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今夜无人入眠 07【史密斯夫夫/七年之痒】

又名:Mr.Anmicius&Mr.Ray

01  02  03  04  05  06

特工安X特工雷

史密斯夫妇PA,带点七年之痒

有yellow有沙雕有虐有甜

回忆多写了一章_(:з」∠)_

下一章开始搞事!是你们期待的剧情!



第六章:始于谎言的恋爱

当一段感情源于冲动和本能,两个截然相反的灵魂彼此吸引,冒着被燃烧殆尽的危险也要靠近火源。

但当热情退却,留给他们的又有什么?

 

吃完晚饭后,他们平躺在甲板上,盖着倾倒的星光,枕着翻涌的海浪,不着边际地聊着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题。

晚上的风凉嗖嗖的,安迷修捏了捏雷狮冷冷的手,小声问他要不要进去加件衣服。雷狮睁着眼凝视着灿烂的繁星,似乎有些出神,没听到安迷修的询问。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把他的手握得更紧,凑到他的耳边又问道:“你经常一个人出来旅游?”

“我看着像这么空的人?”雷狮嗤笑一声,眼睛微微眯起,“去过不少地方,但一般都是因为工作需要,称不上是旅游。”

“你是……?”

雷狮转转眼珠,扯了个半真半假的谎:“律师。”毕竟他真的有律师资格证。

“律师?!”安迷修惊愕地瞪大了眼。

“不像?”

雷狮挑眉,忽的起了恶作剧的念头,他支起一条胳膊向着安迷修侧躺,曲指抬起他的下巴坏笑着说:“接下来我会问你一些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台词很到位,但雷狮的表情实在不正经,安迷修看着他浮夸的演技,很不给面子地偏过头笑出了声。雷狮撇撇嘴,觉得有些丢脸,强硬掰正了对方的脸:“严肃点,我在审问。”

实在忍不住,安迷修大笑了一声,接触到雷狮危险的注视后,他又连忙闭上了嘴,假装认真地点了点头:“你想问什么?”

这才像话,雷狮满意地轻哼,弯曲的小指抵着喉结,不安分地刮弄了两下。安迷修不适滚了滚喉咙,看着雷狮神采飞扬的表情,忽然觉得有些渴、有些热。

“谈过几次恋爱?”

上一来就发大招。安迷修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时竟不知该不该把工作时虚假的次数一起算上。为了任务,安迷修曾当过某大毒枭独生女的保镖,当时他的人设是看似风流实则专情的神秘杀手,受过情伤,所以在女性面前装成花花公子的模样。傲气凌人的任性大小姐听惯了海誓山盟,结果却没经住花花公子一句句精心设计的谎言。安迷修半是为了获得情报,半是过意不去,陪着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真戏假做了一把。

读大学时,他也曾和同组织的女特工凯莉假扮过情侣,为的是避免同学一些难以回答的疑问,比如被人质问为什么总缺课、总外出过夜之类的。

虽说是假的,可凯莉着实因为安迷修损失了不少桃花运,最终为了和安迷修结束捆绑,她还闹了一出惊天动地的脚踏两条船戏码——正如雷狮之后查到的那样。

虽说正儿八经的恋爱安迷修没谈过几次,但假的着实谈过不少,而且次次精彩绝伦,单独拎出来拍电影绝对不成问题。

相比之下,雷狮基本没有为了任务而牺牲色相的经历,毕竟有两个手下一个弟弟。除了某些特殊情况非得他亲自出马外,其他麻烦事雷狮管都不乐意管。

见安迷修支支吾吾满脸尴尬,雷狮渐渐不爽了起来,他面色不善地靠近安迷修,低声质问道:“看不出来啊?很有经验?”

“也就那么几次……不算多吧。”

安迷修说得心虚,声音越来越轻,眼神左右飘忽,就是不敢落定在雷狮脸上。

“手机拿来,我看看到底有几个。”

“你想干吗!”安迷修捂住裤子口袋,满脸慌乱,“别抢啊!喂!”

比气温略高一点的体温沿着赤裸的手臂慢慢上延,安迷修一手虚搂着雷狮的腰强迫自己因为这个奇怪的体位而胡思乱想,另一手死死地护着自己的手机。

起初雷狮只打算稍微逗安迷修玩玩,结果见他这幅如临大敌的模样,也跟着认真了起来,骑在安迷修身上和他展开了一场攻防战。

雷狮的手灵巧地滑入安迷修的掌心与裤子间的狭小缝隙,不费吹灰之力就摸到了手机。可安迷修实在抓得用力,雷狮较不过劲,连续失败了两三次后他俯下身,把整个手掌都挤进了安迷修的裤子口袋。

闹了这么久,雷狮早就不记得最初闹着玩的初衷了,他肆无忌惮地用语言刺激着安迷修,恶意地问他有没有和前女友玩过野合,惹得安迷修的脸越涨越红。

突然,雷狮的手隔着薄薄的沙滩裤摸到了一团不是肌肉却硬邦邦的玩意,他蓦地停下了动作,抿着嘴看向安迷修,发现那人已经耻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

“……这都能硬?”

“因为你一直在蹭我,我是个身心健全的成年男性。”

安迷修坐起身,理直气壮地反驳道,当然,要是他的脸能不要那么红,或许这番话的说服力还能再高一点。

“那这位成年男性想不想做些好事?”

欲拒还迎不是雷狮的风格,他大咧咧地蹭了蹭顶着他的那团火热,感受到掌下肌肉的紧绷后满意地笑了笑,含着近在咫尺的耳垂低声命令道:“不过先得让我瞧瞧你的前女友长什么样……看你这么藏着护着她,我有点不爽。”

语气掐得巧妙,撩人之余又处处透着埋怨。安迷修听得心如擂鼓,大半的理智都被名为爱恋的毒药腐蚀了,他踟蹰了几秒,最终还是乖乖掏出手机,找了张凯莉大学时的照片给他看。

“蛮好看的,你品味还行啊。”

照片真到了手,雷狮没瞟两眼便失去了兴趣,他不经意地随口吐槽了一句,却见安迷修忍俊不禁地看着他,满脸欲言又止。

“干什么?”

流星掠过雷狮墨色的发梢,在他的眼角洒下粼粼粉末。从安迷修的角度,恰好能将整片星空与他尽收眼底。

这一刻的气氛再适合告白不过了。

“我的品味当然很好。”

安迷修淡笑着咬上雷狮的唇,下一半话破碎在相贴的唇间。

“毕竟我对你一见钟情。”

 

每每回忆起与雷狮相遇的那几天,安迷修就会止不住地感到羞耻。

他们在游艇上总共度过了美好又荒诞三天两夜。

而这三天他全程处于失联模式,凯莉刚开始还急得不行,但金的一番话点醒了她。要真是被敌人抓到了,敌人哪可能不声不响,早就跑他们面前耀武扬威谈交易了。

隔天线人那儿又传来了消息,说在码头附近看到了安迷修,他正在和一位黑头发的男性约会。眉飞色舞喜笑颜开,精神好得不能再好了。

得知这激动人心的消息,凯莉气得差点捏爆通讯器。

再隔天,安迷修与神秘男子坠入爱河的八卦不胫而走,整个组织上到秋大姐头下到食堂打饭阿姨,全都知道了。

而这一切安迷修无从得知,因为他正忙着边和雷狮谈恋爱,边挑战在三天内成为一名熟知鲸类知识的专业人士。

“这些是什么海豚?”

“宽吻海豚,游速极快,是这一代最常见的海豚。”

安迷修面不改色地背着三分钟前百度来的知识,两人一左一右地坐在楼梯上,小腿浸没在海水里,海豚在他们身边游来游去,发出清脆悦耳的啼叫声。雷狮向一只停在他面前的海豚伸出手,安迷修眉心一跳,连忙阻止了他:“不行,除非特殊情况,不然不能主动触摸野生海豚。”

雷狮无所谓地耸耸肩,刚准备收手,却不料那只海豚缓缓游了过来,用它长长的吻部碰了碰雷狮的手掌心。

雷狮得意地扬起下巴,顺势摸了把海豚光滑的背部:““这怪不到我头上吧?是它自己靠过来的,羡慕吧?”

“我摸惯了。”

“……安静会儿不嘚瑟会死?”

其实安迷修真的挺羡慕雷狮的,但碍于人设需要只能装模作样假装不在意。

“还有什么规矩?”雷狮看着不远处跃出海面的海豚的身影,微微眯起眼睛,“或者说点有趣的东西吧。”

安迷修是能算个半吊子,饶是他绞尽脑汁也没想到几条有关海豚的趣闻,最终他张了张嘴,选了个以他瘠薄的知识范围内最有趣的一条:“……有的海豚会性骚扰人类。”

空气突然安静,雷狮眨眨眼,直勾勾地看向安迷修,追问道:“怎么骚扰?”

安迷修磕磕巴巴地说:“就伸出某些部位……不对,你问这个干吗!?”

雷狮拖着下巴意味深长地盯着安迷修,语气中带着些遗憾:“我以为你在暗示我。”

收回视线时他刻意扫了眼安迷修的胯部,激得安迷修差点又想吻他。

海浪轻轻拍打着膝盖,安迷修眼巴巴地看着盘旋在他附近的海豚,想开口问雷狮想不想下水和海豚游一会儿,反正这里很浅,淹不死的。

另一个目的是他需要冷静一下头脑,防止过会儿进屋又擦枪走火。

这三天他们实在做了太多次。

“我们要不要……喂!”

被雷狮摸过的那条海豚突然从水下冒出头,猝急不防地从呼吸孔喷了安迷修一脸海水。

雷狮笑得太猖狂差点掉下海去,等笑够了,他喘着气伸手去撸安迷修乱糟糟的头发,语气中充斥着揶揄:“你真的很受海豚欢迎。”

安迷修觉着自己面子挂不住,趁雷狮低下头偷笑的一刹那,也同样泼了他满脸的水。雷狮呛咳了两声后用手掌胡乱揉起了眼睛,嘴里丝丝抽着凉气,像是被海水溅痛了眼睛。安迷修急切地凑上去问他有没有事,雷狮倏地抬头,两只眼又大又亮还闪着不怀好意的光。

中计了。

这个念头才浮现在安迷修的脑海,雷狮就动了,他坏笑着抱着安迷修朝海面倒去,水花声湮灭了惊呼声,海豚们一哄而散,摇着背脊快速消失了。

密集大量的气泡萦绕在两人身旁,安迷修不慎灌了两口水,眼鼻酸涩疼痛,整个人难受得紧。他感到雷狮不在身边,忍着不适艰难地将眼睛分开一条缝,接着目睹了此生难忘的魁丽景色。

海水被阳光照得晶莹剔透,海面闪着银色的珠光,亮得人睁不开眼。

五颜六色的珊瑚像是生长在海底的植物,肆意伸展着斑斓美丽的犄角。色泽艳丽的小鱼成群结队游泳,半透明尾鳍快速摇摆着,卷起一条条水流穿过安迷修的指缝。

雷狮浮在他面前,黑色的发像极了海草,紫色的眼睛在海中宛若两颗宝石,安迷修从未见过比这更美的颜色。他笑着朝安迷修游来,嘴唇带着点海腥味。

安迷修抬起眼向上看,雷狮飞舞的黑发缭绕着一束刺破了海面的阳光,他望着那微弱的光,渐渐闭上眼,心里柔软而绝望。

这是他们间最为柔情的一个吻,细碎的小气泡排成一列咕嘟咕嘟地上浮。

“肺活量不错啊。”

浮上海面,雷狮抹着脸上的水,挑眉看向安迷修。

“你也不错。”

安迷修率先踏上楼梯,他站定在甲板上,看着向上攀爬的雷狮,下意识地伸出手,雷狮见状愣了愣,没握住他,侧身避开安迷修上了船。

“我说,安迷修,”雷狮丢给安迷修一条干净的毛巾,云淡风轻地说,“你早上说你什么时候走?”

安迷修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不舍地回道:“快了,下午四点的飞机,还得回酒店整理东西。”

“不和你绕圈子了,我实话实说吧。”

雷狮猛地上前,左手凶狠地掐住安迷修的脖子,面无表情地撂下狠话:“你要是敢说只是和我玩玩,我现在掐死你,然后开船把尸体扔到海里。我是认真的。”

从眼神和语气可以得知雷狮的恐吓并非开玩笑,可安迷修发现自己居然感到该死的兴奋。他轻笑着握住雷狮的手腕,用指腹摩挲着他左手的无名指指根。

“我也是认真的。”

 

送走了新任男朋友,雷狮意犹未尽地摸着酥麻的嘴唇,最后那个吻实在太够劲,要不是安迷修执意要赶飞机,他非得拽着安迷修再回床上滚几个来回。

搁在桌上的手机嗡嗡地震动,雷狮瞟了眼来电人,接通后懒洋洋地问:“什么事?”

“大哥你没事就好,”卡米尔松了口气,心有余悸地解释道,“因为一直没联系我们,我有点担心。”

雷狮走到酒柜前,给自己倒了一杯朗姆酒,不以为然道:“我能出什么事。”

“那有关任务,杀了金钱豹的特工的行踪,有下落吗?”

“没有,”雷狮蹙起眉,晃了晃酒杯中的冰块,“我绕着岛巡视了好几圈,没有私人船只离开这片海域,也没有直升机。我船上还有拦截器,没有发现可疑分子。”

雷狮走到床边,凝视着平静的海面,喃喃自语:“能在我眼皮底下逃脱,是个厉害的对手。”



tbc.

没想到吧!!

求评论!

19 Jan 2019
 
评论(119)
 
热度(33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