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4【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安雷酱调情,卡米尔终于上线!



34.

 

安迷修和雷狮面面相觑,一时间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直到另一条相邻的小道上传来其他学生的交谈声,安迷修回过神来,拉着雷狮朝人烟稀少的树林深处走去。

周围渐渐只剩下树叶摩挲的沙沙声,他才慢慢停下脚步,回过头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雷狮。

“变成Omega的事,你真没告诉他?”

卡米尔有多在乎雷狮长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被蒙在鼓里的滋味一定很难受。可卡米尔居然又追问了雷狮的身体情况,可想而知他有多担心这位表哥。

雷狮摸了摸后脑勺,嘴硬地辩解道:“他要中考,告诉他只会让他分心。卡米尔从小就喜欢为我操心,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操心些什么……”

安迷修一声哀嚎,痛苦地扶住了额头:“……就是因为你总是这样,卡米尔才放心不下的吧。”

无可反驳的雷狮心虚地踢着地上的小石子,假装没听到。

“所以你打算怎么回?”安迷修想了会儿,小心翼翼地问道,“直接告诉他会不会……”

雷狮皱起眉头,似乎有些不解:“为什么不能直接告诉他?而且他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嗯?”

安迷修愣了几秒,接着哭笑不得地解释道:“我说的不是你变成Omega的事,我说的是我们的关系……”

“哦?我们是什么关系?”雷狮反问道。

安迷修下意识地想回答,在张口的瞬间意识到自己差点中计。

“是……”安迷修垮下嘴角,垂头丧气地说,“……是我在追你的关系,确实没什么不可以说的。”

雷狮满意地点点头,得逞地坏笑道:“你知道就好。”

安迷修眼巴巴地看着雷狮给卡米尔发短信,直到雷狮放下手机,才带着点委屈地问:“你怎么和卡米尔说的?”

“实话实说。”

说着,雷狮把手机屏幕亮给安迷修看。

雷狮:我没事,没第一时间告诉你是怕影响你考试,详细的等晚上语音聊。

卡米尔:好的大哥。

雷狮:然后安迷修在追我,别的没什么。

卡米尔:……?

看到这儿,安迷修没忍住咽了咽口水,胆战心惊地继续往下看。

卡米尔:……他怎么了?
雷狮:安迷修喜欢我这件事有这么奇怪?

卡米尔: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哥你是什么态度?

雷狮:我还没答应。

卡米尔:好的。

卡米尔:……等等,还?

雷狮:嗯,现在还没答应。

雷狮:以后再说。

卡米尔:………………

 

安迷修觉得自己面上有点烧,他不敢看向雷狮,低声问:“雷狮你这么回答不就等于是……”

不就等于是告诉卡米尔,你其实也对我……

雷狮拿回手机,看着手机屏幕,头也不抬地问:“什么?”

安迷修猛地抬起头,看着雷狮闪烁狡黠的紫眼睛,笑了起来。

“没什么。就是忽然想和你说,我喜欢你。”

雷狮愣住了,他抿起嘴唇,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他敷衍地应了一声,低下头专心刷手机,想转移注意力让自己的态度自然点。

不过信息素还是出卖了他。

空气中蔓延开来葡萄汽水的气味,细密的气泡一串接着一串,裹着清甜的葡萄香,咕嘟咕嘟的飘向天空。

照理来说,Alpha不应该能从Omega的信息素里感知到细致的情绪。可安迷修就是知道,现在的雷狮很开心,又有点不好意思。

薄荷味的信息素也逐渐变得清晰,不浓不淡地围绕在Omega的身边,像在向他示好。

看着雷狮藏在发间微微透着点红的耳朵尖,安迷修勾起嘴角,带着雷狮慢慢走出小树林。

“快期末考了,准备得怎么样?”

雷狮暗暗松了口气,轻松地回答道:“忙着冲游戏排名,怎么了?”

这话当然是谎言。临近期末,雷狮上课会偷偷听讲,还得一边装成在玩手机的样子,一心两用累得半死。

这番言论放在过去,安迷修会毫不犹豫地相信,不过现在,他意识到了一些曾经被他忽视的微小线索。

而这些线索另一端连接的,是被隐藏的、真实的雷狮。

“真的?”安迷修故作惊讶地感慨了一句,“我听格瑞说你在宿舍会看书,还以为你终于转性了,想和老师说把你那些不良记录删掉一些的……”

没想到会被室友出卖,雷狮仿佛被空气噎住了一样,半晌没说出话来。

等到他们走到Omega男生宿舍楼下,雷狮才闷闷地开口道:“他也没说错。偶尔会看……偶尔罢了。”

说着他挠了挠脖子,似乎还有想说的,可最终没能说出口。

安迷修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他转过身来,笑着对雷狮说:“那好,我去和老师说一声,看看怎么样把你的学分加回去一点。”

“你怎么比我还在乎我的学分?”雷狮不解地问。

安迷修眨眨眼睛,光明正大地说道:“因为等会儿我想约你出去玩。快期末考了,最近学校管得严。除了有批准的学生可以在放学后出入校园,不然被逮到就扣五分。你的那点分数……再不加回去点就麻烦了。”

雷狮眯起眼睛,抱着胸沉声问:“安迷修,我可以理解成你是在邀请我翻墙出校约会吗?”

安迷修快速点头,湖绿色的眼睛里亮晶晶的。

“呵,”雷狮冷笑一声,嘴角的弧度尽显嘲讽,“风纪委员居然主动违反校规,还私下改动学生学分……你们学生会真是一手遮天啊?”

没想到这话一出,安迷修突然脸色变了。他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出声:“其实……”

“其实什么?说话说清楚。”雷狮没好气地骂道。

“……你高一的那堆违规扣分,有一部分是我故意找茬的。因为你实在太高调了,又不思悔改,我就是想给你点教训,让你别总是和规矩对着干。一直在你面前提学分的事,也是希望你能主动悔改好好学习。你明明那么聪明,太可惜了……”

眼看雷狮的脸都黑了,安迷修连忙补救:“当然我也没打算就这么瞒着你!后来我们不是熟了吗,我就知道自己想错了。本来准备在你上高三前,用你的考试名次抵消扣分……真的!不骗你!我早就把申请写好,就等交上去了!”

“所以?”

雷狮危险地笑了笑,安迷修浑身一抖,呆毛软软地垂了下来。

“对不起,一直没敢告诉你。我怕你不理我,也很怕少了这点联系……我对你来说就不是特别的存在了。”

当时虽然还没明白心底的情愫是什么,但安迷修确实想成为对雷狮来说特殊的那个人。他不希望自己对雷狮来说,只是一个路人,只是一个同班的Alpha。

现在他明白了,那是未曾萌芽的喜欢,是刚刚播种下的名为心动的种子。

狗狗眼中的委屈和无助满溢而出,正中雷狮的好球带。他最受不了安迷修这样看着他,明明做错事的是对方,他却会觉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真拿他没办法。

雷狮胡乱抓了把头发,凶巴巴地说:“校规是我先违反的,你道什么歉?”

“但我先入为主,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你是事实。我现在在追你,我觉得我有必要把这些都告诉你。”

……油嘴滑舌的家伙。

雷狮在心底咕哝着,嘴上没有再反驳什么。

安迷修松了口气,终于又把话题扯了回来:“所以……今晚你愿意和我出去吗?我知道不会被发现的路线,即使被发现了,我也尽量让他们只扣我的分数。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违反校规。但无论是我去你那里,还是你来我这里,都不太合适。”

即使雷狮感受不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安迷修也不愿意他来Alpha宿舍。光是想象那些气味围绕在雷狮身边的画面,他都快疯了。

而他去Omega宿舍就更不合适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又执着又小心翼翼的眼神,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没看到我刚才和卡米尔的聊天记录吗?晚上我要和他通长电话,怎么出去?”

安迷修愣了会儿,接着恍然大悟地回答道:“啊……不好意思,是在下疏忽了。”

看不惯安迷修失落的模样,雷狮撇撇嘴,又补充道:“后面几天不行吗?”

安迷修苦笑着摇摇头:“后面几天除了上课,我还得负责晚上的校园巡逻……就是因为今天我不用去,所以才邀请你的。”

“那周末呢?”雷狮问。

“嗯?”

安迷修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看向雷狮,下意识地说:“你不是说这周末你要回家……”

看到那双漂亮得像紫水晶一样的眼睛,安迷修什么也说不下去了。

雷狮捂着脖子,视线瞥向右侧,不知道在看什么。他的语气轻描淡写,可飘忽不定的眼神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

“我就是问你,要不要来我家?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学习上的。”

这话假的大概连卡米尔都不会信,但安迷修瞪大眼睛,半张着嘴好一会儿才接上话:“当然好……!那我周六去找你,可以吗?”

得到了想要的回答,雷狮把手揣进口袋,边往宿舍里走边回答:“那就说定了。”

就在此时,安迷修突然冲上前,一把抓住了雷狮的手腕。

“等等……我还有话要说!是关于格瑞的。”

雷狮歪过头,微蹙着眉问:“格瑞?怎么忽然提到他……”

安迷修抿抿嘴,急切地解释道:“刚才提到格瑞,是今天中午在图书馆复习的时候偶遇他了。我想知道关于你的事,就主动找他说话了。”

“所以?”雷狮一头雾水。

但很快雷狮就明白了安迷修的意思。从Alpha口中听到一个Omega的名字,确实很容易让人误解。

不过雷狮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自然也没往那里想。

“我没怀疑你,”雷狮挑起眉毛,凑到安迷修脸前轻声说,“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谢谢?”

安迷修脸上一红,垂下眼睛躲开了雷狮的注视。

“我在追你,当然有义务和你说清楚,所以我说了,没有别的意思。我不想再有瞒着你的事了,所以之后,我想找你说很多事……你会嫌我烦吗?”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安迷修感受到他的头巾被风吹起,轻轻擦过自己的脸颊。

有点痒。

“我嫌烦了,你难道就不说了吗?”

安迷修笑得弯起双眼,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清的声音呢喃道:“怎么可能,当然还是会说的。”

“……那不就得了。”

雷狮翻了个白眼,抽出手指,只留给安迷修一个背影。

不过眼尖的安迷修还是看到了,雷狮转身时微微上扬的嘴角。

他满足地朝Alpha男生宿舍走去,认认真真地在手机日历中敲下一行字。

周六,雷狮家,约会。

 

时间很快到了约会当天,安迷修站在雷狮家的花园里,紧张地不知道该怎么站。

他的胸腔里好似有一头小鹿在横冲直撞,掌心满是汗水,差点连手机都没握住。

安迷修对着手机前置摄像头整理了三遍仪容仪表,直到他被晒得有些发晕了,才踟蹰着按下了门铃。

听着逐渐接近的脚步声,安迷修不自觉地笑了起来。他开始想象雷狮穿了什么衣服,会不会刚起床,头发乱糟糟的……

门被打开,安迷修刚准备开口,就被来人的脸吓得后退了一步。

卡米尔站在门后,面无表情地看着安迷修,淡淡地说:“……进来吧。”


tbc.


惯例求三连!

卡米尔来袭,安迷修 危

中间那段调情我好喜欢www少年的情感真的太赞了!

下一章是VS卡米尔,临近结尾了,那个啥【暗示】也要来了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20 Nov 2021
 
评论(29)
 
热度(17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