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2【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小情侣约会part 4,学园祭部分终于结束啦!

本章有超会撩超会说情话的安迷修www



32.

 

狼狈地逃出服装体验馆后,安迷修和雷狮慢慢把没去过的地方走了个遍,然后又重新回到了魔术社的教室。

距离演出开始还有十五分钟。

这一场演出的时间刚好卡在晚饭前后,排队的游客不多,大部分人都去吃饭或者去占闭幕式的座位了。

杯子蛋糕一半进了雷狮的肚子,另一半基本被安迷修送给了其他人,他自己没吃多少。现在纸盒里剩下最后一块黑巧克力杯子蛋糕,安迷修有点饿了,不过他只是静静看着雷狮拿起那块蛋糕,没有说话。

在将蛋糕送入口中的前一秒,雷狮察觉到了来自安迷修的注视。

“看着我干嘛,想吃?”

安迷修愣了一下,不过脑子的想摇头,可雷狮直接把蛋糕塞到了他嘴边。

太近了。

他能清楚地看到雷狮眨眼时微微颤抖的睫毛尖端,也能闻到对方身上那股淡淡的葡萄清香。

作为Alpha和Omega,这样的距离无疑超过了安全线。

安迷修下意识地想要后退,身体刚准备动,他突然意识到他们周围都是人,耳边环绕着嘈杂的人声。这下他更不敢移开视线,生怕发现有人在看他们。

在这方面安迷修比雷狮脸皮薄,雷狮不太在乎旁人的看法,安迷修却做不到坦然自若地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情秀恩爱。

雷狮不知道自己的举动有多越界,还在心里默默吐槽安迷修反应迟钝,送到嘴边了连张嘴都不会。

“难道还想我喂到你嘴里?快点,张嘴——”

安迷修紧紧盯着雷狮一张一闭的唇瓣,毫无意识地张开了嘴。

接着他差点被一口结结实实的奶油呛死。

“……不想吃就别吃,怎么还能吃成这样?”

看着咳得惊天动地的安迷修,雷狮愣了,莫名感到了心虚和慌乱。他手法生熟地拍了几下安迷修的背,除了把对方拍得差点把呆毛插进蛋糕里以外,并没有什么成效。

见雷狮表情不太对,安迷修连忙接过杯子蛋糕,三两口把它消灭了。

“咳咳……我……我没事,刚才走神了。我想吃的,谢谢你。”

安迷修用力抹去嘴角沾到的奶油和蛋糕屑,尴尬地冲雷狮笑了笑,实在不好意思把自己刚才的心路历程说出来。

雷狮半信半疑地看了安迷修一眼,似乎还想再说点什么。

好在这时,魔术社开放入场了。

“请观众出示入场券有序入场,室内昏暗,大家当心脚下。”

负责检票是打扮成小魔女的学妹,她看到安迷修他们后,两只眼睛瞬间开始放光。

“来啦!”女孩子笑嘻嘻地看着安迷修,自以为非常隐晦地暗示道,“都准备好了,放心吧!”

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揣着兜自顾自地走进了魔术社的演出剧场。安迷修站在原地,等走廊的所有观众都入场后,他立刻把学妹拉到一边,压着声音快速说道:“不好意思,计划有变,我暂时不告白了。”

女孩子瞪大眼,惊呼出声:“为什么!”

安迷修冲着她竖起一根手指,略带歉意地说:“是我的问题,我想得太简单了。不过说好的惊喜还能保留吗?我还是想给他一份礼物……这个你拿着。”

安迷修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教室的入口,悄悄将一个东西塞给了学妹。

学妹看着手中被托付的东西,忽然福至心灵明白了安迷修的意思。

“没问题,那稍微改动一下原先的布置就行了!我去告诉学长学姐,你快去找他吧!”

 

魔术社虽然用两个教室,但他们把另一间教室当做了准备区和道具存放区,只有一间教室对外开放。每一场的观众并不算多,只有二十多个人左右。

因为入场得早,雷狮坐在观众席的最中央。视线开阔毫无遮挡,堪称VIP席。

等安迷修回来后,雷狮故意拖长嗓音,坏笑着揶揄道:“哟,又去勾搭学妹了?”

窗帘被拉起,室内仅存的一点光线全靠挂在墙上的几个烛台形壁灯。在黑暗中,安迷修只能隐约看到雷狮的侧脸轮廓,不过在昏暗的光线下,雷狮的皮肤白得格外惹人注目。

安迷修无奈地笑笑,悄悄伸出手攥住了雷狮的指尖。

“你明明知道我会和她说什么……真生气了?”

雷狮没有说话,也没有抽出指尖。他把一个沉甸甸的玩意丢进了安迷修怀里,闷闷不乐地骂道:“满口花言巧语,噎死你算了。”

借着微弱的光线,安迷修看清楚了他怀里的东西。

是一瓶水。

“为什么给我这个……啊。”

想起自己刚才咳得惊天动地的事,安迷修缓缓睁大眼,嘴角微微向上勾起。

“……谢谢。”

雷狮不自在地抓了抓耳后,敷衍地应了一声。

一男一女两名学生从连接两个教室的小门里走出,黑色的斗篷在他们身后翻滚。他们面向观众,摘下帽子后深深一鞠躬。

下一秒几只白鸽飞出礼帽,扇动着翅膀,快速掠过众人的头顶,停到了教室后方的架子上。

安迷修和雷狮的注意力瞬间集中到了舞台上,一时间整个观众席都没有人再大声交谈,掌声和惊呼声此起彼伏。

即使心里明白魔术靠的是机关、错觉和魔术师的手速,可是在用肉眼观赏时,好奇与兴奋所来带的刺激会让一切道理都变得苍白且毫无意义。

雷狮最初还想从演出中瞧出点破绽,等到魔术师空手在他耳边变出了一只活蹦乱跳的鸽子后,他就把这件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好厉害……她怎么知道的?”安迷修凑到雷狮耳边轻声问。

女魔术师邀请一名观众上台,请她随便选择一张牌,并记住牌面花色。接着魔术师将扑克牌打乱,精确地选出了被选中的那张扑克牌。

“我怎么知道,”雷狮看得目不转睛,随口答道,“大概有什么技巧吧。专心看,别和我说话。”

安迷修哭笑不得地转回身,恰好看到台上的男魔术师冲他使了个眼色。

他瞬间明白过来,快到惊喜登场的时间了。

……不知道雷狮会不会喜欢。

安迷修不知不觉挺直了腰板,他紧张地手心冒汗,耳边回荡着自己的心跳声。

兴奋状态的雷狮完全忘了这码事,他还兴致勃勃地等着看下一个魔术,连身旁安迷修的异常都没有发现。

男魔术师用手杖轻轻敲了敲地面,微笑着说道:“接着是本场演出的最后的节目了……希望大家能够尽兴。”

女魔术师眨了眨眼睛,意味深长地补充道:“其实本来有一个特别节目,有一位学生,想要在这里向心上人告白——”

喧哗四起,大部分观众都饶有兴致地开始左顾右盼。

安迷修浑身僵硬,一点点低下头,尝试把自己藏起来。坐在他身边的雷狮无语地扶住了额头,磨牙声响得让安迷修直缩脖子。

“不过他最后觉得不应该在这种公开场合让对方回答他……我觉得他很真诚,也很体贴。希望被他喜欢的那位同学能感受到这份心意,他真的很在乎你。”

雷狮撇撇嘴,在众人看不到的椅子下方轻轻踢了安迷修一脚。

“等会儿每名观众都会得到一份小礼物,但有一个人的礼物很特殊,不是由我们准备的,谁会是那个幸运儿呢?”

话音未落,所有人都听到头顶传来了滴答滴答的声音。他们几乎不分先后地仰起脖子,看到了悬浮在他们头顶的无数气球。

“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一些怕气球的人下意识地捂住了耳朵,却并没有立刻听到爆炸声。他们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刚想瞄一眼头顶,却看到那些气球散开了,露出了被藏在深处的一个巨大彩球。

男魔术师从礼帽中掏出一把玩具枪,一声枪响过后,彩球炸裂成两半,散落下无数彩带和彩片。

有的人被糖果砸中了脑袋,有的人收到了一支娇艳欲滴的鲜花。

而雷狮坐在飞舞的彩带之间,眼睁睁看着一个小小的热气球摇摇晃晃地朝他飘来,热气球下方的竹篮里躺着一个白色的信封。

他毫不犹豫地接住热气球,拿出了那封小小的信,不顾安迷修的阻拦,直接借着手机的光看了起来。

这是一封信没有抬头也没有署名的信,信纸是从不知道哪本笔记本上撕下来的,字迹歪歪扭扭,看起来像枕着腿写出来的。

 

我看着烤箱里的蛋糕不断膨胀,忽然心血来潮,想给你写一封信。

这个时候你在低头玩手机,完全没有看向我这里。但我知道你很期待蛋糕,因为你的眼睛不会说谎,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你的眼睛,那会让我想到你的信息素。不论是Alpha的葡萄酒味,还是Omega的葡萄汽水味,我都很喜欢。

当然,你的眼睛本身就很漂亮,别的部分我也都很喜欢。不过总是违反校规这点能改改就好了……

 

看到这儿,雷狮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安迷修不知道自己写的情书到底哪里好笑,心里越来越没底。

 

开始下笔后我才发现我不擅长写情书,一点也不。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但到了落笔的时候,我觉得任何无语都没法描述我的心情。

所以我想……或许我该说出来。

我不擅长动脑子,也总是被嫌弃不会说话,但愿我过会儿能表现地好一点。

不过我还是得写一句吧?毕竟这是封情书。

谢谢你看我颠三倒四写了这么多废话,也谢谢你愿意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

我喜欢你,雷狮。

不是作为Alpha的你,也不是作为Omega的你。

我只是喜欢雷狮。

非常喜欢。

不用给我答复,不用告诉我感想。

我只是想告诉你而已。

等时机成熟,我会再来询问你的答案。

 

信不长,雷狮看得很快。天上的彩片还在继续飘落,他却已经抬起了头。

安迷修忐忑不安地盯着雷狮,他完全没有信中表现出的半分坦然,眼神闪烁得像一条得不到奖励的大狗。

“雷狮?演出结束了,要么……我们出去说。”

雷狮仓促地点点头,他把信纸塞进口袋,一边扯下挂在头发上的彩带,一边朝门外走。安迷修连忙跟上,还不忘给帮了忙的魔术社同学道谢。

雷狮一米八六,一步就能迈的很远,他越走越快,最后干脆直接在走廊上小跑了起来。

直到周围没有人了,他才停下脚步。

“你管这叫不会写情书?”雷狮咬牙切齿地问。

安迷修松了口气,开心地说:“你喜欢就好……!”

雷狮转过身来,狠狠瞪着安迷修的脸。他咬紧下唇,不甘心地说:“……说点什么,别就光看着我。你的下一步计划呢?”

安迷修紧张地抿抿嘴,他看看雷狮,接着犹犹豫豫地说:“那我给你表演一个魔术?”

雷狮轻哼了一声,他抱着胸抬抬下巴,示意安迷修可以开始他的表演了。

“那你闭上眼,听到我打响指了再睁眼。”

雷狮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安迷修清清嗓子,嘴里念念有词地绕着雷狮转了一圈,接着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

“可以睁眼了。”

雷狮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和刚才相比毫无变化的安迷修,莫名其妙地皱起了眉头。

“你在搞什么鬼,哪里变了?魔术失败了。”

安迷修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勺,对着雷狮露出一个带着点讨好意味的笑荣。

“当然成功了,雷狮。我变得比刚才更喜欢你了。”

雷狮猛地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耳朵尖红得发亮。

太傻了。

他将手掌下移一些,羞恼地等了一眼安迷修,却发现对方和他一样不好意思,头顶都快冒烟了。

……也太犯规了。


tbc.


惯例求三连!

还有四五章左右完结,会有大家期待的部分,不过可能会麻烦一点_(:з」∠)_

还没有正式告白哦,都是未满小情侣拉拉扯扯www

同学们的眼睛都要瞎了……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13 Nov 2021
 
评论(40)
 
热度(18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