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15(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之后会有少年时的回忆篇章!应该会不短,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_(:з」∠)_



15.

两个大明星毫无形象可言地坐在地上,雷狮提着一瓶刚从冰箱里拿来的冰啤酒,在安迷修诡异的注视下喝了一口,他喝得有些急了,来不及咽下的液体顺着脖子滑入了宽大的衣领里。

“干嘛,”雷狮被冰得整张脸皱了起来,他嘶嘶地抽着气,用拳头敲打着太阳穴缓解夹杂着快感的微痛,“我喝啤酒有问题?你继续说你的,我听着。”

“我只是觉得那件事之后你还是注意点为好,我记得你的胃一直不好,多喝点热水和热茶,既不容易出事,又养生。”

安迷修端着杯白开水,润了润干涩的唇,语重心长地对雷狮说。任性的小天王重重地哼了一声,报复似的喝得更凶了,无数的气泡贴着蠕动的食道,纷纷炸裂后残留下微痒的冰凉爽意,他夸张地摇着头,发出一声真情实感的赞叹。

“就要这么喝才爽!”

安迷修好笑地摇了摇头,雷狮挑衅的目光总让他回想起过去两人组合的日子,不服管教无法无天惯了的小少爷偷偷从宿舍跑出去,抱着满怀的啤酒艰难地爬窗户的样子幼稚又可爱。那时的雷狮真的是无法无天的小魔头,静不下心来好好上课,三天两头跑出公司去吃垃圾食品,愁得负责培训他们的老师头发一把一把地掉,与他一比听话懂事的安迷修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雷狮愈发地看不惯装模作样的乖宝宝,两个少年在出道前活脱脱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安迷修看不惯雷狮的目中无人,雷狮对安迷修的好孩子做派不屑一顾,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少年却被公司捆绑在了一起,心不甘情不愿地成了朝夕相处的出道伙伴。

“你十六岁就偷偷买酒喝,结果闹得胃疼还是我送你去的医院,你死活不让我通知其他人,大晚上又打不到出租车,我背着你走了几公里,这事你没忘吧?”

“……我让你坦白,没让你和我算旧账,”雷狮不悦地咋舌,一脚踹上安迷修的小腿肚,“啰啰嗦嗦地还说不说了?不说我走了,安影帝您好好休息。”

“别别别,我不绕弯子了,”安迷修连忙把作势要起身的人拉住,“你得让我想想从哪开始说。”

雷狮被安迷修拽了个措手不及,一屁股跌在地毯上,易拉罐里的啤酒飞溅到了他的虎口上,小小的一滩水洼晃动着,眼瞧着就要流下,雷狮啧了一声,低下头亲吻自己手背的皮肤,将酒液吮吸入喉,安迷修看着他的动作觉得腹下一热,严格来说他还处在发情期,只是凶猛的情潮被强效的抑制剂暂时压制住了,骚动中的Alpha能很轻易地被喜欢的Omega的无意撩拨挑断理智,安迷修不想坏了来之不易的好气氛,转过头清空了大脑中的画面,闭着眼平复海面上激起的小小波澜。

“我想了想,还是从头和你说比较好。”

雷狮不说话,半张脸藏在易拉罐后,他从容地眨眼,示意安迷修继续。

“我是个孤儿,亲生父母的样貌已经记不清了,他们抛弃了我,”安迷修轻巧地说出颠覆雷狮想象的话,他对着一脸愕然的雷狮淡淡地笑了笑,像是在安抚他,雷狮只知道他孤身一人,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他们在一个大雾天把我丢在了福利院的门口,院长好心收留了当时还是个婴儿的我,托她的福我平安地长到了六岁,直到我的父亲来领养我,他给了我一个家。”

“我的父亲叫安朔,是位过去红极一时的演员。”

安朔的名号,在十年前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雷狮小时候家里客厅放的几部热门电视剧,男主演翻来覆去就那几个人,除了雷狮他爹——三连冠影帝雷奕辉外,他依稀能从儿时记忆里刮出名字来的,就只剩下了那个拥有完美微笑与优雅举止的无冕之王安朔了。

安朔是非科班出身的传奇,他没受过专业培训,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因其出众的外貌被挖去做了小明星。本来公司没对他的演技抱有任何期望,但这个长得清秀的聪明少年给了所有人惊喜,他是天生的演员,任何角色都信手捏来。安朔蹿红的速度快得像一艘火箭,在他生涯的巅峰期,大街小巷的广告牌上印的都是他的脸,他的出现像是一颗燃烧着火焰的彗星,声势浩大地闯入了影视圈。

但安朔的火烧得太短了,他甚至还没来得及拿一个影帝,没能等绚烂的星光在人们的视网膜上烙印下永不消逝的痕迹,他的生命就熄灭了。

传奇影帝巨星陨落,巨大的几个黑体粗字像是要从报纸上跃出一般,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山路、车祸、抢救。

这三个字有一段时间成了安迷修的梦魇,他只要闭上眼,他的父亲遭遇车祸的全过程就会在脑内循环播放,刹车时沙哑的摩擦声,大货车前灯刺眼的光线,以及安朔惊讶的、茫然的脸。

安朔死在了安迷修十五岁那年的冬天,他没撑完整台手术,安迷修只来得及见到他的遗体,这位曾经红极半边天的巨星带着苍白平静的面容,被推入熊熊烈火中,化作了一捧灰色的尘土。

养父的死亡给还是个半大孩子的安迷修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他整日整夜地待在屋子里不出去,旷课了整整一周,老师上门来访他也不开门,就抱着他与父亲的合照蹲在沙发后的阴影里发呆,感知到了主人的伤心的宠物狗趴在他身边,呜呜地安慰着他。

安朔给安迷修留下的东西不多,一栋小别墅,一只傻乎乎的狗,还有一笔数目不大的积蓄。

安朔与公司签的合约,堪比一纸卖身契。

大头都被公司拿去了,余下的数字少得可怜,而安朔还需要养无底洞般的贫穷家庭,他对慈善事业很是上心,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去捐上一笔钱。除了最耗钱的两个巨头外,安朔还有个没血缘关系的儿子,正值调皮的年龄,安朔很宠安迷修,对这个过分乖巧的孩子有求必应,可安迷修从没让安朔感到为难过,他不要求昂贵的玩具和奢侈的衣着,只会眨巴着眼睛委屈地问他能不能多回家陪陪自己。

安朔抚摸着小男孩的脑袋,微笑着说爸爸要工作,不来哪来的钱养你。

正当又一次失去了亲人的少年茫然无助时,曾经住了两个人的家的房门被敲响了,安迷修踮着脚睁大了一只眼透过猫眼去看门外的来访者,不是他的老师,也不是他曾见过的养父的经纪人。

是一个黑色头发的英俊男人,下滑的墨镜没能把他的眼睛遮全,露出了罕见的紫色。

雷宸不耐烦地又敲了一遍门,安迷修被他的手劲吓到了,慌乱中一脚踢上了房门,发出了咚的一声巨响。

雷宸的到来将安迷修从痛苦中强硬地拽了出来。

他给了安迷修两个选择,一个是拿走一笔可供他这辈子衣食无忧的钱,去过平凡的人生,就当作公司对安朔的赔偿;另一个是加入新成立的雷王星娱乐公司,他会负责给安迷修提供资源,当然是否能成功得靠他自己。

“安朔至死都没能达成的夙愿,你不想帮他完成么?”

最终安迷修选择了第二个,他想去看一看夺走了养父安朔深爱的那个,充满了虚伪与浮华的世界,他想试着圆满养父的遗憾。

在夺走了安朔的世界里,安迷修遇到了一个狂妄自大的小少爷。

小少爷和雷宸有点像,但棱角轮廓比高大硬气的男人柔和得多,手脚骨架都还没长开,细皮嫩肉的少年有些童话里的小王子,他是安迷修见过的男生里长得最好看的,这个观点安迷修至今都没有想改变它的想法。

可不知是否因为人无完人,有着堪称完美长相的雷狮的性格实在让安迷修无法恭维,他们从见面的第一天就开始吵,还在练习室里大打出手,老师们都挺头疼的,谁能猜得到一向忍让内敛的安迷修会一而再再而三地中了雷狮的挑拨,当时也有人向当时的总裁雷奕辉反应这两个少年间的矛盾太激烈了,未来出道了很可能闹出问题。

眼光狠辣的老戏骨看得到互不对付的两个好苗子未来会碰撞出的火花,他一意孤行地继续着两人团体的出道计划,并且派大儿子雷宸去着重关注两个少年的成长。

雷奕辉拿下三次影帝后宣布了退出影坛,掌管了雷王星娱乐公司,完美从演员转型成大老板。

是雷家在收留了当时无处可去的安迷修,他很感激雷宸,更感激雷奕辉,雷宸和他说了,是他父亲不忍看到曾经对手的儿子无依无靠才把他接了过来,安迷修想要报答他们,他在练习生的培训上格外认真,经常训练到半夜才拖着虚脱的身体回宿舍,他不要命的那股劲带动了雷狮的积极性和竞争心,少年间的矛盾来得快去得也快,在出道前半年安迷修和雷狮成了好朋友,整天腻在一起,公司里见惯了他俩剑拔弩张的知情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出道后在某次事件的催化下,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又一次改变了,不过这次他们可得瞒着,不能被发现了。

酸酸甜甜的恋爱,蒸蒸日上的事业,就当安迷修以为苦难的日子已经结束时,隐藏在大洋深处的风暴正在悄悄地来袭。

这场风暴以安迷修为中心,将整个雷王星公司都囊括在内。


“接下来才是我要说的重点。”

安迷修抬头扫了眼雷狮的脸色,定了定神,从干涩的喉咙深处挤出埋藏在心底许多年的秘密。

“五年半前,我收到了一封匿名的邮件。”

“里面是本应丢失的车祸路段的监控录像,在模糊的视频里里,我辨认出了安朔,肇事的大卡车司机,还有一个不该出现在哪儿的人。”

安迷修的面色阴沉,半张脸隐在黑暗里,绿色的眼睛里像是有着涟涟水光。

“我还看到了雷奕辉。”



tbc.


11 Apr 2018
 
评论(39)
 
热度(28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