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49(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猜猜新的爆料是从谁那里爆出来的



49.

不出所料,蜂拥而来的媒体将凹凸娱乐大厦围得水泄不通,通过地下车库的电梯雷狮安全避开了堪比僵尸的记者大军,下车前他被凯莉逼着戴上了帽子和口罩,憋着一肚子火委委屈屈地像贼一样溜进了自己的地盘。

“靠!他们是住在全市马路边的灌木丛下么?这也太速度了。”

雷狮一进门便扯下了口罩,闷着的滋味太难受了,热得他出了一头一脸的汗。

丹尼尔抛过来一条干毛巾,又叫秘书把办公室空调调高了些:“别小看他们的情报网,有几家肯定提早捕捉到了风声,雷宸做事一向这样,喜欢撒饵看戏,不得不说性格真当恶劣。”

“是他一贯的作风,”雷狮丝毫不在意血脉相连的亲哥哥被诋毁,假笑着擦头发,“现在什么情况?电话被打爆了没。”

丹尼尔的秘书是个不苟言笑的女人,她正对着电脑敲敲打打冷着脸瞟了眼雷狮,淡漠地说:“全部转接楼下了,一下午我光说喂就说了不下一百遍,你说打没打爆。”

雷狮接收到了秘书小姐的讽刺,扔下毛巾,好笑地说:“你把气撒我身上有意思么?我才是受害者吧?”

“……我是气你对我们都瞒了这么久。”

雷狮愣了,站在原地沉默了。秘书似乎对自己的一席话感到有些羞耻,抱着刚打印出来的澄清稿初版跑去背后的圆桌和公关部门商讨如何改进,凯莉拍了拍雷狮的背,也跟着过去干活了。

“行了只剩我们俩了,”丹尼尔捏了捏眉心,虚虚地拢上隔门,“别憋着了,我也想骂。”

在回程中得知自己的第二性别被曝光,雷狮的反应冷静得令凯莉惧怕,她以为雷狮会在车上发飙或者直接拨通雷宸的电话当面对质——爆出来的几段视频的内容雷狮有印象,当时他和雷宸因为一些傻逼原因大吵一架,脑子发热的他骂了很多不该说的,所以记忆犹新。

摄像机明显不是从正常角度进行拍摄的,画面的右半边拍到雷宸的部分被尽数切除,并且他的声音也经过了处理,雷狮侧脸对着镜头,每一根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凯莉战战兢兢地等了半天,也没等来雷狮的爆发,他安安静静地看完了通篇文章和视频,抱着胸忽然出声问她还有多久能到公司,凯莉吓得按到了喇叭,震得雷狮没忍住蹙了眉。但最终他什么也没说,听完凯莉的回答,轻轻地嗯了一声,再也没了声息。

雷狮脱下棒球帽拿在手里把玩,闻言后耸了耸肩,语调轻快:“我早料到有这么一天……说实话,我这么淡定我自己都吓到了,放在几个月前我可能早把雷宸的办公室给炸了。”

丹尼尔不动声色地抽了口冷气,故作淡定地笑了笑,心中不由庆幸自己的英明决定,让凯莉强硬地把雷狮拽回了公司,虽然雷狮瞧着挺冷静,但天知道他和雷宸见上面了会发生什么,上一次他用性命担保自己和安迷修结束了,谈起对方的名字就恨得咬牙切齿,结果呢?

丹尼尔想到了刚才安迷修助理给他打的那个电话,不禁冷笑出声,嘀咕了两句。

“你说什么?”

雷狮似乎听到了安迷修三个字,疑惑地回头。

“没什么,”丹尼尔面不改色地说谎,笑得如沐春风,“你能保持冷静就最好了,毕竟最晚明天,我们就得召开记者会了。”

雷狮拨弄着手机屏幕,揭露他是个Omega的那条博文的评论前排被他的黑占领了,他们本就看雷狮不爽,逮着这么一个落井下石的好机会自然不会消停。偶尔有粉丝出声为他辩护,立刻就被群嘲所淹没。雷狮皱着眉有搜了搜自己的名字,不意外地发现有人对他的性别在娱乐圈中的特殊性发表负面的看法,某些用词令人浮想联翩,而作为当事人的他只觉得反胃恶心。

也有人提到了雷狮的前队友安迷修,提出了对他们俩关系的质疑,一个Alpha一个Omega同居生活那么久,谁敢保证他们什么也没发生。但安迷修的粉丝不买账,抱走安迷修谢绝捆绑操作,结果那条微博下雷狮的粉丝和安迷修的粉丝吵得不可开交,互相指着鼻子骂对方恬不知耻。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那段视频根本没法解释是合成的。况且躲躲藏藏这么多年,我受够了。”

雷狮下意识抚上后颈,在医院时他再次向安迷修提出了临时标记的要求,安迷修答应了,这一次他咬得比上次轻柔得多,雷狮几乎没感受到痛楚,柔软炙热的舌苔扫过敏感的腺体,惹得他不由发出了几声难耐的鼻音。

标记完了安迷修没舍得立刻撒手,他边嗅着醉人的威士忌酒香,边搂着雷狮用嘴唇摩挲对方后颈的肌肤。

直到前来查房的护士扣响上锁的房门,两个人才触电般地分开。

指腹下的皮肤隐约能勾勒出完整的咬痕,雷狮摸着微微凸起的腺体,无所畏惧地笑了。

公关团队为了到底是将矛头转向谁爆出的这段视频从而将火烧到雷王星头上,还是就Omega在娱乐圈中的不平等地位进行反击分成了两派,第一派觉得雷狮大可以借这次机会向前公司发难,将处于风口浪尖的雷狮第二性别问题转向前公司落井下石。另一派则觉得过于强硬的态度可能会引起大众的反感,不如用较低的姿态进行回应,不正面承认隐瞒性别的事,激起群众对不同性别遭受的不同待遇问题的思考,迂回着解决这次的危机。

两派吵得不可开交,凯莉赞同了保守派,她不想让雷狮暴露在炮火之下,虽然她没把握雷狮是否愿意配合示弱的策略,但她坚信雷宸一定还有后手,如果直接将雷王星扯下水,可能正着了雷宸的道。

一群人围着圆桌争得面红耳赤,丹尼尔都没忍住捂住了耳朵,刚想上前阻止,站在他身边的雷狮的一句话使整间会议室陷入了死寂。

“明天我自有打算,你们别吵了,反正我都不会听的。”

说罢,雷狮潇洒地甩门走了,公关团队的老大气得手发抖,一跺脚想追出去和雷狮好好说清楚这次危机的严重性,他平时可以任性妄为肆无忌惮地无视公司的命令,但这一次不一样,处理的方式关系到了雷狮的星途——若是处理不好引起了接二连三的负面舆论攻击,在群众心里的印象值一落千丈,那么即使雷狮现在是乐坛的天王巨星,黯淡熄灭直至退出娱乐圈也为期不远。

丹尼尔横跨一步挡在了门口,堵住了其他人。

“他想得比你们都多,交给他吧,”丹尼尔笑着拍了拍手,召集所有人开始准备应对明天的记者会,“作为公司我们也需要表态,今晚加班把公司账号需要发的稿子赶出来,雷狮那儿我会把控着的,安心吧。”

 

楼下的记者在凹凸娱乐大厦的大厅等了半天,除了保安与前台小姐外没见到别的人,而这时凹凸娱乐明天下午一点召开记者会的消息也传到了他们各自的媒体那儿,他们只好悻悻地无获而归。

雷狮戴着墨镜坐在一辆不起眼的黑色轿车里,随处可见的车型配上脏兮兮的车身,没有引起任何一个记者的注意。它混入下班的车流驶出车库,成功载着雷狮逃离了记者的包围圈。

攥着手机,雷狮略感不爽地皱着眉,安迷修的手机关机了一下午,也不知道去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而他的小助理接了电话也说不清话,支支吾吾不管雷狮问什么一概回答不知道,语速飞快没底气,生怕雷狮听不出他在动摇。

开车的司机被雷狮身上不受控制散发出的信息素熏得头晕脑胀,他是个Alpha,虽然已经有了妻子进行了绑定,但近距离闻到具有强烈攻击性的Omega信息素还是有些令他受不住——过去雷狮隐瞒性别时倒很收敛自己的气味,现在突然火力全开是个人都挺不住。苏格兰威士忌的味太烈了,又辣又咸,没有一丝Omega该有的香甜。

忽然被雷狮握得发热的手机亮起了屏幕,雷狮只瞟了一眼,就接起了电话。

“你再没消息我要以为你被人绑架了。”

“害你担心了,不好意思,”安迷修的声音听着有些低落,他勉强笑了笑,语气里满是遮掩不住的疲惫,“你还好么?我看闹得挺大的……没想到雷宸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设了那么多针孔摄像头。”

“能有什么事,明天就了解了。”

雷狮翘着二郎腿,冷哼一声。

“对了,明天我去不了片场了,帮我和剧组道个歉……也和你道个歉,说好了明天见,是我失约了。”

“我也去不了,”雷狮换了条腿翘起,小小地打了个哈欠,“明天下午召开记者见面会,你还没收到消息?”

“……我刚才去和你父亲见了一面,与世隔绝了一个下午。那你自己当心,其实你不用这么急的,因为……”

“因为?”

“下次等我们见面了我再和你说,”安迷修的语速变快了,像是想掩饰些什么,“还有这次我和你父亲谈话的内容,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但现在我没办法见你,抱歉。”

不顾雷狮的回复,安迷修迅速挂了电话,驾驶座的埃米担忧地看了他一眼,安迷修揉着太阳穴对他挥了挥手,不容置喙地说:“去我的工作室,如果雷宸来电话,绝对不要接。”

 

 

“……请问雷狮真的是一位Omega么?他十六岁出道,如果那时候就已经分化了,那么他瞒了所有人整整八年!请问凹凸娱乐当时签约雷狮时知道他的性别么?”

闪光灯晃得雷狮睁不开眼,他拖着脸颊一脸烦躁地坐在长桌中央,台下一堆记者高举着话筒垫着脚卯足了劲想把话筒塞到他嘴边,凯莉维持着微笑悄悄捅了捅他,雷狮不耐烦地瞪了一眼几乎把话筒戳到他鼻尖的那个女记者,凶狠地夺过了话筒,在众目睽睽之下站了起来。

“我……”

“卧槽!”

后方的一个记者的电话疯狂震动,他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雷狮,一边接起了电话,几秒后他骂了一声,打开了外放功能,安迷修的声音在所有人耳旁炸响,清晰的话语掀起了一波巨浪狂潮。

“雷狮。”

“给我一个弥补过错的机会。”

“强制消除标记的后遗症,我能帮你解决。”

“拜托了,我不想再看到你那么痛苦的表情了。”

雷狮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的身体摇晃了一下,握着话筒的手用力到失去知觉。



tbc.


《从零》二刷

《虚情假意》通贩

06 Jul 2018
 
评论(53)
 
热度(1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