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19【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水上乐园篇完结!

之后的时间线就是夏天了,会在十一集中更新,努力赶赶冬CP_(:з」∠)_



19.

 

安迷修没能抱多久,水上乐园的园区保安就赶到了现场。

两人听到脚步声,快速分开,背对背站着,保持了一段距离。

保安抵达现场后,看着满地躺着的少年,闻着空气中浓烈的Alpha信息素,大致猜到发生了什么事。他叹着气抓抓头发,想把这群少年先一起送进医务室,再简单调解下,不让事情闹大就好。

这么想着,保安朝前踏了一步,想看看地上几个人伤得怎么样,脚尖却踢到了一个硬质的东西。

那东西丁零当啷地往前滚,最后卡在了石板缝隙间不动了。

保安闻声低下头,看到了一截碎裂的玻璃管,瞬间黑了脸。

“这是什么?你们的东西?”保安严肃地问。

安迷修瞥了眼背对着他不作声的雷狮,自告奋勇地答道:“是他们几个带来的,应该是Alpha易感激发剂,具体得问他们。我们只是受到袭击后反击,没有做其他多余的事。”

保安看了看他们俩,又看了看地上几个混混模样的少年,基本信了安迷修的说辞。

简单汇报完现场情况后,保安拉着安迷修走到一旁,简单地询问他事情的来龙去脉。雷狮站在一旁,时不时补充一些细节。

但其实他在走神。

皮肤表层残存着另一个人的体温与气味,刺激得后颈的腺体微微发热。雷狮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刚才行为的不妥,突然觉得浑身难受坐立不安。

他捂着后颈,瞥了一眼安迷修。对方意识到他的注视,茫然地看了回来,然后露出一个满是安抚意味的笑容。

雷狮触电般地收回视线,他感到身体内躁动的热度又上蹿了一些,嘀嘀咕咕骂了几声。

 

之后他们随着其他工作人员和附近街道的警察,一起前往水上乐园的管理大楼。

安迷修和雷狮几乎没受什么伤,浑身上下只青了几块。五个昏迷不醒的伤员被安置在后面的隔离室,医护人员帮忙采取血样检测信息素浓度。

检测结果证明了安迷修的话的真实性,昏迷的两个Alpha信息素浓度已经进入易感期标准,而安迷修的信息素尚在平均值内,雷狮体内的信息素更是低到接近临界值。

园区医生看着检测报告,皱着眉头问:“这位Omega同学,你这是……”

雷狮大大方方地答道:“我以前是Alpha,三月底转成了Omega,医院诊断说我对Alpha……大部分Alpha信息素极度不敏感,所以他们影响不了我。”

安迷修没忍住,悄悄看了雷狮一眼,用手背蹭了蹭鼻尖。

医生了然地点点头,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原来是这样,那没问题了。你们在坐会儿,等他们几个醒了,警察问一下他们情况是否属实就好,没问题你们就可以回去了。”

雷狮耸耸肩,竖起大拇指越过肩头指了指身后通往隔离室的门。

“当然,那几个人不知道这件事,不然他们今天肯定不会带Alpha易感激化剂,而是Omega催情剂了。 ”

医生苦笑道:“如果他们搞到的是Omega催情剂,那大概现在直接被拉去警局了。”

那根玻璃管被完好无损地带回了警局,分析结果已经送过来了,确实是Alpha易感激发剂,只不过浓度比起之前警方缴获的版本相比,浓度稍稍淡了一些。

同时玻璃管上还检测出了无数红毛的指纹,警方还尝试取样其他指纹进行对比,尝试找出货源供应商。

如果今天的事只停留在高中生打斗,那事后顶多警察批评教育一番就完了。但最近警方恰好在调查Alpha易感激发剂,所以事件严重程度直线上升,红毛他们几个大概率要进拘留所呆一阵了。

过了十多分钟,红毛几个醒了。他们看到警察来了立刻认怂,把药剂来源一五一十地说了。

安迷修和雷狮做好笔录后,终于被批准离开。

而这时距离他们离开大部队,已经过去了很久。

雷狮看着隐隐发红的天际,忽然想起了安迷修还没回答的那个问题:“对了,你怎么会过来的?”

“我早就知道有人在盯着你,出了项目看到你不在大概就猜到了情况。凯莉也意识到了不对劲,专门关注了一下你的去向,我才能那么快找到你们。”

提起这个,雷狮有些不爽:“你早就发现了,为什么不和我说?”

安迷修愣了一下,着急地解释道:“因为我看你玩得很开心,不想坏了你的心情。不过如果早知道会出这种事,还是告诉你比较好……对不起。”

意料之外的回答让雷狮心中的火气顿时灭得干干净净,他撇撇嘴,嘀咕道:“……我又没让你道歉。”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侧脸,淡笑两声,轻声说:“我还忘了说一句话。谢谢你,雷狮。”

他指的是拥抱的事。

“嗯?啊……那个啊,多大点事……”

雷狮抓抓头发,不自在地别过头,声音越来越小。

时近黄昏,不少游客都准备回去了。

两个少年站在人流之外,脸上洒着落日的余晖,眼底映着水池的波光。

雷狮看着安迷修,动了动嘴唇,突然很想说些什么。

但就在他张嘴的同时,安迷修的手机忽然振动了起来。

安迷修打开手机一看,发现足足有二十几个未接来电,久久找不到人的小伙伴们几乎把他们的手机打爆了。

他手忙脚乱地接通电话,结果手机刚贴上耳朵,他就差点被凯莉一嗓子吼聋。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消失了多久!!!”

雷狮被吼得眯起了眼,直接选择远离了安迷修的手机。安迷修被音浪震得头晕目眩,可还是乖乖回答了凯莉的问题:“两、两三个小时?”

“……”

凯莉深吸一口气,用更大的音量吼道:“快四个小时,傻逼!天都要黑了!!!”

安迷修心虚地辩驳道:“但我告诉过你我去找雷狮了……”

凯莉冷笑:“我是知道你去找雷狮了,所以我差点以为你俩死一块了。”

安迷修语塞。

雷狮实在看不下去了,抢过电话说道:“你们在哪儿?”

凯莉深深地叹了口气:“我们在排漂流的队伍,你们还过来吗?”

雷狮看了眼垂头丧气的安迷修,爽快地答:“当然过来,等我们五分钟。”

 

成功重聚后,安迷修把大致情况告诉了他们,不过他刻意隐瞒了雷狮体质的事。

凯莉听得眉头紧蹙,凑近雷狮耳边小声问道:“……你真的没事?”

雷狮翻了个白眼,无语地吐槽:“你看我像缺胳膊少腿的样子吗?别操心了,真没事。”

这时候,一个陌生青年走到他们身旁,目光紧紧盯着雷狮。

“你好,请问可不可以……”

包括安迷修在内的几个男生如临大敌,紧张兮兮地盯着两人。

“……问你要个联系方式?”

雷狮怔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这是来搭讪的。他变成Omega后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此时居然有些不自在。

他看向安迷修,发现安迷修也在看他,两人同时移开视线。

雷狮清完嗓子,小幅度地摇摇头:“抱歉,没兴趣。”

那青年看着像大学生,遭到了拒绝也没什么脾气,对这几个人笑了笑,转身走了。

站在一旁的安莉洁看着互不相看的安迷修和雷狮,轻手轻脚地走到雷狮身边,在他耳边说:“上次说的占卜……还需要吗?”

雷狮眨眨眼,抿了抿嘴。

“……暂时不用。”

“我想……再试试。”

 

漂游队伍排到他们时,正好是隔壁游乐园烟花晚会的时间。

两人一个游泳圈,飘在水道上,顺着水流在乐园中游荡。

安迷修和雷狮又被分到了一组,他们仰坐在游泳圈里,烟花自头顶如瀑布般倾泻。

雷狮大睁着眼,认真欣赏着这份罕见的美景。他微张着嘴,眼睛朝上弯起,嘴角也挂着不自知的笑意。

安迷修看着他,也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

属于少年们的夏天,正式开始了。




tbc.


惯例求三连!

助攻【?】混混们下线啦,不会再出来了!

夏天的气息果然好棒啊————

再次更新可能是九月最后一天,也可能是十一当天,看我写的进度~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25 Sep 2021
 
评论(19)
 
热度(19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