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8【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黏糊糊小情侣去医院检查www

安安又害羞又慌乱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

检查结果在下一章



38.

 

标记过后,在震耳欲聋的嗡鸣声和炫目的白光中,雷狮看着倒在他身旁的安迷修的侧脸,满足地笑了笑。

他翻了个身,趴在床上,用手背轻轻拍打安迷修的脸颊。

“现在你是我的了。”

他的声音略带沙哑和慵懒,柔软得像只餍【防屏蔽】足的大猫。

对于刚才发生的事,安迷修明显比雷狮害羞得多。他红着耳朵根,瓮声瓮气地呢喃道:“……你还好吗?”

好心情顿时跑了大半,雷狮翻了个白眼,故意大声回答:“不能更好了,很舒——”

“你别这样——!”

安迷修手忙脚乱地去捂雷狮的嘴,他的耳尖红得发光,眼神闪烁明亮。

少年滚烫的掌心蒙着一层薄薄的汗水,隐约能闻到一点薄荷的香气。

在打闹的过程中,安迷修手掌的皮肤不慎触到了雷狮湿润柔软的唇瓣,他顿时浑身僵硬,不知道该不该收回手。

雷狮弯起了眼睛,含糊不清地问道:“怎么了?刚才埋头苦【防屏蔽】干,现在知道害羞了?”

安迷修耻得大脑一片空白,张了张嘴想辩驳些什么。

可看着雷狮不怀好意的笑眼,安迷修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最终只好红着脸隔着手掌又给了他一个吻。

“好啦,饶了我吧,男朋友……”

这声男朋友极大满足了雷狮占有欲,他点了点头,一抬腿把安迷修也从自己身上扫下来,接着俯身吻了上去。

“这还差不多……”

剩下的话语消失在唇齿间。

 

两个青春期少年顺着本能黏糊了一会儿,空气中的两股信息素又有了变浓的趋势。安迷修突然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强行把自己从雷狮的身上撕下。

他们间的契合度实在高得可怕,一旦开了头,安迷修就再也做不到对雷狮没有渴望。

为了让雷狮好好休息,也为了让自己冷静,安迷修自告奋勇独自处理满屋子狼藉,让雷狮先去洗澡清理身体。

雷狮拗不过他,骂骂咧咧地走向衣帽间:“我又没残疾……”

“话不能这么说,”安迷修一边捡起扔了满地的衣服,一边认认真真地劝道,“你才刚分化成Omega几个月,还是注意点好。真的没有不舒服?”

雷狮撇撇嘴,不耐烦地说:“你烦不烦?还是说你希望我不舒服?”

“我是关心你……嗯?”

安迷修刚准备把被撕开的包装丢进垃圾桶,忽然看到了上面的一行小字。

冰感超薄加大款?

可是刚才……也不凉啊?

安迷修困惑地将包装翻了过来,下一秒他瞪大了眼。

“……雷狮,我们可能得去一下医院。”

“哈?”雷狮皱着眉回过头。

安迷修抿了抿嘴,强装镇定地解释道:“这个套去年就过期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效果,得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怕出意外。”

雷狮睁大眼,手下意识地抚上小腹。

去往医院的途中,安迷修顾不上司机,抓着雷狮的手胡言乱语地安慰他。

“对不起,是我太粗心了。待会儿检查我一定陪着你,万一……万一真的出意外了,我肯定会负责的,你不要瞎想,你的身体最重要……”

其实雷狮也就一开始慌乱了一下,后面很快镇定了下来。安迷修清理的时候他也看着,没有破裂的迹象,几乎可以确定不存在中标的可能性。

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去医院查一下更放心。

安迷修喋喋不休了半天没得到回应,心慌得让他无法呼吸。

“……雷狮你怎么不说话?还好吗?不舒服?”

雷狮回过神来,扭头看了安迷修一眼。对方比他紧张得多,浑身散发着刺鼻辛辣的薄荷味。

还好司机是个Beta,不受Alpha信息素影响,这会儿正偷听得起劲。

看着男朋友可怜兮兮的狗狗眼,雷狮好笑地叹了口气,从他手中抽出被捏得发红的手。

“你紧张什么?”

“我怕……”安迷修观察着雷狮的脸色,迟疑着把话补全,“……怕真的有什么意外。”

闻言,雷狮故意眯起眼睛,吊着嗓子反问道:“哦?谁刚才说会负责的?”

安迷修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磕磕巴巴地解释道:“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会负责……只不过……”

他低下头,头顶的呆毛垂了下来,看着可爱又可怜。

“……这种事还是等成年了……不,等到了大学……不,至少大学毕业了再考虑吧?”

小声嘀咕完了,安迷修抬起头,小心翼翼中又带着点期翼地看向雷狮。

“雷狮你觉得呢?”

雷狮再也忍不住,在后座上笑得缩成一团。

听着雷狮肆无忌惮的狂笑声,安迷修怔了会儿,终于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不过他怎么也没法生起气,无奈地捏了捏雷狮的脸颊。

 

到了医院,雷狮觉得有些不自在,而安迷修却突然变得非常靠谱。

他带着雷狮挂完号,毫不介意周围的目光,拉着雷狮在等候区找了两个座位坐下。

安迷修拿着病历本和挂号单,为难地问雷狮:“你说等下我能陪着进去吗?”

雷狮打着哈欠,含糊不清地回答:“我哪知道,我又没经验。”

安迷修委屈地扁扁嘴,轻声反驳:“……我也没经验啊。”

雷狮白了他一眼:“你还想要经验?”

安迷修哭笑不得地摇摇头。

又等了一会儿,护士台叫到了雷狮的名字。安迷修连忙应和着站起身,和雷狮一起走进第六就诊室。

就诊室里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的气味,医生坐在电脑后,惊讶地看着雷狮:“嗯?是你?”

看着眼熟的医生,雷狮只尴尬地嗯了一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医生拿过病例,随口说道:“坐吧,今天什么问题?这位是男朋友?”

安迷修猛地挺直了背,紧张地回答道:“是的,请问我可以在里面陪他吗?”

医生奇怪地看了安迷修一眼,笑着说:“当然可以……我记得你,你是不是当初来医院看过他?”

“对,我们是同学。”安迷修乖乖回答。

医生叹了口气,低声感慨道:“年轻真好啊……”

雷狮清了清嗓子,大声打断了他俩的对话:“我们发现安全措施过期了,所以想过来查一下有没有……嗯。”

他没把话说完,医生倒也懂了。

医生惊讶地点点头,追问道:“当时你在发情期还是普通时期?”

“发情期后,先打了抑制剂,然后才……做了。”

“那就是普通时期,最多还有点不稳定,”医生在病历上写下几笔,头也不抬地问,“有发现保护措施有问题吗?比如破裂或者滴漏。”

雷狮把两只手搅在一起,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镇定一些:“没有,事后发现过期了而已,没有异常。”

医生松了口气,轻松地说道:“应该没事,但你们还小,最好还是做个检查以防万一。今天门诊不忙,就在这里做检查吧,不过报告要等一会儿。”

雷狮深吸一口气,闷闷的应了一声。

医生打开抽屉,在里面翻找着什么。

“……我还是出去等吧!麻烦医生了!”

不等医生再开口,安迷修原地蹦起,顶着一张通红的脸快步冲出了诊室。

医生拿着未拆封的一次性采血包,莫名其妙地问雷狮:“抽个血而已,他怎么了?”

雷狮当然明白安迷修的脑子在想什么,他羞耻得头晕脑胀,咬牙切齿地说:“别管他……!”

 

安迷修坐在就诊室外的长椅上,用手背给自己滚烫的脸颊降温。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检查,但还是出来等比较好。

今天的刺激已经够多了,再这么下去,安迷修觉得自己迟早会失控。

浑身沾着他的信息素的Omega,在医院就诊的画面,对一个青春期少年来说实在太超过了。

安迷修抱着脑袋,听着人来人往的脚步声,努力让自己冷静一些。

应该不会有事,只是过期了而已。

……但万一有事呢?

即使这次没事,但未来说不定会有计划……孩子的名字是不是要早点想?

如果是男孩,会和我像吗?女孩的话希望和雷狮长得像一点,黑头发紫眼睛肯定很漂亮。孩子跟谁姓呢?还是一人一个……那雷狮会不会太辛苦?

在安迷修胡思乱想的期间,雷狮捂着胳膊走出了诊室。

“……安迷修你在傻笑什么?”



tbc.


惯例求三连!

安迷修:呜呜呜好害羞我还是出去等吧……

医生:抽个血而已有什么好避嫌的???

雷狮:……好丢人我想死。


在雷狮抽血的短短几分钟里,安迷修连他们未来的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x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18 Dec 2021
 
评论(33)
 
热度(15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