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23【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看来安迷修的演技骗过了所有人x

十一假期前会写到高潮部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3.

 

这次换成雷狮躲安迷修了。

不过更精确地说,雷狮的行为不能算在躲。他只是故意无视安迷修,并以此尝试勾出安迷修的好奇心,引诱他主动前来询问理由。

只可惜,安迷修迟钝得令人发指。

最初,安迷修因为雷狮的变化感到困惑和失落。可他很快振作了起来,用和过去如出一辙的态度与雷狮相处,试图让雷狮消气。

而事与愿违,雷狮看起来更生气了。

安迷修的反应让雷狮觉得自己在唱独角戏,滑稽可笑的同时又显得不懂事。

盛怒过后,雷狮又开始逐渐冷静下来,他从来不是一个愿意让自己表现得过分情绪化的人。一般他会选择发泄,或者强行压抑住情感,努力表现得没放在心上一样。

这份不诚实也让不少人至今觉得雷狮的性格暴戾霸道难以捉摸,不过他不在乎无关紧要的人是怎么评价自己的。

雷狮为自己之前堪称矫情的表现感到羞耻难耐,也愈发痛恨安迷修的迟钝木讷。

当然,如果安迷修没那么木头,他可能早就和别的什么Omega小姐姐谈恋爱去了。

想到这个,雷狮就忍不住冷笑磨牙。

安迷修曾经对Omega怀抱着过分的热情与保护欲,而等雷狮变成了Omega,对方却承认他过去的做法有失妥当,不应该把每一个鲜活独立的人标签化。

怎么什么好事都没让他碰上。

安迷修喜欢Omega的时候,他雷狮是个Alpha。

他变成了Omega后,安迷修居然开始不再那么喜欢Omega。

……等等,难道是我的问题?

雷狮开始了自我怀疑,不过不出三分钟,他就决定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安迷修。

在高一时,安迷修和雷狮隔三差五的打架,辛辣刺鼻的薄荷味在某一段时间里甚至是雷狮最讨厌的气味。后来等他们关系缓和了,雷狮已经喜欢上了安迷修——但他一开始并没有自觉,在自欺欺人了一段时间后,雷狮才意识到深藏在心底那份感情的名字。

光论迟钝,其实他也没比安迷修好到哪里去。

雷狮是在最近,精确地说,是开始对安迷修冷处理之后,他才发现他们关系中的不对劲。

不过他还没琢磨出这份不对劲到底是因为什么。

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近了很多,因为小黑猫咪咪、该死的二次分化和更加该死的《小王子》。

想到《小王子》,雷狮瞬间拉下脸,一脚踹在了书桌抽屉上,把正在复习的格瑞吓了一大跳。

格瑞沉默地看着雷狮,过了一会儿才挤出来几个字:“……你和安迷修怎么了?”

“……?”

半分钟后,雷狮眨眨眼深吸一口气。他尽全力不让自己表现得惊慌失措,轻描淡写地问道:“什么叫怎么了?”

雷狮对天发誓,他绝对看到了格瑞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浑身带着安迷修的味道回宿舍已经有快两个月了,你说呢?”

这是雷狮和格瑞一个宿舍以来,他说过最长的一句话。

雷狮脸一阵红一阵白,他张开嘴,想反驳些什么,但最终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所以你和安迷修到底怎么回事。”

格瑞放下笔,努力关怀了一下他的室友。他也并非冷酷到不近人情,只是大多数时间不在乎罢了。

饶是格瑞,在特等席被迫观看了两个月好想急死你后,也没能忍住好奇心。

雷狮犹豫了片刻,最后选择把部分真相告诉格瑞。

凯莉和安莉洁都不是进行恋爱会谈的好对象,她们确实敏锐聪明,但面对天性冷淡沉默寡言的格瑞,会让雷狮不那么紧张与自我厌恶。

听完后过了足有三分钟,格瑞艰难地又开了口:“你喜欢他?从很久以前?现在在追他?”

雷狮潦草地点点头,凶巴巴地威胁道:“不准说出去,要不然我……”

格瑞压根不吃雷狮这一套,他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慢吞吞地感慨道:“……我不得不说,你过去的手段和扯女生辫子的小学男生没什么差别。”

雷狮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蹦了起来,咬牙切齿地对格瑞低吼:“闭嘴!”

格瑞还算善解人意,没再继续这个话题。他的手机就在此时震动了起来,他点开新消息,看完后顺手递给雷狮。

“学园祭的事,你是不是又把班级群消息屏蔽了。”

雷狮没回答,哼了一声后接过格瑞的手机看了起来。

高二10班今年学园祭的班级活动是咖啡店,学园祭当天提供现做红茶咖啡和简易汽水,蛋糕和饼干需要提前准备。全办学何时能一天放学后在烘焙教室集合,一起完成三天分量的饼干点心。

雷狮黑着脸吐槽:“别和我说是什么女仆咖啡店。”

“我们班是执事咖啡店,1班才是女仆咖啡店。”

雷狮的大脑空白了一瞬,接着他不敢置信地重复道:“1班?高二1班?全是Alpha的那个?”

格瑞的语气有些无语:“……就是你呆过的那个高二1班。”

“那我得抽出时间去看看了,”雷狮扭扭脖子,趣味盎然地坏笑道,“去好好嘲笑他们。”

这次格瑞没给出回应,他又坐回书桌前,开始复习了。

 

凹凸学院的学园祭是每年的重点娱乐活动,不仅学生会当成一次年度庆典,也会有很多校外的游客前来游玩。

高一和高二的学生除了社团的演出展览外,每个班级都需要有至少一个节目。

可以在剧场里表演合唱或是戏剧,也可以在班级里布展表演节目。

开店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选择,每年都会有好几个班级选择开店招待客人,最后还会私底下攀比营业额。

这次学园祭,雷狮一反往常,参加了两个活动。

戏剧社的《小王子》,还有高二10班的执事咖啡店。

帕洛斯和佩利只参加了电竞社的活动,他们还约雷狮前来挑战,雷狮答应了,但不知道哪天有空能去。

昨天戏剧社的指导老师前来围观彩排,他带来一个噩耗,因为学院领导的行程安排,所有剧院演出统一被安排到学园祭第一天,就在开幕式结束后。

死线提前了两天,这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凯莉也没心思再管雷狮的演出效果不尽如人意了,她忙着统筹全局,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安排规划工作。

所有人都在台下忙了起来,雷狮孤零零地坐在舞台上,突然发现刚才还站在他旁边的安迷修不见了踪影。

最近雷狮几乎只在戏剧社里和安迷修说话,这是安迷修第一次不打招呼扔下他一个人。

……他终于生气了?

雷狮一边想着,一边假装散步寻找安迷修的踪迹。

他把更衣室和储藏室都翻了一遍,最后他站在小剧场的后门口,在拧下门把手的时候,听到了一男一女对话的声音。

“就在这里说吧。”

这是安迷修的声音,他应该背对着门,声音离雷狮比较近。

“好的……谢谢你愿意当面答复我。”

另一个声音更远一些,听着非常陌生,雷狮肯定自己不认识她。

意料之外的剧情让雷狮愣住了,他没能在第一时间偷关上门离开。

“我室友托我把这个带给你,是一点心意,谢谢你那天和雷狮一起帮了她。她说她当时态度不好,不太好意思自己过来。”

“是巧克力?我会和雷狮一起分了的。替我谢谢她,真的没事,都是应该做的。”

哦……是那个Omega的朋友。

可气氛还是有些奇怪,既然已经错过了最佳的离开时间,雷狮决定留下一探究竟。

他维持着拧动门把的动作,一点点把门打开一条缝。

“然后就是我的事了,”女孩子深吸一口气,颤抖地说道,“安迷修学长,拜托你听到最后……好吗?”

安迷修轻轻地嗯了一声,安慰道:“我在听,你说。”

一切尚未开始,雷狮就明白了女孩的目的,他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

“我、我是在她带着你的信息素回到宿舍的时候,才意识到我其实在意你很久了。可能你不记得了,但你以前帮过我。当时我打了耳洞,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痛骂。你制止了老师,替我出头……后来我看到你也帮过很多其他人,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感,没有想过要来告诉你。”

“我记得你,你是高一的,是不是?”

雷狮敢打赌,安迷修现在一定是淡淡笑着,湖绿色的眼中荡漾着温柔的微光。

那个女孩的声音突然变大,她每个字的尾音都颤抖着,但依旧显得非常勇敢:“我喜欢你,安迷修学长。请问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雷狮不觉得难受,他从安迷修刚才的那句询问中,就明白了他的答案。

“对不起,”安迷修叹了口气,满怀歉意地说,“我并不喜欢你,所以不能答应你。但我很感谢你能来和我说这个。”

“……”

女孩调整着呼吸,努力让自己不要哭出来:“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下轮到安迷修沉默了。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雷狮觉得自己的腿都站麻了,他才微不可闻地说道:“……有。”

“那个人是……雷狮学长吗?”

雷狮心跳加速,一时甚至忘了呼吸。

女孩的心思细腻敏锐,早在前来告白前,她就意识到自己的恋情可能会无疾而终。

她听过室友说起那天的情况,没有哪个Alpha会随身携带Omega专用的抑制贴,以前的安迷修也不会。

除非他有一个很喜欢、很亲近的Omega。

“你很敏锐,”安迷修苦笑了一下,“但我希望这是一个秘密,不要被他知道,可以吗?”

“但是……”女孩犹豫了。

“我有的苦衷,”安迷修走进她,双手合十哀求道,“我会自己处理,只求你不要散播出去,好吗?”

女孩迟疑着,最终她还是点了点头。

在安迷修松了口气的同时,他忽然感觉到背后似乎有人。他转过身,冲到小剧场后门,猛地拉开了门。

门后空无一人。



tbc.


惯例求三连!

之前说安安是木头的都出来www

早就喜欢上啦,只是在装傻而已x

暴怒狮狮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后续~

下一章就是戏剧部分了,会努力写,不过没经验好慌啊…………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5 Oct 2021
 
评论(45)
 
热度(204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