他才慢慢停下脚步。

前七名都有一个金属徽章作为奖励,而第一名的徽章是金色的。

雷狮把徽章摘了下来,掂在手心里把玩。凉意沉甸甸的,压得他依旧喘不过气。

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雷狮连忙收起徽章,抬起头看向身后。

他站在两层楼中间的平台上,依靠着窗台。楼梯间没有开灯,靠着稀薄的月光,雷狮认出了来人一个是金,一个是安迷修。

金哭得确实有些惨,他正醒着鼻涕,向安迷修道谢:“谢谢安哥……我好多了。”

安迷修拍着他的肩膀,轻声安慰着金。雷狮能听清他们在说些什么,他没有偷听的癖好,正准备离开时,却从金的口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安哥你和雷狮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不会真的……”

雷狮停下脚步,站在月光照不到角落,安静地听着。

安迷修的声音听着有些尴尬,他压低了声音,雷狮却还是能从自己的心跳声间,听清楚他说的每个字。

“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什么也没有。”


tbc.

惯例求评论!

26 Oct 2019
 
评论(44)
 
热度(18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