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15【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水上乐园篇开启!

夏天就是要玩水!!!

怎么也不开窍的安迷修要把雷狮气死了hhhhhhh



15.

 

凹凸学院的月考是根据上一次考试排名分的考场,安迷修和雷狮都在第一考场,前后挨着坐。

考试还剩下最后一门数学,最晚进考场的是雷狮。教室里其他同学都已纷纷落座,绝大部分都埋着头进行最后的巩固。

除了极个别人。

嘉德罗斯靠坐在第一排第一列的座位上,翘着二郎腿玩六阶魔方,要多嚣张有多嚣张。

他后面坐着格瑞,年级第二的冷酷少年抱着胸闭着眼,端端正正坐着小憩。

年级第三的位置空着,再往后是棕发刺猬头的少年。他比前两位学神大佬正常多了,正抱着一本错题集认认真真地复习。

第一考场原本很安静,直到雷狮走进考场。

他塞了单边的耳机,一只手揣在兜里,另一只手握着手机敲敲打打。

悬在空中的耳机每隔几秒都会蹦出一段语音,虽然音量其实没有多大,但在没有人说话的教室里,已经算得上吵了。定力差的同学竖着耳朵听了会儿,发现是消消乐的提示语音。

在雷狮走过身旁时,安迷修被那声音吵得断了思路,没忍住小声对雷狮说:“你小点声,不要打扰其他人。”

雷狮瞥了安迷修一眼,直接关了游戏拔下耳机,把耳机线揉成一团随便塞进裤兜。他坐上座位,也不看书背题,抱着手机噼里啪啦地给别人发消息,两脚踩着桌下的横杠,椅子向后倒。

椅背磕碰着桌子,垂下的头巾也时不时从视野中晃过。葡萄汽水味一会离得近一会离得远,若即若离的气味比平时更加勾人。

可安迷修仿佛没有意识到一般,继续默背着数学公式,任由雷狮胡闹。

折腾了五分钟,意识到安迷修完全不受影响后,雷狮忽然对这个恶作剧失去了兴趣。他重重的啧了一声,椅子腿重新落回地面,发出好大的一声响。

安迷修皱了皱眉,但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雷狮把手机关机,丢进背对着他的桌肚。接着他趴在桌子上,一头埋进臂弯,明目张胆地开始睡觉。

距离考试开始还有快半小时,足够睡一觉了。

过了几分钟,雷狮睡着了。坐他前面的格瑞开始默写所有的数学公式,更前面的嘉德罗斯又掏出了一个九阶魔方。

而坐在他身后的安迷修,看着前方平稳起伏的身形,确认周围的同学都醉心于自己的世界后,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

安迷修伸手捏着椅子,一寸寸向后移,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接着他倾身拉住窗帘,将窗帘朝自己的方向稍微扯了扯。

阴影没有遮挡到其他同学,只是恰恰好好将雷狮笼罩了进去。

做完这一切后,安迷修重新坐回座位,捧起错题集,从刚才中断的部分继续往下看。

 

两个小时后,高二10班的教室里,大家一边聊着天,一边将被搬动过的桌椅放回原位。

等做完这一切,他们就要迎来珍贵的一天假期。如果再加上周末,那么一共可以出去玩三天,算是小长假了。

凯莉叼着根棒棒糖,坐在窗框上看着雷狮搬桌子。

“考得怎么样?”

雷狮懒得抬眼,随口答道:“就那样。”

年级第三还就那样……

凯莉翻了个白眼,接着她突然想到了些什么,笑容变得不怀好意。她跳下窗台,凑到雷狮身边,不怀好意地捅了捅他:“你和安迷修坐前后桌吧?感觉怎么样?这是你变成Omega后,第一次在教室离他这么近吧。”

雷狮愣了一瞬,但他很快恢复正常,语气平淡地说:“没什么特别的,和之前一样。”

凯莉嗅到了八卦的气息,不依不饶地追问道:“什么也没发生?明明是这么好的机会,不像你的作风啊……”

雷狮把桌子搬回原位,再反过来,将桌肚朝着椅子放。做完这一切后,他拍了拍手上沾到的灰尘,垂着眼沉声说道:“之前他突然开始躲我,所以我尝试告白过了,上周四。”

凯莉瞪大眼,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压着声音不敢置信地问:“什么结果?上周五彩排的时候我怎么没看出来……”

上周五戏剧社进行了第一次演出彩排,除了还不太适应的雷狮,其他人的发挥都不错。彩排结束后,指导老师要求所有学生立刻专心复习月考——凹凸学院重视课外娱乐活动,但是是在保证学生成绩的基础上。

雷狮叹了口气,低着脑袋地嘀咕道:“……什么也没有。不过他倒是不躲我了,但也没别的反应。”

“?”

雷狮抓抓头发,声音变大了不少,语气也变得恼火:“都说了,什么也没有!”

他甩开凯莉的手,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赌气玩手机。

凯莉来了兴致,她把雷狮的前桌赶到了别的地方,自己反坐在他的凳子上,趣味盎然地催促道:“仔细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雷狮黑着脸没有张口的意思,凯莉又挑拨了一句:“我觉得安迷修不像对别人的告白无动无衷的类型?去年有个学妹情人节给他送的义理巧克力,只是包装稍微好一点,他就傻笑了一天……”

雷狮没把她的话听完,冷笑着插嘴道:“我说得明明白白,难不成他听不懂人话?”

说完,他抱着胸看向窗外。

“真的说明白了吗?”凯莉眯起眼睛,语气中满是半信半疑,“说实话,你说话有时候挺难懂的,说一半藏一半……甚至偶尔还得反着听,所以才总是闹误会。”

“胡说八道。”雷狮嘴硬反驳。

凯莉玩着一缕发丝,掰着手指开始清算雷狮的黑历史:“高一入学的时候因为言行举止被当成了不良混混;高一上学期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和安迷修大打出手;高二下学期因为自己不好好说话和帕洛斯闹翻了。说开了才发现是误会,最后和别的学校的人打群架,差点住院……”

又过了几秒,雷狮在凯莉的注视下,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我没直接告诉他……我喜欢他……”

最后三个字雷狮几乎是含在了嘴里,完全没有说清楚,但凯莉能猜到他想说什么。

“那就不能算告白,”凯莉咬着棒棒糖,无语地吐槽道,“安迷修那人的毛病你也明白,但凡敏锐一点,他也不至于单身到现在。”

雷狮依旧没有转回头来,他梗着脖子,赌气似的小声骂道:“我怎么可能直接说?!”

他瞟了眼凯莉的脸色,气呼呼地补充道:“况且我就算直说了,他大概也会觉得是同学间的喜欢,或者干脆觉得我在耍他。”

凯莉捂住脸,恨铁不成钢地低喊道:“你们两个真的麻烦死了!!!”

两个其他班的女生出现在教室的后门处,东张西望地喊着凯莉的名字。

雷狮和凯莉立刻停下对话,一个继续扭头看风景,一个站起身招呼她们进来。

两个女生,长头发的是高二1班的,短发的是高二2班的。

都是Alpha。

“你们怎么来了?”

凯莉和她们是朋友,但这是她们第一次冲进Omega班级找她,她吃不准她们有什么事。

“你明天有事吗?”

凯莉想了想,回答道:“和安莉洁说好了想出去玩,但现在还没定去哪儿,怎么了?”

两个女孩交换了一个眼神,刚才发问的那个兴高采烈地问她:“一起去水上乐园玩吗?”

话音未落,另一个又说道:“安莉洁说她想去,所以我们来问问你的意见。”

“好啊,”凯莉没多想就同意了,“但这种事手机联系不就行了,怎么还要跑到教室来……”

站得离雷狮近的那个短发姑娘瞥了一眼雷狮的侧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凯莉明白了一切,默默闭上了嘴。

酸橙味的短发女孩深吸一口气,勇敢地向雷狮发出了邀约:“雷狮……同学,明天你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去?”

雷狮没意识到这话题居然和自己也有关系,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对方见他不表态,焦急地解释道:“不只有女生,不少男生也去,Alpha和Beta都有。之后忙完期中考,还得忙学园祭和期末考,所以我们想趁机出去好好玩一玩。”

雷狮思考了一会儿,故作不经意地问长发的女生:“1班都有谁去?熟人不多我就懒得去了,没意思。”

说了几个雷狮不感兴趣的名字后,长发女孩苦思冥想后,终于想起了最后一个名字。

“……还有安迷修!”

雷狮沉默了几秒,接着他站起身,揣着兜朝门外走去。

“行,时间地址记得通知我。”

短发的女生高兴得不行,抱着好朋友开始上蹿下跳。

凯莉拖着脸颊,看着雷狮渐行渐远的背影,无声地动了动嘴唇。

稍微直率点会死吗?

 

雷狮晃悠到了高二1班的门口,正好撞见了背着书包准备回宿舍的安迷修。

安迷修明显没料到他会过来,惊讶地问道:“雷狮你怎么来了?”

雷狮挑挑眉,不爽地反问道:“找你一起去看猫,不行?”

安迷修连忙摆摆手,忙不迭地说:“当然可以!你转班后还没回来过,我还以为你会直接去戏剧社活动室……”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教学楼,慢慢地朝戏剧社的方向走。

大部分高一学生今天就回家了,留校的基本都是高二高三的学生。他们逆着人流,行进的速度并不快。

等走到了戏剧社后门,雷狮终于按捺不住,开口问道:“明天水上乐园,听说你也去?”

安迷修掏出钥匙的手顿了一下,接着他点了点头,轻松地打趣道:“雷狮你也去?我还以为你对这种活动没兴趣。”

雷狮用在来的路上向好的托词解释道:“现在的气候正好,不会冷也不会热,还不晒。你呢?为了保护Omega去的?”

安迷修一脸困惑:“什么?”

雷狮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不那么刻意:“又不是没有过先例,水上乐园里特别容易因为发生肢体接触,而致使Alpha进入易感期,无差别袭击Omega。”

“那都是很久前的事件了。现在园区内会有工作人员巡逻,水里也掺杂了除味抑制的药水,一般来说不会的。”

……想得还真周到。

好几个计划被迫取消,雷狮气得差点笑了出来。他抓住安迷修,直截了当地问:“那就是为了泡Omega去的?”

安迷修停下脚步,没有回头,语气十分平静:“当然不是,我就是想去换换心情……你为什么会问这个?”

“我还以为你怕Omega呢,之前躲我躲得像看到了鬼一样。”

安迷修转过身,看着雷狮的双眼,突然笑出了声。

“那时候躲你,是因为我忽然发现我们的距离太近了。一个Alpha,一个Omega,传出去不好听,你也会有麻烦。”

“那怎么忽然又不躲了?”雷狮咄咄逼人。

安迷修歪过头,组织了一下语言:“那天你不是告诉我,你感知不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吗?我忽然意识到,我不该用第二性别去给别人贴标签。雷狮你是个Omega,但只要我不对你主动干涉,你几乎与Beta、甚至是Alpha没有本质差异。”

雷狮听得云里雾里:“……所以?”

“我想通了,可能不是每一个Omega都需要我的主动保护。所以我以后会努力和你像以前一样相处,我是说你还是Alpha的那个时候。”

“……”

雷狮捏紧拳头,深吸一口气,狰狞地笑了:“安迷修,你是不是想挨揍?”

“???”


tbc.


惯例求三连!

理直气壮的安迷修要把雷狮气死了hhhhhhh

不过他对雷狮的态度的转变,是不是也预示着什么呢?

接下去几章都会比较可爱欢快,有人有想看的桥段吗————合适的话我会写进去的!

明天继续更新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11 Sep 2021
 
评论(39)
 
热度(214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