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20【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接下来的四五章都是喜闻乐见和甜wwwww



20.

 

安迷修年满十九,至今没有谈过恋爱。

所以听到雷狮拐外抹角的“喜欢”后,安迷修的大脑宕机了足足一分钟,才重新接管过对腿部的控制权,操纵着依旧处于懵逼状态的安迷修走远。

雷狮是……喜欢我的?

是什么样的喜欢?

或者说……我希望是什么样的喜欢?

安迷修浑身一颤,怔怔站定在原地。

隔得很远的那间练习室里,又一次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

安迷修站在被夏日的阳光照得明亮温暖的走廊里,第一次觉得自己内心深处的阴影无所遁形。

其实他该早点明白的。

当雷狮的手环上他的背,用指甲传递痛楚的时候;当雷狮用气音唤着他的名,咬紧下唇不愿看他的时候;当雷狮背对着他低下头,被他的指尖触碰时,强忍着颤抖的时候。

暧昧的感情藏于柔软的皮肤之下,只需轻轻地触碰,电流便像荆棘似的攀上心头,电得人胸口发闷,呼吸困难。

这是什么呢?是对弱势方的怜悯?是始于厌恶的惺惺相惜?

不是。都不是。

真要概括,简简单单两个字就够了。

喜欢。

怦怦直跳的心脏被玫瑰的刺扎了一个小孔,鲜红的玫瑰花瓣争先恐后地挤出心房,沿着窄细的血管,一寸寸地往上爬。

喜欢。

玫瑰发了疯地向上生长,它需要阳光,需要空气。

安迷修站在刺眼的阳光下,张开嘴,将那两个粘稠的、甜腻的字缓缓地说出口。

“……喜欢。”

把这两个字在心里念得几乎认不出它们的读音了,安迷修内心的愉悦也从心理层面反映到了肉体层面。

“安迷修,”坐在安迷修对面的格瑞放下筷子,忍无可忍道,“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的面部表情。”

安迷修连忙摸了摸自己的脸,板着脸小声地问:“……我刚才什么表情。”

格瑞抽了抽嘴角,冷漠无情地回答:“笑得像个傻子。”

回到房间,安迷修洗完脸,抬头瞄了眼镜子。

本来安迷修还不信格瑞的话,觉得他在夸大其词。

但这一刻他真的信了。

安迷修记得自己很少没这么笑过了。

错失了两次出道机会后,安迷修才后知后觉地明白了在娱乐圈里,学会察言观色和不显于表这两个技能有多么重要。

在那之后,他就很少再将自己的情感百分百显露在表情上了。

而现在,安迷修无措地发现,他无法控制上扬的嘴角。

安迷修不信邪,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但效果甚微,脸颊火辣辣地疼着,嘴巴和眼睛已然笑得很开心。

“谁?安迷修?”

刚进屋的雷狮听到厕所传来的奇怪声音,警惕地地敲了敲玻璃门。

安迷修吓得差点一头撞在镜子上,但即使他反应迅速,他的手还是敲在了洗手台的边缘,疼得他脸色立刻变了。

雷狮认出了安迷修的声音,但他看着模糊的玻璃门上映出的手忙脚乱的影子,一时竟不知道该不该开门。

“……你在里面跳啥呢?”

“不当心撞掉了一点东西!我收拾完就出来!”

为了不痛呼出声引起雷狮的怀疑,安迷修忍得满脸通红。他嘶嘶地抽着冷气,甩着撞红了的手。

安迷修说完这句话后,浴室内就突然安静了下来。雷狮皱着眉,仔细观察安迷修的影子。

不管怎么说,他的样子实在不像在捡东西。

过了三分钟,安迷修觉得雷狮怎么都该离开了,才踟蹰着打开了门。

雷狮倒坐在椅子上,直勾勾地注视着他,语气危险地问:“演得开心吗?”

安迷修条件反射地避开了雷狮的视线,试图蒙混过关:“你在说什么?”

雷狮啧了一声,从椅子上站起身,凑近了去闻安迷修身上的味道。

安迷修紧张地不敢呼吸,笔笔直地站着,一动不敢动。

雷狮确认完了,脸上的表情变得好了些:“原来不是你的发情期到了,我以为你背着我想自己熬过去。”

安迷修闭上眼,快速给自己建设完心理基础后,他将双手举到胸前,稍稍把雷狮和他的身体隔开了一些距离。

“发情期的话上次已经一起解决了。雷狮你别离我太近,Alpha和Omega……总归会受影响的。”

“不是,我是在看……”雷狮眨眨眼,偏过头看向安迷修的耳朵,“你的耳朵为什么这么红?还有你的表情……很怪你知道吗。”

安迷修睁开眼,理直气壮地说:“……那是因为太热了,我去开空调。”

说罢,安迷修拿起遥控器,走到空调底下,对着温度键按了好几次下调。

雷狮看着空调显示屏上的十八度,默默咽下了涌到嘴边,你平时不都开二十四度养生的吗?

 

雷狮觉得最近的安迷修很奇怪。

现在的他已经过了最初的气头,比起最初刻意的不理不睬,第二次公演分组迫近所带来的紧张感,使得他没多余的闲心去分给安迷修。

但现在两人间的关系似乎反过来了,变成了安迷修躲雷狮。

雷狮看着坐在书桌前一动不动的安迷修的背影,假装不经意地问:“安迷修,选管说几点去大厅拍摄第二次公演分组?”

安迷修整个人猛地抖了一下,足足过了半秒,他才慢慢地回答:“两点。”

就两个字,没了。

雷狮不满地咬了咬吸管,接着将空空如也的饮料纸盒捏成一团,抬手扔进垃圾篓。

“哦。”

听到雷狮的回答,安迷修不动声色地松了一口气。但这还不是放松的时候,他屏息凝神听着背后传来的动静,确认着雷狮没有继续追问的意思。

安迷修低头阅读从朋友那儿借来消磨时间用的小说,视线游离在白纸黑墨之间,没有定点。雷狮见安迷修不打算再说话,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侧身钻进被窝,准备趁着忙碌的第二次公演还没开始,争分夺秒多休息一会儿。

渐渐的,屋内只剩下了空调运作的声音。

雷狮的呼吸声趋于平稳,凭借着经验,安迷修知道他已经睡着了。

此时安迷修才敢放松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后背,趴到书桌上,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长气。

被他充当道具的小说也被合拢,重新放进了抽屉里。

只有安迷修自己知道,明明坐着这儿看了快半小时了,他却连小说主人公的名字都还没记住。

因为他一直在想要怎么开口,才能和雷狮展开一次不尴尬、气氛愉快的聊天。

他不是不想追雷狮,而是不知道该怎么追。

安迷修叹了口气,转过身去看雷狮。

雷狮背对着安迷修,睡得不浅也不深,毛巾毯搭在肚子上。

安迷修走过去,想帮雷狮拉一拉毯子,雷狮定好的闹钟却正好响了,安迷修连忙收回手,快速后退一步,坐在了自己的床上。

雷狮含糊地哼了几声,睁开眼,胡乱地摸索着手机,试图关掉恼人的铃声。

“醒了?走吧。”

安迷修戴上放在枕头边的手表,一边站起身,一边对雷狮说。

雷狮将闹钟砸向床位,揉了揉还有些晕乎乎的脑袋,不爽地嗯了一声。

 

安迷修坐在最前一排,听完了导师讲解第二次公演的分组规则后,他就放任自己的思绪继续游离了。

规则是由导师随机抽取八个队长分配八首曲目,再由队长指定他想要的队员。

这一轮考验的是参赛者是否有能力驾驭所有风格的曲目,以及挑战突破自己。

雷狮坐在安迷修身边,心不在焉地玩着指甲,像是对自己被分到那组都不在意一样。

安迷修在不显得刻意的范围内,尽量将身体远离了雷狮的方向。

两人赤裸的胳膊间,只差了五厘米不到的距离。

秋将手伸进装着写了练习生名字纸条的纸盒内,随意抓住一张纸条,抽了出来。

安迷修和雷狮的名字一直没有被叫到,而此时队长名额只剩下最后一人。

秋抽出最后的幸运儿,她看着纸条上的名字,笑着说:“……最后一个队长,埃米!”

埃米瞪大眼,接着被推搡着走了出去。

但他脸上的笑容,在秋揭开盖住歌名的红布的那一秒,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是一首,以性感出名的歌曲。

坐在底下的练习生们看好戏不嫌事大地笑了起来。

秋笑眯眯地将话筒递给表情呆滞的埃米,温柔地问他:“你想选谁?因为你这个主题确实是最难的,所以给你先选的特权。”

埃米不知所措地看了一圈等待被选择的练习生的脸,忽然,他看到了两个或许能救他命的人。

“我要选安迷修!还有雷狮!”

安迷修和雷狮同时抬起头,然后他们的表情在看清歌名的一瞬间,两人的表

情同时变得精彩纷呈。


要命了。


tbc.


打滚求评论!

明天继续更新,下周工作日也会努力更一更

16 Nov 2019
 
评论(57)
 
热度(18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