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33(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再甜一甜就该……



33.

“你居然是个Beta?”雷宸意外地抬起头,凝视着倚着墙站没站相的雷狮,“……真是令人感到意外,这样的话你的性别还是别公开了,没爆点。”

本以为雷狮会像他们家大部分人一样分化成Alpha,但想到了逝去的与对方长得极为相似的Omega母亲,雷宸也萌生过掺杂着恶意的推测。要是桀骜不驯的三弟分化成了一个罕见的男性Omega,那他在公司里的乐子可就更多了。

毕竟能在娱乐圈里生存下去的Omega,屈指可数。

“不是和你一样的Alpha真是丢了雷家的脸,抱歉了啊。”

雷狮假惺惺地说道,他的眼里满是不屑,瞧得雷宸的火气水涨船高。

“你最近很嚣张,”雷宸冷笑着站起,“稍微红了点就不知道怎么对长辈说话了?”

“讲得像赚了的钱没进你口袋一样,”雷狮嗤笑一声,重心换了个脚,“我不是一直这样么?哥哥。”

雷宸沉着脸朝雷狮走了两步,忽然他捕捉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他皱着眉头嗅了嗅,空气中除了杜松子酒与威士忌外,还有一股味道。

淡淡的、沉静的木香。

“你身上怎么有安迷修的信息素味?”

雷狮早料到会被发现,坦然自若地耸了耸肩。

“来之前在宿舍闹着玩,就沾到了一些。我俩本来就住一间房,这是难免的吧。”

雷宸妄图从他脸上挖掘些蛛丝马迹,却一无所获,他在心里暗暗啐了一口,挥了挥手示意雷狮报告完了快点滚,他们彼此不对盘,待一起久了必然会吵架。

 

“没被发现吧?”

安迷修站在拐角处探头探脑地张望,见到了雷狮后拉着他跑到了渺无人迹的地方,提心吊胆地问。

自雷狮走进雷宸办公室的那一刻起,他就静不下心来。

Kelvin的遭遇依然历历在目,预定好的组合被拆得七零八碎,他本人倒是也算出道了,单人出道,待遇甚至比暴露Omega身份前还要好一些。安迷修不愿意去想那个带着Kelvin走进雷奕辉办公室的男人与他的关系,但被搭着肩膀的少年颤抖的发梢与惨白的面色过于触目惊心,他的眼睛黯淡无光,脖子上缠着一圈圈绷带,想也知道下面的模样。

“没事,”雷狮也松了口气,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腺体的位置,“他刚才有些起疑了,鼻子那么灵做什么。幸好我俩住一间屋子,我想的那个借口看来能唬住不少人。”

“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吧,”安迷修轻声说道,“我们现在还是太弱了,没有能和他们公平谈判的分量,经历过Kelvin的事后,我实在不敢轻易相信他们知道了真相后会一如既往地看待你。”

“之前没和你说,前几天我在摄影棚遇到Kelvin了,”雷狮压低了声音,越过安迷修的肩头,确定周围没人后才继续往下说,“他的黑眼圈太严重了,粉底都盖不住,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但他的信息素闻起来很……怎么说,很刺鼻?我旁敲侧击地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冷笑着说他得抓好出道的这个机会,说不定能救到自己。”

 

安迷修对雷家将自家公司的艺人当礼物送给金主的行为刚开始只信了一半,他受过雷家的恩,雷奕辉至今时不时会将他独自唤到办公室,冷淡却细心地问他在娱乐圈还过得习不习惯。

“这个圈子比你想的要简单,”雷奕辉靠着沙发椅,闭着眼说,“好的和坏的一面,其实都很简单。”

源于利益,源于私心。

“我父亲……也说过一样的话。”

安迷修绞着手,强迫自己忘记雷狮的那番话,尽全力扯出一个微笑。

“安朔,”雷奕辉忽然睁开眼,头顶明亮的灯光倒影在他的眼底,变成了深不见底的黑色,“他其实看得比谁都透,只可惜他太天真了。”

“能再说一点我父亲的事么,”安迷修回想着男人逆着光的微笑,自言自语般地说,“我没怎么见过工作中的他。”

“我今天很忙,”雷奕辉捏了捏眉心,回绝了安迷修,“下次有机会再说,对了,你多看着点雷狮,我对你放心,他太无法无天肆意妄为,最近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不知是不是雷奕辉的伪装太巧妙,安迷修没感觉到任何违和感,在他面前的是一个为了孩子而操心的父亲,他心中的负罪感更重了,怀疑自己的恩人的滋味很不好受,而当自己最重要的人也被牵扯其中时,安迷修选择了相信雷狮。

雷狮没理由对他说谎,虽然在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上对方特别喜欢捉弄他,但从没闹得过火,雷狮对梦想的渴望他看在眼里。嘴上说着讨厌乌烟瘴气的娱乐圈,但他站在舞台上时的神采飞扬却令人心醉神迷。

因为可笑的圈内歧视而不得不放弃,雷狮不会允许,安迷修也不会。

他爱着雷狮在聚光灯下闪闪发亮的模样,更是在对方笑得张扬对他伸出手时一不留神栽入了无尽深渊。

那是他们的第一场像模像样的演唱会,场地不大,观众不算特别多,但人数已经挺可观了。上台前安迷修有些紧张,翻来覆去地整理衣服的领子和下摆,在他的心即将跳出喉口时,雷狮猝不及防地握住了他的手。雷狮的手很烫,这很奇怪,平时他的体温总比安迷修凉一些,安迷修抬起头,在一片漆黑的幕后被雷狮亮得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吸走了一切担忧与不安。

一位工作人员从台后匆匆跑来,小声提醒他俩该准备上场了,雷狮连忙松开手,点点头,对着助理举起的镜子最后理了理鬓发,接着深吸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垂下的帷幕被掀起,绚烂夺目的舞台与台下闪烁的灯牌一齐刺痛了安迷修的眼睛,尖叫声与音响的啸叫聚成一股洪流,撞得安迷修几乎站立不稳,他抬起一只手遮在额前,眯着眼试图缓解晕眩感。

突然,所有的光都消失了。雷狮荡在安迷修的身前,意气风发地对着他伸出手,圆形的聚光灯半掩半遮,像是金灿灿的太阳,悬在雷狮的头上。

“走吧,”雷狮笑得皱起了鼻子,牙齿雪白,眼角弯弯,“安迷修。”

 

“……我真的很好奇我母亲当时到底怎么才能以一己之力爬到那个位置的,”雷狮似是没注意到安迷修的走神,自顾自地继续说道,“这么一想我真佩服她,我现在可连个公司谈判的资格都没有。”

“会有的,”安迷修抿了抿嘴,用小拇指勾住了雷狮的手,“我们一定可以的,到时候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一个有才又强大的Omega。雷狮,我想要改变娱乐圈的一些东西,我父……一个重要的人也在这儿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当时的我无能为力,但这一次我不会再袖手旁观了。”

“我靠自己就行,”雷狮翻了个白眼,没甩开安迷修的手,“即使没有遇到你,我也不会轻易屈服的,雷宸看不起我,那我就要红给他看。”

“是我们,”安迷修又一次矫正他,“难不成你想抛下我单飞?”

雷狮瞟了一眼故作委屈的安迷修,哼了一声:“你先想想怎么唱高音不破吧,上次演唱会结束后被人嘲得我的脸都挂不住。”

安迷修瘪了气,不服输地戳向雷狮的痛脚,“那你也好好磨练你的演技,现在你的表情包满天飞,前两天我和同班同学聊天,他存了满手机你的表情包,笑得我肚子疼。”

“我靠!”雷狮猛地跳起,不敢置信地瞪着安迷修,“那种玩意我看着都来气,你还和别人发得起劲???”

“咳咳……因为实在太好笑了。”

安迷修心虚地咳嗽了两声,见雷狮有黑脸的迹象,迅速换上正儿八经的表情,不顾雷狮的反抗搂住了他,在耳边轻轻地说:“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好看,别生气啦。”

一顿尬撩耻得雷狮不知该感动还是该揍人,他绝望地想着怎么样才能让安迷修学会正确的说话方式,不经意间察觉到了一件事。

“安迷修,”雷狮惊喜地用手肘捅了捅安迷修,抬起手掌在头顶比划,“我好像要比你高了。”

安迷修浑身一颤,僵住不动了,雷狮以为他没听清,加大音量又说了一遍,这次安迷修有反应了,他委屈兮兮地他起头,接触到雷狮戏谑的目光后重重地舔上对方的后颈,大有叠加一层标记的意思,炸裂的快感逼得雷狮软了腿,他咬紧牙关一拳捣在安迷修肚子上,安迷修好整以暇地接住,美滋滋地帮雷狮竖起领子盖住了那块微红的皮肤。

“再高你也是我弟弟。”

“……对弟弟干这种事,安迷修你真是不害燥。”



tbc.


广告位:《虚情假意》

点这里参加抽奖

上周有事没开,明天一定开!


还有昨晚的那个调查,最终是学PA比七年之痒多一点点,所以先写学PA!不过两篇都会写的!

31 May 2018
 
评论(27)
 
热度(2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