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06【ABO/学PA】

01  02  03  04  05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不是白雪公主,也不是灰姑娘

是小王子wwww

雷狮是小狐狸,安迷修是小王子,没想到吧!



06.

 

放学后,雷狮和格瑞一起回宿舍。雷狮放下书包准备出门打球再去戏剧社,格瑞直接坐到了书桌前,摊开试卷开始做题。

雷狮一边系头巾,一边问格瑞:“打球去不去?”

格瑞聚精会神地看着题干,简洁地答道:“快月考了。”

雷狮耸了耸肩,没继续坚持,抱着篮球走出了寝室。

和Alpha与Beta的四人寝不同,Omega因数量稀少以及其他特殊原因,拥有着全校条件最好的双人寝室,并且有着独立卫浴。

格瑞是高二Omega男生中唯一没有室友的学生,雷狮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他的新室友。两人也算半个熟人,很快便熟络了起来成了朋友。

和之前的室友不同,格瑞非常自律热爱学习。他甚至完全不在乎雷狮的作息,听着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也能安稳入睡。

换宿舍其实比换班级,更让雷狮感到不适应。

过去与雷狮同住的三个Alpha,打从他变成Omega那天起,就变得一惊一乍。

在宿舍群里小心翼翼地问他需不需要来探病,如觉得冒犯请直接忽略这条消息。

雷狮和几个室友的关系还不错,这条消息看得他莫名其妙。

最后他想了又想,回复和他们说不用来了,他马上回学校,会有老师帮忙搬宿舍。

结果下午雷狮和老师一进宿舍,三个Alpha站在自己床位前,穿得一丝不苟站得笔直地迎接他们的到来。

雷狮对天发誓,同住一年半,他从来没见过这三个逼打扮得这么人模狗样。

Alpha室友的态度转变,令雷狮第一次感受到Omega的身份所带来的便捷与麻烦。

雷狮本以为自己在医院就已经接受了这件事,但事实可能像他二姐雷伊说得那样,还要复杂得多。

“从Alpha转变成Omega,这件事本身没有好坏,但如果加上外界的因素……你需要很多时间去消化、接受你的新身份。”

“我就是我自己,这不会有任何改变。”雷狮皱着眉反驳。

雷伊嗤笑道:“你太天真了,你现在有身为Omega的自觉吗?”

“我当然……”

不等雷狮说完,雷伊就挂断了电话。

雷狮苦思冥想了一夜,决定主动利用Omega的身份做个实验。

实验对象是安迷修。

实验非常成功,安迷修魂不守舍的模样让雷狮几乎憋不住笑。但事后他又兀自生起了闷气,因为效果实在是太直观了。

安迷修偏爱Omega的事实雷狮早就知道,但亲自感受的时候,却还无可避免地感受到了落差。

但事已至此,雷狮无法再次改变自己的第二性别——他绝不是为了这点小事会否定自己的人。

他只能学会去接受,然后更加熟练地运用武器。

 

“雷狮又得分了,好帅啊!嘶……腰露出来了!这也太超过了!”

“天啊我怎么觉得他比Alpha的时候更帅……”

“腰细腿长高傲大美人,简直是理想中的男O……我要写文,谁也不要拦着我。”

“我靠后仰三分投!牛逼啊!谁说雷狮变Omega就拉胯了,我们学校今年跨校篮球赛肯定还是爆杀对面!”

“……”

“……”

“?你们怎么都看着我?”

“……你们直男的关注点,真的很浪费。”

安迷修刚巡逻完校园,恰好也来到了篮球场附近。他站在高处,远远地看着球场中的雷狮。

球场里只有雷狮一个Omega,但他是看起来最为强大的一个。

奔跑,闪避,起跳,投篮。

每一个动作都饱含了力量与美感。

第二性别的转变让雷狮的身材发生了变化,大腿到小腿肚的线条流畅蜿蜒,肌肉绷紧时的弧线漂亮的叫人移不开眼。

当然,最为惹人注目的还是他的腰。

雷狮本来的身材就偏向腰细腿长的修长型,现在的腰更是细得离谱,仿佛双手能牢牢扣住一般。

……我在想什么。

安迷修回过神来,猛地摇了摇头。

雷狮抬头擦汗,瞟见了站在人群之外的安迷修。

“我有点事,你们继续。”

“行,下次有空再一起打!”

几个男生朝雷狮的背影热切挥手,畅快淋漓的运动让他们忘记了雷狮身上发生的变化。

有的时候,行动比言语更直观。

刚运动完热得不行,雷狮顺手扯下发带,喘着粗气问道:“时间差不多了?”

安迷修比雷狮站得高一阶台阶,正好能透过压得T恤领口看到锁骨上下耸动的画面。

“啊……差不多了,我们一起去过去吧,我怕你找不到。”

雷狮拿起水瓶灌了几口,没发现安迷修的异样。

两人一边朝着戏剧社的方向漫步,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演出在什么时候?”

“学园祭的最后一天,还有三个月时间,应该来得及。”

雷狮点点头,接着嫌恶地皱起了鼻子:“……不会是什么童话爱情故事吧,什么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安迷修失笑道:“你讨厌童话故事?我们确实也会排练这类经典戏剧,不过这次不是。这次的剧本是改编了一本短篇小说,你应该听过的。”

雷狮松了口气,又问:“原著叫什么?”

安迷修笑而不答:“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他们站在戏剧社的大门前,安迷修伸出双手推开门,他的轮廓被屋内的光照得模糊不清。

雷狮眯着眼,跟着安迷修走进那束光。

睁开眼的瞬间,雷狮看到了无数星球悬在他的头顶。星球由厚纸板做成,有的上面画满了鲜花,有的被涂上了金属的色泽。

它们大小不一,被细线挂着,在空中缓缓旋转。

小剧场内到处是忙碌的学生,有人趴在地上绘制布景,也有人举着剧本,沉浸于对戏。

凯莉抱着一身戏服从后台匆匆跑出来,看到站在一起的安迷修和雷狮,吓得怔在原地瞪大了眼。

“……等等,安迷修你找来的新社员是雷狮?!”

她的声音太大,惹得其他人纷纷投来注视。

安迷修为难地说:“不行吗?我觉得他很合适那个角色……”

凯莉震惊地看向雷狮,下意识地说:“不是合适不合适的问题……”

虽然雷狮现在是Omega,但这进展也有点太快了?

雷狮瞪了凯莉一眼,用眼神示意她别多嘴。

凯莉不情不愿地收起八卦的念头,仔仔细细打量了雷狮的外形后,恍然大悟似的自言自语道:“我怎么没想到……确实合适。”

她把怀里的戏服塞到雷狮怀里,指着后台的方向,对着他俩下达命令。

“安迷修你带雷狮去更衣室试穿戏服,该交待的事都交代一遍,等会儿我们准备过一次戏。雷狮你拿着剧本念就可以,主要是感受一下气氛,没问题吧?”

“交给我吧。”

“……OK。”

更衣室只有两个,男女各一间。但更衣室面积很大,所以排布上会刻意将Alpha和Omega的区域分到对角线,Beta在中间充当隔断。

“你穿一下戏服,看看尺码合不合适,不合适可以改。”

雷狮将戏服摊平在长椅上,他看着三块毛茸茸的东西,不敢置信地问了一句:“……这是什么?别告诉我这就是戏服?”

安迷修清了清嗓子,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这是……狐狸的耳朵和尾巴。”

“这次的戏剧名字叫小王子,你的角色是狐狸。”

雷狮抬起头,正对上安迷修的视线。他意识到了什么,追问道:“那你呢?”

安迷修害羞急了,他把头发抓得乱蓬蓬,眼神闪烁地回答道:“是小王子。我和她们说了不合适,但她们就说要我来演……你介意吗?”

“介意什么?”

雷狮没仔细了解过小王子,不熟悉剧情,没明白安迷修的言下之意。

“反正只是演戏,你不要往心里去!你先换衣服吧,我出去。”

安迷修非常自觉地准备转身,雷狮却起了逗弄他的心理,快速地脱下了校服衬衫。

“躲什么?上次我刚分化,心情不好。后来想想,觉得你说得对。都是男的,看两眼又……”

“我我我先出去了!”

安迷修的脸烧得通红,他立刻闭上眼,踉踉跄跄地逃出了更衣室。

雷狮略胜一局,心情甚佳地开始换衣服。

衣服和连着尾巴的裤子不算难穿,但他费了好大劲才把狐狸耳朵在头上夹对称。

雷狮骂骂咧咧地走出更衣室,手不适应地摆弄着身后的大尾巴。

安迷修看到他的模样,大睁着眼好一会儿没说出话来。

“这破耳朵难戴死了,衣服正好,裤腰大了需要改……安迷修你傻了?”

“没有,”安迷摸摸鼻尖,心猿意马地说道,“衣服很合适你,找你果然找对人了。”

黑色的狐狸耳朵在雷狮的发间冒了两个尖尖角,随着他的身体动作,和身后的尾巴一起摇动。

紫色的眼睛是雷狮浑身最亮的颜色,他的眼角末梢微微朝上跳起,勾得人心神不宁心乱如麻。

……就像一只真正的狐狸。



tbc.


惯例求三连!

小王子我觉得很多人应该都看过,没看过的也可以去看看!是一个很好的故事x

不过这篇中出现的故事稍加了改编,所以和原著会有出入,不需要过分介意

戏剧的部分不会占很大篇幅,一切都为了安雷酱服务

明天继续更新!会有很可爱的新助攻角色出现【?】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7 Aug 2021
 
评论(47)
 
热度(262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