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13【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本章有隐晦擦边球!

安迷修终于、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



13.

 

Omega的气味是甜的。

Omega的手骨是软的。

Omega的腰肢是韧的。

诸如此类带有严重刻板印象的话语,安迷修十分厌恶。

也有气味偏咸甚至偏辣的Omega;也有韧带紧骨头硬的Omega;也有喜欢喜欢健身练得身材健美的Omega。

他见过无数的Omega,平等地尊重每一个。

但他从来没有和一个真真正正的Omega,在一低头便可以接吻的距离下,如此亲密接触过。

葡萄汽水的是甜的,清甜中带着气泡的刺激感,咕嘟咕嘟地渗入皮肤。

被攥在掌心的手是软的,纤长的手骨,两人份的体温在手掌的狭隘缝隙间发酵膨胀。因为松了手就无法保持平衡,即使掌心已经汗津津湿漉漉,安迷修也不敢动弹。

曲起跪地的膝盖缠绵贴着Omega的腰,膝盖下方压着一截头巾。校服上衣被掀起一个角,恰好能感知到腰侧皮肤的触感。

安迷修对天发誓,他真的没有主动胡思乱想。可大脑脱离了他的控制,旖旎的遐思不断浮现在脑海,热得他面红耳赤心乱如麻。

他不知道雷狮的手居然是软的。或许以前有弹钢琴的经历,指尖的皮肤比起其他部位略硬,刮擦在他的掌心,痒得令人浮想联翩。

他不知道雷狮的腰居然有这么细。可能是变成Omega前就有这样了,但无从考证,他更没脸面张嘴问雷狮。

……这样的他,和那些用下流视线觊觎着Omega的Alpha,有什么区别呢?

安迷修抿着嘴,努力将脑内那些带着暧昧色彩的画面挤出大脑。

铺面而来的薄荷味也让雷狮分神了一会儿,他对安迷修的信息素几乎没有抵抗力,他们又做过临时标记,被影响是难免的事。

两人维持着动作,相望无言许久后,才在小猫困惑的叫声中恍惚回过神来。

“对不起!”安迷修慌乱地道着歉,却没有松开手的意思,“你等我换个姿势……”

雷狮一听恼羞成怒,瞪着眼睛大喊道:“怎么你还上瘾了是吧?还换个姿势。”

“……我没有!你让我找个借力点,我压到了你的……!”

不等安迷修解释完,雷狮猛地将安迷修推开,手脚并用地朝后退去,脱离了安迷修的控制。头巾被扯下,他的头发全乱了,而这时雷狮才意识到安迷修刚才为什么不敢动。

安迷修就惨了,雷狮的一连串动作偏移了堆叠的纸箱的重心,他根本来不及逃跑。他跌坐在地上,眼睁睁看着纸箱山朝他倒来。

小黑猫吱哇乱叫,逃得比箱子倒得都快,只看到一道黑影一闪而过。

纸箱轰隆倒地,将安迷修压了个严严实实。

漫天飞扬的灰尘呛得雷狮不住的咳嗽,他直到自己反应过度了,但想着刚才的画面,又拉不下脸面向安迷修道歉。

他踹开挡路的空纸箱,踟蹰着对着箱子堆问道:“还活着吗?”

幸好堆得高的箱子基本都是空的,全部压下来也没多少分量。

过了几秒钟,安迷修闷闷的声音从纸箱下传来:“……勉强活着。帮我一把,有几个纸箱好像卡住了,我抬不起来。”

雷狮松了口气,弯腰帮安迷修一个个拿开纸箱。

这出闹剧过后,安迷修和雷狮都灰头土脸的,看着好不狼狈。

“砸得我头好痛,”安迷修哭丧着脸摸着自己的头顶,埋怨道,“雷狮你太暴力了,我什么都没做。”

雷狮从地上拾起脏兮兮的头巾,冷笑着回答:“要是真的想做什么,就不止这样了。”

安迷修想到满地晕厥的Alpha,忽然觉得背后有些发凉。

接着雷狮瞟了眼安迷修,放轻了声音嘀咕道:“……你确实也不会。”

安迷修拍着身上的灰尘,似乎没有听到他的这句话。

小猫钻进新发现的空纸箱城堡,快乐地开始探险。安迷修弯腰去抓它,它还以为人类在和它捉迷藏,跑得更快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头顶上那根屹立不倒的呆毛,没忍住笑出声来。

“你的呆毛没把纸箱戳穿吗?”

安迷修好不容易抓住了小猫,听到雷狮这话简直哭笑不得:“再坚挺也是头发好吗!不行你摸摸,我从来没涂过发蜡。”

雷狮半信半疑地伸出手,指尖掠过安迷修的刘海,轻轻戳点了一下他头顶的那撮毛。

确实算是软的,但怎么立起来的?

安迷修的头发比雷狮想象中软一点,不过整体还是偏硬。发间散发着一点洗发水的香味,雷狮仔细分辨,发现还是薄荷的味道。

只不过比安迷修自己的味道淡了不少。

“……好了吗?”安迷修哑着嗓子,慢慢地问道,“我该准备回去了,还有作业没做。”

雷狮发现自己确实摸得太久了,连忙收回手,故作镇定地说:“差不多了。”

小猫被重新安置回纸箱,它意识到他们又要走了,咪咪叫着试图挽留他们。

两人和小猫温存了好一会儿,才彼此拉扯着走出杂物间。

 

关掉储物间的门,小剧场完全陷入黑暗。

雷狮开着手机手电筒走在前面,慢慢地前进着。

只是没有带头巾,不知为何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柔和了不少。

安迷修看着雷狮被微光照得毛茸茸的脑袋轮廓,忽然心痒难耐,开始没话找话:“刚才的雷声好大,怪吓人的。”

“不就是打雷,有什么好怕的——”

一把推开小剧场后门,雷狮看着夹杂着狂风的蓬勃大雨,头脑一片空白,忘了自己接下去还想说什么。

“糟了,我没带伞,”安迷修翻了翻书包,叹了口气,“我该在打雷的时候就意识到的……雷狮你带了吗?”

雷狮白了他一眼,嘲弄地说道:“我连教科书都没带回来,你觉得我会带伞?”

“我就知道会这样……”

雨实在太大了,连对面的灌木丛都看不清,世界像是被一层薄纱掩盖了,声音和画面都变得暧昧不清。

安迷修和雷狮躲在小剧场门外的屋檐下避雨,雷狮靠着墙戴着耳机玩手机,安迷修在和社团管理员打招呼,商量明天早上再把钥匙还回去。

两人等了一会儿,雨势却怎么也不见小,反而是地上积起了水洼。

安迷修看着远处模糊不清的景色,皱着眉说:“干等着不行,再晚就更看不清了。要么我们冲一下试试看?”

雷狮没意见,他耸耸肩,把耳机和手机一起丢进书包里。

“反正都脏成这样了,无所谓。”

他们脱下校服外套,举在头顶充当简易遮蔽物。

两人一前一后冲进雨幕,但没跑出去几米,全身上下就没一处是干的了。

“只能继续跑了!”安迷修扭过头,对着雷狮大喊道,“赶快冲回去洗个澡,别感冒了。”

脸上的灰尘沾了水后,变成了黑漆漆的一团。

雷狮看着安迷修脏兮兮的脸和软趴趴贴着脸颊的头发,噗呲一声笑了。

“笑什么,”安迷修气得也笑了,“你自己也半斤八两!”

明明淋着雨,两个少年却一点也不觉得不爽。他们吵吵闹闹地穿过雨幕,抵达了宿舍区。

成功跑进Omega宿舍的避雨棚时,安迷修和雷狮已经完全湿透了,浑身都往下淌着谁。

雷狮一边拧干沉甸甸的校服外套,一边对安迷修说:“行了,你也回去……等等,你跟着我干吗?Alpha在另一边吧?”

经过了持久的浇灌,安迷修头顶的呆毛也终于瘪了下去。他打了一个喷嚏,才瓮声瓮气地回答:“太晚了,我想还是送你回来比较好。”

“我不需要你保护。”

雷狮嗤笑医生,甩了甩凌乱的头发。

安迷修又被甩了一身的水珠,他也不生气,微笑着说:“不是需不需要保护的问题,只是我想这么做罢了。就像那天听到你被别人算计,我确实有想过你可以自己处理。但有些时候,顺着内心去行动,才不会夜长梦多。”

雷狮撇撇嘴,咕哝道:“……话真多。”

和安迷修分别后,浑身湿透的雷狮回到宿舍。他简单和格瑞打了声招呼,便拿着浴巾和睡衣冲进了浴室。

雷狮走出浴室时,窗外的雨还在持续地下。他躺在床上,无精打采地打开了手机。

出乎雷狮的意料,置顶对话框里出现了未读信息,就在几分钟前。

安迷修:你怎么样了?没感冒吧?

安迷修:真的生病的话明天记得请假,不要直接睡过去。

安迷修:……要真的生病再请假哦?

雷狮挑起眉毛,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戳点。

雷狮:你怎么知道我真生病假生病?

雷狮:Alpha可不准进Omega宿舍。

雷狮:……还是说,你想夜袭?

安迷修那儿过了好久才发来回复。

安迷修:你不要乱开玩笑!我怎么会做这种事!

安迷修:今天就是个意外,我真的没那个意思。

雷狮坏笑着,晃着脚丫开始得寸进尺。

雷狮:临时标记是你先提出的,推也是你推过来的……我怎么觉得意外有点多?

安迷修:不不不!都是意外!

安迷修:我要去做作业,不和你聊了!

过了半分钟,对面又悠悠地发来一条。

安迷修:……记得喝点暖的东西,别着凉了。

安迷修:晚安。

雷狮在床上打了个滚,将手机麦克风怼到嘴边,低声说道:“晚安。”

 

当晚,安迷修没能睡好觉。

他先是梦到自己沉溺在大海里,在快要窒息时才发现包裹着他的不是咸涩的海水,而是葡萄汽水。

接着安迷修又发现自己也不是在大海里,而是在一个巨大的玻璃杯子里。

他试图爬出玻璃杯,杯壁却突然倾斜,他被倾倒在一片柔软的被褥里,到处都是葡萄汽水的香气。

一只手从后方搂上他的肩头,另一只手搭在他的手背上,手指穿过指缝,扣得严丝合缝。

他惊慌失措地回过头,却正好被那人吻上了唇。

安迷修看着雷狮漂亮的紫色双眼,挣扎着从梦中醒来。

他将手颤抖着伸向被子下方,指尖触及道一片潮湿黏稠。

安迷修把脸埋进手掌,叹息地自言自语道。

只是意外。

只是意外……

不过连他自己,也不再相信了。



tbc.


惯例求三连!

下周努力多更点,之前几周只有双更_(:з」∠)_

中秋和国庆这种假期都会努力多更一点!现在的进展大概三分之一,可能完结需要三十几章了

下一个篇章会清凉又酸甜,赶在夏天还没过去的时候快点写完!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29 Aug 2021
 
评论(48)
 
热度(24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