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04【ABO】【学PA】

01  02  03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终于写到这里的!

不过还是再提一句,雷狮一开始真的是A,他没有骗人

安安真的很会不经意间撩人,如果他会主动释放这个技能,也不至于女人缘不好了……x



04.

 

热。

像是能融化骨髓的热度,从身体深处源源不断地满出。

深处的某些部位更是难耐,yu望宛如空洞,吞噬着理智与体力。

雷狮强撑着睁开眼,他看到了白色的天花板,还有悬在上空的吊瓶与输液管。

他闻到了消毒水的气味,听到了远处传来的交谈声。

他想转头,但眼皮已经分不开了,重重地黏在一起。身体也变得重若千钧,抬不起手臂,更别提坐起身。

黑暗与潮热再次袭来,在失去意识前,雷狮闻到了一丝陌生又熟悉的信息素。

带着无数小气泡的,甜丝丝的葡萄味。

是葡萄汽水的味道。

 

不知过了多久,潮热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疲乏。

雷狮被折腾出了一身的汗,这时候忽然觉得冷得不行。他扯过被子蜷成一团,没几秒便沉沉地睡了,迷迷糊糊地开始做梦。

他梦到了喜欢上安迷修的那个夏天。当时他们只有高一,刚分化不久。

对于喜欢上另一个Alpha的事实,当时只有十六岁的雷狮完全做不到坦诚接受。

这是雷狮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复杂敏感的内心,也不知道如何平息心底的占有欲与破坏欲。

他陷入过迷茫,也厌恶过因为这份感情而变得不再像自己的自己。

但最后,他还是无法打败喜欢的心情。

如果喜欢有道理,那雷狮一定不会喜欢上安迷修。

喜欢上对天底下所有Omega体贴温柔,却永远不会对他露出相同笑容的安迷修。

如果喜欢有道理,那雷狮一定不会喜欢上另一个Alpha。

Alpha间的信息素会互相攻击,在易感期内,甚至只是靠得近了,也可能造成恶心反胃等生理现象。

高一时有同班同学问安迷修,怎么看待Alpha之间的爱情。

雷狮趴在书桌上假寐,听到这话顿时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竖起耳朵屏息凝神地偷听。

“嗯……我身边没有这样的例子,我父母是标准的AO伴侣,他们感情很好。母亲从小教育我要尊重保护Omega,因为他们即使现在拥有了与Alpha相同的权利,也还受着不平等待遇的残留影响。我发自内心地想要保护、帮助Omega,我想让身为Alpha这件事不要成为胡作非为的资本,而是成为能主动帮助他人的原因。”

“近几年双A情侣我也有听到过,我觉得他们很有勇气,很佩服他们。我没有喜欢过别人,硬要说的话……我的确很想帮助Omega,也承认因为信息素的缘故我也更容易被他们吸引……Alpha的话我没有想过,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下的,现在除了尊重以外,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

雷狮颤动睫毛,不动声色地又闭上了眼。

窗外的蝉鸣嘈杂刺耳,热风吹在身上湿黏闷热,烦得叫人静不下心来。

安迷修的话语没有恶意与偏见,却叫雷狮愈发胸闷难受。

更容易被Omega吸引。

对Alpha没有特殊的想法。

在安迷修的世界里,尚不存在与Alpha恋爱的选项。

令人作呕的情绪在喉间翻滚,雷狮攥紧了拳头,努力让自己不被本能控制。

他不知道如何对待心脏的疼痛,不知道如何面对低落的心情,更不知道如何直面内心的慌乱与不甘。

在这份感情面前,雷狮的所有伪装都仿佛失去了作用。他不再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嚣张少年,脆弱与踟蹰都暴露无遗。

雷狮从来都是个重感情的人,对亲人朋友都是如此。只是受成长环境所影响,渐渐的他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如何向他人表达感情。

他感到恐慌,开始更加卖力地武装自己,但他也无法轻易放弃对安迷修的感情。

在安迷修面前,雷狮装得很好。在尽量不暴露自己弱点的情况下,他尝试着追求对方。

可惜雷狮追人的方式拐外抹角到了极点,几乎不敢泄露半点真情实意,安迷修又迟钝得离谱。

有时候不仅安迷修不知道雷狮喜欢他,连雷狮自己也会忘记,自己喜欢他着安迷修。

白天,他们是针锋相对的宿敌,谁也不服谁。

即使感情得不到回应,雷狮也没有觉得自己身为Alpha有什么问题。

他有属于Alpha的高傲,在喜欢上安迷修的那一刻,他就开始被迫接受追求的道路非常困难的事实。

他不认为自己输在了起跑线上,也不认为这份感情就应该是错误的。

但到了夜深人静的夜晚,雷狮无法肯定,是不是有过那么一天,因为窗外的夜空太过寂寥,而产生了荒谬可笑的念头。

假如我是Omega,一切会不会有所改变?

在过去,这只是个不着边际的愚蠢妄想。

但现在……还会是一样的结果吗?

 

“醒了吗?感觉怎么样?”

雷狮慢慢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意外地发现身体十分轻松。他眯着眼睛坐起身,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周围的一切都是纯洁的白色,淡淡的消毒水味弥漫在空气中。

见他醒了,护士按下了床旁的通知铃:“504的患者已经苏醒,请主治医生请立刻前来病房。”

这里是医院……等等,我不应该在宿舍或者医务室吗?

雷狮猛地睁大眼,一把抓住护士,困惑又恼火地问:“谁把我送来这里的?”

小护士被吓了一跳,老老实实地回答:“你是凹凸学院医务室转送来的,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医生来了,你有问题都可以问他!”

说罢护士便离开了病房,医生与她擦肩而过。

“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吗?”

医生拿起床尾的护理记录,自顾自地说:“如果有不适感的话需要再做一个检查才可以出院,如果没问题的话马上就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你的学校和亲属刚联系过我,问你的情况怎么样……”

雷狮听得一头雾水,强压着被糊弄的怒气打断了医生:“……什么情况?我为什么在这里?”

医生停下笔,皱起眉反问:“等一下,你什么也不记得了?”

“……我以为我发烧了,可能是易感期提前造成的。”雷狮干巴巴地回答。

医生想了想,拿了椅子在病床旁坐下,耐心地说:“我从头和你解释吧。接下去和你说的事可能有点难以接受,但我希望你认真听完,因为对你而言非常重要。”

“你确实是因为发烧而晕倒了,但不是因为易感期……而且以后你也不会再有易感期了。”

“你之前经历的是人生第一次的发q期,你的信息素也从葡萄酒变成了葡萄汽水。现在的你,不再是Alpha,而是一个Omega。”

雷狮坐在病床上,听着窗外飞鸟翅膀煽动的声音,大脑一片空白。

“你这种情况其实并不算非常罕见,每年我们医院都能遇上十几个。这种现象一般被称为二次分化,但更准确地说,是因为分化不完全,造成了第二性别变化的可能性。有些人会保持原来的性别,迎来二次分化。而有些人则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比如你。”

“无论是Alpha还是Beta,其实都和Omega一样具有生///////殖腔,并且有着生/////育的可能性。所以第二性别后天转变,是一种正常现象。有些人甚至会主动要求手术,改变自己的第二性别。”

“不过也有一些人是因为自身的意愿,导致了第二性别的转变。这种情况极少,一般是由心理影响到了生理。”

雷狮猛地一颤,低声问道:“……什么意思?”

医生难得遇到第二性别转变的患者,兴致勃勃地解释道:“比如你这种情况,就可能是因为你喜欢另一个Alpha所导致的。起因是青春期分化不完全,但导火索确实心理上的渴望。”

雷狮收紧了手指,指尖冷得没有温度。

医生察觉到雷狮的情绪转变,连忙转移了话题:“我们不会主动探究患者的隐私,你不需要担心这点。身体还有不适吗?”

雷狮深吸一口气,淡淡地说:“没有。”

不如说,好得过分了。

“那就好,你们学校刚才打电话通知我们,派了人过来给你送衣服。算时间也该到了……”

房门被敲响,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

“雷狮,听说你醒了,能进来吗?”

雷狮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咬牙切齿地说:“还要我请你进来不成?”

安迷修走进屋内,向着医生微微弯腰打招呼。医生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他俩,非常体贴地离开了病房。

在关门前,雷狮还看到门外站着几个同班的同学,他们没好意思进来,只敢在门口偷偷朝里面看。

“我睡了几天?”

“三天,现在是星期一,”安迷修将衣物递给雷狮,担忧地说,“你在医务室持续高烧,我们才把你送来了医院。校方批准你请两天假,你要回家吗?”

被接二连三的消息砸得晕头转向的大脑重新开始运作,比起同学们,雷狮更不想面对亲人。

特别是雷蛰,不知道会被怎么奚落变成了Omega的事。

雷狮摇摇头“不用,我回学校。”

“那等会儿我们一起打车回去吧,我们三个人,加上你正好。”

雷狮含糊地应了声,拿着衣服一脸纠结地看着安迷修。

“……你不出去吗?”

安迷修愣了片刻,脸突然涨得通红:“啊?……哦、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现在是……”

雷狮冷着脸命令道:“出去。”

安迷修乖巧地点点头,手脚麻利地打开了房门:“我出去。”

等门彻底关上,雷狮拉起窗帘,脱下了上衣。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发现身体变了。

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腰细了一些,胸部肌肉变得松弛,其他部位的整体肌肉线条更加流畅优美。

说不出自己对新的身体是喜欢还是讨厌,雷狮沉默地穿上校服衬衫,紧接着又套上了校服裤子。

就在扣最后一颗衬衫扣子的时候,雷狮听到门外隐约传来几个同学讨论的声音。

“……我以前就觉得他的味道有点甜……但我不敢说……”

“刚才我往里面偷瞄了一眼,雷狮的腰是不是细了?虽然他的腰本来就很细……”

“嘘!你小点声,万一被听到他能告你骚扰的……”

“他难道没自觉吗!这葡萄汽水的味道也太浓了,他是不是刚分化还不会控制信息素……呜呜我好想找别折磨我了……”

雷狮抽了抽嘴角,黑着脸走向房门,准备把他们挨个拉进屋揍一顿。

“安迷修你对这事没什么感想吗?对雷狮变成了Omega。”

手顿在半空中,雷狮看着门把手,复杂的情绪用上心头。

“……我没什么想法?”

安迷修离房门站得最近,声音几乎就在雷狮耳边响起。

“不过夏天快到了,我挺喜欢葡萄汽水的。”

 

门的另一端没有人再说话。

雷狮用头抵着门板,散乱的发丝遮住了微红的耳朵。

过了几秒,雷狮张开嘴,低低地笑了起来。

因为他是安迷修,所以雷狮喜欢他。

和其他任何都没有关系,就是如此简单的一件事。



tbc.


惯例求三连!

是性别转变没想到吧!

A是真的A,O也是真的O

安迷修无心的一句话,在雷狮那里好感度+9999

不过雷狮心里层面还觉得自己是A【一时半会儿转变不了】,所以之后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心理描写x

其实还有一点设定还没讲完,下周五我来更新!本周五没写完_(:з」∠)_下周一定三更!


广gao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1 Aug 2021
 
评论(63)
 
热度(29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