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今夜无人入眠 13(R)【史密斯夫夫/七年之痒】

又名:Mr.Anmicius&Mr.Ray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特工安X特工雷

史密斯夫妇PA,带点七年之痒

有yellow有沙雕有虐有甜

本章是一辆突发车

雷狮还是选择原谅安迷修【听着怎么这么奇怪】,并且暂且搁置了对安迷修的怀疑

但是后续会如安迷修所想的那样顺利吗……




第十三章: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突发班车


等雷狮再次醒过来,太阳已经彻底落下,月亮高高挂在窗外,柔柔地洒下银色的月光。

身上已经被清理干净,但是雷狮并不觉得高兴,他黑着脸想下床去找安迷修讨个说法,手撑着床头柜刚准备站起,就被左手无名指上那颗闪耀着炫目光辉的绿色钻石夺取了注意力。

这是……

“醒了?”安迷修推门而入,看到看着新戒指发呆的雷狮,忍俊不禁道,“怎么了?这种表情在你脸上真的很少见。”

雷狮看向安迷修的左手,他的无名指上也戴着新戒指,钻石是紫色的。

“……你之前是在藏这个?”

安迷修点点头,这倒真不是个谎言,这对戒指他藏在衣柜里已经有段时间了,本想等着六周年纪念再送给雷狮,没想到居然在今天提前派上了用场。

至于差点酿成大祸的凯莉的丝袜,它已经惨死在了垃圾袋里。安迷修最初想把它还给凯莉,听说它价值不菲,是个高级货,但在拿出的时候不慎沾到了地板上的一些难以启齿的液体,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安迷修最终还是选择丢了它,再赔凯莉一条。

雷狮仔细观察安迷修的脸,没从微表情上发现任何撒谎的痕迹。他也懒得在计较些什么,转动着手指,欣赏着新戒指,假装不在意地问:“旧的那个呢?”

“在这里。”

安迷修走到雷狮身前,从他的睡衣里勾出一条细链子。

“你更喜欢哪一个?”

雷狮捏着老旧的婚戒,淡淡地说:“……旧的吧。”

猜到了这个结果,安迷修笑着接过话:“结婚时亲手戴上的,肯定不一样。”

“安迷修,”雷狮忽然抬起眼,低声警告道,“上次的事,你是打算蒙混过关?”

锐利的眼睛危险地眯起。

“怎么可能,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和你说。”

安迷修摇摇头,认真地握着雷狮的手,重新为他戴上过去的戒指,雷狮没有抽回手,只冷冷地看着安迷修动作。

“……今天下午,我一个人在家里待着,想了很多。”

安迷修脱下镶嵌了紫钻石的戒指,望着空荡荡的手指沉默了片刻,才重新戴上刻着Ray的那个朴素的银色戒指。

“我决定下个月提辞职了。”

雷狮瞪大眼,摆正了安迷修的肩膀,半是震惊半是不敢置信地问他:“你认真的?”

“对,我想好了,”安迷修笑了笑,握住了雷狮的手,“你愿意等我到那个时候吗?到时候我一定全部告诉你……对了,我必须先申明一点,我和前女友是工作关系,音乐厅那次真的是个误会。我是为了见工作对象才不得不去听音乐会的,领导指定我和她都要去,实在推脱不了,又怕你多想,所以才什么也没说……”

安迷修说得每一个字都不是假的,虽说与真相还有着一段距离,但比起过去,已经称得上真挚了。

见雷狮还是不信,安迷修又补了一句:“我们俩过去交往时比起情侣也更像朋友,分手时我们都没有悲伤,因为我们更适合做朋友……而且她不喜欢我这类的,她喜欢年下的小鲜肉。”

雷狮的手机忽然响起,他的眼皮跳了跳,甩开安迷修的手,低头查看起了邮件。

卡米尔:下一次的任务已经下达,对骑士的搜索已经结束,一无所获。

卡米尔:……大哥,我觉得骑士可能没从正门离开。其他特工后续潜入调查时在音乐厅员工的疏散口附近发现了血液反应,经检测是目标的血,说不定我们从一开始就找错了方向。

雷狮呼出一口气,倒扣手机,看着依旧蹲在地上眼巴巴看着他的安迷修,嫌弃地说:“不辞职也行,你没工作了难不成待在家里吃干饭吗?”

安迷修笑着调侃:“雷老板养我啊。”

雷狮翻了个白眼:“随便你。”



tbc.


更得晚了不好意思

求评论!

03 Feb 2019
 
评论(105)
 
热度(32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