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5【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卡米尔来袭!!雷狮护短了wwww

一直想写一次这种见家长的时候,雷狮护着安迷修的场景x

毕竟是他的人嘛www

下一章会很长,有meat,会努力发出来



35.

 

安迷修和雷狮坐在三人座沙发的两端,一人靠着一侧扶手,中间空出了足足一米的距离。

卡米尔坐在单人沙发上,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扫射。

打破平衡的是雷狮,他刚起床没多久,这会儿终于有了点醒的感觉。他打了个哈欠,身体埋在靠垫里,懒洋洋地瞥向安迷修。

“吃过饭了没?”

闻言安迷修立刻挺直了背,把之前酝酿好的话一股子全说了出来:“来之前吃过了。雷狮你刚醒,要吃点什么吗?还有……”

他看向卡米尔,眨眨眼睛,尽量让自己的笑容自然一些。

“……卡米尔,好久不见。”

在卡米尔还没开始忙中考前,安迷修经常能看到他和雷狮他们一起行动。凹凸学院的高中部和初中部只隔了一条街,走过来连一分钟也不需要。

最初他对卡米尔的印象不深,只能隐约记得有一个跟在雷狮身后的初中生,看着性子偏冷很安静,不主动闹事,长得和雷狮有点像。

直到后来雷狮和帕洛斯闹矛盾,最后闹进医院了,安迷修才意识到他一直以来或许都误会了卡米尔。

他和雷狮其实很像,但他比雷狮冷酷淡漠,也比雷狮更偏激护短。

如果让安迷修从海盗团四人组里选一个他最不想得罪的,那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卡米尔。

“……好久不见,”卡米尔淡淡地看了一眼安迷修,又马上把视线转回了雷狮那儿,“大哥你饿了吗?要我陪你出去吃点东西吗?”

雷狮摇摇头,把怀里的抱枕丢给安迷修,光着脚踩上地毯。

“我去冰箱随便找点东西吃就行……你们要喝啥?我顺便拿了。”

安迷修下意识地想说不用,但在接触到雷狮的目光后,他感觉自己轻松了不少。

“水就行,麻烦你了。”

“我去吧,”卡米尔皱起眉,从沙发上坐起身,“大哥你坐着……嗯?”

雷狮一把将卡米尔按回沙发,在他耳边低声说道:“我只是变成了Omega,不是变成了残废。喝什么?”

卡米尔沉默了几秒,轻声回答:“矿泉水,谢谢大哥。”

雷狮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转身走进了厨房。

这下客厅了只剩下了安迷修和卡米尔,谁也没有说话,只有电视机在唱独角戏。

过了会儿,大概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安迷修鼓起勇气,率先开口道:“中考怎么样?”

似乎是没想到他会问这个,卡米尔怔了几秒才缓缓回答:“还行,没问题。”

“那等暑假结束你就可以来高中部了……不过那时候我们……雷狮也高三了,能见面的时间不会很多。”

卡米尔瞥了安迷修一眼,镇定自若地答道:“在一个校区,见面时间肯定会比之前多一点。”

“那肯定的,”安迷修笑了笑,扭头看向厨房的方向,“雷狮提过你好多次,说你肯定能考上,他对你有信心。”

卡米尔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他当然知道雷狮其实很宠自己,但他没想到雷狮会愿意对别人说心里话,这在过去是难以想象的。

“大哥他怎么样……我是说,他换班级之后。”

安迷修苦笑着挠了挠脸颊,为难地说:“整理来说挺好的?虽然有遇到些小麻烦,但你知道的,他的体质……他和你说了吗?”

卡米尔点点头,拧着眉头说道:“感知不到Alpha信息素的事和我说了,但我觉得他有一些事还瞒着我。”

安迷修瞬间明白了雷狮没告诉卡米尔的事是什么。

如果被卡米尔知道,雷狮只感知得到安迷修一个Alpha的信息素,那么他绝对不会愿意给安迷修开门。

就在安迷修不知道该如何进行话题的时候,雷狮终于回来了。他怀里抱着一听可乐两瓶矿泉水,手里还捏着热腾腾的速食汉堡的包装一角。

“刚起来就喝可乐?”安迷修无语地问。

“你管我?”雷狮哼了一声,单手掰开了拉环,“卡米尔你今天不是还要填志愿意向表吗?几点走?”

“过会儿就走。”

说完,卡米尔放下水瓶,他看着雷狮,眼中满是认真。

“大哥,你和他进行到哪一步了?”

安迷修吓得差点把水喷出来,捂着嘴巴咳个不停。雷狮嫌弃地瞪了他一眼,却还是凑过去粗鲁地帮他顺了两下背。

“他在追我而已,没骗你。”

卡米尔明显不信,他眯着眼睛问:“那他来这里,是准备干什么?”

雷狮坦然自若地回答:“我把他叫过来是为了期末考复习。”

说完,三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别提卡米尔了,雷狮自己都有点心虚。

安迷修终于缓过来了,他清清嗓子,对着卡米尔认真地说:“我确实在追雷狮,今天他叫我过来也确实是以复习的名义……不过我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才来了。”

卡米尔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他深呼吸几下后,再度把视线投向雷狮。可雷狮似乎不打算多解释什么,只淡淡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卡米尔看着安迷修,眼神十分复杂,“你是怎么看他的?我还没有分化,闻不到你们的信息素,但我认为大哥他其实哪里都没变,他永远是他自己。你明白这一点吗?”

在作为一个Alpha或是Omega之前,雷狮首先是他自己,其次才是其他身份。

安迷修直勾勾地看着卡米尔,认真且真挚地说道:“我明白你在担忧什么,我可以发誓,我喜欢雷狮并不是因为他现在是Omega。如果我能够再敏锐一点,我本可以在他还是Alpha的时候就察觉到我的想法,但我已经错过了那个机会……因为自以为是,我伤害过他,也误解过他。现在我不想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我喜欢他,无关性别,只因为他是雷狮。”

卡米尔的眼神变得危险了起来,他看着安迷修,冷冷地问:“你伤害过他?”

雷狮再也忍不下去,他挥挥手,不耐烦地说:“够了。”

卡米尔睁大双眼,怔怔地看着雷狮。安迷修也闭上了嘴,眼巴巴地看着雷狮站起身。

雷狮慢慢绕过沙发,走到安迷修身后,捂住了他的耳朵。接着他叹了口气,无奈地看向卡米尔。

“差不多得了?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但你快越界了,明白吗?”

卡米尔低下头,不甘心地说:“对不起,大哥。我……”

“谁让你道歉了……啧,麻烦。”

雷狮似乎更头痛了,他松开捂着安迷修耳朵的手,把下巴抵在他的头顶,悠悠地叹了口气。

“我喜欢他,他是我的人,明白吗?”

安迷修僵直了身体,一动不动地坐在原地。绯红慢慢爬上了他的脖子和耳朵,微辣的薄荷味扩散开来。

安迷修的头发有点扎人,不过雷狮挺喜欢这样的。因为这个姿势他能闻到一点安迷修用的洗发水的味道,好像是青草味的,淡淡的很好闻。

“我还没答应他,是因为他之前干了不少蠢事。但那是我们两个的事,明白吗?”

雷狮曲起食指,和拇指一起绕成一个圈,对着安迷修头顶的呆毛猛地一弹。

“在我还是个Alpha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这个傻子了。而我现在只闻得到他的信息素……别激动卡米尔。医生也说不清楚这是因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他,可能就是个意外。”

安迷修愕然地瞪大眼,耳边回荡起震耳欲聋的嗡鸣。他心跳加快,呼吸变得急促,大脑浑浑噩噩地被搅成一团。

可能是因为喜欢我,雷狮才闻得到我的信息素。

……那会不会也是因为我,他才变成了Omega?

这个想法让安迷修手脚冰凉不知所措,可下一秒,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

同时,他闻到了熟悉的葡萄香气。有点甜,有点酸,夹杂着无数刺激的小气泡,满是侵略性地包裹了他。

属于另一个人的体温让Alpha体内的躁动逐渐平息,安迷修粗喘了几下,更加用力反握回去。

“卡米尔,我不在乎那些。我还是我,他还是他。Omega还是Alpha都一样,我不觉得我现在比他弱。不如说我变成了Omega后,我更好掌控他了……本来我是想主动追他的,结果这个安迷修不知好歹。”

安迷修心虚地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缩缩脖子。

雷狮拽了拽两人交握的手,神采飞扬地冲着卡米尔笑了。

“不过既然是我想要的东西,那就一定要抢到手。”

卡米尔静静地看着雷狮,过了很久很久,他垂下眼睛,再抬起头时,安迷修看到他的嘴角似乎是向上扬起的。

“大哥,我尊重你的选择。”

雷狮伸出手,把卡米尔的头发揉作一团,笑着说:“差点忘了恭喜你中考结束,快来我们这里吧。等你升上高一,让安迷修请你吃蛋糕。”

卡米尔终于笑了起来,但很快他又收起了笑容,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该去填志愿了,你们继续……大哥,注意身体。”

“知道,”雷狮把帽子扣到卡米尔头上,云淡风轻地说,“你也快分化了,等你分化完了就会明白我的意思。第二性别真的不算什么,嗯?”

“大哥永远是我大哥,”卡米尔抬起头,认真地望着雷狮,“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安迷修跟着雷狮,一起把卡米尔送出门。临走前卡米尔看了安迷修一眼,没再说什么。

 

关上门后,安迷修长舒一口气,从背后抱住了雷狮。

“你弟弟好吓人……我觉得比你姐吓人多了。”

雷狮撇撇嘴,不以为然道:“那是因为她挺喜欢你的,要不然她可……等等,安迷修,你是不是快易感期了?”

安迷修一头雾水地抬起头,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后,一脸茫然地摇头。

“还早呢?而且我出门前喷了气味消除剂,味道应该不浓吧。”

雷狮皱着眉头,轻轻咳嗽了两声。

“我怎么觉得味道这么呛,不过也可能是我的问题,我觉得我感冒了。今天特别困,一直睡到刚才……”

“等一下,雷狮,”安迷修闻着雷狮的信息素,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你的下一次发情期,应该是什么时候?”

“……我怎么可能记得住。”雷狮无语地吐槽。

安迷修倒吸一口冷气,抓着雷狮朝他的房间走。

“你的信息素开始变浓了,味道不太对劲,我怀疑你快发情期了。先回你房间,那里有抑制剂吧?……雷狮?”

踏上第一节楼梯,安迷修意识到身后的人并没有跟上。他焦急地转过身,却被迎面而来的浓烈香甜的葡萄味熏得差点红了眼。

雷狮依靠着栏杆,眼神湿漉漉的,面色透着点鲜艳的红。

那双明亮璀璨的紫色眼眸,牢牢地锁定了濒临失控的Alpha。

“安迷修,听了刚才那番话,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着,雷狮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tbc.


惯例求三连!

狮狮护短真的好酷,我的人.jpg

安安被撩得小鹿乱撞www

下一章安安男友力大爆发,一些被雷狮隐瞒的事也即将真相大白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21 Nov 2021
 
评论(31)
 
热度(183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