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45(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傻白甜的一章,下一章开始进入最终阶段了!大家可以猜猜发展~



45.

医院七层住着个俊得不像话的大明星,人帅嘴甜脾气好。

这成了最近医护人员间传得最疯的一条新闻。

“真的假的?”年纪偏小的护士用文件夹挡着脸,两只眼睛兴奋地冒光,“比上次那个……来看喉咙的男歌手还帅?你当时可念叨了他足足半个月。”

“哪能比啊!”

刚从七楼下来的护士激动地声音大了一倍,她对着后辈勾了勾手指,神秘兮兮地压低了声音说:“帅,真的帅。虽然我不太关注娱乐圈但我知道他,就最近拿了影帝的那个谁!好像是在山里遇到了意外,真的羡慕死VIP病房值班的人了。他对女生特别温柔,最近几个小姑娘到了休息时间就跑去七楼,那儿都成观光景点了。”

“难怪我说最近怎么在休息室都见不到人。”

“刚才他夸我今天的气色特别好,还说因为有我们这些美丽的小姐的来访,令他苦闷的住院生活增添了一抹艳色,我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了。”

“……你不觉得有点尴尬么。”

“我喜欢嘴边甜一点的!”

两个小护士在咨询台里叽叽喳喳地讨论,前来复查的雷狮写名字的手顿了顿,他弯起手指拨下墨镜,意味深长地瞟了眼侃侃而谈的护士,潇洒地签完名,故意清了清嗓子:“外科专家会诊几楼?”

被打断了兴致的护士一惊,这才意识到现在还在工作时间,她连忙换上微笑,可刚转过头就把想好的词忘得一干二净,半张着嘴愣了好久,才磕磕巴巴地回答了问题。

“三、三楼出电梯左拐,走到底就是。”

“谢了。”

雷狮眨眨眼,戴回墨镜,揣着兜慢悠悠地消失于人来人往。

“你说的那个明星,比刚才那个人帅么?”

小护士怯生生地问,刚才还滔滔不绝的前辈像是丧失了语言能力,憋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我觉得还是七楼的那个大明星更帅。”

“可我喜欢他这类的,”小护士的眼睛闪闪发光,“感觉很酷……长得好高啊!眼睛是不是紫色的?太短暂了我没看清楚……”

“不行,你待会儿休息了跟我上去一趟,”护士姐姐被挑起了胜负心,“我告诉你,男人只看脸是……”

护士长巡视归来,瞪着两个不务正业的小护士,用手背敲了敲桌子以示警告,两个小姑娘自认理亏,吐了吐舌头乖乖值班。

雷狮转过身,脸上的笑容立刻淡了三分,他掏出手机点开了安迷修的微博,差点没被堪比孔雀开屏的骚操作闪瞎了眼。

一个前两天躺在床上装植物人的病患,居然醒了就开始没完没了的发微博,雷狮瞪着眼朝下滑了几下,齐刷刷的医院背景配上安迷修的大大的笑脸,晃得雷狮无法直视。

安迷修的粉丝们守了他整整一周,在看到本尊出现时几乎疯了,前几条微博下全是哭着祝福的评论,画面温馨感人。但在他连续发了五条微博后,兴奋劲过了的粉丝逐渐发现了不对劲,安迷修的微博清一色都是在医院拍摄的图片,配上一两行短短的字,是粉丝们往日最喜欢的分享日常的微博,只是不管怎么看这个更新频率都有些渗人。

前几张还算正常,主角都是面色苍白略显憔悴的安迷修。

后面就不对了,病号饭、别人探病送的花、粉丝寄来的信、检查报告单,只要是在安迷修触手可及范围内的,都被他拿来当画面的主角。

安迷修瞧着亲民和蔼,其实微博并不怎么更新,这次出事后的大转变可算给佛系多年的粉丝们砸下一个大炮弹,有个胆大的粉丝抱着被忽视的心态问安迷修怎么忽然发这么多微博,意料之外地被翻了牌子。

因为住院无聊。

这个理由简单粗暴镇住了所有人,安迷修一般被粉丝称为安哥,其实光论年龄他还称得上是个小鲜肉,但架不住他一身与老干部如出一辙的正气,无论做什么都带着三分淡然五分镇定,余下两分是透着点羞赧的自信——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被粉丝们当成宝的羞赧也消失在了时光荏苒间。二十五岁,放在别人家那偶像还是个能掐出水的大好年华,在安迷修这儿他直接被尊称为安哥了,这是在他拿影帝前就有的称呼,和成就无关。

比他小了一岁的雷狮因为气场强大性格跋扈也被称为雷总,他的粉大多是太太粉和亲妈粉,而安迷修那儿的粉全是妹妹粉太太粉——亲妈粉自认为当不起这位老大哥的妈,纷纷转型去当了太太粉。

粉丝们硬生生从安迷修回的六个字里品出了点委屈的味道,她们欢呼雀跃安哥终于有了点年轻人的气息,纷纷鼓励他多发几张,大家陪你聊天。

雷狮抬眼看了看电梯,红色的数字停在五楼好久了,半天没动静,于是他继续刷安迷修的微博,忽然他的手指一滞,悬停在屏幕上方不动了。

这条微博刚发一分钟,配图安迷修和一个面色微红的护士的合影,小姑娘长得清纯漂亮,眼睛虽然看着镜头但明显在往安迷修那儿瞟,她的手里拿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粉玫瑰,粉色的花瓣贴着她饱满的脸颊,瞧着就惹人怜爱。

安迷修:这位可爱的护士小姐看过我的电影,很高兴得到她的喜爱,送了一枝花以表心意。

雷狮依稀记得,自己匿名送过去的花束里就有粉玫瑰。

叮,电梯门开了。

走出来的小护士拿着一支玫瑰,一手摸着红通通的脸,笑得像朵花一样跑走了。

 

雷狮走进门的时候安迷修正在和帮他换吊瓶的护士闲聊,护士止不住地笑,连身后来了人都没注意到。她挂完吊瓶转过身,被忽然出现在背后的大帅哥惊得一抖,雷狮默不作声地看向门口,护士很会看眼色,低着头安静走了。

安迷修气色比刚醒时好了不少,面色红润有光泽,他见到了雷狮,下意识地想打招呼,却被他脸上的杀气吓得把问好咽了回去,险些被呛得直咳嗽。

“过得挺滋润?”

安迷修挠了挠脖子,举起拆了石膏还打着绷带的手,小心地试探着说:“医生说恢复得不错,拍摄进度再耽搁一周就能补上,反正动作戏也拍完了,剩下的……”

“谁问你这个了,”雷狮冷笑着用脚勾来椅子一屁股坐下,“你是想在这个医院建起你的后援会么?看来这两年除了演技你的撩妹技巧也长进了不少。”

“她们来看我我不可能把她们赶出去啊,”安迷修委屈地说,“我哪有撩……我只是和她们聊聊天。”

“聊着聊着就送花了,你可真有本事。”

雷狮这句话一出,病房里的气氛瞬间冻结了。

话音落地雷狮才尴尬地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多酸,一时竟不知该继续冷嘲热讽,还是该闭嘴揭过这一页。

“……这层楼所有的医生护士护工我都送了,”安迷修的语气有点飘,话里满满的都是笑意,“花堆了一屋子,谢了多可惜,干脆分了送了。”

“况且我又不是谁的都送,你送的花我就摆在床头。”

雷狮愣了愣,扭头看向床头柜,果不其然立着一束花,那是他昨天让花店送来的,乍一看和其他堆在沙发上茶几上的花束别无二般,也不知道安迷修怎么发现的这是他送的。

像是猜到了雷狮的疑问,安迷修笑着拨弄了下半开的花苞,轻轻地说:“只要是和你有关的,我都知道。”

雷狮对他的酸话不为所动,弯腰从垃圾桶里掏出被揉成一团的收据小票,面无表情地展开。

顾客雷先生,电话XXXXXX。

安迷修:“……”

先前的火气本就像个玩笑,雷狮被安迷修红了白白了红的精彩面部表情取悦了,抱着肚子在椅子上笑成一团,安迷修窘迫交加,但看着雷狮的笑脸哪板得起脸,耷拉着脑袋小小声地嘀咕了起来。

“……要不是你一直都不来看我,我至于这样么。”

“什么?”

雷狮以为自己听错了,不敢置信地问道。

安迷修抽出一枝花,一边把玩一边稀松平常地说:“除了我刚醒来时见到了你,后面几天你都没来,埃米也忙着工作没空一直陪着我,我只好和护士们聊天了。”

“这几天Ledia来了,她替雷宸捎了话,雷宸也算来了。格瑞昨天晚上抽空来了一次,秋姐更别提了,离得近几乎每天都来。”

“你的经纪人凯莉也来过,虽然也没呆几分钟就走了。”

安迷修絮絮叨叨说了一大串,中心思想只有一个。

你没来看我,我不高兴。

雷狮被噎得无话可说,无理取闹的安迷修几乎让他梦回十年前,那个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宁愿在训练室里冻一晚上的少年又回来了。

无语的同时雷狮又有些无法抑制的小雀跃。

安迷修见雷狮脸色稍缓,心知还差最后一把火,也不管面子了,拉着雷狮的手说:“总而言之,我想你了。”

雷狮动了动手指,抿着嘴嗯了一声。

没抽出自己的手。



tbc.


欢迎评论!

26 Jun 2018
 
评论(62)
 
热度(22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