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05【ABO/学PA】

01  02  03  04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回答一下之前评论的问题,别的同学会知道雷狮变成O了,是因为雷狮会换班级和宿舍,所以是瞒不住的x

狮狮开始主动出击了,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来wwww

不过安迷修是看不出来的【。】



05.

 

雷狮从高二1班转到高二10班的事,在学生间闹得沸沸扬扬。

其中讨论得最为热烈的班级莫过于高二1班。

“真的假的?难道是分化时检查出错了?”

“不可能吧,我们好歹当同学那么久,会闻不出来有一个Omega混进来?”

“是啊。我女朋友也说过,雷狮的味道虽然不太有攻击性,但是也是Alpha的味道。”

“刚才我路过医务室,听到里面的老师说到这个,好像雷狮是遇到了很罕见的二次分化……”

“呜哇,真是倒霉……”

“最近离雷狮远点吧,他心情肯定很差。我可不想被拿来泄愤,就算他是Omega了肯定还是能轻松拿捏我……”

“哈哈,突然变成了Omega的滋味,想都不敢想。”

“突然发现,现在高二10班的成员是不是有点太强了?”

“?”

“就说几个有名的,格瑞、蒙特祖玛、凯莉、再加上雷狮……”

“嘶你这么一说……”

“救命啊,我开始害怕了。本来就不敢惹他们班,现在感觉更要命了……”

安迷修在一旁安静地做着试题,没有参与同学们的话题。

“等一下,我们现在是不是终于有一个熟人Omega了?还是个长得很好看的Omega。”

“嚯,难不成你想追雷狮?”

答案书写到一半,忽然没了下文。

安迷修维持着握笔的姿势,缓慢地眨了眨眼睛。

“从外形来说,雷狮确实无可挑剔……但他比你高?”

“高一点又怎么了,脸蛋和身材都很好。而且那天我去探病时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变成Omega以后是葡萄汽水味……”

“……好清甜的味道。”

水笔笔尖在试卷上晕染出一团浓厚的黑色,墨水沿着纸张的纹路蛛网似的向外延伸。

“是吧?而且以前还是同班同学,近水楼台先得月。”

“你可真敢想,单身久了疯了?”

“哈哈,想一想又不会怎么样。而且你如果雷狮一开始就是Omega,你敢说你不会动心?”

“这……”

安迷修盯着自己的笔迹,怎么想不起来解题思路。他鼓足了劲尝试再度专注于试题,后背突然传来被推搡的力度。

“安迷修你怎么不说话?”

安迷修回过头,表情略带迷茫地问:“你们在说什么?我在解题没听到。”

“你那天不是说挺喜欢葡萄汽水的味道吗?难道你有那个意思?”

几个男生低低地哄笑起来。

安迷修挠挠脸颊,尴尬地笑了笑:“什么意思?我只觉得你们当时在说的话被雷狮听到不太好,而且我确实挺喜欢葡萄汽水的饮料?”

“切,没劲……怎么午休快结束了,下堂数学课的课后小题谁做了?”

“糟,谁做了快借我抄抄。”

“完蛋……安迷修你做了吗!”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回答,教室的前门被猛地推开。门砸在墙面上反弹回来,又被一只带着纯黑漏指手套的手抵住了。

雷狮单手插兜,嘴里咬着纸盒装的饮料,径直走进了高二1班的教室。

班级里瞬间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向雷狮。

安迷修的反应最大,他拍着桌面站起身,椅子在地上摩擦出刺耳的噪音。

“雷狮你怎么在这儿?!”

雷狮斜眼地瞟了一眼安迷修,拿下空空如也的饮料纸盒,假笑着讽刺道:“我好歹以前也是这个班的,我不可以来?”

安迷修顿时哑了火,他看了看周围望着他们的同学,换了一个话题:“你怎么来了?”

雷狮把纸盒捏成一团,随手扔进垃圾篓里。

“我要做什么,和你有关系吗?”

安迷修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我只是觉得你现在一个人出现在这里有失妥当,没有别的意思。”

雷狮哼了一声,不耐烦地说:“就是老师催我搬教室我才来的。”

“那我帮你吧。”安迷修连忙说。

“不用,”雷狮狐疑地皱起眉头,婉拒了安迷修的提议,“就储物柜里的一点东西需要搬。”

“我来吧,你一个人不方便,”安迷修没有退缩,强硬地说道,“我等会儿正好要去一下老师办公室,顺路的。”

雷狮静静地看了安迷修一会儿,抬抬下巴,默许了他的帮助。

后橱柜里的东西不多,基本都是副课的出本和一些私人杂物。雷狮抱着自己的私人物品,把重的书本全丢给了安迷修。

安迷修抱着一沓书,对着班级里喊道:“我出去一下,如果数学老师比我早回来,帮忙和他解释一下!”

“果然他是对每一个Omega都很殷勤,就算对方之前是Alpha他也可以……我挺佩服的,反正我做不到。”

有人小声地吐槽道,音量不大,但安迷修还是听到了一些。

雷狮似乎没有听见,在快走出教室的时候朝后喊了一句:“上次说好今天下午打球别忘了,没问题吧?”

窃窃私语的男生们被吓了一跳,忙不迭地应和道:“当、当然没问题!”

雷狮满意地点点头,大步流星地走出了高二1班的教室。

安迷修跟了几步,接着又折回班级后门,对着刚才的就几个男生说:“刚才你们问我的东西自己拿吧,就在桌肚里,第一本。”

几个男生立刻来了兴致,冲向安迷修的桌子,把刚才的插曲忘了个一干二净。

 

“雷狮……雷狮!你走慢点!”

雷狮抱着杂物疾驰在走廊上,没有半点放慢脚步的意思。

要上课了,他们两个的行为非常奇怪且显眼,惹得路过的学生纷纷回头。

“你走这么急……等等!高二10班不在前面!要过空中走廊,到教学楼的另一头。”

雷狮停下脚步,淡淡地说:“你倒是记得很清楚。”

安迷修不好意思地回答道:“我学生会的,整个学校到处跑,都记住了。”

“哦,是这样。我还以为是你跑去帮别人忙太多次才记住的。”

这句话听不出什么感情,安迷修的表情也跟着冷了下来。

“……这话是什么意思?”

雷狮翻了个白眼:“没什么意思,随口感慨一下罢了。”

安迷修皱着眉想了会儿,接着瞪大眼,慌张地问道:“刚才他们说话,难道你都听见了?”

雷狮转转脖子,轻描淡写地说:“为了听全我可站了好一会儿。啧,以前看不出来,他们嘴还挺碎。”

“你不在意吗?”安迷修忐忑地问。

雷狮轻笑一声,扯扯嘴角嚣张地笑了:“刚才我问他们话,还不是乖乖答了。他们只敢口嗨,哪敢真的在我面前造次。”

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而且我也没觉得我成了Omega,就比他们弱。”

安迷修看着雷狮,愣了好久才喃喃自语道:“……那我刚才是不是有点多此一举?”

雷狮没听清,凑近了问:“你说什么,大声点?”

突然变得清晰的葡萄汽水味钻入鼻腔,一串细密的气泡伴随着葡萄的酸甜一同炸裂在脑海。

安迷修后退一步,磕磕巴巴地说道:“你别凑这么近,你现在是……”

“哦,你现在知道我是Omega了?”雷狮耸耸肩,“你陪我走过整个高二楼层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合不合适呢?”

安迷修突然觉得耳朵有些发烫,小声地反驳道:“接受需要时间的,我刚才真忘了。”

雷狮偏过头,噗呲一声笑了。

阳光落在他的侧脸上,将五官映得比平日多添了几分风味。

直到抵达高二10班的教室,安迷修也没能忘却那个笑容。

比起高二1班的尴尬氛围,高二10班的同学对雷狮的到来没有任何的反应。格瑞站在讲台上,催促着雷狮快点回座位,预备铃已经打响了。

雷狮把杂物放在安迷修怀里的书本上,接着捧起所有东西,对着安迷修说:“不用帮了,我自己来就行。”

在交接过程中,两人的手指不可避免地交叠在了一起。

安迷修触电似的收回手臂,绞尽脑汁想了一个话题:“放学后别忘了来戏剧社报道,拖了很久了。”

“行,打完球就去。”

雷狮留给他一个背影,用脚勾上了教室的门。

安迷修朝来时的路走去,他越走越快,到了最后几乎小跑了起来。

高二10班的教室周围的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甜味。

虽然Omega平时只会散发很淡的信息素,但当几十个Omega聚在一起时,这股味道就成了让Alpha心神不宁的秘药。

但这并不是重点。

在所有的味道中,最明显的就是属于雷狮的,葡萄汽水的味道。

指尖的触觉与温度还未消失,安迷修在初夏的燥热中,第一次切身实际地感受到了,雷狮真的变成了Omega的事实。



tbc.


惯例求三连!

下一章开始戏剧社部分的情节,后面会出现的戏剧的原型大家应该会很熟悉www

是很有名的儿童文学短篇小说x

安迷修逐渐开始意识到雷狮的身份转变,但在一些细节上,他还是还办法立刻转变

雷狮现在对于自己的新性别其实也只是粗浅地接受了,毕竟他还没有在有意识的情况下感受发q期

明天继续更新!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6 Aug 2021
 
评论(39)
 
热度(26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