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03【ABO/学PA】

01  02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Alph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酒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我一直很想写一次安迷修撩衣服想秀腹肌结果露出小马内裤边的剧情hhhhhhh这次终于圆梦了

然后雷狮身上发生了一些不合常理的事,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03.

 

三月末的天气偏凉,但已经没了冬日的寒意。穿得多了在太阳底下午觉,醒来时额头甚至会冒几颗汗珠。

对于活力满分的高中生来说,这是最适合户外篮球的时节。

“快回防,拦下他!”

“好球——”

此起彼伏的呼喊声回荡在篮球场上空,引得路过的学生纷纷侧目。

凹凸学院是住宿制的学校,课外活动丰富,校内不仅有各种体育项目的专用场地,甚至还有超大型的游泳馆和瑜伽芭蕾馆。

安迷修和雷狮都是篮球场的常客,他们有着不同的交友圈,当对手的次数比当队友多得多。

不过他们偶尔也会站在球场的同一侧,和其他班级来一场对抗赛。

今天就是如此,高一1班的嚣张学弟找上门来,要求和去年拿了全校篮球赛总冠军的高二1班一较高下。

刚打完一局的安迷修等人听到这话顿时愣了,交换几个眼神后,不是高二1班的男生非常识趣地朝场外靠去,准备看好戏。

Alpha的斗争欲并不会随着抑制剂的普及而消失。

在过去,Alpha争夺Omega;而现在,什么都可以被列入他们的猎物范畴。

比如最强Alpha班级这类听着又蠢又中二,但莫名让高中男生执着的名号。

年轻气盛的Alpha学弟们一共来了五个人,摆明了要打正式比赛。安迷修清点人数,发现今天很不巧,他们班的人只来了四个。

安迷修为难地叹了口气,转身看向另一个球场,果不其然看到了眼熟的白色头巾。

在他的注视下,雷狮一跃而起,双手持球微微后仰。手腕弹动,篮球被指尖推向空中,流畅精准地落入篮筐。

一放学雷狮把校服脱了,他穿了白色的卫衣外套,拉链松松垮垮的耷拉在底部,跳起来时大敞的前襟飞扬,里面的黑色紧身衣一览无遗。

他的头发在室外看起来偏灰蓝,衬得皮肤更白,紫罗兰色的双眼神采飞扬,漂亮得像是发着光。

随着篮球落地,周围传来一阵叫好声与尖叫声。

安迷修虽然知道雷狮很受欢迎,但免不了有些酸。

……虽然确实有点帅。

他走向隔壁球场,对着雷狮的背影大喊道:“雷狮!能过来吗?别的班级来挑战了!输的请客喝汽水!”

隔壁球场的雷狮本来和帕洛斯佩利在玩三打三,听到这话瞬间停下脚步。他回头看了眼安迷修,想也没想就把球朝帕洛斯怀里一塞。

“你们随便再拉个人,我去办点事。”

雷狮走到场边,拿起水瓶仰头灌了小半瓶下去。他又想去拿毛巾擦擦汗,一抬头毛巾却已经贴在了他的脸颊旁。

“喏,”安迷修站在他右手边,毫无自觉地离得很近,“毛巾在这里,刚才差点掉地上。”

雷狮迟疑了片刻,还是接过了毛巾。

毛巾上沾染着淡淡的薄荷味,雷狮拿着它僵了好半天,才草草擦了两下脸上的汗。

薄荷味环绕在四周,一下下刺激着神经,让他头晕目眩后颈发热。

意识到不太对劲,雷狮连忙把毛巾拿远,不敢再闻。

没想到他的无心之举又造成了新的误会。

安迷修看着被揉成一团的毛巾,无奈地说:“不喜欢我的味道也不用反应这么大吧,我又不是故意的。”

雷狮解释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对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有反应,只好白了安迷修一眼,粗鲁地把毛巾塞进书包。

又是一阵眩晕感袭来。

雷狮一把抓住栏杆,眯着眼睛嘶嘶抽着冷气,等待不适感消失。

“你没事吧?”安迷修见雷狮有些反常,凑得更近了,“你打不动的话我去找别人,也就耽误一点时间而已。”

雷狮还没回话,不远处的学弟们立刻开口接道:“学长们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换一天再来,毕竟不能胜之不武……”

很久没被挑衅至此,雷狮顿时起了怒火。他一把推开安迷修,冷笑着说:“方便,怎么不方便?就今天打,改天我还不奉陪了。”

安迷修扶住额头摇了摇脑袋,小跑着跟上雷狮的脚步,返回了球场。

 

“谁和谁在打?”

“高一1班和高二1班,你懂的,Alpha的自尊引起的。”

“啊……那高一的学弟们挑错对手了,高二1班有安迷修的和雷狮,输不了吧?”

“是啊,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雷狮今天身体不舒服,还不是照样碾着他们打。”

“怎么会身体不舒服?”

“安迷修喊了好几次让他下场了,结果雷狮越打越凶,刚才他们还在休息区为了这个吵起来了……”

球场内,大汗淋漓的一名学弟尝试拉近比分。连过两人后他在三分线处起跳,球刚脱手,就被另一人从高点抢过。

又是雷狮!

他仗着一米八六的身高,强行夺过球,靠着以假乱真的假动作晃过防守方的人,冲向了对手的半场。

安迷修从他的侧翼靠近,对着他大喊道:“球给我!”

雷狮斜过眼,瞥了一眼安迷修的方向。他那里只有一人盯防,并且因为脚力差距被甩开了距离,而自己身后紧跟着三人,进攻压力很大。

“传球!”

“这里也行!”

队友们纷纷喊了起来,雷狮却固执地看向前方,咬紧牙关又加快了速度。

脚尖触碰到罚球线的瞬间,雷狮向前起跳,他单手扣着篮球,眼中只有篮筐。

安迷修站在地上,微张着嘴看着雷狮飞上天空。

两根洁白的发带就像飞鸟的翅膀,雷狮的身形无比轻盈,在蓝天下自由地腾飞。

灌篮成功的同时,结束的哨音响起。

雷狮单手抓着篮筐,晃晃悠悠炫耀了一会儿,再松开手落回地面。

安迷修迟了一会儿才迎上前去,又是佩服又是无奈地说:“我有时候也真的佩服你……怎么这么爱乱来,却又那么厉害。”

雷狮哼了一声,没搭理他。

学弟们即使心有不甘,也只能乖乖掏钱去小卖部买汽水。

周围的几个高一女生看着场上的学长,不由得低声讨论起来。

“棕头发的那个看着挺帅的?”

“诶?我觉得黑头发白皮肤的那个更好,最后那一下扣篮帅爆了!”

“我有点怕他这样的……棕头发的看着比较阳光,我喜欢小麦肤色的。”

安迷修耳朵尖,听到这话立刻竖起了狗尾巴。明明手里拿着毛巾,却还故意撩起衣服下摆擦汗。

他本想露出一点若隐若现的腹肌,在学妹面前显露一下,没想到却露出了不该露的东西。

雷狮黑着脸,盯着安迷修印有Q版小马的内裤边,感受到了社会性死亡的味道。

周围的人憋笑都憋疯了,安迷修还浑然不知,自信洋洋地继续耍帅。

雷狮放弃了阻止,他站在球场中央,叉着腰低着头,看着汗水一滴滴没入地面。

……什么烂品位。

算了,我也没资格骂他。

“汽水来了!现在的学弟太心机了,看我在拿东西就把所有汽水都塞给我了……安迷修你快来接一下!”

“来了!”

安迷修应和道,他随手把毛巾朝最近的人怀里一塞,也没注意那人是谁,就跑远了。

雷狮结果毛巾,下意识地还说了声谢谢,直到浓烈的薄荷味渗入他的毛孔,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不妙。

骨头深处开始发热,烧得他毛孔翕张,头晕耳鸣。

腺体处传来剧烈的疼痛,就好像有人用刀生生将那块肉剖下。

那股热从体内烧到体外,立刻让雷狮的体表温度高得惊人。

“雷狮,给,你的……嗯?你发烧了?”

一只微凉的手贴上额头,雷狮奋力睁开眼,一头跌进了一汪湖水。

平静、剔透、清亮的绿色。

“烧得还不低……我们送你去医务室?都说了让你别勉强,非不听……”

被安迷修捏着的那截皮肤痒得似有千只蚂蚁在爬,雷狮咬紧下唇,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他。

“我自己去就行了。”

“你这样不行吧……雷狮!你等等我……抱歉那边的同学把书包丢给我……唉,雷狮!”

安迷修接住书包,再回头时雷狮已经走远了,没有人敢拦他。

安迷修跑着追上去,终于在教学楼门庭前堵到了雷狮。

“你绕远路了,不会是烧糊涂了吧?我拖你打得比赛,我陪你来医务室理所应当。不过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从一开始就不太对劲……”

“闭嘴,你吵死了……”

雷狮没有回答安迷修的问题,一路跑到这里已经用尽了他的所有力气。他扶着墙单膝跪地,每一下鼻息都滚烫潮湿。

一切声音都仿佛隔着水帘,朦朦胧胧的听不清晰。

他再也支撑不住,闭上了眼。

世界被黑暗吞噬,只有那股薄荷味依旧,萦绕在他的身边。



tbc.


惯例求三连!

大家可以猜猜雷狮怎么了,可以说好猜又不好猜,明天就会揭晓!会有喜闻乐见的剧情~

有性别欺诈,但不是完全欺诈

是常见套路,但也不完全是常见套路w

提示就到这里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猜到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假戏真做预售结束现货马上就上,大家可以先收藏一下



31 Jul 2021
 
评论(65)
 
热度(254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