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21【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雷伊姐姐登场啦!姐姐的信息素是威士忌,是Alpha【顺带一提雷蛰也是Omega】

姐姐一眼看穿弟弟的小秘密,开始逗他未来的男朋友玩了www



21.

 

晕晕乎乎的安迷修最终没能阻止雷狮,被按着头乖乖接受检查。

柔软的指腹蹭过发根,指尖拨开发丝,鼻息浅浅地喷洒在头皮表面,惹得安迷修忍不住缩脖子。

他这么一动,雷狮没能看清伤处。他皱起眉头,更用力地按住了安迷修的肩膀。

“……别乱动。”

安迷修慌乱地应和了两声,但其实他现在几乎感觉不到痛楚,只觉得呼吸困难头重脚轻。

“没破皮,按下去痛吗?”雷狮问。

安迷修恍惚地答道:“有一点……”

雷狮的另一只手搭在安迷修的后颈上,大拇指刚好压着腺体。安迷修根本不敢动,生怕离得太近的雷狮被自己的信息素熏到。

他死死压抑着冲动,甚至偶尔忘了呼吸。

“有点红,可能会肿,”雷狮松了口气,重新坐回了沙发里,“你怎么回事,一惊一乍的。”

感受到雷狮的离去,安迷修也松了口气。他摸着隐隐作痛的后脑勺,委屈巴巴地说:“是你突然凑过来吓我一跳。”

“哦?还怪我了?”

雷狮挑起眉毛,侧过身托着脸看着安迷修,揶揄地问:“所以我和你的总分到底差了几分?”

安迷修苦笑着叹气,苦恼地扶住了额头:“差了三分,虽然分差比上次小,可我很挫败……这次月考文科比理科难,我还以为你没法用数学拉分,这次一定能超过你,没想到……”

雷狮不接话,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他其实也没少复习,上课不听课偷偷做卷子,回宿舍也经常挂着游戏刷题目。

目睹一切的格瑞都没忍住揶揄了一番,他平时话少得像寝室里没这个人一样,突然出声把雷狮吓得把笔丢了老远。

体内翻涌的信息素逐渐归于平稳,安迷修清清嗓子,轻松地转开了话题:“不说这个了,我们看看台本,决定一下要练习哪一段……嗯?”

一名漂亮的长发女性从取餐台前拿起了自己的点单,接着径直走到安迷修他们这桌旁。她并没有坐下,抱着手臂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两个少年。

她的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威士忌气味,辛辣夹杂着压迫感从高处袭来。安迷修立刻明白过来,她是一个Alpha。

而且是个很强大的Alpha。

雷狮低着头看台本,完全没闻出自己身边多了一个Alpha,还以为是隔壁桌有人点了酒。他对小狐狸的台词怨言颇深,这会儿正绞尽脑汁想着挑一段不那么羞耻的部分。

安迷修抬起头,直视着站在他们这桌旁的美丽女性,礼貌地询问道:“请问您是……?”

同时,他稍稍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笼罩住了雷狮。

清冽的薄荷与辛辣的威士忌在空中对峙了一会儿,先停下攻击行为的那名女性。她摘下墨镜,甩了甩一头秀丽的长发,伸出手指在雷狮眼前打了个响指。

“死小鬼,你连我的信息素都闻不出来?”

雷狮猛地抬起头,他在看清雷伊容貌的下一秒,愕然地瞪大了眼:“……你怎么在这里!”

雷伊坐在他们对面,似笑非笑地看着雷狮:“不帮姐姐介绍一下?边上的这位是你……朋友?”

她的容貌和雷狮至少有七分相似,灰蓝色的长发紫水晶似的眼眸,艳丽而充满攻击性的美。

安迷修立刻明白自己闹了笑话,红着耳朵死死低着头,简直想钻进地里就此消失。

“他是安迷修,我们以前是一个班的,现在……是朋友。”

雷狮又捅了捅安迷修的胳膊,在他耳边小声快速地说:“我二姐雷伊。”

安迷修仓惶地点点头,他小心翼翼看了一眼雷伊,郑重地道歉:“对不起雷伊小姐,刚才冒犯了。”

雷伊摆摆手,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我是故意的。看到我弟弟和一个Alpha坐在一起,还以为撞破了他的小秘密,想试探一下。”

在桌子下雷狮踢了雷伊一脚,用口型问她到底想干什么。雷伊却不为所动,她托着下巴,淡笑着问安迷修:“我一直挺关心雷狮在学校里过得怎么样,不过他不太愿意和家里沟通,今天正好有机会,我想问问你,可以吗?”

放屁!装得像真的一样!

雷狮只敢在心里骂骂,他瞥向安迷修,希望对方千万别说些不该说的。

“啊……当然可以。”

安迷修不疑有他,端正了坐姿,郑重地说:“您问吧。”

雷伊被他过分认真的模样逗乐了,露出了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不用这么紧张,正常说话就行。我就想问问,他二次分化成Omega后,在学校里有遇到什么事吗?”

雷狮的表情霎时一片空白,他张张嘴,想要抢在安迷修前回答,可惜没能成功。

“学校里没有,学校外……有两次,”安迷修诚实地回答道,“不过雷狮都顺利解决了。”

“嗯?靠他自己?”雷伊有些意外。

安迷修抓抓头,苦笑着说:“我虽然也有帮忙,但我觉得主要还是靠他自己,我只是……锦上添花。”

雷伊没有过分追问,又换了个话题:“那有人追他吗?”

雷狮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磕磕巴巴地打岔道:“这关你什么事?!”

雷伊耸耸肩,坦然自若地回答:“问问也不行?而且我没在和你说话,安迷修?”

安迷修把手指绞成一团,手足无措地答道:“当然有,Alpha和Omega都有。雷狮本来就很受欢迎,这很正常?”

“我担心那些Alpha是因为他成了Omega才追求他,”雷伊悠悠地叹了口气,“我不介意Alpha和Omega之间的恋爱,但我希望我弟弟能找到……真心喜欢他的人。”

雷狮听得人都快傻了,他和雷伊当了十七年姐弟,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版本的雷伊。

在安迷修看不到的地方,雷伊冲着雷狮眨了眨眼,示意他不要多嘴。

过了足有半分钟,安迷修深吸一口气,缓慢而真挚地说道:“……我相信雷狮一定会遇到的。雷伊小姐,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可我觉得你应该相信雷狮。他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也有自己的想法。无论他是Alpha还是Omega,我都认为他是很优秀的、富有魅力的存在。”

雷伊静静盯着安迷修看了一会儿,接着她露出笑容,重新戴上墨镜。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时间差不多了,我也该走了。”

早已坐立不安的雷狮连忙起身,一把拽起雷伊:“我送你。安迷修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

不等安迷修反应,雷狮和雷伊便离开了咖啡店。

在咖啡店旁的小巷子里,雷狮抱着胸,冷着脸瞪着雷伊:“你到底想干什么?”

雷伊笑着哼了一声,不再假惺惺地演戏,直接戳穿了雷狮的秘密:“你喜欢他,对吧?”

雷狮呼吸一滞,接着焦躁地承认道:“……哪又怎么样!你想告状?”

雷伊完全不理睬弟弟幼稚的想法,轻描淡写道::“是你表现得太明显了,我才想逗逗他玩。对了,你刚才真没发现我?”

雷狮不爽地说:“不是早和你说了吗,变成Omega后我感受不到Alpha的信息素。以前还会觉得难闻犯恶心,现在完全闻不到了。”

雷伊推了下鼻梁上的墨镜,自言自语道:“对你来说,也算是好事吧。”

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在路边停下,靠着街道的那侧车窗降下,里面的人唤了声雷伊的名字。

“我真的该走了,”雷伊拍拍身上沾到的灰,转身朝巷子口走去,“那个安迷修,长得挺帅,人也挺可爱的,你自己加油。”

雷狮望着雷伊坐上车离开,他揉揉自己发烫的耳朵,小声呢喃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tbc.


惯例求三连!

今天更得晚了点,明天尝试早点开始写_(:з」∠)_

希望能在假期结束前写到高///潮剧情www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3 Oct 2021
 
评论(42)
 
热度(19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