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25【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十一最后一更,今天提前完成任务了!

安迷修终于说出了他的理由,他比雷狮考虑得多,但因为这份好意,他做了很多错事

接下去就是万众期待的情节了,嘿嘿x下个休息日再更!



25.

 

演出大获成功。

台下掌声雷动,台上光芒万丈。

所有人都在笑,后勤组抱成一团,他们辛苦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不少演员连戏服都没脱,就加入了狂欢。

而在一片喜悦当中,安迷修惶恐地寻找着雷狮的踪迹。他被笑声包围了,到处都是满溢的快乐,可他什么也感知不到。

他闻到了很多人的信息素,唯独缺少了他最熟悉的那个味道。

不该这样的。

他本可以更柔和、更完美地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

……至少,他不该让雷狮哭。

安迷修心乱如麻,他敷衍地应和着所有朝他祝贺的声音,在天旋地转中尝试寻找雷狮。

他没想过雷狮会哭。

安迷修从来没有见过雷狮哭,他偶然会情绪外泄,但最多也就是红了眼眶的程度。他的快乐与愤怒都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唯独悲伤,得等到他再也受不住了,滚烫的情绪才会从裂缝中流出一两滴。

雷狮当然可以哭,无关性别,他是个活生生的、有感情的人。可安迷修受不了他因为自己哭,那会让他难受到无法呼吸。

Alpha侵占本能会为了猎物的臣服示弱而感到欣喜若狂,但属于安迷修的那颗心却感受不到丝毫的喜悦。

哦对,还有爱。

安迷修没见过比雷狮更不会表达爱的人,要他说真心话简直比杀了他更难。他们高一的时候,雷狮和帕洛斯佩利闹矛盾,中间还夹着一个重度毒唯兄控卡米尔,硬是把一点误会闹得差点绝交。

不过他也没资格说雷狮。

安迷修奋力钻进人群,一眼就看到了凯莉。他艰难地挤到了他身边,用最大音量问道:“凯莉你知道雷狮去哪了吗?”

这个问题凯莉已经听厌了,但看着六神无主的安迷修,直觉告诉她这次一定是真的出事了。

“不知道……说起来好像上半场结束后他就不见了……哎!你又去哪!”

安迷修没有停留哪怕一秒,他又朝人群外挤去。

傍晚时分,是学园祭最热闹的时候。

安迷修穿梭在人群中,时不时被撞得踉跄,他并不在乎,一心只想快点找到雷狮。

虽然安迷修并不知道如果找到了雷狮,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伤害已经发生,他们再也无法回到那段隔着窗户纸懵懵懂懂互相喜欢的日子了。

找遍了附近所有可能的地方后,安迷修才想起来他可以给雷狮发消息。

他掏出手机,却发现消息怎么也发送不出去。

雷狮把他拉黑了。

安迷修猛地停下脚步,看着鲜红的感叹号,说不出一个字来。

薄荷味变得刺鼻、辛辣,引得几个路过的游客不由自主地捂住了鼻子,可心焦力竭的安迷修没有半点力气再去控制它们了。

这段时间因为一直和雷狮相处,安迷修早已对他的信息素上了瘾。

刺激的气泡掺和着葡萄特有酸甜与香味,一股脑地冲进鼻腔,直直蹿入大脑。

安迷修享受有雷狮陪伴的日子,但也是他,亲手把雷狮推远了。

过了许久,他慢慢叹了口气,苦涩地笑了笑。

这是我想要的结果……不是吗?

 

学园祭第二天,安迷修回归学生会,重新戴上了风纪委员的袖标。

安迷修努力控制了他的情绪,他确实是个好演员,用无懈可击的笑容迎接每一个人,没人发现他的异常。

但他知道自己的状态很不妙。

他总是情不自禁地去想雷狮,大概每隔三分钟走神一次。他控制不住,每一次想念都会让他的罪恶感加重一分。

被压抑的信息素在体内翻滚,安迷修本以为他可以承受,但事实是,他快疯了。

那个吻之后,安迷修再也没见过雷狮。

他们在不同的班级,有着不同的第二性别,交友圈也相差甚远。

如果一方刻意回避,那他们可以做到在学校里永不相遇。

直到这时安迷修才意识到雷狮过去对他的态度有多特殊。

雷狮会主动来他的班级找他;会和他偷偷避着所有人喂猫;会在晚上和他发消息斗嘴聊天。

这些安迷修习以为常的日常碎片,现在他都失去了。

巡查完操场,安迷修怀揣着心事走进教学楼。他心不在焉地查看完一楼的所有教室,在踏上二楼的最后一级阶梯时,他犹豫了一瞬,接着头也不回地走向了高二10班的方向。

没有了剧场演出,教学楼里的人流密度明显增大了。一路上安迷修看到了很多有趣的项目,从鬼屋道占卜屋应有尽有,他没有停下脚步,笔直地朝着目的地前进。

高二10班门前聚集了不少等待入场的顾客,走廊上还站着一个穿着执事服的Omega女生,她抱着一叠菜单,笑盈盈地招揽顾客。

“呀,安迷修!”

她和安迷修算认识,眼睛发光地把他拉到一旁。

“昨天的演出我去看了,你和雷狮……是不是……嗯?”

安迷修浑身僵硬,表情非常勉强地笑了笑:“啊……嗯……那个,雷狮在吗?”

女孩点点头,疑惑地问:“要我帮你去叫他吗?”

“……!不、不用了,”安迷修立刻慌乱了起来,“我还有任务,就随便看一眼……”

那女孩眯起眼睛,仿佛洞悉了一切似的感叹了一声。

“……那我就不多管闲事了。”

走到教室门口,安迷修又突然迟疑了。他先探出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教室内的情况,确认雷狮背对着他后,他才轻手轻脚地走进去。

雷狮穿了黑色的执事服,没有戴头巾,两鬓的散发整齐地归在耳后,完整地露出了耳廓。他的双腿笔直纤长,宽肩窄胯,不少顾客都把眼睛黏在了他身上。

安迷修站在雷狮看不到的死角,露骨地注视着他的背影。

躁动一点点被抹平,即使只是这么看着,安迷修也觉得自己满足了不少。

“雷狮,来厨房拿一下东西!我们够不到。”

雷狮不耐烦地嘟囔了几句什么,扭头应了一声:“来了——”

接着他看到了躲闪不及的安迷修,眼睛缓缓睁大。

偷看被抓包,安迷修尴尬得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他手忙脚乱地掏出记录本,假装很认真地在上面记录检查情况。

几秒后,面无表情的雷狮与安迷修擦肩而过,走进了用窗帘隔出的临时厨房。

从头到尾,他没有再看安迷修哪怕一眼。

葡萄汽水的香甜只存在了短短一瞬,紧接着便消散在空气中。

安迷修怔怔地站在原地,他没有为自作多情感到羞耻,反倒觉得手脚冰凉。

接下去的时间,安迷修总是忍不住往高二10班的位置靠。

雷狮和班级成员的关系出乎意料得好,他在就餐区当了会儿服务生,后来又因为人手问题被拽进厨房里干活。后来客人减减少了,其他同学一致决定把他丢出去当看板。

即便气得黑了脸,雷狮也没把手里的菜单给扬了。

安迷修为了多看他几眼,故意把巡查路线走成了不断经过高二10班的绕路模式。

直到看到换班的同学向他跑来的身影,安迷修才遗憾地叹了口气,准备乖乖回自己班,不再给雷狮添堵。

而就当安迷修走到自己班级门口时,拐角的楼梯上突然伸出一只手,拽着他的领子把他摔在了墙壁上。

愤怒到表情扭曲的雷狮,颤抖地吸了好几口气,才有力气低吼:“……安迷修,你到底想怎么样?!”

安迷修一头雾水,雷狮掐得太紧了,他难以呼吸。

“我……咳咳……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

雷狮松开安迷修,暴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发型,一脚踹在墙壁上。

安迷修没有继续往下说,因为他看着雷狮因为愤怒而格外明亮的紫色眼眸。他垂下眼睛,捏紧拳头,认真地说:“……对不起。”

雷狮被气得笑出了声:“这次你确实该说这个……所以呢?你把我耍了,让我难堪……现在又在我眼前打转,你知道你那薄荷味有多明显吗?安迷修,你能不能别再出现在我面前刺激我了,我——”

雷狮没能说下去。

安迷修悄悄抬起眼,在看清雷狮眼底闪烁的碎光的那一刹那,他感到自己的心脏重重地撞了胸口一下。

即使觉得很丢人,雷狮还是咬牙切齿地把话说完了:“……我怎么可能……无动无衷……”

说完想说的,雷狮便转身离开了。他陷入了半失控模式,后颈处的腺体源源不断地往外散发着葡萄汽水的香气。

有几个外校的Alpha尝试散发信息素搭讪雷狮,却被他的瞪视吓得差点摔下楼梯。

安迷修靠着墙壁,惊讶于自己居然还笑得出来。

雷狮很勇敢,知道了结局,却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告白。

而他只是个胆小鬼。

逊毙了。

 

又到了傍晚,安迷修站在教学楼顶的天台上,吹着夜风发呆。

完成了学生会任务后,安迷修想不到还能做什么。他不敢再去找雷狮,干脆跑到没人的地方漫无目的地开始玩手机。

班级群里一片热闹,他把未读消息刷到了头,又打开了不常看的学校论坛。

首页飘着好几个有关戏剧社演出的帖子,甚至有人嗑起了安迷修和雷狮的CP,开始罗列他们间发生的点点滴滴。

安迷修根本没勇气点开这个帖子,他连忙往下拉屏幕。在滑动的过程中,他的大拇指不当心点开了一个帖子。

这是一个占卜贴,有着很高的热度和评论数。

安迷修百无聊赖地刷了一会儿,渐渐起了点不该有的心思。

试一下吧,应该不会被认出来,全校那么多学生,谁能把所有人的生日都记住。

如果他和雷狮可以普通地在一起……会合适吗?

安迷修紧张地抿抿嘴唇,按照帖子主楼的格式,发送了一份邮件过去。

邮件发送成功,安迷修长舒一口气。他在天台站了太久,感觉有些冷,也该下去了。

但在他转身时,口袋里的手机突然猛烈地振动了起来。

安迷修掏出手机,看着来电人的名字,不明所以地歪了歪脑袋。

她有事找我?

“喂,凯莉,怎么……”

“你是傻逼吗!!!”

突破天际的咆哮直接把安迷修震得耳鸣了,他捂着耳朵,委屈无助地问:“……怎么突然骂我?”

“我……咳咳!”

凯莉气昏了头,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先告诉你,你用的是有自己学号的邮箱发的邮件,认不出来才比较奇怪!”

安迷修顿时明白了来龙去脉,他捂着发烫的脸,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

“你喜欢雷狮?哈?你怎么可能……”

联想到了昨天的演出以及那两人奇怪的表现,某个可怕的可能性浮现在凯莉的脑海。

“你……知道雷狮喜欢你吗?”凯莉试探着问。

安迷修苦笑着回答:“当然知道。”

“那你怎么……!”

凯莉倒吸一口冷气,接着她的声音低了下去,自言自语似的呢喃道:“你肯定没有接受他……对吧?不然你也不会发这封邮件了。”

“……嗯。”

“为什么?”凯莉忍不住问道。

安迷修靠着天台的护栏,双眼紧盯着橙红色的天空中透出一点点微光的星星。

“因为对雷狮来说,这份感情不公平。”

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安迷修的声音无法抑制地颤抖了起来。

“他……他变成Omega后,只闻得到我的信息素,只会受我的影响。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但只要有一点是因为这个……”

“和我在一起,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



tbc.


惯例求三连!

安迷修的逻辑就是:雷狮喜欢他,他也喜欢雷狮,但他们的关系不平等。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影响雷狮,而雷狮只能受他影响

雷狮本来可能有很多种选择,但因为特殊体质,导致了这个选择面变得很窄

所以他不敢答应雷狮

但安迷修并不知道雷狮喜欢他,其实是在更早以前……

凯莉持续暴走中www她快被两个傻子气死了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7 Oct 2021
 
评论(48)
 
热度(216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