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1【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小情侣约会part 3,小吵怡情~

下一章大概是学园祭篇的最后一章,争取明天更!



31.

 

因为在烘焙工坊耽误了太多时间,等安迷修和雷狮回到魔术社的教室时,演出已经开始了。

不过安迷修另辟蹊径,用两个杯子蛋糕和魔术社的一名社员达成了交易,提前拿到了下一场演出的入场券。

雷狮有点不舍地看着那两个被进贡的小蛋糕,揣着兜站在安迷修身后,满脸不爽。

“……那就麻烦你了……”安迷修偷瞄了一眼雷狮,压低了声音,“尽量不要让他太早发现。”

“没问题!”

打扮成小魔女模样的女孩两眼放光,信心满满地说:“前两天也为观众提供过这类特殊服务,这算是魔术社的一个传统吧,不用担心!”

雷狮皱着眉,不解地插嘴道:“什么服务?”

女孩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太大,被雷狮听到了。她尴尬地眨眨眼,余光瞟见了手中的小蛋糕,连忙慌张地举起它们。

“这、这个啊!只要不是客人特别多的场次,都允许本校学生用物品换取入场券的……”

雷狮哦了一声,最后看了一眼两个杯子蛋糕,转身去人少点的地方玩手机了。

安迷修和女孩同时松了口气,安迷修面带歉意地看着她,轻声说道:“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那下一场演出,我们提前五分钟过来可以吗?”

女孩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胸口,快速点点头,心虚地对安迷修嘱咐道:“那个……我拿了蛋糕的事,千万记得别告诉我们社的其他人?给你票的虽然不算违反规矩,但如果被知道了,这两个蛋糕肯定保不住……”

安迷修愣了一下,接着哭笑不得地说:“好的,我知道,那一切都交给你了。”

“……包在我身上!”

听到这话,女孩重新打起精神。她兴奋地看了看安迷修,又将视线上移,跃过安迷修的肩头,看向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雷狮。

她是高一的Omega,崇拜着同为Omega的雷狮,也偷偷拉过他和安迷修的CP。

没想到,她的臆想居然是真的。

她的脸颊因为狂喜微微泛起一抹红润,眼底闪烁着令安迷修莫名心慌的耀眼光芒。

“保证让你的告白成功!”

安迷修跟不上她的情绪转变,只得讷讷地应了一声:“哦……哦,我会加油的。”

 

离开魔术社,安迷修和雷狮沿着楼梯往下走。

下一层的教室有一半是班级店铺,另一半属于社团,戏剧社开设的服装体验馆也在这一层。

沉默地走了一会儿,雷狮凶巴巴地开了口:“……安迷修你刚才和那个Omega学妹都说了些什么?我下楼前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她站在原地对着空气傻笑。”

他身上的信息素变得浓了一些,其中葡萄味的占比少了,碳酸气泡变得又多又密,呛得人直咳嗽。

安迷修一脚踩空,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

“没、没说什么啊?”

这话说得实在太没可信度,安迷修自己说完都心虚地低下了头。

“……”

雷狮眯着眼盯着安迷修看,过了几秒后他越过安迷修朝下走,一个字也没再说。

安迷修摸不透雷狮的想法,立刻慌了起来,小跑着跟上去。

“……你生气了?”安迷修小心翼翼地问道。

雷狮不回答,面无表情地穿过人群,疾步朝前走着。

安迷修焦躁地抓了抓后脑勺,加快步伐窜到雷狮身前,急切地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谈话的内容我晚点会告诉你的,就今天!我保证!”

雷狮稍稍放慢了脚步,冷冷地瞥了安迷修一眼:“哦?那你说说看我想的是什么样?”

安迷修急得前言不搭后语,眼神慌得像一条被抛弃的大狗勾。

“我不是……唉……你……我真的没有和人家说不该说的话,我现在是负荆请罪追你,怎么可能再跑去搭讪别人……雷狮,你别生气了……”

雷狮点点头,假笑地给这段话下了个定论:“所以你承认你之前搭讪过很多Omega,对吧?”

安迷修瞬间哑火,委委屈屈地闭上嘴,眼巴巴地看着雷狮的侧脸。

Alpha的焦躁很好的体现在了薄荷粗糙的辛辣上,他已经刻意收敛了,但没有人能做到在这种危机关头没有半点感情波动。

安迷修虽然经常自称不擅长动脑子,但他其实足够敏锐,也足够聪明。他只是不会耍小聪明,认定了一件事就不会在乎其他的细枝末节,从而引发一些小问题。

比如之前故意忽视雷狮的心意,他烦恼于万一雷狮是因为特殊体质而喜欢上他,那贸然答应告白只会给雷狮带来痛苦,却忘了如果雷狮知道了他的做法会有多受伤。

刚才的事也是如此,他只考虑了如何用别出心裁的告白给雷狮一个惊喜,却忘了自己的行为举止有多惹人怀疑。

……而且自己有前科,雷狮即使愿意给他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也不代表已经原谅了他。

如果换做了是自己,短短一天时间可以做到原谅吗?

安迷修扪心自问,并很快得出了答案。

他做不到。

他不会记恨雷狮,但在短时间内,他肯定无法做到轻易原谅雷狮。

人的心是软的,被心上人捅了一刀不可能不疼。

这颗心即使能再长回过去的模样,也需要时间。

因为从烘焙教室出来后他们的气氛很好,安迷修感觉他和雷狮距离正式的情侣,只差一个告白。

可操之过急的告白或许只会让雷狮感到无所适从,以至于再度回想起被拒绝的回忆。

安迷修紧蹙眉头,陷入了沉思。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走了一会儿,雷狮猛地停住脚步,心不在焉的安迷修差点一头撞在他身上。

雷狮看了看一连严肃的安迷修,低垂下脑袋,瓮声瓮气地问:“……真没说什么?”

安迷修忙不迭地点头,眼中的诚意几乎能把雷狮溺死。

雷狮连忙移开视线,一手摸着后颈,不是很自在地说道:“现在不告诉我……也行,但你得陪我去个地方。”

“当然可以!今天本来就是陪你,随便你想去哪!”安迷修想也不想地答道。

得到了想要的答复后,雷狮不怀好意地勾起嘴角,扭过头来坏笑着看着安迷修。

“即使后悔了,也不准逃跑哦?”

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紫色眼眸,安迷修忽然意识到,自己似乎上当了。

 

“……雷狮你根本没有生气,对吗?”

安迷修一脸绝望,任由几个兴奋的戏剧社服装组的成员在他身上动手动脚。

穿着一身海盗服的雷狮抱着胸站在摄像机后,对眼前的一切非常满意。

“嗯?你在说什么?啊别把那朵花摘了,在他头上插着挺好看的,合适。”

听到雷狮这话,周围爆发出一阵善意的哄笑声,安迷修耻得根本抬不起头。

凯莉坐在摄像机后,看着穿着繁复裙装的安迷修,没忍住抽了抽嘴角。

“你可真会折腾他。”

“他自找的,”雷狮哼了一声,把玩着胸前的骷髅挂坠,“在我眼皮子底下做小动作,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所以他怎么你了?”凯莉有点好奇。

雷狮耸耸肩,随口答道:“大概是给我个惊喜吧,可能是告白,或者类似的玩意。”

凯莉惊讶地瞪大眼,她回头看看窘迫到想挖个地洞钻进去的安迷修,凑到雷狮耳边小声问:“怎么,你不想答应他?”

礼尚往来,其实没什么奇怪的。

雷狮忽然垂下嘴角,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不甘心地说:“……他如果真的告白了,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答应他。”

凯莉想了想,赞同了他的想法:“确实……如果遇到这件事的人是我,我也不愿意对方现在就告白。”

因为喜欢,所以舍不得拒绝。

“不再从他身上多讨回来一些,我就浑身不痛快。但不答应他,又会觉得他很可怜……你知道他委屈的脸吗?简直就像条被雨淋湿的大狗。”

凯莉想了一下那个画面,一阵恶寒窜上背脊,她没忍住搓了搓手臂。

“……想不出来。”

安迷修的衣服终于穿好了,他肩宽背厚,其实不太适合穿女装。但脸和骨架着实优越,拍出来的成片居然还算不错。

服装组的女孩子看着安迷修,觉得有些意犹未尽,又把目光投向了现场另一个帅哥身上。

几分钟后,带着假发接片的雷狮,黑着一张脸,站在安迷修的身旁。

他戴了一顶黑色的宽檐帽,穿着深紫色的长裙,脖子上带着一串珍珠项链。

衣服尺寸完全是按照他的码数定制的,显然这群女生蓄谋已久。

安迷修忍着笑,真情实感地赞叹道:“别这样,你这么穿挺好看的。”

雷狮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地骂道:“没你好看……!”

帮雷狮理衣服的小姑娘突然抬起头,一本正经地和雷狮理论:“不!你比他瘦一些,而且腰细腿长,穿长裙加高跟鞋特别显比例……你皮肤还白,穿什么都好看。待会儿让他们调个滤镜,保证成片卖爆!”

雷狮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最终他也没能对着女孩子出口成脏,硬生生忍了回去。

安迷修笑得眉眼弯弯,低头对女孩说道:“记得帮我留一份照片,我都要。”

“好嘞!”

雷狮气得胸口发闷,差点忍不住杀意冲上去揍安迷修。

就在此时,安迷修一把扣住雷狮的手腕,贴在他耳边轻声说:“对不起,不该瞒着你的,晚点有惊喜给你。”

雷狮怔住了,没有做出反应。

“你不用给我任何答复,是我操之过急了,对不起。我知道你还是有点生气的,对吗?”

雷狮动了动嘴唇,啧了一声,没有反驳他。

“刚才我确实说了不少谎,但有一句话绝对是真的,你得相信我。”

“什么?”

“你穿这身很合适很好看,真的。”

“……滚。”


tbc.


惯例求三连!

之前约会的气氛太好,但其实雷狮没有完全原谅安迷修

安迷修太心急差点酿成大错,不过他很及时的想明白了

原定的告白会变成什么呢?敬请期待下一章www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06 Nov 2021
 
评论(22)
 
热度(18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