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39【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祝大家圣诞快乐————

小情侣在短暂的混乱过后又恢复青涩高中生模式了www



39.

 

秉持着来都来了,干脆把能做的项目都做了的原则,医生建议雷狮顺便多查了一下其他指标。

雷狮不晕血也不晕针,但他从起床开始他就没吃什么东西,这会儿又被抽掉一大管血,着实有点发晕。

为了缓解尴尬,也为了让自己过载的大脑好好冷静一下,安迷修自告奋勇出去买吃的。

雷狮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又想起刚才那张傻乎乎的笑脸,忽然觉得脸上烧得慌。

他猜得出安迷修在想些什么,毕竟自己从踏进医院的那刻起就没停下过胡思乱想。

沉浸的时候不觉得哪里有问题,完全冷静下来后,雷狮才意识到Alpha和Omega间的互相吸引是怎么一回事。

又因为他只感受得到安迷修的信息素,这股吸引变得更猛烈更疯狂。

其实直到现在,他依旧渴求着薄荷味的信息素。

雷狮闭上眼,听着人来人往的脚步声,闻着各种各样的信息素,在心里回想着另一个少年的脸庞和味道。

这并非是生理需求,而是心理上的渴望。即使只分离了短短十分钟,这份渴望也真切得令他静不下心来。

不知又过了多久,雷狮听到了一串与众不同的、极为急促的脚步声朝他走来。在睁眼抬头的瞬间,他闻到了熟悉的薄荷味,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

安迷修抱着两瓶饮料和一个小纸袋,气喘吁吁地说:“抱歉久等了……我吵醒你了?”

雷狮眨了眨还有些模糊的眼睛,打着哈欠说道:“没睡着,有点累而已。”

纸袋里是热乎乎的章鱼烧,上面撒满了海苔碎和木鱼花。

食物的香味随着热气扑面而来,雷狮饿得浑身乏力,就着气泡水把一整盒章鱼烧一口气吃完了。

打开第二盒章鱼烧时,雷狮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扭头看向安迷修。

“你吃吗?”

雷狮用竹签插起一颗章鱼丸子,送到安迷修嘴边。他的嘴里还有食物没被咽下,撑得一侧脸颊鼓鼓囊囊的,从安迷修的视角看十分可爱。

心跳猛地漏了一拍,安迷修心猿意马地回答道:“嗯……嗯。”

下一秒,他毫无防备地吃下了滚烫的章鱼丸子。

安迷修立刻被烫出了眼泪,瞪着眼捂着嘴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雷狮也被吓了一跳,他手足无措了几秒,接着把拧开的饮料瓶塞进安迷修手里。

“怎么不吐出来?!你咽下去了?”

气泡水的清凉渐渐带走了口腔内的灼热与刺痛,安迷修足足喝了小半瓶才缓过来。他长舒一口气,重新跌坐在椅子上,额头挂着星星点点的汗水。

“下意识就吃下去了……嘶……烫死我了。”

见他没事,雷狮也松了口气,翻着白眼骂道:“知道烫还往下咽,你是不是傻的……”

安迷修挠挠脸颊,不好意思地嘀咕道:“因为是你喂的,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咽下去了。”

雷狮捏着喝空的塑料瓶,没再继续骂,安静得像是被按下了静音按键。

过了一会儿,安迷修犹豫着将手伸向雷狮,在确认没有被拒绝后,悄悄地握住了他的手。

“……你身体还好吗?”安迷修干巴巴地问。

这句话今天听了太多遍,雷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轻轻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攥着雷狮的手,左顾右盼绞尽脑汁找了一个话题:“检查报告真久啊,好多比我们晚来的都已经下去取药了。”

雷狮撇撇嘴,晃着腿不满地说:“因为要检查的项目多吧,似乎还查了信息素。说是就当今天来分化后复诊,烦死了。”

安迷修变了脸色,认真反驳道:“那是得查一下的,毕竟你体质特殊。”

“啰嗦,这不是配合查了吗?”

雷狮瞥了一眼他们交握的手,垂着脑袋低声问:“……对了,你刚才怎么去了那么久?”

像是没料到雷狮会问这个,安迷修愣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啊……我本来想去楼下便利店随便买点,可一走出医院,就看到街对面有一家人气很旺的章鱼烧店。我想你早上也吃的加热食品,还是吃点新鲜的比较好,就去排队了。”

“还要排队?”

“是啊,人可多了,”安迷修苦笑着叹了口气,“好像是上了一个美食节目,每天都有人来排队。好吃吗?”

雷狮白了他一眼,又插起一颗章鱼烧戳到他嘴边。

 

半个小时后检查结果出来了,无事发生,一切安好。

医生看着电子版检测报告,轻松地说道:“别担心了,什么事也没有。信息素也很稳定,比上一次复诊的数据好很多。从结果来看,你和天生的Omega已经没有区别了……除了之前和你说过的那件事。”

说着,医生看向安迷修,表情有些欲言又止。

雷狮看着报告,淡淡地解释道:“他知道的,不用遮遮掩掩,直接说吧。”

医生睁大眼,兴致勃勃地问雷狮:“难道说你闻得到他的信息素?”

雷狮懒得理他,随手捅了捅安迷修。

安迷修为难了半天后,迟疑着答道:“嗯,他暂时只感受得到我的信息素。”

医生兴奋地两眼发光,跃跃欲试地问:“要不要测试一下你们的信息素匹配程度?这里就能做,很快的,一分钟就能出结果。”

安迷修显得有点害羞,但雷狮看上去来了兴致,点头同意了这个提议。

取完信息素样本后,医生捣鼓着仪器,喋喋不休地说:“像你们这种情况,理论上一般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心理扭曲感官,因为喜欢所以才导致闻得到。另一种是因为匹配度高,超过罕见的百分九十五都不算奇怪。但理论和实际不是一回事,按照我看过的几个实例……”

屏幕中的数字不断跳动,牵动着安迷修和雷狮的心。

医生看着屏幕,露出果然如此的微笑。

“……两种可能同时存在的情况更多。”

匹配度100%。

作为Beta的医生即使闻不到信息素,也能猜到现在这间诊室应该闻起来非常精彩。

他看向两个面红耳赤的少年,语重心长道:“虽然检测结果没有问题,但我还是得多嘴一句,你们还小,注意保护自己……不过这个年纪就忍不住的其实很常见,你们好歹知道要来医院检查……”

安迷修的脸越听越红,他一把拉起已经僵住的雷狮,磕磕巴巴地朝医生道谢,拿着病历本和检查报告跑出了诊室。

一名护士和他们擦肩而过,好奇地问医生:“刚才那两个男生怎么了?”

医生没有回答她,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语道:“还是那句话,年轻真好啊……”

 

雷狮死死盯着医院的地面,嘴硬道:“你跑什么。”

安迷修不服输地回嘴道:“……你不也没阻止我吗。”

接着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傻愣愣地站在人来人往的医院走廊里。

这里到处是Alpha和Omega,几十种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熏得人头昏脑涨。

雷狮可以闻到很多种气味,但对他来说有着吸引力的只有安迷修身上的薄荷味。

安迷修应该可以感知到所有的信息素,但不知为何,他此刻却有着和雷狮类似的感觉。

世界纷纷扰扰,而他只闻得到清甜的薄荷汽水味。

他握紧了雷狮的手,感受着手骨抵着掌心的微疼,轻轻地开了口。

“今天的事不会有下次了……是我没忍住,对不起。”

雷狮缓缓望向安迷修的侧脸,愕然地瞪大了眼。

安迷修说得很轻,但他的语言很有力量,雷狮能听得清每一个字。

“雷狮,我是因为真心喜欢你才这么说的。我想和你好好地谈恋爱,我还有很多事没和你体验,我不想破坏那些可能性。我当然也想感受你、想拥有你,但如果那会伤害到你……我会忍住的。”

雷狮局促地想收回手,眼神闪烁地试图转移话题:“今天的事我也没想到,不是你的错。”

“等待结果的那段时间里,你有害怕过吗?”安迷修问。

雷狮想了想,忍着羞耻感回答:“……还好,不真实感太强了,没想那么多。”

“我也被信息素冲昏头了,”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想了很多很傻的事,但在排队的时候我冷静下来了,那些对我们来说还太过遥远。”

“比起那些,我更希望和你聊聊暑假去哪儿玩,或者聊聊咪咪……听安莉洁说它已经胖了一斤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长成煤气桶。”

雷狮被逗笑了,露出尖尖的虎牙。

见雷狮终于笑了,安迷修放松下来,有些委屈地说:“毕竟我才刚追到你,二人世界还没过够呢。别说更远的未来了,养猫的事我都想等到大学两三年级再谈。”

雷狮哈哈大笑,忍不住嘲弄道:“你怎么还和猫吃醋?”

安迷修假装没听见,红着耳朵继续说道:“如果要说的更远一点……那我想和你聊聊旅游的事。你还想再吃一次记忆中的那颗糖果吗?”

雷狮怔住了,接着他缓缓睁大眼,紫色的眼中闪烁着漂亮的碎光。

安迷修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着对雷狮说:“两个人一起旅游的话,总有一天能找到你记忆中的味道吧。”



tbc.


冷静下来后的安迷修开始和未来的孩子和猫猫吃醋

雷狮:……你也挺累的【其实很开心】

最后那句话我可满意了,可以算是安迷修说得最让人心动的情话之一了www

再说一次圣诞快乐!!

更得太晚了呜呜呜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25 Dec 2021
 
评论(38)
 
热度(15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