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22【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最后还是更得很晚_(:з」∠)_但我还是更出来了!

提醒一下,本文终于开始虐了x



22.

 

小黑猫长大了。

小猫长得飞快,几乎完全没了幼猫的样子,变得又长又结实,天天在箱子堆里跑酷。

安迷修和雷狮都坚持等小猫找到领养人再为它取名,但没有名字又实在难以沟通,最后两人选择退一步,给它取了个临时名字,咪咪。

毕竟全世界的猫猫都可以叫咪咪。

当雷狮抱起小猫,一本正经地说出咪咪两个字的那一刹那,他身后的安迷修猛地捂住了嘴,差点控住不住笑出声。

雷狮没发现他的小动作,一心一意逗猫玩。

咪咪是个聪明小公主,有着亮黄色的眼睛和一身油光水滑的黑色皮毛。

领养贴更新了近照后,陆陆续续来了不少想要领养猫咪的人,不过安迷修和雷狮要求比较高,一直没找到完全合适的人选。

安迷修靠着墙壁,对着一条留言轻轻摇头,叹息道:“这人别的条件都很好,就是太远了。把猫送过去很麻烦,而且万一出了什么事,我们赶过去也需要时间。”

雷狮蹲在安迷修脚边,膝盖上趴着正在睡觉咪咪,冷笑着嘲弄道:“住着十二人学生宿舍还想偷偷养猫,疯了吧?”

“绝对不行,”安迷修立刻板起脸,“养在宿舍里人来人往的,太容易出事了。”

“怎么可能把猫给他,”雷狮用空着的那只手挠了挠咪咪的耳朵根,惹得小猫呜呜嗷嗷地乱叫,“我拉黑他还差不多。”

安迷修眨眨眼,哭笑不得地问:“你拉黑他了?”

没得到回应,安迷修惊讶地低下头。雷狮没看他,只给他留了个毛茸茸的后脑勺,以及两条柔软的白色发带。

“……不行吗。”

安迷修失笑出声,雷狮回过头来白了他一眼,手还不忘抚摸猫咪的小脑壳。

安迷修清清嗓子,生硬地换了话题:“对了,你高三什么打算?”

“什么打算?”雷狮不解。

“你前两天是不是又大晚上翻墙离校被逮住了?年级主任知道后气得半死,让我来问问你高三什么打算。是打算全心全意冲刺高考,还是像现在一样混日子。我当时偷看了一眼你的档案,剩下的学分已经临近危险线了。”

意识到雷狮面无表情地朝他看了过来,安迷修连忙补充道:“当然,我没觉得你在混日子!不过从我自己的角度出发,我也很好奇你是怎么想的。毕竟等到了高三,学业压力不可同日而语。”

咪咪睡醒了,它轻巧地跳下雷狮的膝盖,打着哈欠伸懒腰。

雷狮沉思了一会儿,接着站起身来。他一边活动着酸麻的小腿,一边慢吞吞地威胁道:“安迷修,我警告你,不准把接下来的对话告诉老师。去汇报的时候,自己灵性点编一下。”

安迷修虽然一头雾水,但还是答应了雷狮莫名其妙的要求。

“我当然会好好参加高考的,但我不想完全按照他们……那些大人的想法做,我讨厌那样,会让我觉得恶心。”

说这话时,雷狮无意识地掐紧了胳膊,葡萄汽水味开始在狭小的储藏室内扩散。安迷修皱起眉,不动声色地释放了一些自己的信息素。

浅淡清新的薄荷香包裹住了雷狮,却没有过分亲近,只浅浅地停留在他的皮肤表面,没有让他感到任何不适。

Alpha信息素的浓度刚好可以安抚Omega躁动的情绪,又不至于浓郁到让他感到被侵犯、被掠夺。

雷狮在松口气的同时,又感到了另一波更加汹涌的焦躁。

安迷修总是这样,他仿佛看穿了自己的一切,但从不选择主动干涉,安静充当完美的聆听者。

就像现在一样,安迷修没有提起刚才的小意外,他用着无辜到令人生厌的表情,微笑着催促雷狮继续往下说:“怎么不说了?”

雷狮没有接话,他沉默地低下头,用平稳的语气撒谎道:“没什么,只是我忽然想到差不多到时间了,我是说……Omega的那个,我没带紧急处理的东西。”

故意没将发情期三个字说出口,反倒让气氛更暧昧了些。

安迷修的脸色终于变了,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日期。距离雷狮第一次经历发情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照理来说是差不多了。

“你宿舍里有备着抑制剂吗?”安迷修问。

“有,学校发了很多。”

雷狮摸着腺体,故意散发着,用指腹描绘着上面早已不存在的齿痕。

安迷修当机立断道:“那我送你回去休息,老师那里我会想办法的。”

“……嗯。”雷狮敷衍地答道。

其实,雷狮并不讨厌临时标记的滋味。

他甚至觉得,当时在小巷里,安迷修的姿态远比他更要狼狈不堪。

Alpha用利齿咬破Omega腺体时,仿佛要将对方般张开嘴。

那一刻的安迷修不再是体面的现代人类,只是一头茹毛饮血的野兽。

可在那之后,雷狮再也没有见过安迷修那般失控的模样。

他感到可惜,也感到期待。

……要把他激怒到什么地步,他才会再次对我露出獠牙呢?

 

最近这半个月里,雷狮和安迷修开始频繁地独处。因为那该死的羞耻感,让雷狮的台词远远达不到标准,他可以把所有台词倒背如流,但就是做不到在看着安迷修的同时,流畅地将那些已经背诵了千百遍地台词流利地说出口。

狐狸是坦诚的,他教会了小王子什么是爱,告诉了小王子驯养的意义。可雷狮却是极度不坦诚的,他对别人不坦诚,甚至对属于自己的感情也不坦诚。

而饰演狐狸的角色,在逼着雷狮剖开自己的内心,借用小狐狸的身份。

请你……驯服我吧。

这句话比我喜欢你要羞耻上万倍,代表了心甘情愿的臣服,可雷狮连简简单单地告白都没能说出口。

比起被征服,雷狮更喜欢去征服。对他来说主动低头示弱几乎等同于践踏他的自尊心,即使只是逢场作戏,雷狮也无法说服自己。

不过雷狮自我感觉还不错,至少他肯定进步了。他不再一被触及真心,就用恶意隐藏慌乱与无措。

而在这段时间里,他惊怒交织地发现自己并不了解安迷修。

或者说,他曾经自以为自己触碰过安迷修的部分真实。

过去,被他利用Omega身份的小手段调戏后,安迷修总会红着脸纠正他的行为,然后又担忧起自己的言语是否得当,有没有顾虑到他的心情。

如今,安迷修只会若无其事地避开雷狮的恶作剧,继续着自己的步调,好似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安迷修确实不再躲避雷狮了,可这让雷狮感到愈发的愤怒。他宁可安迷修继续躲着他,因为那样他至少拥有突破口。

雷狮不信安迷修对自己没有半点感觉,有时候他甚至能感觉到,安迷修用尽一切在对他好。

……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雷狮,其实你的大部分演出已经可以了,不过凯莉要求很高,她总觉得你可以演得更好。我是觉得,作为初学者而言,你已经很厉害了。还有半个月不到就是学园祭,你还得忙自己班级的节目,千万不要太忙,忘了照顾自己的身体。发情……特殊时期要重视,记得随身携带抑制喷雾和抑制贴……”

雷狮被安迷修的一通啰嗦扯回了思绪,他本来就心烦意乱,被安迷修这么一搅和,太阳穴都隐隐作痛起来。

“别念了,你当我是傻的吗……”

两人走在通往宿舍的小道上,拐过灌木丛,一股浓烈的栀子花香扑面而来。

现在并不是栀子花的季节。

一名女生蹲跪在树干前,抱着肩膀浑身颤抖。

安迷修和雷狮几乎在闻到味道的下一秒,就明白了她快要发情了。

雷狮下意识地看向安迷修:“我去帮她,你就别……”

可不等他说完,安迷修已经冲了过去。

“没事吧?”安迷修单膝着地,蹲在那位女生面前,“还能走吗?身上有没有带抑制剂……或者抑制贴也行?”

女生还保持着神志,她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小幅度地摇摇头,接着颤抖地呢喃道:“……你……不要靠近我,我闻到你味道了……”

安迷修露出一个安抚感满分的微笑,他从校服口袋里拿出一枚抑制贴,自己只捏着很小一个角落,递给了这位女同学。

“拿去用吧,应该可以撑到你回宿舍。”

女生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接下了那枚抑制贴。

从头到尾安迷修都没有释放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薄荷味若即若离地环绕在女孩的身周,隔绝了她的栀子花香,让其他地方的Alpha闻不到她。

送走冒失的女同学后,安迷修拍打着膝盖上的泥土,面朝着雷狮走去。

“好了,走吧……雷狮?”

雷狮仿佛没听到一样,怔怔地看着安迷修的脸。

刚才安迷修身上的气味,和安抚他的时候的味道一模一样。

甚至连他刚才递出去的抑制贴,也是过去他买给自己的小黑猫款式。

安迷修对他的好,是独一无二的,还是因为……

他愿意对每一个陷入困境的Omega,都做到这个份上呢?


tbc.


惯例求三连!

雷狮开始发现了一些事,安迷修对他的好,到底是出自和他一样的喜欢,还是其他的理由呢?

安迷修又是怎么想的呢?

接下去的时间线会比之前快很多,敬请期待明天的更新!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4 Oct 2021
 
评论(46)
 
热度(19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