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28【偶像选秀/ABO】【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完结撒花!还有不到一个小时预售就要开了,紧张……



28.

 

安迷修走进一片漆黑的屋子,屋子中央摆放着一张高脚凳,上面挂着一盏摇摇晃晃的灯。正对着椅子的只有一个闪着红点的摄像机,还有一个硕大的显示屏。

安迷修熟门熟路地坐到座位上,下一秒屏幕闪烁,浮现出一行字。

-欢迎你,练习生安迷修,现在感觉如何?

“感觉……还好,”安迷修的表情有些迷茫,“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有即将参加总决赛的实感,可能得等真正站到舞台上,我才会紧张吧。”

-在这一百天里,你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安迷修注视着摄像机,坦率地说:“是心态。我开始享受舞台了,也愿意挑战自己从未尝试的领域。我很感谢这个节目给予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感谢所有相伴走过一切的同伴们。”

-第二次排位,66进28的时候,你好像哭了,为什么?有什么想对被淘汰的人说的吗?

安迷修叹了口气,笑得有些勉强:“一次性淘汰太多认识的人了,泪腺受不了。他们都很优秀,也很努力,但节目就是如此残酷……祝他们都能找到属于他们的路,祝所有人的梦想都可以实现。”

-你是决赛两个队伍其中一个的队长,对队友和对手,分别有什么话呢?

“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有没有特别想和他一起出道的选手。

安迷修摇摇头,淡淡地说:“我在这里提起任何人的名字,都是不尊重他的行为。马上就要开始决赛的直播了,观众和粉丝会选出她们心中的出道位。而我只要把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做到极致,就足够了。”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祝你好运,练习生。

安迷修理了理领子,掀开帘子,走了出去。

黑色的夜空中闪耀着无数的荧光棒,它们汇成一道灿烂的银河,流淌在能容纳两万人的会场里。

聚光灯跟着安迷修,一点点走向舞台。他的身后跟着其他十三个队员,他们都穿着白色的西装套,胸前别着金属的名牌。

雷狮从舞台的另一侧走出,他的身后同样跟着十三个人。所有人都穿着同款的演出服,只是细节略有不同罢了。

“准备好了吗?”

雷狮插着腰,歪着头望向安迷修。安迷修与雷狮碰了碰拳,扶着耳麦朝着兴奋的人海大声喊道:“Are you ready——!”

雷狮一脚猜上音响,对着浩荡的光之海,发出狂欢的邀请函:“Join us and start the party!”

音乐声毫无征兆地响起,激烈的鼓点将现场气氛瞬间引爆。

白金色的火焰,将少年们的眼睛,镀上一层比宝石更闪耀的光泽。

最后的审判,最后的狂欢,开始了。

 

狂跳的心脏,还有空气中尚未散尽的烟雾,是这场盛宴即将引来终结的证明。

观众席上的粉丝们高高举着灯牌,对着她们心中的C位,一遍遍不知疲倦地高喊着他们的名字。

只有七个人可以入座的金字塔,静静地屹立在舞台的另一端。

二十八名练习生排成四列,焦急地等待着丹尼尔公布刚刚截止的投票数据。

几个知道自己必定挤不进出道位的少年无声地哭了起来,他们的泪水砸在玻璃做的舞台上,被金色的灯光染得闪闪发光。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将手搭上了左右两边人的肩膀,但只要有一个人行动了,所有人都会跟着这么做。

安迷修搂着雷狮的肩,笑着注视着他满是汗水的脸。

“你现在看起来好狼狈。”

雷狮看着安迷修被汗水濡成一缕缕的头发,没好气地说:“你也半斤八两。”

“你还记得烟火晚会吗?”安迷修眨眨眼睛,将汗水从眼眶中挤出,“在海边看烟火真的很浪漫,如果不是在那个时候公开第二次排名就好了。那天之后宿舍就空了许多,空气也变得压抑了不少。时间过得真快,初评选的那天发生的一切我还历历在目,就像在昨天……”

“你跑题了,”雷狮撇撇嘴,继续趁着三个导师和节目组沟通的间隙,争分夺秒地和安迷修说悄悄话,“烟火晚会怎么了?”

“对,烟火晚会,”安迷修喘着粗气,笑得眯起了眼睛,“我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排名都是第三,对不对?我当时说,希望总决赛那天我的名次可以升高。”

“第二是格瑞,第一是我,你想得到挺美。”

站在雷狮右侧的格瑞微微勾了勾嘴角,没有说话,安静地等待结果。

话虽这么说,其实第二次排位时,安迷修的票数几乎和格瑞持平,只差了不到一万票。而他们俩与雷狮的票差也缩小了不少,特别是安迷修的票数增长幅度大得惊人。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可以成功出道,并且名次得到了提升,我希望你坐在金字塔上,认真听一下我的发言。”

雷狮狡诈地反问道:“如果我没出道呢?”

安迷修瞟了眼观众席上漫山遍野的紫色海洋,无语的吐槽:“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雷狮大笑两声,接着他看向观众席,那里坐满了陪他一起面对质疑的粉丝们。她们用尽全力高举着写着雷狮姓名的灯牌,用最简单的方法,支持着他继续走下去。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身穿灰色西装的丹尼尔走到舞台正中央,他的脸浮现在舞台两侧的大屏幕上,观众渐渐地安静了下来,她们开始无声地祈祷。

“凹凸101总决赛,即将引来尾声。欣赏完了两个队伍分别为我们带来的团体演出和单人solo表演,不知大家是否满意今晚的节目?”

丹尼尔笑着望向观众席,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他点点头,打开七个信封中的第一个,深深吸了一口气。

“我将从第七名开始公布排名,请二十八位练习生做好准备。”

“得票数一百五十万三千七百六十二票,第七名!他就是——”

硕大的会场,静得没有一丝声音。

安迷修的耳朵嗡嗡地叫着,血液流淌的速度变得很慢,他能听到心脏缩紧再舒张发出的细响,但却听不清丹尼尔到底说出了谁的名字。

“——埃米!”

大屏幕同步亮起埃米的照片,欢呼声从四面八方袭来,震得安迷修浑身一颤,醒了过来。

埃米腿一软,差点没站稳。他被四周的好友们推搡着冲出人群,慢慢走向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金字塔。

第一个走上金字塔的是埃米,第二个是金,第三个是卡米尔。

神近耀大概是所有出道选手中最冷静的一个,他只是站在话筒前,淡定地向自己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在场的粉丝,都一口咬定神近耀笑了。

站在舞台另一端的候选人只剩下了格瑞、安迷修和雷狮。其他人都是从未进过出道组高位的练习生,他们知道自己和这三人的差距,纷纷向三人打气鼓劲,再背过身去悄悄擦去眼泪。

“终于到前三名了,”丹尼尔舒了口气,活动了下僵硬的肩膀,“我先告诉你们,第三名的票数很高,高得吓人。不过他前面两个人的更吓人……你们马上就能知道了。”

“第三名!八百九十万,七千七百一十票!他的名字是!”

雷狮攥紧了安迷修的手,嘴唇紧紧地抿起,双眼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大屏幕。

“格瑞!恭喜你!”

银色的丝带从舞台下方射出,格瑞淡笑着走向洒满了银色的通道,一步步走向在夜空中熠熠生辉的金字塔。

安迷修大大地睁着眼,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格瑞的感言非常精简,几乎只在麦克风前停驻了一两分钟,他就转身踏上了金字塔的阶梯,走向属于他的座位。

“现在……只剩第一第二名没有公布了。大屏幕,请显示出我们今晚的,最后两位主人公。”

安迷修和雷狮的脸,分别出现在两块屏幕上。

“请你们二位走上前来,”丹尼尔让出了舞台中央的位置,“在公布前,有一个简短的发言环节。”

“现在感觉如何?不会再没有自己身处决赛的实感了吧?”

丹尼尔揶揄地笑着,先将话筒递给了安迷修。

安迷修尴尬地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说实话,还是没实感……不过谢谢所有为我投票的粉丝们,也感谢每一个投票的观众,谢谢。”

“……你比我还像官方主持人。”丹尼尔无语地吐槽道。

观众席爆发出善意的笑声,雷狮也跟着笑了笑。他的表情轻松,动作却有些僵硬。

丹尼尔收回话筒,偏过头看向了雷狮:“雷狮,你现在看起来很紧张?是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粉丝说吗?”

雷狮摇摇头,沉着嗓子回答:“有些话,我想等公布了名次后再说。”

丹尼尔了然地颔首,他缓步走到安迷修和雷狮中间,打开了最后一个信封。

“第一名票数,一千……”

全场哗然。

安迷修和雷狮闭着眼睛,没有任何一个抬起头。

“一千二百四十五万,五千零四十八票。恭喜……雷狮!”

金色的雨,从天而降。

雷狮双手合拢,捂着鼻子,颤抖地发出一声叹息。

“同样也恭喜安迷修!一千一百二十二万,六千零十五票!”

安迷修仰着脖子,看着漫天飞舞的金色粉末与彩带,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请雷狮率先发表感言。”

雷狮握着话筒,半晌没有说出话。

等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稍微小一些了,雷狮清了清嗓子,轻轻地说:“首先,我想感谢我的粉丝。”

他对着观众席,微微弯下腰,鞠了一躬。

不少粉丝已经泣不成声,但她们的眼睛是微笑的。

“在公布票数前,其实我想好了该怎么发言。但现在差不多都忘了,不过算了,这样才是我的风格。”

雷狮对着镜头绽放了一个张狂的笑容,接着他拿起话筒,响亮地说道:“我,雷狮,来到这个节目的第一天就说过,我配得上这个第一名!也担得起这个第一名!”

闪闪发光的紫眼睛,成为了整个舞台最绚丽夺目的景色。

“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个第一名,我拿得问心无愧……谢谢。”

雷狮吻了吻话筒,接着他毫不留恋地转过身,踏上台阶,走向最高处的王座。

安迷修淡笑着鼓掌,他实在佩服雷狮的胆量,居然敢说出如此嚣张的话来。

不过不骄傲不张扬,也就不是雷狮了。

“接着,有请安迷修发表感言。”

安迷修不急不缓地走到立式麦克风前,他没有急着说话,对着观众深深地鞠躬完毕后,他才面朝摄像机,笑着说道:“感谢粉丝是必要的,虽然在我之前的每个人都说了,但我必须再说一遍。谢谢你们,日复一日地为我投票,谢谢。”

“我的感言可能会有点长,今天我有很多想说的,希望大家能耐心听完。”

雷狮坐在高高的王座上,凝视着安迷修的背影,不安地啃起了指甲。

“我是安迷修,来自骑士团娱乐,是一名练习五年的练习生。我曾经拥有过出道的机会,但是我没有把握住,直到今天,才终于成功出道。”

“感谢所有对我抱有希望,支持我、等待我的人。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台下有一个安迷修的忠实粉丝大声地叫着安迷修的名字,她的脸上满是泪痕。

“虽然经常有人说我的经历很坎坷,但在凹凸101的这段日子里,我想了很多。这五年的时光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吗?绝不是这样,没有五年的积累,我绝对无法成为今天的我。但除此之外,这五年还带给了我什么呢?是磨难吗?是考验吗?不是。”

安迷修直直地望着摄像头,像是透过镜头,在看另一个人。

“它带来了你们。”

带来了你。

“这才是我最珍贵的宝物。没有过去经历的一切,我就无法成为更好的我,更无法在最好的时间,遇到我身后的队友们。我过去从不相信什么命中注定,但如果这也是命运的安排……”

安迷修低垂着眼,心满意足地笑了。

“那我一定是天下最幸运的人,我爱你们。”

我爱你。

下一秒,火树银花绽放在夜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充斥了整个会场。

雷狮捂着额头,扯着嘴角无可奈何笑了。

真是败给你了。

格瑞他们纷纷站起身,鼓掌迎接最后一位队友,可雷狮却没有这么做,他摘下耳麦扔到王座上,毫不犹豫地飞身跃下台阶,朝着安迷修所在的地方奔跑。

安迷修走向金字塔,刚踏上第一节台阶,他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上方传来。

“安迷修!”

他抬起眼,惊讶地发现雷狮正朝着他飞奔而来。

“当心————”

安迷修慌张地张开手臂,试图接住一跃而下的雷狮。

 

满天的星辰像大小各异的钻石碎,在夜幕之上散发着璀璨耀眼的光辉。

没有人能摸得到天上的星星,它们是永远属于夜空的。。

而距离属于安迷修的那颗星星,跌进他怀里,还有——

 

 

End.



本宣


完结求评论~(✿◡‿◡)这条评论也抽一个人送全套!

下周发短篇!!

15 Dec 2019
 
评论(158)
 
热度(289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