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28(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终于双向了……下一章应该可以开小car了_(:з」∠)_



28.

“他的扭伤严重么?”

树荫下风声沙沙,叶片遮挡住了灼人的阳光,安迷修坐在凳子上,助理喊来的医生认真地揉压着肿胀的部位,半晌后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骨头没事,”医生接过助理端来的装满了冰水的盆,将安迷修的脚轻轻地放了进去,“扭得还蛮严重的,不过静养就能痊愈,注意最近不要剧烈运动。”

问话的Van心中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了地,他已经和安迷修道了几次歉,安迷修摆摆手,表示并不是他的错,不需要这样。

“我更希望他本人来和我说清楚。”

远方的时不时传来惊呼声,高溅起的水花反射着银色的光芒,Ellis第三次摔下了湖,早已湿成了落汤鸡,他扒着浮板的边缘,但是极轻的泡沫板的另一端高高翘起,翻了个面又把他压回了水下。雷狮已经成功抵达了湖心亭,可惜他没认真听过游戏剧情,立刻失去了挑战资格,可怜费劲千辛万苦终于爬上来的少年还没能喘匀气,雷狮跳跃着踩上浮板,失去了平衡的Ellis又一次结结实实地摔入了水里,高高的水花打在了不少人的身上。

这对刚成立不久的组合的默契烂得令人发指,经常Ellis还没走到下一块板上,雷狮已经继续朝前前进了,导致Ellis一脚踩空摔进湖里,不过这倒是给节目提供了不少素材,两个人互相坑,愣是把十分钟内能走完的路程折腾了快半小时,途中Ellis不知落了几次水,雷狮也被他坑了一次,他冷笑着拽住刚爬上板子的Ellis,把对方又扯了回来。

岸边的节目组成员们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远远地望去两个少年只是在打闹玩笑罢了,只有Ellis一个人知道雷狮暗中使劲害得他呛了多少水,以至于拍摄结束了,他也不敢走浮板,死死抓着固定浮板用的绳子,摸索着游回了岸边。

“你太弱了吧。”

雷狮蹲在岸边,笑得肩膀直抖,对着挣扎着游向岸边的少年伸出一只手,脸色苍白的Ellis警惕地盯着那只向上摊平的手,犹豫着不敢接受对方的帮助——鬼知道这是不是下一环节的报复。雷狮举得手都酸了,迟迟不见泡在水里的少年有反应,他无语地啧了一声,捞起Ellis的胳膊,把他从水里拽了出来。

“我没打算当众谋杀你。”

Ellis听清了这句话,抽了抽堵得严严实实的鼻子,很是不屑地哼了一声。

“你这是公报私仇。”

“……你还觉得委屈了?”

雷狮的语气冷得令他宛若置身冰窖,Ellis打了个寒颤,他忐忑地扭头看雷狮,比他年龄还小一点的少年眼里扎满了冰渣,愤怒使那层鲜艳的紫闪闪发光,雷狮说完了,闭上嘴,抿着薄薄的唇无声地注视着他。Ellis被盯得呼吸困难,他想过要道歉,也想过为自己辩解几句,但现在他慌得忘记了一切,无意义的思考占据了他的脑海。工作人员披了条干燥的毛毯在他肩上,他却还是抖个不停。

“我不用。”

淡漠地拒绝了工作人员递来的毛巾,雷狮捋着湿漉漉的头发朝安迷修走去,安迷修的脚已经消肿了一些,他热情地对着雷狮挥手,刚想站起就被对方按回了凳子里。

“没大事吧,”雷狮瞅着冰水混合物里的那条腿,踹了踹桶,“我可不想刚出道队友就成了残疾人,拄着拐杖在我边上旋转跳跃,画美不看。”
“坦率点不好么,”安迷修挑出雷狮的话里的有用的信息,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没事,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抱歉让你担心了。”

“你为什么要道歉!”

雷狮气得跳了起来,指着安迷修的鼻子语气凶狠地骂了一大串。

“这事又不是你的错,为什么是你道歉!再说了,遇到这种事你一点也不生气不在意?安迷修?!”

安迷修愕然地打断了雷狮的控诉,抓住了在他眼前微微发着抖的那只手,雷狮的手湿润微凉,带着湖水的气息与些微的汗味,安迷修用温暖干燥的手包裹住它,蹙着眉头一下下拍打。

“你先冷静一下,我没有不当一回事,但你现在太激动了,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谈。”

“……行。”

白皙的脸不只是因为热得还是气得,染上了两抹突兀的红,安迷修被这位小少爷难得表现出的护短的一面感动得不行,穿鞋的时候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雷狮残留的一点怒气也在看到他扭曲的面部表情后烟消云散。

“你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有多蠢么。”

两人躲在远离节目组的一处树荫下,安迷修摸着自己扬起的嘴角,语调放得又柔又轻。

“我很高兴,你为我生气了。”

雷狮梗了一下,一脚踹飞了地上的小石子,掩饰似的清了清嗓子。

“别扯开话题,你不打算和那个不知好歹的小子算账了?”

“当然要算,不过我觉得心平气和地谈比吵一架来得有效,我觉得他有话想对我说,刚才你背对着他,所以没看到,他一直盯着我们这儿,一脸的欲言又止。”

“你可别他敷衍地道个歉就原谅他,”雷狮不满地撇撇嘴,“伤了你的脚可不是小事,但幸好摔倒的时候没伤到脸,不然真是麻烦了。”

“怎么?伤到脸才算大事么。”

安迷修有些委屈,雷狮好笑地掐他的脸颊,留下了两个指印。

“毕竟我挺喜欢这张脸的,得好好保护。”

糟了,我在说什么。

雷狮意识到自己那句话的歧义,尴尬地不知该将手放下来还是继续捏着,安迷修垂着头,刘海遮住了眼睛,安静地令他毛骨悚然。

热流涌上雷狮的脸颊,羞恼来得迟了一步,安迷修猛地攥住了雷狮的手腕,抬起头无比认真地看着他。

“我也喜欢……你的脸。”

当然,去掉最后两个字才最为准确。

“谢谢啊。”

雷狮被安迷修目不转睛地看着,脸颊烧得滚烫,他匆匆抽出了自己的手,只留给安迷修一个仓皇落跑的背影。

 

在更衣室的门前,雷狮被Van堵住了,他不解地挑起眉,试图绕过对方走进去,可Van不依不饶地挡在他的正前方。

“让开,”雷狮的衣服湿透了,黏在身上难受极了,他想快点换完衣服回车上睡觉,“你可别是来求情的?哦对了,还是来兴师问罪的?”

“都不是,”成熟的男子叹了口气,疲惫地揉了揉鼻梁,“他被你玩得那么惨纯属咎由自取,大概是不服气想反过来整你吧,所以他才没拒绝你的组队提议。其实你手下留情了这一点令我感到很意外。我不打算为他说些什么,这事本就是他错了,所以我希望由他自己解决。”

“那你堵我是什么意思?”

“我想让他们来单独谈话,”Van比了比门,“那孩子脸皮薄,人一多可能就说不出本想说的话了。”

“……屁事多。”

抱怨归抱怨,雷狮还是听从了对方的意见,两人一左一右像门神一样站着,好些路过的人都投以好奇探究的目光。

过了几分钟,门开了,Ellis擦着眼睛走了出来,眼眶红得比被从水里捞出来时还吓人,安迷修坐在里面笑盈盈地对着雷狮招手,手里攥着几张被揉成团的餐巾纸。

Ellis瞟了眼雷狮,想溜走却被Van拖了回来。

“还差一个人呢。”

少年很怕自家的队长因为今天的无理取闹惹是生非对自己发火,乖乖地转向了雷狮,他的鼻子还堵着,瓮声瓮气很是不愿地呢喃了一声。

“……对不起。”

“是你嗓子有问题么,我怎么只看得到你嘴巴动,听不到声音啊。”

雷狮靠着更衣室的门,故意喊得大声,他嘲弄地将手换成喇叭状,凑到了Ellis的嘴边,脸上的表情很是苦恼。

Ellis脸涨得通红,鼓足了劲大嚷道:“对不起!”

雷狮被震得眯起了眼睛,他恼怒地指着Ellis质问他是不是故意的,扔下傲气才勉强低了头的少年重重地哼了一声,嘀咕着我还是看你不顺眼。雷狮抽着冷气点点头,哈了一声,骂道你这个恶意揣度别人的傻子还有脸说这种话,不怕我公开你今天干得龌龊事么。

“我真的不是没想让他受伤啊!”Ellis跺了跺脚,“我就想让他长个教训,但事情都发生了,后果自然我来承担。你要曝光就曝光啊!谁怕谁!况且他的事你怎么比他还急!”

雷狮瞪圆了眼,被最后那句话怼得哑口无言,噎了半天,屏出来一句。

“你还有理了是吧!”

直到雷狮被安迷修拖上保姆车,他依旧还在和Ellis隔空对喊,两个人谁也不服谁,安迷修单脚立地,把雷狮粗暴地塞进了车里,自己跳上车,对着同样一脸无奈的Van挥了挥手,关上了车门。

“我还没骂够呢!”

“被人看到了多不好,”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大腿,瘫在柔软的座椅上长长地舒了口气,“刚才他很诚恳地向我道歉了,也收回了之前诋毁我们的话。但不知道为什么一遇到你,他就又炸了……你俩天生八字不合吧。”

“我也不想和他合得来。”

雷狮还在生气,抱着胸一脚一脚踹着前一排座椅的椅背,留下一个个灰黑色的脚印。

安迷修轻笑着靠上雷狮的肩头,低语道:“我睡一会儿。”

雷狮的心跳快了几拍,他感到突突直跳的红色器官几乎窜到了他的脑子里,在他的舌头下、眼球后、喉咙口,近得令他他忘记了呼吸,忘记了眨眼。

他紧张地凝视着安迷修微微颤动的睫毛,外界的声音都变得朦胧,安迷修那句因为开心而变了调的话语像是一股狂风,吹散了一直笼罩着他的雾气。

我很高兴,你为我生气了。

我靠。

雷狮抬着脖子,浑身僵硬地感受着安迷修的身体随着呼吸而慢慢起伏。

我现在不敢动了。



tbc.


广告位:《虚情假意》

点这里参加抽奖


12 May 2018
 
评论(54)
 
热度(25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