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10【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内含青涩少年互相拉扯剧情,雷狮故意撩的效果其实不如不自觉撩wwww

但他自己没意识到,不过不管哪种都对安迷修效果拔群啦x



10.

 

直到站在自动贩卖机前寻找抑制贴时,不当心扫到了一旁的片装安全套,安迷修才后知后觉自己刚才做了些什么。

他立刻感受到,自己的平均体温瞬间往上窜了一大截,暴露在空气中的每一寸皮肤都热得发烫。

如果害羞可以具现化,那安迷修的脑袋一定已经过载冒烟了。

唇部表层还残留着Omega后颈的触感,薄薄的皮肤包裹着骨椎,清晰的骨骼形状仿佛在催促他快点下口。

咬破腺体的那一刹那,迸发的葡萄汽水信息素几乎将安迷修灌醉。

咬破的不是人类皮肤,而是薄如蝉翼的葡萄果皮。吸进嘴里的也不是鲜血,而是甜美的葡萄汁水。

葡萄汽水清甜的香气萦绕在他的周围,若即若离忽远忽近,却永远也消散不去。

在安迷修走神的同时,两个男生从他身后走过,有说有笑地谈论着刚才在路口看到的漂亮Omega。

“这么亮眼的男性Omega,不多见啊,好后悔没拍下来。”

“现在回去要联系方式还来得及。怎么,心动了?”

“别开玩笑!他一身别的Alpha的信息素,指不定刚亲热完,我可不想撞枪口上。那个Alpha味道特别刺鼻,所以我才走那么快,结果就忘了拍照。”

“如果没别的Alpha的味道你会去搭讪吗?”

“嗯……怎么说,光看脸感觉他人挺冷傲的,没法想象真的谈起来会是什么样。”

“哈哈,还说没心动,要不我们回去试试?”

行人的交谈声、车轮的滚动声还有红绿灯变换发出的提示音,都被放大百倍,回荡在安迷修的世界里。

安迷修站在车水马龙的街道旁,忽然感受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被人窥视秘密似的的不适与慌张。

还有藏在更深层的、不知名的怒火。

紧接着Alpha男生又开口道:“都说了他浑身都是别的Alpha的味道,而且我刚才就多看他两眼就被瞪了,遭不住遭不住……”

“味道真的有这么浓?”

“薄荷味的信息素,攻击性很强,也不知道是个怎么样的Alpha。味道特别浓,你真的闻不到?”

听到话题从雷狮身上转移,安迷修默默松了口气。他尽量维持着呼吸平稳,一边静静地偷听那两人的对话,一边寻找雷狮需要的Omega抑制贴。

“真没有,我一个Beta闻得出什么。”

“我猜他大概临近特殊时期了,味道比较重。”

“说真的我有时候觉得你的鼻子和狗一样,每天闻这么多味道不难受吗?”

“有点难和你解释,其实我们也不会一直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嗯?这里怎么也有薄荷味?”

“什么薄荷味?”

眼看着那两人有转头的趋势,安迷修连忙按下离他最近的出售按键,匆匆接住货品便逃也似的跑进了夜色。

 

早在被围堵时,雷狮就给帕洛斯和佩利发了消息。不过因为对方只挑了Alpha来,实力过于参差不齐,最后雷狮居然以一己之力成功干翻所有人。

等帕洛斯和佩利赶到时,一切早已结束。他们自发去收拾残局,顺便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

“老大,都处理完了,”帕洛斯拍着手上的灰,神清气爽地走出小巷,“录了他们自白的视频,不过被打得那么惨,短时间内应该不敢再来造次了。”

佩利走在他身后,揣着兜不爽地踢着小石头,嘴里念念叨叨:“没劲。”

雷狮无所谓地说:“有下次也无所谓,我不介意。”

帕洛斯耸耸肩,好奇地问道:“老大你面对那么多Alpha不受影响吗?”

佩利听到这话才意识到雷狮不再是Alpha了,也跟着问:“对哦老大,你现在不是Omega吗?”

雷狮饶有兴致地挑挑眉,反问道:“怎么?你们也觉得我变弱了?”

帕洛斯连忙摆手,慌忙解释:“怎么会!我就是好奇……”

佩利抱着脑袋,哈哈一笑:“老大你有多强我会不知道?不过我最近手痒,我们找个时间较量一下?”

雷狮想了想,轻松地答道:“行啊,找个时间吧。”

见雷狮没发怒,帕洛斯开始得寸进尺:“老大,就满足下我的好奇心……行不行?”

雷狮本就没打算向他们保密,不过他还是没把他能感知到安迷修信息素的事说出去。

至少现在,他还不打算说。

“居然是这样,”帕洛斯捏着下巴,不住地惊叹道,“那他们可算是踢到铁板上了。不过如果你不是这个体质,那今天还真挺危险的。”

雷狮的脑海中浮现出安迷修的脸。

听到脚步声扭头的那个瞬间,安迷修脸上是雷狮从未见过的表情。

像是一头被激怒的野兽,绿色的眼里闪烁着尖锐的寒光,与平时给人的气氛截然相反。

夜风吹过,碎发扫过微微红肿的腺体,引起一阵瘙痒。

雷狮不动声色地理了理头发,重新遮住烙有牙印的腺体。

“没事了,你们回去吧,我再坐会儿。”

佩利困惑地问:“你不和我们一起吃夜宵吗?”

帕洛斯盯着雷狮理过头发的左手看了几秒,接着推着佩利朝来时的方向走,故作不耐烦地说:“你傻了吗?老大这周又不住校,和我们不是一个方向。”

“哦……”佩利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没能想明白,“那晚上游戏见!”

雷狮冲他们摆摆手,等两人走远了,他重新坐回长椅上,刷着手机等安迷修回来。

又过了好几分钟,雷狮的手机刷不出新消息了,而去买抑制贴的那人还没回来。他瘫坐在长椅上,一双长腿伸得笔直,霸占了人行道三分之一的宽度。

雷狮漫不经心地晃着腿,下半张脸埋在外套里,闷闷不乐地吐槽道:“买个抑制贴怎么能这么久,一条街的距离也能迷路吗?”

过了十几秒,雷狮听到一串杂乱急促的脚步声朝他靠近。他刚抬起头,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得瞪圆了眼睛。

安迷修气喘吁吁地站在雷狮面前,手里紧紧捏着一个安全套。

超薄冰感加大款。

“不好意思稍微耽搁了会儿……雷狮你怎么了?这不是你要的……”

安迷修疑惑地低头看向手中的东西,紧接着和雷狮一起红了脸。

雷狮用手背遮住微烫的脸颊,小声嘀咕:“……我没要过这个。”

安迷修的脸涨得通红,他光速把安全套塞进裤子口袋,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只憋出几个字。

“我再去买一次……”

“等等,”雷狮叹了口气,站起了身,“我也一起去,等烦了。”

安迷修垂着脑袋,胡乱地应和了两声。

第二次没再买错,成功买到了小黑猫图案的抑制贴。

小黑猫抑制贴和超薄冰感紧挨在一起,安迷修在慌乱之中搞错了按钮,这才闹了大笑话。

雷狮看向安迷修的口袋,压低声音地问道:“那玩意你打算怎么办?丢了?”

安迷修摇摇头,叹了口气:“要垃圾分类,不能乱丢。”

雷狮抽搐着嘴角,无语地吐槽:“你买的,你处理,和我没关系。”

安迷修沉痛地点点头,用只有自己听得清的音量咕哝道:“还是藏藏好吧,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上……”

撕开包装袋,雷狮看着和创可贴几乎没有区别的抑制贴犯起了难。他是第一次贴,没办法在看不到的情况准备把握腺体的位置。

完成了临时标记,理论上不再需要抑制贴控制信息素。但雷狮刚才忽然意识到标记时安迷修不可避免地留下了咬痕,他不想让别人看见,只好多此一举。

安迷修见雷狮迟迟没有动作,试探着问:“怎么了?需要帮忙吗?”

雷狮啧了一声,直接拿起抑制贴朝后颈伸去。

眼睁睁看着雷狮贴错位置三次后,安迷修终于忍无可忍。

他抢过抑制贴,低声在雷狮耳边说:“别动了,我来。”

粗糙坚硬的指尖触碰到后颈处的肌肤,莫名令雷狮抖了抖身子。

安迷修眸色略暗地看着印有自己牙印的腺体,屏住呼吸慢慢将抑制贴覆盖了上去。

“……好了。”

雷狮立刻朝前走了两步,不自在摸着抑制贴,含糊地说:“哦,谢了。”

两人沉默地站了会儿,微妙气氛的气氛弥漫在两人之间。

安迷修好几次试图挑起话题,但没勇气率先开口说话。

就在这时,雷狮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打破了寂静。

“喂?……没事,路上有事耽搁了……嗯……马上就回去……好。”

等雷狮挂断电话,安迷修好奇地问:“是你家里人?”

雷狮点点头:“我二姐,我差不多该回去了,你呢?”

安迷修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现在时间是八点二十,距离学校宿舍禁止入内还有一个多小时,时间绰绰有余。

“我可以过会儿再回去,要我送你吗?”

下意识的拒绝涌到了嘴边,在张嘴前,雷狮想起了凯莉的那番话。

再坦率、再主动一点。

“……你吃饭了吗?”雷狮眼神躲闪,语气十分不自在,“我还没吃。”

安迷修接收到了雷狮的暗示,两眼一亮:“还没,我们……一起?”

雷狮撇撇嘴,不服输地解释道:“虽然本来就不需要你来救,但看在你白跑了一趟又帮了我一点小忙的份上……”

安迷修笑了笑,心情愉悦地说:“是我擅作主张来救你,对吧?”

 

简单吃完饭,再把雷狮送到家门口,时间已经走到了晚上九点半。

“半个小时你来得及回去吗?”雷狮问。

安迷修叉腰挺胸,自信地答道:“从学校跑到医院也就花了五六分钟,不要小看我。”

雷狮诧异地吐槽:“你是飞过来的吗?我走了十五分钟,就算跑起来也得花八九分钟吧?你怎么可能就五分钟……”

接着,雷狮想到了些什么,突然闭上了嘴。

“当然用跑的啊?”安迷修不解。

雷狮没接话,匆忙掏出钥匙插进锁眼,敷衍道:“我当然知道你是跑过来的……”

开门后,雷狮侧过身看了一眼安迷修。他抿抿嘴,尽量用最平稳地语气说道:“晚安,下周学校见。”

安迷修站在台阶下,笑着对雷狮摆摆手:“嗯,晚安。”

雷狮家附近的公交系统安迷修并不熟悉,所以他选择慢慢走回学校。

走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明白了雷狮刚才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

安迷修站在路灯的光照下,缓缓地蹲下,将发烫的脸埋进了臂弯里。

被发现了。

所有的强征镇定都失去了意义,无措慌乱的内心暴露无遗。

但是……

安迷修抬起头,望着天空中明亮的星星,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

即使被发现了,我一点也不后悔。



tbc.


惯例求三连!

两人间的关系开始变得暧昧不清,虽然安迷修依旧没有什么自觉x

不过这种时期才是最叫人期待的不是吗!

下一章是雷狮恶补Omega姿势,以及好几章没上线的《小王子》部分

敬请期待~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21 Aug 2021
 
评论(53)
 
热度(247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