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50(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后台的凯莉和丹尼尔都要疯了【。】

雷狮表示我和安迷修的事轮不到你们来插嘴【。】



50.

记者会在凹凸娱乐公司官网同步直播,一开播网站就被挤爆,在线人数呈现可怕的增长趋势,不过一会儿就达到了百万人数同时在线。

这里面有雷狮的粉丝,也有不少前来围观看戏的路人,黑子和雷王星买来的水军不知疲倦地在弹幕里疯刷着雷狮滚出娱乐圈,管理员手动封号都来不及,弹幕气氛乌烟瘴气。这场万众瞩目地记者会,雷狮还没开口发言,相关搜索已经冲上了实时榜热搜第一位,甩了第二位五倍的关注度。

而一切都在那位记者外放新一轮的爆炸性新闻后达到了巅峰。这篇揭露雷狮与安迷修关系的博文发布于三分钟前,不仅有音频与匿名证人的不露脸采访的视频,甚至在文章最后附上了一组医疗收据和手术单,签名潇洒潦草透着狂气,和雷狮一贯的签名如出一辙。

雷狮于五年前接受了解除标记的手术,而手术日期恰好与安迷修出国那天重合,几乎每个看到的人都能猜到这两人间发生了什么。

当红影帝也被扯入了泥潭,几个记者眼里散发着狂喜的光,他们可不在意如期巧合的接连曝光后有什么隐情与黑幕,他们只在乎热度与流量的高低。相比起一直因为我行我素的做派而在娱乐圈里独树一帜的天王雷狮,谦逊温柔似乎没有污点的影帝安迷修的黑料令他们更为兴奋。

“不好意思,我想收回我刚才的问题,我现在想问点别的,”一位站在前排的记者最为冷静,他直接把矛头对向了不在现场的安迷修,“我想问雷狮对刚才录音里的对话是怎么一回事……以及,安迷修是你过去的Alpha么?在你们组团时期,你们是什么关系?”

凯莉瞟见了惨白着脸的助理递过来的手机上的文字,勉强稳住心神对着台下撂下一句暂停十五分钟,拽着还没回过神的雷狮冲进后方的休息室,迟了一拍才意识到头条跑了的记者们蜂拥而上,保安一边高喊着请安静等待,一边尽全力堵住了薄薄的木板门。

直播画面被掐断,黑屏中有不明真相的人茫然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忙着吃瓜的群众抽空甩给他了一个链接,原先高坐看台当观众的雷王星娱乐措手不及地被拖下了这趟浑水,雷宸坐在办公室捏碎了咖啡杯的把柄,黑着脸怒吼着让Ledia过来见她。

“去查恒星!现在立刻!找水军洗安迷修,趁着大众还没将目光从雷狮身上离开,绝对不能让安迷修毁在这里。他妈的哪里来的胆子直接对雷王星下手,查这家不起眼的小公司背后到底是谁在运作……妈的,不会是丹尼尔那头老狐狸吧。”

“我觉得不是,”Ledia脸色也不好看,但她比雷宸沉稳多了,“那段录音从哪儿来的,我想您比我更清楚。”

“把话说清楚。”

“技术人员帮忙分析了录音,录音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不经处理,没有失真,绝对是原文件。问题在中间能听到偷听的人手机响了,虽然他手很快挂掉了,但还是不慎录入了他的来电铃声。”

Ledia复杂地扫了眼面色阴沉的雷宸,愤恨地呼出一口气。

“我记得夏苒的铃声,就是那样的。”

雷宸的呼吸一滞,回想起了那天宴会他给失去踪迹的夏苒打了电话,接通不到一秒便被挂断了,他还为此骂了几句,过了半分钟夏苒急急忙忙地回拨,语气好像做贼一样紧张。

“我单独问他……你快去阻止公关团队进行反击澄清!千万不能让坏印象再扩散下去了!”

“……是。”

Ledia咬了咬嘴唇,心中不知为何有些不安。

 

“已经过去五分钟了,”凯莉看了看手表,急得在原地打转,“怎么办?多平台直播,不可能就这样中止记者会吧?”

丹尼尔微皱着眉头,飞速回着某个人发来的短信,语气是难得一见的严肃:“不行,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必须得给个说法。”

“最好的办法是……”

凯莉说到一半没说下去,她有些局促地看了眼低头不语的雷狮,对老板投去求助的视线。

“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来说其实比之前要得多,明显这一波攻击对准的不是你,而是安迷修。文章写得很巧妙,你虽然作为另一位主角,但出镜率极低,恒星媒体甚至有意在把你塑造成受害者。在娱乐圈处于弱势的Omega,不仅得隐瞒真实性别,还被曾经的队友兼恋人抛弃,不得不寻找下家,强制解除标记后还雪上加霜得了后遗症。他们的情报太厉害,连你大量使用镇痛剂和抑制剂的证据都爆出来了。最轻松的路就是顺着他们的意走,再踩安迷修一脚,你可以暗示爆出你Omega身份的是雷宸,那么雷王星会成为众矢之的,我们则能从这场暴风眼中撤离。”

丹尼尔搭上雷狮的肩,雷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眼里的寒光瞧得人毛骨悚然。

“你不是说过要利用影帝的名气么?”丹尼尔微微笑着,“现在就是好时机。”

凯莉不敢置信地攥住了丹尼尔的手,吊着嗓音和他展开了一场争执,丹尼尔云淡风轻,对凯莉抛来的锐利质问一一回答,气得凯莉差点直接动手。

坐在一旁的雷狮轻轻吸了口气,浓密的睫毛抖得想把小扇子。

——只有你,总能令我失控。

——我不能失去你,雷狮。没了你那么就算我的复仇成功了,一切也没意义。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我想你了。

说最后那句话的安迷修的眼神柔得能滴下水,雷狮最受不了被如此赤裸裸地盯着看,仿佛对方把自己的心从胸膛里挖了出来捧在他面前给他看。

……我想见到你。

雷狮忽然睁开眼,分开了丹尼尔和凯莉,他的面色微白,头发凌乱,整个人显得比之前憔悴虚弱得多,但他的眼神坚定,仿佛闪烁着不会灭的星光。

门外的记者耐着性子等了十分钟,终于等来了雷狮。

不少站得靠前的记者贴着保安高举起手中的话筒,涌到嘴边的透露着恶意的言语还没来记得吐出,他的话筒就被雷狮强硬地抢了去。

雷狮站在发言台后,俯视着下方的记者们,他挺着背,直面所有的非议与辱骂,对着无数闪光灯与镜头,傲然地开了口。

“我,雷狮,确实是个Omega。在隐瞒了真实性别这点上我要向我的粉丝道个歉,抱歉瞒了你们这么久。我先回答刚才某位记者的问题,在我进入凹凸娱乐前公司就知道了我的性别,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但我并不认为因为这一点我需要要所有人道歉,”雷狮吐出一口气,铿锵有力地说,“首先第二性别是无法被改变的,我无法选择自己的性别,而我也不愿放弃自己的梦想,所以我没有公开自己的性别进入了这个圈子。我没有编造自己的第二性别欺骗所有人,也没有干过任何、见得不人的事。相反,我必须得在娱乐圈内躲躲藏藏,每一次参加活动都得靠抑制剂和除味喷雾。”

“过去我恨过自己的身份,但我现在已经接受了,我也愿意公开这个事实。我就是一个Omega,如假包换,货真价实。”

“接着是什么问题?……啊,安迷修是吧。讲真,这篇报道写得与事实有些偏差。”

雷狮故作轻松地转了转脖子,换了只手拿话筒,底下的记者都被他震住了,居然说不出一句话来,全部静静地听他发言。

“我和安迷修,确实彻底标记过。他是我的Alpha,也确实在五年前解除了标记,我单方面做的手术,留下了后遗症。”

雷狮撩起后颈的头发,露出一点腺体上的伤疤,霎时快门声不绝于耳,雷狮没让他们有机会看仔细,生怕安迷修留下的牙印被发现,很快便放下了手。

“我承认我和安迷修在组合时期瞒着所有人偷偷交往……在这里我要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

下方响起一片惊呼,雷狮忽然低下了头,标准地对着镜头鞠了个躬。雷狮长得高,肩宽腰细,身形称不上健硕,但也绝不纤细,可他弯着腰的时候肩膀在微微颤抖,黑色的发丝贴着苍白的脸颊,显得憔悴极了,见他难得露出如此谦逊有礼的模样,有些看着直播的粉丝眼眶都看红了。

“我和安迷修早已分手了,他出国的五年期间我们没有任何联系。那段录音里他确实向我提出了给我补偿,但被我拒绝了,如果偷听的人手上还有录音可以直接放出来,看看是不是我说的那样。”

雷狮坚毅地对着镜头,孤身面对着几百万观众,回击了所有的质疑与猜忌。

“我最后重复一次,我和安迷修是自由恋爱,瞒着公司,瞒着粉丝,瞒着圈内的所有人。”

“我们曾经相爱过,真真切切。”


tbc.

没想到是雷狮护安迷修吧!!嘻嘻

《从零》二刷

《虚情假意》通贩

07 Jul 2018
 
评论(55)
 
热度(22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