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3【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全校学生都知道安迷修和雷狮的那点事了www

卡米尔终于上线,在他全力备战中考的这段时间里,世界变了很多www



33.

 

高二1班在上最后一节自习课,没有老师看管,不少学生都压低了声音在窃窃私语。不过因为教室里实在太安静了,他们的声音一字不差地传到了不远处的八卦主人公之一的耳朵里。

安迷修趴在桌子上,整张脸严严实实地埋在臂弯里,俨然一副即将因为害羞而去世的模样。

“……魔术社告白未遂……”

“……我听说他们还在鬼屋里……”

“……我就说在鬼屋里怎么还闻到了一点熟悉薄荷味和葡萄汽水味,原来是……”

“你们没去看戏剧社的演出吗?简直不能更明显了好吗!”

“呜哇……没想到我们几个中最早脱单的居然是安迷修……对象还是那个雷狮……”

“真的在一起了吗?我怎么听同社团的女生说好像还没在一起?”
“现在这样和在一起有差别吗???”

“……也是。”

“隔壁2班有个Alpha男生伤心得今天没来上学,好像他从高一开始就暗恋雷狮了,本来想等学园祭结束后去告白……”

“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他很有勇气。”

“安迷修才叫有勇气好吗?那可是雷狮诶,一拳能打五个我……”

“其实我早就怀疑他们有点什么了,高一的时候我和他俩一起跟别校的打过架,他们那默契,那眼神……啧啧。”

“?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这事?没人叫我?”

“……你自己说的,雷狮一拳能打五个你,你觉得他会叫你一起去打架吗?”

“…………”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铃响,安迷修直接抓起书包往外冲,结果他刚拉开教室后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外抬着手准备敲门的雷狮。

“怎么一副见了鬼的德行?不是你说放学一起去送咪……去社团吗?”雷狮不解地问。

安迷修后退半步,勉强笑着说道:“啊……嗯。我正要去找你呢。”

他尽力用自己的身体把雷狮挡住,但雷狮的声音和信息素太有辨识度,班级里的气氛瞬间无声地沸腾了。

几乎所有人——除了几个真的在好好读书的,都朝后门的方向探头探脑,眼睛瞪得又圆又亮。

被这么大阵仗迎接,雷狮也有点收到惊吓。他看向教室,那些同学又猛地把头转了回去,这让他更摸不着头脑了。

“怎么回事,我脸上有什么吗?”

“什么也没有……算了,不管了!先跑吧!”

安迷修顾不上那么多了,他一把抓住雷狮的手腕,拉着他冲出了高二1班的教室。

 

一直到跑出教学楼,安迷修才松开雷狮的手。等冷静下来后他连忙给雷狮道个歉,可对方看起来心情不错。

“没事,被你拉着在学校里跑的滋味挺新奇的。”

雷狮揉着有点发红的手腕,又坏笑着调侃了一句:“刚才你拉着我跑,好多人都看到了,回头怎么解释?”

安迷修奇怪地看了雷狮一眼,理所应当地回答道:“当然是实话实说?我本来就在追你,这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我只是觉得被别人这么议论太羞耻了而已?”

雷狮愣住了,居然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安迷修摸了摸还有点发热的脸颊,轻声咕哝道:“你不知道,他们刚才偷摸摸念叨了一节课,从高一入学开始一直扒……你们班哪里没有这种情况吗?”

“没有,他们就比较好奇你是怎么追我的。我稍微挑了一点说,结果他们听完就沉默地走了,再也没来问过我。”

安迷修听得一头雾水,委委屈屈地抱怨:“这么好?怎么我们学校的Alpha比Omega八卦这么多倍啊!”

雷狮夜想不明白这个问题,他单手把书包甩到肩头,朝着占卜屋的方向走。

安迷修走在雷狮的左手边,想到即将到来的离别,情不自禁叹了口气。

“要和咪咪说再见了……”

“嗯……”雷狮淡淡地应了一声,“也没办法,占卜屋也有被发现的可能,藏不了几天的。”

安迷修抓紧书包带子,低落地说:“我明白的,我就是……哎,还是养出感情了。”

雷狮的脚步也跟着沉重起来,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安迷修知道他一定和自己是一样的想法。

经过精心修饰的言语能骗人,但注视的眼神和拥抱的力度无法骗人。

捡到咪咪的那天,雷狮抱着它的模样,是安迷修从没见过的小心翼翼和无所适从。他托着不比他手掌大多少的猫咪,眼神看起来比被雨淋湿的小动物更需要帮助。

安迷修看向雷狮,笑着安慰道:“安莉洁是个很负责的人,她会对咪咪好的,你别担心。”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在担心,”雷狮瞪了安迷修一眼,嘴硬地反驳道,“我只是觉得没小猫可以玩了,有点遗憾而已。”

“那你以后想养猫吗?”安迷修聪明地转移了话题。

“等大学了再说吧,如果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就养。”

“想养什么样的?”

他们已经走到了占卜屋的门口,雷狮握着门把手,不假思索地说:“都行……硬要说的话,黑猫吧。”

安迷修偏过头笑了笑,和雷狮一前一后走进了占卜屋。

 

短短两天时间,没良心的小猫就和安莉洁混熟了。

安迷修和雷狮进屋后,咪咪只看了他们一眼,就继续躺下蹭安莉洁的手掌心。

“……它适应得挺快?”雷狮僵硬地问。

安莉洁侧坐在榻榻米上,用手慢慢地抚摸小猫的头顶。她的声音很轻,不过听得出来她挺高兴的:“嗯,它挺亲人的。等会儿我就把它装猫包里带走,我妈开车来接。”

安迷修依依不舍地伸出手挠了挠小猫的下巴,咪咪这会儿才认出他,顺从地翻了肚皮任他摸。

雷狮叹了口气,上前狠狠揉了一把小黑猫圆滚滚的肚子。咪咪愤怒地咪了一声,捧着雷狮的手啃他踹他。

看咪咪有些不知轻重,安迷修立刻弹了一下它的小脑壳,严肃且认真地训斥道:“不可以咬人!”

小猫被弹得直缩鼻头,躲到安莉洁身后去不理他们了。

凯莉坐在一旁,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悠悠地说:“所以你们俩现在到底在一起了没有?”

安迷修刚想开口,雷狮就抢答道:“没有。但他在追我。”

凯莉吹了声响亮的口哨,一边摇头一边感慨道:“……现在的男孩子真会玩。”

雷狮瞪了她一眼,但想不到可以反驳的话。

安迷修抓抓刺猬似的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

安莉洁的手机突然开始振动,她看了一眼来电人,接通电话后简单和对面说了几句,又把电话挂了。

安莉洁抱起猫咪,对着安迷修和雷狮说:“车要到了,一起下去?猫砂盆和猫粮我都准备带过去,毕竟是你们给它买的。而且有熟悉的味道,它换了新环境也不容易太紧张。”

“好。”

“行。”

雷狮抱着一箱猫粮和猫零食走在前面,安迷修抱着猫砂盆和猫砂紧跟着他。安莉洁和凯莉并肩走在最后面,安莉洁抱着一个有透气窗的猫包,凯莉负责帮她拿书包。

把所有东西装上车后,雷狮看着坐在后座睁着大眼睛看他的小黑猫,没忍住笑了起来。

虽然也有感伤,但更多的还是欣慰。

小猫终于有一个家了。

“我会给你们发它的照片的,”在坐进车前,安莉洁对着他们轻轻挥了挥手,“那我们走了,再见。”

雷狮冲着她点点头,安迷修蹲在车窗旁,用手指敲了敲车窗,柔声说道:“再见,到了新家要听话一点,别再那么皮了。”

小猫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它扒着玻璃张开嘴,对着车外叫了几声。车窗隔音太好,安迷修和雷狮什么也没听见。

车子启动后,没几秒就看不到小猫了,安迷修和雷狮却还是站在原地,知道再也看不见车影,他们才准备回去。

把凯莉送回女生宿舍后,安迷修和雷狮慢慢朝男生宿舍区走。他们故意将步子放得很慢,还饶了学校一大圈。

他们聊了会儿咪咪,又聊了会儿之后的期末考试。安迷修还提出了约会的请求,他想再和雷狮去一次水上乐园,这次没有别人,只有他们俩。

就在雷狮准备答应的时候,裤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雷狮掏出手机,草草扫了一眼通知栏。他本想看完就把手机丢回去,结果看清了信息内容后,他猛地停住了脚步,眼睛死死盯着手机屏幕。

“怎么了?”

安迷修刚转过头,就被雷狮用手机屏幕对了一脸。他接过手机,皱着眉头看了两眼,接着倒吸一口冷气。

卡米尔:大哥我中考结束了,考凹凸学院高中部应该没问题。

卡米尔:……大哥,我怎么看学校论坛里说你变Omega了?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你怎么样?

卡米尔:……

卡米尔:大哥,你和安迷修是什么情况?



tbc.


惯例求三连!

卡卡:怎么我出来世界线都变了……

安迷修 危

雷狮 危

下周更新两章!你们期待的部分要来了——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14 Nov 2021
 
评论(39)
 
热度(17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