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07【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本文最大助攻上场,不是凯莉也不是帕洛斯www

雷狮没有身为Omega的自觉,而安迷修再其他方面迟钝得也令人发指x

大家可以期待下周的更新,会比较刺激【暗示】



07.

 

雷狮走出后台的瞬间,就被激动的女生们包围了。

“太合适了!!!”

“救命我手机去哪了……”

凯莉看得目不转睛,摸着下巴喃喃自语:“衣服还需要改改,但是效果已经很好了。啧,我怎么没想到你会这么合适。安迷修,干得漂亮。”

安迷修站在不远处,听到称赞忍不住抓抓脑袋,低低地笑了几声。

雷狮脸都气黑了,但不能对女生大发雷霆,他强耐着怒气咬牙切齿地说:“可以了没,我去把衣服换了。”

“等等!”服装组的组长两眼发光,勇敢地举起了手,“贴身量的尺寸才准确,先别换好吗?”

雷狮闭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动作麻利点。”

负责服装的女生们立刻把雷狮拉到了小剧场的空地上,拿着卷尺绕着他转。

“手臂聚起来,我看看肩线的服帖程度。”

“下巴抬一下……你们看,上衣的领口是不是有点太紧了?”

“他的头发太炸了,狐狸耳朵只能看到尖角,要不要改成长一点的耳朵?”

凯莉也加入了战局:“听我说,我觉得款式也需要改一下,现在的戏服太宽松凸显不了雷狮的优势,不如我们改思路重做一套。这里加个外穿皮质束腰,鞋子也改成长靴,耳朵尖加一点深红色的碎毛……雷狮你太高了,麻烦低一下头。”

虽然一脸的不耐烦,但雷狮还是乖乖地顺从指令垂下了脑袋。

安迷修站在人群外,眼睛盯着黑发间一抖一抖的狐狸耳朵看个不停。

抱着杂物路过的一名Alpha男生看到这一幕,在安迷修身后唏嘘道:“雷狮真是不管到哪儿女人缘都很好,醋了醋了……安迷修你不觉得她们差别对待吗?之前谁有这待遇?”

安迷修愣了一下,匆忙收回视线,敷衍地应和了两声:“嗯、嗯,确实。他好受女生欢迎。”

嘴上这么说着,但安迷修知道自己没有吃雷狮的醋。

毕竟他刚才一直盯着雷狮,完全没有注意其他人。

……嗯?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那男生和安迷修只算半个朋友,他没察觉到安迷修的诡异态度,继续感慨道:“而且雷狮的信息素味道好大啊,他不知道收一下吗?葡萄汽水的味道都飘到我们这里了。”

这话安迷修不知为何听着有些反感,低声警告道:“雷狮刚变成Omega没多久,没法控制也很正常,你别这么说。”

男生挑起眉毛,用胳膊肘轻轻捅了捅安迷修的后背。

“安迷修你清醒点,他是雷狮,不是需要你保护的Omega……算了,你的骑士病是不治之症。”

安迷修哭笑不得,又想不出反驳的话,干脆就由着他说了。

“话说你知不知道,2班似乎有人想试着追雷狮。你说是不是胆大包天?我都怕他被揍。雷狮变成O的事校外也渐渐知道了,真是个大新闻啊……”

“是吗?我不太清楚这些,”安迷修扯出一个很浅的微笑,试图岔开话题,“不过我好像听到道具组组长在喊你的名字,你怀里这堆是什么?”

男生看了看怀里的纸箱,突然倒吸一口冷气:“完了,聊忘了。我去了,千万别告诉组长我刚才在这里摸鱼!”

安迷修松了口气,笑着对那人挥挥手。

等送走了那位Alpha,安迷修再转回头,看到雷狮站在不远处拧着眉瞪他。

“我听到你们刚才在聊我的信息素?”

糟糕!被听到了!

安迷修慌张地摇了摇手,声音都急得高了不少:“不是你想的那样!”

雷狮危险地眯起眼睛,抱着胸故意把声音拖得很长:“哦?你说说看,我想的是哪样?”

安迷修急得不知该把手往哪里放,急促不安地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换个地方再说……行不行?”

他们俩的声音有些大了,陆陆续续有人朝他们这里看。

雷狮撇撇嘴,扯了扯头顶的狐狸耳朵,勉强接受了这个提议:“……也行吧。这东西戴得我浑身难受。”

回到男生更衣室,雷狮几乎在踏进门的一瞬间,就迫不及待地扯下了头顶的狐狸耳朵。

雷狮对着镜子整理翘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嘀嘀咕咕地抱怨:“这破玩意又热又痒又重,难受死了。”

安迷修没忍住好奇心,问了一句:“实在觉得不舒服,在外面也可以摘掉耳朵吧?”

雷狮沉默了会儿,闷闷地说道:“我不想弄乱头发。”

安迷修险些笑出声来,为了掩饰,他咳嗽了几声。肩膀耸动,胸口憋得生疼。

……怎么这么在乎形象,有点可爱。

可爱?

意识到自己用了一个非常离谱的词语形容雷狮,安迷修吓得打了个哆嗦。

他下意识地抬起头去看雷狮,却惊愕地发现对方已经把戏服上衣脱了,露出了黑色的紧身衣。

“你怎么现在就换衣服了……!”

慌乱之中安迷修想离开更衣室,没想到越急越容易出错,他不当心把门反锁了。

雷狮听着背后的动静,一边快速披上衬衫,一边无语地骂道:“你怎么怕成这样?我都快好了。”

闻言,安迷修停下手上的动作,一头砸向更衣室的门,嘴里咕哝道:“也稍微防着我点吧,我好歹也是个Alpha吧,你这样让我很挫败啊……”

这时雷狮已经把裤子也换好了,正在扣衬衫的扣子。

衣物与躯体的摩挲声在密闭的更衣室里被无限放大,即使安迷修和雷狮之间有一段距离,他也觉得那声音近在咫尺。

等雷狮换完衣服关上衣柜门,安迷修依旧没有回头,他甚至还闭着眼。

“你能回头了吗?”

雷狮翻了个白眼,吐槽道:“难道还要我请你吗?”

安迷修这才转过身来,看着换好衣服的雷狮,他走神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雷狮你要说什么来着?”

雷狮瞪大眼,气得笑了出来:“不应该是你有话和我说吗?!”

实在太丢人了,安迷修感到脸颊火烧火燎的,不知道得有多红。

“别生气,我想起来了!”

“你最好真的想起来了。”雷狮冷笑道。

安迷修尬笑着朝雷狮压了压手掌,好声好气地说:“我和那个男生真的没背着你说什么,就是提到了你的信息素有点浓而已。”

雷狮皱起眉,扯起衬衫领子闻了闻:“有吗?”

在雷狮闻起来,安迷修哪儿飘过来的薄荷味不知道比葡萄汽水味浓了多少倍。

“真的有点,”说到这个话题,安迷修的表情严肃了不少,“你是不是刚分化还没发控制?在学校里还好,如果要出去的话,最好还是注意一下。”

雷狮摸了摸腺体的位置,不情不愿地嗯了一声。

还是找个时间去医院复查吧。

 

安迷修和雷狮离开后台时,小剧场已经熄灯,几乎所有人都回宿舍了。

凯莉背着书包,站在门口对着他们俩喊道:“趁天还没完全黑我先回去了,安迷修你记得锁门!”

安迷修点点头,转身问雷狮:“等我一下行吗?我还有点话要和你说,不是重要的事,就当我想和你聊几句。”

雷狮揣着兜想了想,靠着墙开始玩手机。

过了近十分钟,最后几个道具组的人理好了道具也离开了,硕大的剧场里瞬间只剩下他们两人。

安迷修关闭了所有的照明灯,又从内侧锁好了大门。确认无误后,他对雷狮说道:“走吧,我们走后门,把后门也锁了再去还钥匙。”

雷狮没什么意见,低着头跟着安迷修走进一片黑暗的剧场。

安迷修举着照明模式的手机走在前面,故作不经意地开口道:“第一天的社团生活,还习惯吗?”

“还行吧,为了学分可以忍。”

安迷修笑了笑,又问:“那新的身份呢?”

背后的人沉默了几秒,平静地反问道:“安迷修,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在问我?”

“以你的前同班同学、还有一个好心的Alpha的身份。”

雷狮啧了一声,随口答道:“没什么实感,和之前没变化。”

“你真厉害,”安迷修真情实感地称赞道,“本来我还担心你会消沉,没想到……”

“该吃吃该喝喝,又不是变成外星人了,有什么不能过的?况且没什么不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顿。”

“哈哈,你想得开就好……等等,昨晚Omega男生宿舍的宿管说,有人大晚上跑出去拿外卖,该不会是你吧……!”

雷狮扭开头,淡淡地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安迷修扶住额头,苦恼地自言自语道:“我就知道……”

两人吵吵闹闹地走到了剧场的后门,安迷修弯腰锁门,雷狮看着昏暗的天空,升了个懒腰。

“你快点,我要回宿舍躺着了……嗯?这是什么东西?”

一时找不到后门的钥匙,安迷修只好拿着钥匙串一把一把专心地试。

突然间,安迷修感到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搭上了他的肩膀,他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猛地转过身高喊道:“雷狮你搞什么!”

雷狮抱着一只很小很小的黑猫,不知所措地看着安迷修。

小猫咪看着只有一个多月,小得可以捧在手心。而且不知怎么搞的,浑身都湿透了,毛贴着身躯,看着好不可怜。

“这个……怎么办?”

“……”

小黑猫看了看两个面露难色的两脚兽,维持着平举爪子的可爱姿势,张开嘴细声细气地叫了一声。

“喵——”

人类一败涂地。



tbc.


惯例求三连!

小猫咪,本文最大助攻,人类又怎么赢得了猫咪呢x

雷狮变成O之后,女生会比较不容易怕他【Alpha+脾气不好帅哥的组1合还是威慑力的】,所以就被围攻了wwww

安迷修开始逐渐被雷狮吸引,但这到底是Alpha的本能,还是其他的感情驱使的呢?

雷狮没有成为了Omega的自觉,而这会给他带来什么麻烦吗?

敬请期待下一章更新wwww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8 Aug 2021
 
评论(52)
 
热度(263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