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虚情假意 41(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总裁安迷修X大学生雷狮

年上,年龄差不小,很黄很雷很狗血,OOC

放飞自我产物,慎入

完结啦!!这篇和我预计的差不多长,开心!

我来求长评了呜呜_(:з」∠)_



41.

“合作愉快。”

西装革履的安迷修浅笑着与雷宸干杯,对方身侧站着一位娇小的女性,挽着他的胳膊嫣然含笑地冲安迷修欠了欠身,她的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在水晶灯下闪闪发亮。

“恭喜雷总,”安迷修略显惊讶地祝福道,“没想到你居然是我们间最快订婚的那个。”

雷宸似笑非笑地摇了摇头,不知道在惋惜些什么,他的未婚妻趁着安迷修转身离去的一瞬间,恶狠狠地用八厘米的高跟鞋踩上了雷宸的脚,尖锐的锥子扎在大拇指上,雷宸用了毕生定力才没惨叫出声。他痛得脸都扭曲了,但苦于还在宴会上,不好发作,平复了呼吸后故意大步朝前走,穿着鱼尾裙的女性跟不上他的步伐,恼怒地小声骂着未婚夫,挽着对方的手臂收得更紧了。

耍活宝而不自知的情侣险些把安迷修的扑克脸笑崩,站在他对面的季悦也没忍住,用手半掩着嘴笑了几声,。雷宸黑着脸拖着未婚妻走到他俩身边时,两只老狐狸正谈笑风生着,完全看不出刚才的失态。

“那你们俩聊,”季悦对着未来的儿媳妇招了招手,她的眼神在安迷修的脸上停留了三秒,对方毫不示弱地回看她,她不留痕迹地收回视线,满意地勾起嘴角,“我带她去转转。”

望着两个女人有说有笑地消失在人群里,雷宸终于舒了口气,他们俩走到了空旷的阳台上,冷风带走了他们身上的酒气,将室内的喧哗浮躁隔绝开来。

雷宸一边骂骂咧咧地抱怨女人小心眼,一边揉自己被掐得麻木的胳膊,千金小姐人长得娇小可爱,手劲大得能把他个老爷们掐出淤青。安迷修看他吃瘪的模样觉得神清气爽,眉角的伤疤微微发痒,

“关系不错啊,雷总。我等着吃喜酒的那天。”

“这儿就我们俩你还装上瘾了,安迷修你就挖苦我吧,总有一天你也逃不过。”

雷宸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安迷修笑得温文尔雅,他缓慢而坚定地摇头,指了指半隐在西装里的链子,眼神温柔,似乎在怀念着谁。

“我心里有人了,永久居住。”

“……够直接,”雷宸干巴巴地笑了两下,搓了搓手臂,“行了我就试探试探你,别恶心我,追到手了么?”

“差不多了,”安迷修撑在石头做的护栏上,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下方玫瑰林里搂在一起亲吻的小情侣,“我过会儿就走,今天和雷狮晚上有约。”

“祝你好运,”雷宸对着他举起酒杯,一饮而尽,“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我们雷家的人轮不到外人来欺负,懂吗?”

“那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我也能享受这个殊荣么?”

说罢,安迷修大步流星地从愣住雷宸身边掠过,与几位熟识的人打完招呼后便潇洒地离开了。雷宸兀自站在寒风里,抽着嘴角一把揉乱了发型,半响后他又哈哈大笑了起来,或许是许久没如此畅快淋漓地笑过了,雷宸暂时放下了对安迷修的成见,第一次打心底地佩服他。

 

皓月高高地挂在墨色的画布上,今晚的月亮很圆,玉色的光洒满了僻静的小镇,情人节的夜晚在街上逛的人也比平时多,雷狮将脸埋在围巾里,行色匆匆地与一对情侣擦肩而过。

安迷修约他在初遇的地方相见。

周围静得只能听到北风拂过树梢的轻响,雷狮迟疑地推动生锈的铁门,伴随着冗长的吱呀声,门打开了。季老夫妇还是在季悦的劝说下搬去了城里,所以现在这儿并没有人居住,白日里温馨的小洋房被夜色一染,竟瞧出了几分阴森来。

雷狮倒不怕鬼,但他想不通安迷修把他叫来这儿的目的,花园里光秃秃的,几株没来得及被清理的植物早已干枯了,垂着脑袋躺在干裂的土壤上,雷狮不是个喜爱风花雪月的人,却也忍不住怀念起了这儿以前繁花似锦的模样。那时的他还小,曾坏心眼地用沾满了泥巴的手在认真干活的安迷修脸上留下一个泥手印,接着在对方逮住他前猫着腰钻进屋子,趴在窗户后对着一脸无奈的哥哥笑得得意洋洋。好脾气的安迷修对他发不了火,抬起胳膊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不当心把泥巴抹开了,脸脏兮兮的,却在阳光下格外地闪亮。

若是真的仔细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那这份已然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感情或许还能再朝上窜个几米,雷狮捂着酸胀的胸口,眯着眼睛从门把手上取下一支玫瑰花,用手指摩挲着娇嫩的花瓣,环顾四周寻找着安迷修的人影,可还是不见他,连个影子都没有。

雷狮猜测还没到对方出现的时候,他打开房门,顺手将花插入玄关的花瓶里,他没有打开灯,就着窗外流入的月光朝二楼走,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喧闹的铃声打破了寂静。

“搞什么鬼?你人呢?再不出来我走了。”

雷狮耐着性子问,他走到了自己过去的房间前,抱着胸等待安迷修的回复。

“稍微有点情调好不好,”安迷修失笑出声,他的声音听着很轻快,显然是心情极好,“走到窗户边朝下看,给我个面子。”

雷狮冷笑着吐槽你还有面子可言,身体却还是乖乖按照对方的话做,他屏住呼吸拉开窗帘,按耐住心中的焦躁,等待扬起的灰尘全部沉淀。忽然楼下传来扑通一声巨响,吓得雷狮吸了一口浮尘,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他嫌弃地揉着鼻子朝窗旁凑去,看清了楼下的场景后瞪大了眼,接着抱着肚子蹲在窗边笑出了眼泪。

安迷修穿着正式的西装,摔得四仰八叉地坐在地上,他蹙着眉揉着腰板,似乎在咕哝着爬墙怎么这么难。他的身旁洒满了零零散散的风信子,乍一看宛若地面上开出了小小的紫色花朵,花束静静地躺在他的手边,一个小盒子藏在花瓣深处。

“安迷修,”雷狮打开窗户,趴在窗框上,对着下方幸灾乐祸地大喊,“有门不走你非得爬墙,三十岁的人了学什么小年轻的把戏,丢不丢人。”

“我还年轻着呢,”安迷修不服地反驳,他拍了拍裤子上的灰,抱着花束站了起来,“你别这么嫌弃我行不行?好歹是你的男朋友。”

“我还没答应呢,”雷狮拉长了调回答,“别给自己乱加名号。”

“那我走个程序吧。”

安迷修大声地清了清嗓子,雷狮被他做作的腔调取悦了,也配合着演起了戏,他撤下了脸上的笑意,板着张脸居高临下地注视着站得笔直的安迷修。只有雷狮自己知道,他的大脑由于激动而发热,要不是被寒冷的风吹得战栗着疼,他肯定无法保持淡定与清醒。

“晚上好,雷狮,”安迷修仰着脸,在飞舞的花瓣中笑着对雷狮伸出了手,“我曾经压坏了你家的花,你没能等到花开的那一天就搬走了,所以我今天带来了作为赔偿的花,想要送给你。”

雷狮愣了,他依稀记得那是他与安迷修第一次交谈时的发生的事,他动了动嗓子,没接话,继续警惕地盯着笑得真诚的男人,他丝毫不气馁,自顾自地往下说。

“你愿意接受我的花么?”

雷狮思索了片刻,点了点头,安迷修嘴角的笑意更浓了,他将花束抱回怀里,从里面掏出戒指盒,雷狮僵硬地看着安迷修打开它,里面躺着两枚戒指。

“我心里住着一个人,他和我一样是个男人,身高一米八六,黑头发紫眼睛,长得很帅。喜欢自由自在,不喜欢被束缚,他是绚烂夺目的星星,但我想将他绑在我身边,不愿让他再度离我而去。我已经经历过一次失去他的痛苦,我后悔了,我离不了他。”

“我知道对他来说我的离去并不是一次,而是两次。我知道他不会再像过去那样轻易地卸下盔甲,所以我愿意等,我等了几个月,终于失去了耐心,我决定对他下达最终通牒。”

雷狮抓紧了窗沿,金属的冰凉渗入手骨,冻得他只去了知觉。

“我不打算再等了,”安迷修弯着眼睛对雷狮举起了一枚戒指,郑重地单膝跪下,“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我爱你,我曾说过在你听腻前我会一直说下去,但我现在改主意了,即使你听腻了我也要继续说。我要说到你看到我的脸就能想起我的誓言,我要说到你耳朵都出茧了。你说我满口甜言蜜语,那我就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告诉你,我爱你。”

“我等不下去了,晚一天得到你,我就要多痛苦一天。雷狮,你的答案呢?”

“如果我不答应呢?”

雷狮理完了心绪,故作镇定地说,他的声音很平稳,唯有最后一个字的尾音发着抖。

“那我就单方面宣布我们在一起,”安迷修含笑地接受着目瞪口呆的雷狮的注视,将一枚戒指戴入了自己左手的无名指,再高高举起,“都说了,最后通牒,不接受反对意见。”

“我服气了,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不讲理。”

雷狮气得牙痒痒,但他的眼睛却是笑着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谁敢说不是呢,”安迷修对着雷狮狡黠地眨眨眼,背后的狼尾巴文文莫莫的,活脱脱一副得逞的嘚瑟样,“花是你的,人也是你的。所以现在愿不愿意下来给我一个拥抱?”

“我能拒绝么?”

雷狮说完自己都笑了,露出了一颗尖尖的小虎牙,安迷修看得心痒难耐,忍着冲动,不徐不疾地对雷狮摇头。

“那行吧,反正我也忍不了了,”雷狮将窗户朝两边推开,一条腿跨上了窗沿,“我必须得提醒你,安迷修,要是你待会儿站不稳那可是很丢人的。”

安迷修没料到这一出,他慌张地张开手,雷狮嚣张地唤了声他的名字,接着跃出窗口扑了下来,安迷修生怕他摔着了,左右前后微调着步子,不敢将视线从雷狮身上移开。

安迷修的世界里一时间只剩下了雷狮,他忘记了呼吸,忘记了心跳,忘记了思考。

整个脑子里只有他的存在。

雷狮一把搂上安迷修的脖子,手脚并用地缠在对方身上,他的体重一点也不轻,压得安迷修低低地喘了一声。

呼吸恢复,心跳复苏,安迷修觉得自己死了一次又活了,他的心扑通扑通地狂跳着,逐渐地与雷狮的心跳声合为一体。雷狮靠在他肩头放肆地笑着,震动从两人相贴的胸膛处传至身体的每一寸皮肤,安迷修紧紧抱着他转圈缓解冲力,脸上也是满溢而出的喜悦。

“我真的好爱你。”

“我知道,”雷狮重新站回地上,挑着眉毛看着安迷修为他戴上戒指,“不过我一时半会儿还真听不腻,怎么办?”

安迷修将花束塞进雷狮怀里,对着雷狮伸出了右手,“那我就每天对你说。”

“那还是算了,假惺惺的,想想就觉得恶心。”

雷狮打了个哆嗦,抱着花束的手上套着一个银光闪闪的戒指。

“你也很假。”

安迷修笑着帮雷狮理了理被风吹得凌乱的头发,一个夹杂着风味的吻,堵住了他还想说着什么的嘴。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End.


谢谢追了这篇的大家!虚情假意彻底完结了!

这篇算是我自己放飞的一篇……也蛮长了我看了一下有15W……

接着大概会写一段时间短篇,再开连载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后!求长评!

26 Feb 2018
 
评论(253)
 
热度(590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