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39(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祝贺高考结束!!大家都辛苦啦(*^▽^*)

求评论!大家可以猜猜看接下来的走向_(:з」∠)_

maybe过了这周末安哥就能醒了【……】



39.

雷狮已经很久没好好地与父亲见过面了。

在他进入娱乐圈前也是这样,雷奕辉的照片贴满了整个宅子,见到他的影像资料比见到真人的频率还高。屋内装潢全照着他的喜好,肃穆典雅,架个摄影机直接能用作采景地,管家到女仆一应俱全。坐落在市中心的欧式宫廷古堡与周遭的现代高楼大厦格格不入,但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里,这份与众不同才是财权的证明。

那栋宅子像极了雷奕辉本人,一板一眼,棱角分明,永远没有人味。

雷狮不喜欢那儿,所以即使与安迷修合住的宿舍相比之下又小又挤,他也过得挺舒心。至少不用见到阴阳怪气的雷宸、好似智能机器人的仆人以及悬在高空冷漠地注视着他的母亲。

雷奕辉的办公室弥漫着与雷家大宅同样的气味,淡淡的茉莉香,是与男人给人的印象大相庭径地清甜香味。安迷修上次来时就觉得奇怪了,这次连带着雷狮也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雷总,”雷宸毕恭毕敬地弯下腰,小声地唤,“人带来了。”

“这里只有我们几个,你就别这么叫了。”

雷奕辉放下书,拍了拍雷宸弯着的背,青年收敛了脸上的献媚,直起腰仰着下巴慢慢走到了雷奕辉身后,笑得不怀好意地看着晃着身体不愿意好好站直的雷狮。

“昨晚雷宸向我汇报,我以为是演唱会出了岔子,没想到比那严重多了,”雷奕辉撑着桌子慢慢地说,他的眼睛没有看两个紧张得浑身僵硬的少年,而是停滞在一张立起的相框上,“我没想到你的胆子真的这么大,雷狮。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昨天的袭击影响的范围再大一点,你会怎么样?”

想想那个可怕的场景,安迷修打了个寒颤,下意识地上前了一步,意图挡在雷狮前面。

“我藏着掖着是因为好玩么?”

雷狮冷笑着推开安迷修,气势汹汹地拍上办公桌,那个朴素老旧的相框摇了摇,雷奕辉伸出手稳住它,皱着眉头看向寒气逼人的雷狮,悠悠地叹了口气。

“事到如今我不打算和你吵,Ledia昨天及时控制住了后台,你是个Omega的事现在只有在场的工作人员知道,他们嘴都堵上了,就算有胆子大的私下捅出去,我也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昨天的袭击是谁干的?什么目的?”

雷奕辉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发问的雷狮,满意地勾起嘴角。

“不是冲着你的,是冲着我们公司来的。好像是一个小艺人的父亲,来公司闹过,被保安架出去在警局拘留了几天,谁都没想到他有胆子混进演唱会,现在人已经抓住了,打算以妨碍业务的罪名起诉他。”

“你们会这么心软?”雷狮哼了一声,眼神讥讽,“我不信。”

雷宸抢在父亲前头回答:“当然造成的损失也需要他负担一些,毕竟我们是受害者。”

“这个一些看来不是个小数字,”雷狮淡淡地说,“不过我对他也没兴趣。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处理我?这才是你今天把我们叫过来的重头戏吧。”

雷奕辉点了点头,忽然转头看向雷宸,雷宸不敢置信地指了指自己,憋得满脸通红,他低着声音反驳了两句,雷奕辉不为所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僵持了一会儿,雷宸咬牙切齿地离开了,临走时他狠狠地撞了撞雷狮的肩膀,两兄弟隔着空气用眼神打了一架,安迷修敢保证自己听到了滋滋的电流声。

离开了总裁办公室,雷宸靠着门听了会儿,一个字也没听到,这使得他怨气更重了。雷奕辉极少会要求作为长子的他回避,所以他知道公司的绝大部分机密,雷奕辉把他当做继承人培养,可今天却不同寻常。

雷宸挠乱了发型,咬着大拇指指甲,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

“安迷修,”在雷宸关上门后,雷奕辉忽然出声唤住了一直没加入话题的少年,“你标记雷狮了?永久的?”

气氛霎时变了,安迷修僵硬地点头,雷狮偏过脸,轻轻地啧了一声。

“别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们,”雷奕辉见安迷修紧张地手都不知该往哪儿放了,觉得有些好笑,“雷狮是我儿子,同时也是我手下的艺人,被瞒在鼓里这么久,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

“……如果我一开始就坦白了我是个Omega的事,公司给我的资源、对我的态度会改变么?”

雷狮直直地望着自己的父亲,无所畏惧地问,他的嘴角倔强地向下微垂,两个眼睛却瞪得大大的,雷奕辉瞟了眼两人紧紧相握的手,又仔细打量雷狮的脸,略感唏嘘地发现自己的儿子的脸越来越像他逝去的妻子。

季悦曾经用几乎堪称一模一样的眼神瞪着他,傲雪凌霜地站着,纤弱白皙的胳膊被盛怒中的他攥在手里,她丝毫不惧,抬着下巴上前一步,不容置喙地宣布她要生下这个孩子。

十个月后雷狮出生了,而季悦却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会。”

雷奕辉停顿了片刻,斩钉截铁地回答。

“不仅会影响给你的资源,如果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分化成了一个Omega,我就不会同意你进入娱乐圈。”

“我就知道。”

雷狮冷笑着转过身,手掌从安迷修的手中滑出,垂在了身侧,他靠着办公桌低下头笑了几声,安迷修皱起了眉头,问出了心中的不解。

“为什么?难道只是因为Omega的身份会成为在娱乐圈发展的阻碍么?”

他想到了日益消瘦暴躁多疑的Kelvin,对方最近像是失踪了,安迷修再也没见过他。

“对,很简单的因果关系,”雷奕辉坦诚地回答,“雷狮是我儿子,我作为一个父亲确实不称职,但也没坏到要害自己的孩子的份上。”

“来演唱会上闹事的男人,是Kelvin的父亲吧。”

“什么!?”

安迷修愕然地看向雷狮,雷奕辉挑起一边眉毛,似是很不解地用眼神代替声音发问。

雷狮咄咄逼人地俯下身子,眯着眼睛与自己的父亲对视:“我上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简直像得了焦虑症,抱着自己一直喋喋不休地自言自语,满头冷汗面色苍白,瘦得都脱型了,像一具会行走的骨架。”

“你说的人我不认识,”雷奕辉倚着靠背,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了雷狮的话,“雷狮,我没空记住公司每个小艺人的名字和详细信息,这种事你不如去和Ledia说,她是负责人。”

“就是她和雷宸干得好事,才把人逼成那样。”

“够了!我不想和你吵架,也不想和你谈论这些有的没的,”雷奕辉微怒地挥了挥手,一巴掌拍在桌上,“你和安迷修瞒着公司谈恋爱的事我不追究也不反对,但冒冒失失就永久标记我不打算轻饶了你们。如果没有这次的意外,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关你两个月的禁闭,除了提前定下的工作以外不准离开公司和宿舍,处分我再考虑考虑,你真的是翅膀硬了,以为没人能管得住你了么。”

“我不会离开舞台的,”雷狮咬白了下唇,坚定地说,“我不会放弃的。”

“……啧,”雷奕辉揉了揉太阳穴,烦躁地小声骂了句,“你的臭脾气也不知道遗传了谁,行了,出去。”

雷狮恶狠狠地瞪着他,半晌后气不过似的甩开门,门把手将墙纸砸出一个难看的坑,安迷修本想着和他一起离开,却被猛地抬起头的雷奕辉唤住了。

“安迷修不能走,我还有话和他单独说。”

“你想干什么?”

“雷狮!”安迷修连忙拉住气得横眉立目雷狮,小声地在他耳畔嘱咐,“没事的,你在门口等我。别再激怒你父亲了。”

“我就找他谈两句,带会儿等他出去了你大可以问他谈话的内容,”雷奕辉绞着眉头,“在他成年前我算他半个监护人,连问话的权利都没有了?”

雷狮被两面夹击,气不过地拧了安迷修一把,疼得对方表情都扭曲了,丝丝地抽着气。

像是用行动抒发心中的怒火,雷狮砸门的动静大得整层楼都听得一清二楚。

“请问您想问些什么?”

安迷修平静地接受雷奕辉堪称扫视的目光,礼貌地询问。

“……安迷修,”雷奕辉捏着眉心,缓解着眼睛的酸胀,“你和雷狮的关系是真的,还是只是增加他与我们谈判的筹码?”

“是真的,”安迷修快速地回答道,他的目光如炬,坚定毅然,“我喜欢他,我真心想对他好。说实话,昨晚我本不想标记他,但情况危急,我们只有那个选择。”

“你不想标记他?”

雷奕辉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安迷修迎着男人冰冷的注视,镇定自若地说:“对,我不想在雷狮痛苦彷徨的时候标记他,这对他不公平。但我还是那么做了,因为雷狮真心喜欢舞台,他的梦想不该因为愚蠢的性别歧视而被打碎,而造成这一切的人,既不是我,也不是雷狮。”

“我喜欢雷狮,我尊重他的梦想,尊重他的选择。我愿意他同进退,不管前方是刀山火海,还是龙潭虎穴。”

雷奕辉沉默了,他复杂地看着刚褪去一身稚气的少年,不,或许说是青年更为恰当。

“你和安朔,真的很像,”雷奕辉说,他无奈地呼出一口长气,像是被安迷修的天真倔强给打败了,“不过我希望你别搞错了一点,雷狮再怎么说也是我儿子,虎毒不食子,我没狠心到这个地步。”

“雷狮的性别问题公司会帮着掩饰的,我会派一个信得过的贴身助理来跟着你们。”

“谢谢,雷叔叔。”

安迷修轻轻地说,雷奕辉疲倦地扬了扬手。

安迷修提着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关上门,一扭头,雷狮正抱着胸,沉着脸瞪着他。

“谈什么了?他为难你了?”

“没什么,”安迷修笑了笑,表情轻松释然,“和岳父聊聊天而已,哪有你想的那么吓人。”

“……安迷修!”

雷狮愣了会儿,接着蓦然红了耳朵,不知是不是气的。



tbc.



广告位:《虚情假意》


08 Jun 2018
 
评论(28)
 
热度(18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