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虚情假意 21(R)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大学老师安迷修X学生雷狮

年上,年龄差不小,很黄很雷很狗血,OOC

放飞自我产物,慎入

这章有一点点……?下一章是真的全车了,我不驴人了……


21.

演唱会结束是已然月朗星稀,烟火燃尽后的浮尘笼罩在环形会场的上空,盛宴落下帷幕。

雷狮搭着安迷修的肩顺着人流朝外走,他今晚穿得平底鞋,却惊喜地发现自己能看到安迷修的头顶。他又长高了,已经突破了一米八,还有着继续长下去的趋势。

坐上了车,雷狮把刚得知的好消息分享给安迷修,对方瞬间白了脸,想着回家后一定要给雷狮量身高。安迷修纠结得像团乱麻,知道自己该为他高兴,可心底埋藏着阴郁的愿望,在与雷狮交往的时日里膨胀扩大,阴影逐渐吞没了光明。安迷修最见不得光的欲望都献给了雷狮,明知不可能,他依旧固执地希望雷狮永远是那晚江边时的模样,成长代表着未知,安迷修不想再经历一次失去的痛楚,他惊觉自己太过自私了,试图将雷狮捆在身边一辈子,以爱为理由。安迷修的心情愈发沉重,不知是因为他的私欲感到羞耻多一些,还是对朦胧的未来感到不安更多一些。

沉浸在演唱会余韵里的雷狮刷了会儿微博,兴奋劲冷却下来后才意识到安迷修过分安静了,他扭过头去看目视前方认真开车的男人,那人没注意到他的视线,抿着嘴轻浅地呼吸着。

“怎么了?”

安迷修从思绪中醒来,摇了摇脑袋,把盘旋在脑海中的烦恼赶出去,勉强对着雷狮弯起嘴角。

“累了而已,我和小年轻比不了。”

雷狮还是觉得有些奇怪,询问安迷修是不是对自己当众吻他那件事心怀芥蒂,安迷修连忙否决了这个猜测,趁着等绿灯的空隙揉了揉雷狮的脑袋,被雷狮皱着眉头打开了。

“别老是揉我的头,你是不是还把我当个小孩?”

这话放在平时安迷修还能寻个理由反驳回去,但现在他心虚地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干巴巴应了句才没有,听得雷狮直翻白眼。

一个小时前安迷修下定决心要告诉雷狮自己爱他,无论天崩地裂都无法阻止他的决意,而现在安迷修像被鹰爪嵌住了喉咙,爱意逆流回心底,化作一滩脓水,腐蚀着他的五脏六腑。

雷狮听完安迷修干涩的辩驳后便不再说话,垂着眼睛玩手机,安迷修想岔开话题,开了几次口都被雷狮无视,他也选择了沉默,不久前的温情像是幻觉,消散在寒冷的夜色之中。

楼道里唯有两人频率不一的脚步声,雷狮拖沓着步子走在后头,半拢着眼打量着安迷修挺拔的背影,今晚他没打算按耐住内心的冲动,准备找安迷修说个清楚。

房门被打开,安迷修弯着腰拖鞋,他摸黑去开灯,雷狮没等他找到开关,反手把门大力阖上,拽着安迷修的衣服把他压在玄关旁的墙,冷着眼对一脸震惊安迷修下达最后通牒,还有五秒钟时间给你思考怎么坦白。


点我看雷狮给安哥口


tbc.

02 Feb 2018
 
评论(46)
 
热度(23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