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21(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练习生时期不会写很多的,之后才是重点



21.

“雷狮你好意思和我抢毯子,”安迷修揪着毛毯,努力地往自己的方向拉扯,“你不是穿着外套么!”

“我还是冷不行啊?”雷狮也不甘示弱,死死抓着毛毯,把自己缩成一个球,“这时候不知道稍微让一让弟弟么!安迷修哥哥——”

安迷修被呛得说不出话来,他平时确实仗着自己比雷狮大一岁,经常和他讲大道理,教育调皮捣蛋的小少爷。如果安迷修知道雷狮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叫他哥哥是在这么个情况下,他绝不会在对方面前摆出年长者的架势,这声哥哥,他可受不起。

最终在一番纠结后,安迷修还是败在了雷狮掐着嗓子喊得那声哥哥的手上,他无语地松开了手,看着雷狮心满意足地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蛹。

两个少年背靠背躺在铺了好几层的地垫上,安迷修穿得单薄,被雷狮抢走了一大半毛毯后勉强没被冻僵,但手脚还是冰凉的。雷狮怕冷又怕热,抢毯子一半是为了报复,另一半真的是因为他冷,两个人钻在一个被窝里,却只有与毛毯相贴的肌肤能感受到微弱的暖意。

安迷修把自己的声音压到了最轻,但打喷嚏时发出的震颤还是引起了雷狮的注意,年长些的少年还是想多照顾弟弟,安静地躺着,不动声色地吸了吸鼻子,瓮声瓮气地让雷狮早点睡,占了大便宜的少年撇撇嘴,很是不满对方对自己任性行为的忍气吞声,他可不要捡来的胜利。

窸窸窣窣的脱衣声在寂静的练习室内回荡,安迷修竖起了耳朵,想听听雷狮又在搞些什么幺蛾子,几秒后一件还带着少年体温与沐浴露清香的外套劈头盖脸地砸了下来,覆盖在毛毯的上方,正好能够遮盖两人的上半身。

“我怕你冷死在这里我还得负责,”雷狮嘀嘀咕咕地说,半张脸埋在毯子下,只露出一双眼睛,“雷宸本来就偏心你,你有个三长两短他得扒了我的皮。”

“哪有这么夸张,”安迷修没忍住笑出了声,他翻过身,雷狮乱翘的头发戳到了他的脸颊,“他好歹是你哥哥,怎么会不疼你。”

“……”雷狮突然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盯着安迷修,不眨眼不出声地看他,“……你真这么觉得?”

安迷修敏锐地察觉到了雷狮的不对劲,他的反应冷漠到了令人心慌的程度,眼里也没有半点提到家人时会出现的温暖,雷狮确实不是个孝顺乖巧的孩子,但本性却不坏,安迷修敢打包票。

“你和你哥哥……有矛盾?”

雷狮望着安迷修近在咫尺的脸,想到了几天前他与雷宸那个讨厌鬼相谈甚欢的场景,顿时心乱如麻,像个小太阳一般的少年只在他面前会露出冰冷坚硬的表情,即使是对着把他当一件商品的男人,他也能笑得如沐春风。

而我现在因为这个傻瓜,还得在又冷又硬的地板上睡一晚。

……蠢死了。

“关你什么事。”

安迷修为难地叹了口气,支起胳膊撑住脑袋,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雷狮的脑袋,难得袒露出幼稚一面的少年的身体僵硬了,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匆忙挥手打开在他头上胡作非为的手。

“不想说就算了,我现在也有点不对劲,大概是吊桥效应吧,特别想和你亲近一点。”

放在平时,雷狮听到了这番话免不了对安迷修一顿冷嘲热讽,可能是托了这场意外的福,他只是抿起了嘴,眼睛不安分地转着,像是在衡量说与不说的利弊,安迷修耐心地等待着他做出抉择,也许是因为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他一点睡意都没有,精神得很。

或许是气温太冷了,冻僵了雷狮引以为豪的伶牙俐齿;或许是安迷修身上传来的温度太热了,蒸发干了他的理智,雷狮心中的天平朝着荒谬的一方偏去。

“……他不喜欢我,”少年的声音轻得几乎听不见,每一个字都轻若鸿毛地扫过安迷修的心房,“他从小就不喜欢我,可能是因为他很喜欢母亲吧……但我没见过她,不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季悦女士是位才貌双全的优秀女性,”安迷修也跟着放柔了声音,细心地安抚着吐露真心话的少年的情绪,“雷宸先生怎么会因为喜欢母亲而讨厌与母亲长得相像的弟弟呢?”

“因为她生完我就死了,”雷狮干巴巴地说,“他觉得是我害死了她,他曾说看到我的脸就来气,也说过我整个人只有这张脸才有点价值。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讨厌我,但他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我也不能输了他。”

安迷修皱起了眉,雷宸的那段话说得实在过分了,雷狮半垂着眼,眉眼间的傲气散得一干二净,尽管他努力装得不在意,但黯淡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无缘无故被亲人恶言相对,是个人都会沮丧委屈的吧。

“雷……父亲也一样,他虽然没直白地说过,但我能感受到他不喜欢我,他每次看到我的脸都要皱眉,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还好他不经常回家,我一年也就见他两三次面。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没错,”安迷修斩钉截铁地打断了雷狮的自言自语,“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俩为什么这么对你,但我能肯定你绝对没错。”

“没有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错误,雷狮。”

“……你真会讲道理,”雷狮有些开心,但不愿意表现在安迷修的面前,“我困了,今天和你说的话不准说出去,不然我……”

“我不会说的,不管是你哥哥还是你父亲问我,我都装糊涂。今晚的谈话是我们间的小秘密,好不好?”

“我也不会和他们说你的事,扯平了。”

安迷修哭笑不得地点点头,这位不服输的小少爷还真是任何时候都要和自己争个高下来,他也觉得有些困了,打了个哈欠,温柔地说了句:“晚安。”

早已闭上眼的雷狮颤了颤眼皮,藏在毯子下的嘴唇微启。

晚安。

 

当清晨的第一缕光打在他俩的身上时,属于夜晚的魔法失效了。

起床后的雷狮沉默得可怕,安迷修甚至怀疑昨晚的和谐相处不过是自己做的一场梦,他心里犯着嘀咕,却不耽误手上整理的动作,他把地垫与毛毯重新放回了柜子里,又把湿漉漉的地板拖干净,整个过程中雷狮没说过一句话,黑着脸坐在离安迷修最远的角落里,狠狠瞪着镜子里的自己。

“昨晚我说的话都是你的幻觉,知道了么。”

“好,”安迷修背对着雷狮,抖完了肩膀才接话,“你什么也没说,放心吧。”

雷狮很响地哼了一声,扭过脸,不再与安迷修计较昨晚自己的失态,他的耳朵和脖子都红透了,散发着灼人的温度。

早班的保安六点半前来巡查各楼层,被训练室里的两个少年吓了一跳,安迷修想解释几句,可雷狮没这份心情,拉着安迷修就往电梯跑,他不想在这个鬼地方待更久了,他需要温暖柔软的床和热气腾腾的巧克力。

回到了宿舍,雷狮蹬掉了鞋子,三下五除二换上了睡衣,急匆匆地钻进了被窝,他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只露出一头乱糟糟的黑毛。安迷修睡得很够,不用再补眠,他换上了厚实的衣服,凑到被子山旁试探着问了一句。

“要我帮你带早饭么?”

回答他的只有浅浅的呼吸声,雷狮几乎在脑袋沾到枕头的下一秒就陷入了梦乡,安迷修怕这个没常识的少爷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轻手轻脚地将被子拉下,露出雷狮毫无防备的睡脸。

昨晚也是这种表情么?还真有点可爱。

安迷修轻笑着帮雷狮捻平了被角,在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后,他的笑容僵在脸上,接连着后退了好几步,撞倒了自己的椅子,他的反应足够快,在椅子撞击地板发出巨响吵醒雷狮前,他迅猛地抓住了扶手,心有余悸地回头看床上的雷狮。

看来雷狮确实累着了,不仅没有半点苏醒的迹象,甚至呢喃着说起了梦话。

安迷修悬着的心伴随着一声长叹落地,他走出卧室,抬起手掌毫不留情地拍打自己的脸,清脆的响声听得他自己头皮发麻。

我怕不是真的出现了幻觉。



tbc.

22 Apr 2018
 
评论(44)
 
热度(25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