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20【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一直没出场的雷狮家人终于来了www

出场的是之前就写到的姐姐,我真的好喜欢美丽大姐姐!!!

一上来就是捉奸,刺激吧【。】



20.

 

周六大清早,被手机铃声吵醒的雷狮差点骂人。

前一天的水上乐园之旅消耗了太多体力,雷狮几乎是回到家一躺到床上,就昏昏沉沉睡了过去,直到这通电话响起。

太阳穴突突的疼,眼皮重若千钧,根本睁不开。透过缝隙,雷狮朦朦胧胧地看到一些落进屋内的晨光,他被照得闷哼一声,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好亮。

哼哼唧唧了一会儿,雷狮扯起被子盖过头顶,妄图隔绝声音等手机消停了再睡。结果铃声刚停下没两秒,就又不依不饶地响了起来。

忍了四五次,残存的睡意即将被消磨殆尽,雷狮一把掀开被子,抓起电话没好气地问道:“谁?!”

没想到电话那头传来了意想不到的声音和内容。

几分钟后,雷狮抓着手机,一边困得头点胸口,一边迷迷糊糊地应和着。

“……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麻烦请在十一点前抵达,打扰了。”

雷狮打了个哈欠,无精打采地答道:“哈啊……知道了。”

挂断电话,雷狮挣扎着看了眼时间。

才八点四十。

十点半出门的话,还可以睡一个半小时。

这么想着,雷狮重新钻进被窝,裹紧被子闭上了眼睛。

而在他即将睡着的前一秒,那个挨千刀的破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

雷狮忍无可忍,抄起手机,冲着对面低吼道:“又是谁啊!”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就在雷狮准备挂断的时候,安迷修小心翼翼的声音传来。

“对不起,我吵醒你了?”

怒火生生憋在胸口,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堵得雷狮差点吐血。

安迷修听到雷狮没有挂电话,连忙解释道:“我刚才接到了警局的电话,要我过去提供一些线索。我想你会不会也接到了,没想到……对不起,我该先发条信息的。”

雷狮抓抓乱蓬蓬的头发,愤愤地叹了口气,从柔软的大床上坐起。

“……啧,怎么一个两个都醒得这么早。”

意识到雷狮没生气,安迷修松了口气,笑着说道:“习惯早起了而已。早上好,雷狮。”

雷狮单手捂住脸,绝望地发现现在他连半点气也生不起来了。

“所以你打电话给我还有什么事?”。

提到这个,安迷修的语气变得轻快:“是关于戏剧社的事。凯莉昨晚和我沟通,还有一个月就要正式演出了,你虽然进步很快,但演出时还是有些生硬,需要我多和你练习。我觉得挺有道理的,去完警局后你有空吗?有空的话我们找个地方对戏。”

雷狮愣了几秒,很快反应过来是凯莉在多管闲事。他在心里把凯莉骂了一顿,嘴上却诚实地答道:“行啊,反正我没事。”

安迷修笑了笑,体贴地说:“那就好,你再睡会儿也没事,我过来找你再一起过去吧。需要帮你带点早餐吗?”

听到这话,雷狮毫不犹豫地又躺回了柔软的被窝,含糊地呢喃道:“学校后面的甜豆浆和油条……两根。”

“好。”

 

十点整,安迷修提着早餐站在雷狮家门口,正为是否要按下门铃踟蹰不定。

别墅的每一扇窗户都装了薄纱窗帘,既透光又保证了私密性,从外面完全看不清屋里有没有人。

今天是周末,照理来说雷狮的家人应该都在家。如果按下门铃,大概率是他们前来开门。

……Omega也可以有Alpha朋友的吧。

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如果被问起来,就说是普通同学好了。

不知为何,这么想着,安迷修更觉得心虚了。

在大太阳底下直愣愣站着,他很快被晒得后背冒汗,半湿的衬衫紧贴着后背,露出肌肉的形状来。

安迷修不敢凑近窗户往里面看,怕被当成奇怪的人。就这么又站了会儿,他热得叹了口气,扯了扯衬衫领口,准备给雷狮发条信息问问他醒了没有。

在安迷修侧身去摸手机的时候,大门突然打开了。

穿着整齐的雷狮立在门后,他一手抚着后颈,眼睛斜斜地看着窗外,故作不在乎地问:“……站了多久了?怎么不按门铃?”

安迷修慌乱了一瞬,然后马上找好了借口,轻巧地回答:“没等多久,我怕吵到你睡觉。家里没人?”

“没,就我一个,”雷狮看着安迷修汗津津的额头,蹙起了眉,“先进来坐会儿?”

见安迷修犹豫不定,雷狮又云淡风轻地补了一句。

“我饿了,等我吃完早饭再过去。”

“哦……好,那我进来等吧。”

安迷修这才拘谨地走进屋。

屋内装修是低调典雅的欧式复古风,到处都有着令人赞叹的精妙细节。

安迷修一边欣赏着装修,一边在雷狮的引导下坐到沙发上。

等初见的惊艳感退去后,安迷修坐在客厅中央,忽然感到了一阵没由来的焦躁。

他看向电视柜,没在上面发现任何照片或是有着生活气息的摆件。

他又看向餐厅和厨房,花瓶里插着的是假花,厨房的台面一尘不染,什么都没有。

“你的家人……不常回来吗?”安迷修踟蹰地问。

饿了半天,这会儿填饱了肚子,雷狮心情非常不错。他舔着手指上的油条渣,随口答道:“我妈在国外,哥哥姐姐都有自己的房子,全家一个月能聚一次差不多了。父亲倒是经常会回来住,但他很忙,我的作息基本见不到他。怎么了?”

这栋房子冷冰冰的,不像家,倒像精美华丽的玩具屋。

其实从雷狮的言行举止中,不难看出他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他虽然打架,但从来不主动伤人。他会和人吵架斗嘴,但从不口吐恶言。

这些是从小养车的习惯,是耳濡目染下形成的人格。

雷狮的气质看似与这栋华丽的别墅格格不入,但看着他时,安迷修甚至能想得出他穿皇子服的模样。

不过,比如乖乖住在玩具屋里的小皇子,安迷修更喜欢在学校里张扬跋扈神采飞扬的雷狮。

“没事,就是没看到什么生活用品,觉得有点奇怪而已。”

雷狮没多想,信了安迷修的话。

吹了会儿空调,安迷修的衬衫全干了,他和雷狮处理完垃圾,两个人一齐走出了别墅。

后院里趴着几只大狗,看到他们出来了,它们只抬眼看了看,打了个哈欠又睡了。

“这就是你说的那几条狗?看起来不凶啊……”

雷狮点点头,看向安迷修的眼神中多了一丝调侃:“那是因为你走了正门,你想翻墙试试吗?”

安迷修后背一凉,连连摆手道:“不、不用了!”

雷狮哈哈大笑,推着安迷修走出小区,走向公交站台。

 

离开警局时已是下午一点半,安迷修和雷狮饿得不行,他们在街边找了一家有空位的咖啡店,快速解决了午饭。

叫他们去警局没有别的事,还是为了Alpha易感激发剂。

红毛虽然交代了药剂来源,但他被自己进局子的事吓破了胆,信息说得颠三倒四,警察只好再把他俩叫回来问问。

前一天雷狮已经把知道的都说了,绞尽脑汁也没能再想出点什么来。

安迷修倒是又想到了一些线索,是关于红毛他们学校的一名辍学的高三男生。那人原来总跟着红毛,但今年年初突然就辍学了,可能和他有点关系。

雷狮趴在咖啡店的小桌上,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困惑地感慨道,“安迷修你怎么把他们每个人都记得那么清楚的?我连他们的脸都认不全,要不是他一头红毛那么明显,水上乐园那天我都不一定能认得出来。”

安迷修哭笑不得:“好歹也打了三次了,你完全不记得?”

雷狮探起身,叼着奶茶吸管吸了一口珍珠,坦然地回答:“不记得,又没有必要。”

安迷修摇摇头,用吸管搅了搅奶茶,叹着气说道:“你这记性怎么考年级第四的……”

雷狮瞪了他一眼,又突然勾起嘴角,假笑着说:“哦,你已经知道月考分数了?看来你又是年级第五?”

安迷修被戳中了痛处,顿时低下头,呆毛也跟着萎了下去。

雷狮托着下巴,得意洋洋地问:“差几分?”

安迷修没抬头,动动嘴唇呢喃了几个字。雷狮没听清,故意把耳朵凑到他嘴边,大声问:“多少?”

安迷修闻到突然靠近的葡萄汽水味,猛地往后一靠,后脑勺不慎撞到了墙壁,疼得他眼冒金星。

“至于吗?撞哪了我看看。”

雷狮也被吓了一跳,他心虚地摸摸鼻子,坐到了安迷修身边,想看看有没有撞破皮或者撞肿。感受到身侧传来的体温与气味,安迷修心跳加速,连疼痛都减弱了几分。他慌乱地避开雷狮的手,勉强笑着说:“没事,不当心……”

就在此时,咖啡店的大门被推开,细长的高跟鞋踩着大理石地面,发出一声声脆响。

身形高挑的长发女性在收银台前站定,她摘下墨镜准备点单,视线越过咖啡机和绿植,恰好瞟见了靠窗小桌旁贴得极近的两个人影。

她眯起眼,语气中带着些不确定与困惑。

“……雷狮?”



tbc.


惯例求三连!

雷伊会怎么看待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呢www她会支持雷狮吗?

还有戏剧的事也会再度提上进程,小猫我也没忘了!这几章没提到而已,但其实就一天半的时间x

明天继续更新,努力连更到7号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2 Oct 2021
 
评论(37)
 
热度(194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