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51(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抱歉家里有事……晚更了_(:з」∠)_

还差几章就完结了!



51.

“请问你们为什么分手?”

“涉及隐私我不想回答,瞪什么,明星就没人权了么。”

“请问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有想过复合么?”

“同事关系。现在我们只想把《破晓》拍好。”

“请问你为什么选择了安迷修?你们之间……”

“停下,”雷狮无语地拨开了簇在他面前的一堆话筒,扶着额头叹了口气,“我和他为什么谈恋爱很重要么?我们既没伤天害理又没违反法律,这种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我不会回答。话说你们这么关心安迷修的事能不能等雷王星开记者会了自己去问他?”

“……”

牛逼,你雷越来越放飞自我了,记者会表演现场怼记者。

话说他这么狂这么傲,真的是个Omega?!一个柔弱的Alpha瑟瑟发抖,惹不起惹不起……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路人们期望记者能从雷狮嘴里撬出更多的爆点,却不料他已经放弃了官腔,把记者抛来的刁钻问题一个个打回去,压根不踩陷阱,坦坦荡荡摆明了我不想说,你能耐我何。

路人本就图个乐子,虽说没吃到瓜,但瞧着贼眉鼠眼的记者一个个被雷狮怼得哑口无言的样很是出气。他们哪有粉丝想得多,几分钟前还跟着水军喷子一起刷雷狮滚出娱乐圈,雷狮坦然承认恋情后又开始为他的桀骜不驯拍手叫好,他们中不少人还计划着等雷王星开记者会了再去凑凑热闹。

八卦总是传得特别快,雷狮扔下重磅炸弹不到五分钟,一传十十传百,闻讯赶来的人们立刻挤爆了直播间,弹幕密密麻麻地盖住了屏幕,在线人数直线突破了五百万。安迷修雷狮恋情曝光的新闻以一个可怖的热度空降热搜第一,与之相关的安迷修雷狮分手、雷狮离开雷王星是否有隐情等等也纷纷冲入了前二十。雷狮Omega身份曝光的新闻愣是被挤下了前十,显得不那么引人注目了。

直播间里经过了一轮爆炸后大部分人都冷静点了,无法接受的唯粉要么直接转了黑,要么哭着离开直播间自个儿伤心去了。这次事件最大的赢家是沉寂许久的CP粉们,她们奔走相告欣喜若狂,提前在论坛过起了年,当年被嘲得多心酸现在就有多痛快。

雷狮在一堆难以回答的问题里挑了几个还算和今天记者会主题有关的回答,剩下的问题每个都看得凯莉心惊肉跳,她死死盯着时间,等差不多了便冲上台宣布今日的记者会到此结束。

保安护送着雷狮安全地离开了记者会现场,至始至终在镜头前表现得刀枪不入泰然自若的雷狮的伪装渐渐脱落,在走廊转身的瞬间,他身子一斜靠着墙朝下滑了一截,跟在他身边的凯莉吓了一大跳,她连忙驾着雷狮离开,两个人磕磕绊绊走了几步,消失在拐角处。

一家媒体的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照片引起了雷狮粉丝的心疼,她们担忧地讨论着上一次事故后雷狮的身体没好透,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一定吃不消。

或许是因为雷狮承认的姿态太诚恳,他与安迷修过往恋情的曝光反而使他的风评上升了一些,对他持有偏见的人一概被打入了歧视Omega的范畴,原先只是看好戏的路人也纷纷下场参加争执,将核心从娱乐圈丑闻转变为了娱乐圈是否存在性别歧视上。

闹到了这个地步,彻底超出了雷宸的预料,他愤怒地用烟灰缸砸碎了屏幕,站在满地的玻璃碎片中瞪着布满血丝的眼睛喘着粗气,活像一头被扯了鬓毛的盛怒中的狮子。

“听说您、您叫我……?”

夏苒局促地推开门,瞟了眼地上寒光闪闪的玻璃渣,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靠着墙角站。

“你他妈的活腻了?!”

雷宸连虚与委蛇的心情都没有,挥臂扫下书桌上的所有东西,一个相框在铺着地毯的地板上弹跳了几下,滚到了沙发底下。

“你倒是有本事,自己跟踪安迷修录下他和雷狮的对话,掐着这个时机把料爆出去……你到底有多恨我!?”

夏苒吓得说不出话,哆嗦着两条腿,鼻尖沁出几滴冷汗,他用尽全力也只让自己没丢脸地跪下,上下两排牙打着颤,磕磕巴巴说了几个字,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捂着脖子咳得惊天动地。

“说话,”雷宸大步向前,拧着夏苒的领子把他提起,“你到底手上还捏着多少东西?匿名接受采访的人是雷狮的前助理吧?上次丹尼尔警告我的时候给过他的资料,你的高中同学,你通过他给雷狮下过诱导剂……哦,后面还给安迷修下催情药是吧?还好他没中招,不然我真的要活剥了你的皮。”

“不、不……”夏苒面无血色,脚尖堪堪触着地面挣扎不已,“不是我做的!真的不是我做的!”

“别和我说废话。是不是你联系的恒星媒体!”

雷宸瞪着眼凑近夏苒的脸,将提着领子的手张开,死死地掐住了夏苒的脖子。Alpha身上散发出的杜松子酒味又苦又涩,呛得夏苒难以呼吸,他被雷宸标记了,无法反抗自己处于狂怒中的Alpha的命令,他艰难地张开嘴,发出一声啜泣般的声音。

“是……我。”

得到了想要的答复,雷宸泄愤似的收紧了手掌,直到夏苒的嘴唇微微发青了,才松手。夏苒跪在地上张大了嘴努力吸取空气,冷风灌入干燥的喉管,疼得他不禁红了眼。

“我只给了录音……其他的……真的不是我……”

雷宸身形一震,危险地眯起眼睛看向摇晃着站起的夏苒,他一反常态,脱下了平时披着的温顺乖巧的皮囊,红着眼愤恨地瞪着雷宸,扯着嗓子骂道:“如果一切都是我干的,那么我根本不会给雷狮任何起身的可能性!安迷修该死……雷狮他更该死!我一直看他们俩不爽,想毁了他们。对,录音是我给的,我当时偷听到的时候就觉得他们俩完蛋了,但我上次对雷狮动手被揭露了,对安迷修下手也没成功,我只好等着,等时机来临。”

“说起来还要谢谢你,雷总,”夏苒笑了笑,或许是情绪太过亢奋,这个笑容扭曲变形,瞧着渗人,“如果不是你先对雷狮动了手,我还真找不到机会使用这段录音。我好不容易从泥潭里爬出来了,为此我付出了一切,被你包养被你当棋子我都无所谓,但你把给我的角色直接送给了安迷修……雷总,我也是有脾气的。”

“我恨安迷修,”夏苒的眼睛亮得吓人,他像是在自言自语,语速快得几乎听不清,“我更恨雷狮……凭什么他能得到一切,他和我一样身为Omega能不付出任何代价站在阳光下!安迷修至今对他念念不忘,还有你!你嘴上说着恨雷狮,结果把他的照片放在桌上别人碰也碰不得……雷总,你真令我感到恶心。”

雷宸很想反驳夏苒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他对雷狮确实存在着畸形的感情,但绝不是夏苒想得那样,他烦躁地揉乱了头发,短时间内想不到该怎么解释才能解除误会。

“我承认,给雷狮下药是我指使的,安迷修那儿是我亲自动手的,还连累了一个无关的人,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人没死就成。可惜两次都没成功……不然他们早就身败名裂了,哪轮得到今天你来质问我。”

夏苒彻底破罐子破摔了,他踩着一地板的玻璃渣走到沙发前,把隐在黑暗中的相框捡起,用手轻轻拍去表面的灰尘。玻璃下方,少年模样的雷狮正对着镜头笑,他眼中的璀璨星光明亮得灼伤了夏苒的眼睛,他侧过头,恰巧看到了在的另一个躺在地毯里的相框,透过微弱的光线,夏苒分辨出那是安迷修的照片,他在黑暗的最深处笑得温柔谦和,不注意看根本无法发现。

喃喃自语了一会儿,夏苒突然抽搐般的笑了两声,腾地站起,模仿着相框里的少年扯出一个笑脸,雷宸被他这副模样惊得忘了言语,背后发毛怔怔地看着,半晌后他拨通了公司内线,唤了个保安上来。

“雷总,别忘了我没提醒你,”夏苒幸灾乐祸地弯起眼,举着手中雷狮的照片晃了晃,“我只给了恒星媒体录音……其他的和我都无关。到这份上了我不至于还为了罪状的轻重和你撒谎吧?你养的……可能不是一条忠心耿耿的狗。”

“是头狼。”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文件,闭上眼,丝丝地抽着凉气,他现在眼眶酸胀,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的滋味对他这个大病初愈的病人来说有些吃力。

一门之隔的另一件办公室里所有员工正忙得不可开交,电话铃声不绝于耳,埃米站着指挥,他瞟了眼搁在桌上震动不已的手机,啧了一声,将活转交给另一人,小跑着冲进安迷修的个人办公室。

“安哥,雷宸来电话了。打了好几个,再不回复他大概真要起疑了。”

“给我吧,”安迷修接过手机,拍了拍埃米的肩膀,“你做得很好,后续的舆论引导你也知道该怎么做……交给你了。”

“是。”

埃米站定,严肃地对着安迷修点点头,退出去继续工作了,安迷修轻轻吐出一口气,回想着雷狮的那番话,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他眉开眼笑地按下了接通键,心情极佳地向雷宸问好。

“雷总,怎么了?”

“……你真沉得住气啊,”雷宸怒极反笑,他用钢笔尖戳着放在桌面上的一沓文件纸,黑色的墨水染黑了安迷修的名字,“你和雷狮过去的事已经藏不住了,你还这么高兴?”

“他说我们曾经相爱过……这足够令我喜悦了。”

安迷修说着说着笑了起来,雷宸攥紧了手机,手背青筋暴起,指甲划过屏幕,发出刺耳难听的声响。

“你就是恒星媒体的幕后老板,我没说错吧。”

“是。”

“……你对自己下手真够狠的,”雷宸啐了一口,沉着嗓子低吼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安迷修!?”



tbc.


09 Jul 2018
 
评论(61)
 
热度(16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