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04【娱乐圈ABO】

01  02  03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这文有点慢热……_(:з」∠)_



04.

再浓郁的酒,也盖不住聚光灯灼烧人皮面具散发出的焦糊味,甜腻的花果香单独挑出来总是好闻的,但混在一起时,只能嗅到腐烂的恶臭。

 

雷狮穿着一身月白色的西装,端着一杯马丁尼,站在人群的最稀少的角落,轻蔑地旁观着绚烂灯光下的丛生的深邃阴影,他与他们明明同处于一个空间,却像是两个世界的住民一般。雷狮的坏脾气圈里人尽皆知,曾经有个不长眼的小女星故作崴了脚朝他倒去,妄图蹭个热度或是借此攀上高枝,结果雷狮完全不个怜香惜玉的主,他小小地后退了一步,冷眼看着穿着长裙的女明星摔倒在地,接着闪入闻声围上的人群之中,没给她留下半点念想。

没人愿意被当众被羞辱,羽毛在这个圈子里太重要了,大部分明星选择与雷狮寒暄吹嘘几句便寻个借口离去,所以每次参加时尚酒会雷狮总能偷个清闲,他也乐得其所。

可今天有点特殊,雷狮从走进会场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几柱刺人的目光,其中的两束特别露骨,他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有些出乎预料的是,那个人是夏苒,长着清秀少年颜的小演员注意到了雷狮的回视,连忙收回了目光,在人群中乖巧地站着,大眼睛眨呀眨呀的,光是瞧着就使人心生怜爱。

夏苒欣喜地迎上公司的前辈,眼里闪烁着敬佩又带着点小胆怯的微光,雷狮眯着眼睛打量了会儿他,觉得这人在生活里演技倒是比拍戏时强多了,按他现在这个水准,今年的金鹿奖上拿个提名应该不在话下。

“雷狮,原来你在这儿啊,我说怎么一直没看到你。”

男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带着虚伪的惊喜与真切的调笑,雷狮翻了个白眼,他清了清嗓子,假笑着回过头,雷王星娱乐公司的总裁雷宸朝他大步走来,他们俩长得不算很像,站在一起时不仔细瞧还真看不出这是一对亲兄弟。雷狮的皮肤白眼睛大,睫毛密得像是天生带了条眼线,鼻梁挺拔面部轮廓有棱有角,每个五官都好看得丧心病狂,组合在一起更是惊为天人,凭着这张脸,他的黑都没法拿他的颜开刀。作为大哥的雷宸的五官没那么出色,他长得更像曾为影帝的父亲一些,有着锐利的柳叶眼与薄薄的唇,两个人最像的部分便是那抹艳丽至极的紫色,而现在它们散发着不同的光芒,在空中热烈地交着火。

“怎么?雷总不用忙着朝投资商们摇尾巴么?有空来找我这个当戏子的弟弟?”

雷狮摇晃着透明的酒液,对着面露怒色的雷宸扬了扬眉毛,眼神讥讽动作轻佻,他的声音压得很低,一声轻笑被含在嘴里,每个吐出的字都染着三分笑意七分嘲弄,最后自嘲时他的齿缝间泄出了点尾音,他像是再也憋不住笑了一般,低头喝了一大口马丁尼,眼睛弯成了两道月牙。

“话可不能这么说,”雷宸好歹也是个老狐狸,他只几个呼吸间便压下了怒火,从桌上端起一杯酒,垂着眼感慨道,“我们毕竟不一样,身不由己。”

雷狮一点也不傻,他精明得很,不用动脑都能听得出雷宸的明讽暗嘲,他在心底嘲笑男人的一贯没素质的谈吐,面上云淡风轻地应了句雷总说得对,接着用力碰了碰雷宸的杯子,满满当当的酒水沿着杯壁流到了雷宸的手背上,雷宸的眼神变得危险了起来,他眯着眼睛看着雷狮一脸无辜地喝完了鸡尾酒,冷哼一声,重重地将一口没动过的酒杯砸向桌面,摇晃洒出的红色液体染红了洁白的桌布,空气里杜松子酒的苦涩味愈发浓稠,雷狮的呼吸浅了些,捏着窄细杯柱的手指有些用力过猛了,弯曲处的关节朝外凸起,白骨顶着皮肤,在灿烂的灯光下微微发着抖。

雷宸自然知道自家弟弟的第二性别,也知道他对Alpha信息素的过激反应,他满意地欣赏着雷狮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凑近了弟弟的耳畔,用情人间呢喃般轻柔的语气吐出刻薄的话语。

“我们确实不一样,你除了雷这个姓以外,哪都不像我们雷家的人。”

“你……!”

“雷总,你可让我好找。”

温柔的男声吹散了两兄弟间的火药味,他们一同回头,眼里都带着惊讶。安迷修的声音清亮透彻,引得不少人的注意,他又是今天的万众瞩目的焦点,自然带了一长串的小尾巴,剑拔弩张的两兄弟不得不放下他们的矛盾,重新戴上了面具。

安迷修今天穿着一身灰蓝色的休闲西装,简洁大方,他略显为难地看着几个还想与他多聊几句的名媛小姐,写满无奈的脸依旧俊美,温润如水的眼眸能溺死人,他双手合十对着她们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并许下诺言未来有空了一定陪她们好好聊。安迷修的经纪人Ledia维持着万年不变的冰山脸跟在他身后,不动声色地挡住了几个不识相的人的手,直到最后一个顽固的小姐被劝走了,安迷修才松了口气,放心地走到了雷狮的身旁。

“不愧是风头正盛的安影帝,厉害啊。”

“雷狮你也在,”安迷修脸上的惊讶恰到好处,绝不夸张,但能捕捉得到故友相见的淡淡喜悦,“上次没能和你好好聊,今天总算是有机会了。”

“……是啊,”雷狮扯了扯嘴角,不怎么激动地说,“没想到你才回来这么一会儿,我们就有合作的机会了。”

“都是缘分,”安迷修笑着搭上了雷狮的肩头,对着雷宸温和地说,“我刚才遇到了潘总,他说有点事要找你谈,让我和雷狮好好叙叙旧吧,我俩可五年没见了。”

雷宸狐疑地打量着安迷修挑不出破绽的脸,直到他的心腹Ledia对他郑重地点头后才信了安迷修的话,他接过Ledia递来的手帕,擦干净了沾着鸡尾酒的手掌,临走前意味深长地瞟了眼瞪着他的雷狮,接着傲然地转身,留给雷狮一个健步如飞的背影。

“换个房间聊吧,这儿现在也不清净了。”

安迷修小声地说,他说的是实话,不少人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们俩,雷狮虽然不想与安迷修独处,但他更厌恶被窥视的滋味,并且他现在需要找个地方好好纾解一下压力,雷宸真是个祸害,永远能一脚踩爆他的怒点。雷狮潦草地点了点头,由着安迷修在他前头带路,离开了奢靡的宴会厅,默默观察着他们的夏苒趁着旁人不注意隐入了黑暗里,推开了另一扇门,悄悄地溜出去了。

厚重的实木门隔绝了喧闹的嘈杂噪音,安迷修带路走向僻静的休息室,月朗星稀的夜景称不上美丽,雷狮扯松了系得过紧的领带,对着空寂的夜色舒了一口气。环形的走廊上站着寥寥几个保安,他们目不斜视地背着手直立着,完全不在意从他们面前路过的大明星。

休息室里残留着还未散尽的烟味,安迷修绅士地帮雷狮挡着门,雷狮白了他一眼,用力地把门推向墙面,墙纸被砸出了好些坑来。缩着脖子承下了巨响,安迷修轻叹一口气,跟着雷狮走进了屋内,顺手阻住了由于惯性凶狠地朝门框砸去的房门,他背对着雷狮,不易察觉地锁上了门。

“你有话和我说?”

雷狮将领带随性地丢在沙发上,单手解开衬衫最上方的扣子,安迷修的目光在他脖子露出的三角区域滞留着,久久不离去,雷狮当然知道他在看些什么,他故意又解开了一粒扣子,惹得安迷修的呼吸乱了一秒。

安迷修耐着口干舌燥,逼着自己不再关注雷狮的一举一动,雷狮点到即止地停下了撩拨的小动作,他可不想和安迷修上演一段旧情复燃,他只是想见识见识自制力甚高的安影帝失态的模样。

“上次我说过会补偿你的,我想和你谈谈这件事。”

说着,安迷修坐在了雷狮的对面,撑着膝盖轻松地打开了话匣。

雷狮在心里啧了一声,换了条腿翘起,漫不经心地说:“你刚才帮我解围,两清了。”

安迷修忽然笑了起来,他松松地交握着手,在雷狮戒备抗拒的目光下缓慢坚决地摇了摇头。

“举手之劳罢了,我知道即使我不过来你也不会吃亏的,对吧?”

这话算是取悦了雷狮,他的表情舒展了些,绷直的唇线柔化了成一道略微向上的弧线,虽说还称不上是一个真心的微笑,但能辨识出得意的影子来,安迷修乘胜追击,提出了他今天的来意。

“我想和你建立一个交易。”

“说说看。”

雷狮有些猜到了安迷修接下来的话,他下意识地用手指磨蹭着嘴唇,细思了半分钟才终于下定决心。

“最佳男主角提名——我不敢说百分百夺下影帝,但我能打包票,你能靠《破晓》拿下提名名额。”

“你的本事有这么大?”

雷狮冷笑着偏过头,但不可否认的是,安迷修提出的条件确实足够诱人。

“那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良久的沉默凝固了空气,安迷修维持着一个动作像座雕塑般静坐着,雷狮不想显得自己对影帝提名过于急迫,他装作在观赏墙上的一幅油画,眼神不落焦点地左右乱窜着。

“……给我一个机会吧。”

“什么机会?”

安迷修猛地抬起头,雷狮从他的脸上看到了深不见底的痛苦,他被这浓烈的情感镇住了,一时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给我一个弥补过错的机会。”

“强制消除标记的后遗症,我能帮你解决。”

“拜托了,我不想再看到你那么痛苦的表情了。”



tbc.


27 Mar 2018
 
评论(59)
 
热度(27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