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7【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稍微晚了点还是更了————

小情侣黏黏糊糊说情话我最喜欢了www



37.


撑起身体的下一秒,雷狮又摔回了被子里。

整个世界都在旋转,高热依旧持续,皮肤敏感得就连衣物的后领标都无法忍受。

他只能咬紧牙关,一边忍受发情带来的折磨,一边攥紧拳头听安迷修拿出糖纸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在整个过程中,那张小小的塑料纸发出了让人难以忽略的巨响。

雷狮即使死死闭着眼睛,也能听到那张薄薄的糖纸是怎么被安迷修用手指衔出、打开和展平。

他希望安迷修不要想起那颗糖果的由来。

那颗安迷修明明很想吃,却假装不在意,偷偷送给他的糖果。

这份感情的开始太过儿戏,连雷狮本人都不得不承认。

一个眼神,一句话,一颗糖。

承认这件事花了雷狮不少时间——没有人会轻易承认自己的感情廉价。

如果安迷修没有把糖果给他,那么他还会喜欢上安迷修吗?

雷狮无法给出确定的答复,只是在想明白一切后,他还是舍不得丢那张薄薄的糖纸。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么道理可言。

可能始于一场美轮美奂的惊鸿一瞥,也可能始于一颗沾着少年信息素气息的廉价糖果。

雷狮不知道这份喜欢是否廉价,他只知道那天下午的糖果特别甜。

甜得他永生难忘。

糖纸发出的动静消失后,安迷修没有再说过话。就这么过了几十秒——又或许是几分钟?雷狮不不清楚。

对进入发情期的Omega来说,没有Alpha或是抑制剂的每一秒都长得可怕。

直到雷狮快被高热烧去所有意识,他终于听到了安迷修仓促的脚步声逐渐靠近。

紧接着,冰凉而尖锐物体贴上了他的手臂内侧。短暂的疼痛过后,冰凉的液体流进血管,一点点压下了他体内翻涌的热潮。

直接注射的抑制剂起效最快,效果也最明显。

没过几分钟,雷狮就恢复了一些力气。他扶着还有些昏昏沉沉的头,艰难地坐起了身体。

几乎是马上,一杯水就被递到他的唇边。

安迷修坐在床边,端着水杯看着雷狮,轻声说道:“你快脱水了,先喝点水。”

雷狮淡淡地瞥了安迷修一眼,夺过水杯一饮而尽。

喝完水后,雷狮长舒一口气。他出了太多汗,夸张一点说,能把他身上所有的衣服都浸透。

安迷修还静静地坐着,半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空气中依旧残留着一点浓郁的葡萄汽水味,窗户大开着,白色的纱窗被风吹起层层涟漪。

雷狮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赤着脚走下床,准备去衣帽间换件干净衣服。

脚掌刚触及地毯,一个黑影遮住雷狮的全部视野,他被那黑影扑得又重新倒进了乱糟糟的被子,罪魁祸首的下巴撞得他锁骨生疼。

剧痛让雷狮失去了一瞬间的思考能力,在他恢复意识破口大骂前,压在他身上的安迷修说话了。

“……对不起。”

安迷修整个人都在发抖,他的拥抱力度让雷狮无法呼吸。

雷狮这时候才发现,包裹着他的薄荷味信息素浓得不可思议,但又不夹杂一丝一毫的攻击性。

安迷修没有失控,他只是太想向雷狮表达他的情绪。

告诉他,自己有多后悔没有早一点发现这份感情。

“我发现得太晚了……对不起。”

听到这句话,雷狮突然失去了骂人的心情,他疲惫地叹了口气,闭上了双眼。

 

平心而论,雷狮不想让安迷修知道真相的主要原因,源于他过高的自尊心。

荒谬的真相,说出来显得没面子,藏在心里又只会让阴暗情绪无限膨胀。

他像是个没见过世面的纯情处男,被一颗糖简简单单地收买了心。

如果安迷修知道了一切,会觉得可笑吗?会嘲笑他吗?

不会,安迷修不是这样的人。

惊愕过后,安迷修大概率会发自内心地感到歉意,内疚地和他道歉。

无论安迷修是否喜欢他,都会这么做。

这是雷狮的自尊心所不容许的。

他的高傲是宁可安迷修直接拒绝他,也不愿意忍受以爱为名的善意婉拒。

这份感情的卑微开端,雷狮宁可一辈子烂在肚子里,也不愿意让安迷修知悉。

或者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可以将一切描述得云淡风轻,给自己塑造一个洒脱随性的形象,用玩笑的形式告诉安迷修。

而现在,安迷修选择了最有可能、却也是雷狮最不愿意看到的那种未来。

但无论如何,雷狮也有不得不做的事等着他。

“……你说什么对不起,”雷狮抓了抓安迷修毛茸茸的脑袋,哭笑不得地说,“哭了?不至于吧?”

安迷修不接话,吸吸鼻子把脸埋得更深了一些。

雷狮望着天花板,自嘲似的安慰道:“是我自说自话喜欢上你的,你又没错。”

在他肩颈处蹭来蹭去的安迷修突然停下了动作,抬起微红的眼睛,困惑地问:“雷狮你在说什么?”

安迷修支起身体,贴着雷狮湿漉漉的额头,轻声呢喃道:“……我是后悔我为什么没能早点发现,我也喜欢你。”

雷狮屏住呼吸,彻底愣住了。

“看到那张糖纸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其实是后怕。我很震惊你喜欢上我的理由居然如此简单,很快我又想到,万一当时有其他的人比我更早地把糖送给你,你会喜欢上他吗?……当然,很快我就否定了这个假设。因为你回不到过去,而那一切是确确实实发生的、无可变更的现实……”

湖绿色的眼中满溢着少年不知抑制的喜欢,让雷狮感到了类似于溺水的窒息感。

比Alpha信息素给他带来的压迫更胜。

“……所以你只会喜欢上我,这是命中注定的事实,对吧?”

Alpha对Omega有着天生的占有欲,在此之前,雷狮很少在安迷修身上感受过这一特质。

此时此刻雷狮明白了,安迷修对自己的占有欲庞大到无法描述,所以他一直压抑着,直到今天爆发。

雷狮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小小的弧度。

……他恰好非常喜欢这样的安迷修。

“我能明白你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但是雷狮,我得和你说……你太可爱了。”

雷狮的脸色黑了下来,他瞪着安迷修,咬牙切齿地威胁道:“你有一次修改措辞的机会,安迷修。”

安迷修灿笑着摇摇头,鼻尖轻轻擦过雷狮的脸颊。

“不,我就是要说,你太可爱了。”

“喜欢上一个人可能因为很多理由,可能是机缘巧合,可能是惊心动魄的初遇,也可能是长久相处后一个不经意的意外发现。我觉得它们都是很美好的、应该被好好珍惜的情感。我喜欢上你,可能是因为背靠背打架时透过校服传来的你的体温,可能是某一天你的头巾被风吹起的形状恰好足够优美,可能是那一天你含着糖果鼓起脸颊看我的样子太过令人心动……这一切我都很喜欢,所以我突然意识到,我喜欢上你,或许是在更早的时候。可我自己居然没有自觉,是我太迟钝了。”

安迷修直直望着雷狮的眼睛,叹息着说:“还好你发现了,还好你也喜欢上了我,还好你没有因为我的迟钝和笨拙离开我。谢谢你,雷狮。对了,还有一句话我忘了说……”

说完,他小心翼翼地俯下身,用嘴唇轻轻贴上雷狮的嘴角。

清凉的薄荷味渐渐与清甜的葡萄汽水味融合,交织成一体。

“……我喜欢你。”

“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雷狮?”

 

还没听到雷狮的回答,安迷修先被又变得浓烈的葡萄汽水味勾得呼吸不畅。他发现他们的姿势不太妙,想从雷狮身上下来,却被身下的Omega一个横扫调转了位置。

雷狮跨坐在安迷修身上,手扶着他的胸膛,皮肤下透着淡淡的红。他张开嘴,露出一点舌尖,轻笑着说:“我忍不住了。”

安迷修动了动喉结,眼睛舍不得从雷狮身上移开。

“刚才你拒绝了我的邀请,现在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安迷修眼神游离,十分没有底气地说:“但是没有防护措施……”

就在这时,安迷修感觉到裤子口袋里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硌得他很不舒服。雷狮的大腿正好压着那里,让痛感非常明显。

一个可能性浮上心头,安迷修心虚地将手伸进裤子口袋,用两只夹出了那玩意。

……是一枚没有拆封过的、全新的安全套。

还是冰感超薄加大款。

雷狮憋着笑,嘲弄地问:“所以你天天把这个戴在身上?看不出来啊?”

安迷修的脸涨得通红,语无伦次地解释:“不是的!这个东西我不知道藏在哪里不会被家里人发现,所以只敢放在自己身边……我是真的忘了我把它带在身上了!也没有别的想法!真的!”

“哦?”雷狮眯起眼睛,低声重复道,“没有别的想法,真的?”

安迷修捂住眼睛,发出一声哀嚎后,委屈巴巴地承认道:“……现在有了。”

头顶响起雷狮的笑声,紧接着,安迷修感到雷狮的体重一点点压向他的上半身。Omega的信息素熏得他后颈一突一突地疼着。

安迷修慢慢睁开眼,雷狮的脸近在咫尺,他能看清每一根睫毛颤动的弧度。

紫色的眼睛闪烁着水光,艳丽得仿佛刚采摘下的葡萄。

“刚才的问题,如果我说好……你会怎么选?”

这次安迷修没有再迟疑,他扣住雷狮的后脑勺,又一次吻了上去,比之前任何一次吻得都更深更用力。


 @安雷_向日葵花田 


tbc.


惯例求三连!

老朋友当然是那个啥!【x】

终于do了我好快乐,不过其实我更喜欢前面的部分

太久不写了,之后会修文~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05 Dec 2021
 
评论(63)
 
热度(197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