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40【ABO/学P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爆字数所以更晚了_(:з」∠)_

本章是小情侣腻歪,还有雷狮反标记www

努力明天早点完结!



40.


学期到了末尾,戏剧社开始准备下一年演出。因为有了小王子的成功经验,不少学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甚至有人大胆地提议使用原创剧本。

负责改小王子剧本的女孩本来就有写小说的爱好,她鼓起勇气拿出了自己的小说。在简单的阅览过后,大部分人都支持使用原创剧本。

高一学生们讨论得热火朝天,与之相比高二这里的气氛就……

“原创剧本听起来真不错啊……不过那时候我们也高三了,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凯莉托着下巴,感慨地看着学弟学妹们,“其实我对小王子的演出效果有一点点不满意,事后才发现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得更出色……你们俩在听吗?安迷修你在干嘛?”

安迷修一个激灵回过神来,连忙松开把玩着雷狮的头巾的手。

“……我、我没干嘛啊?”

雷狮还是置若罔闻地拨弄着安迷修头顶的呆毛,毫无诚意地答道:“在听——”

凯莉扶住额头,无语地叹了口气:“稍微注意点影响,别整天腻歪在一起。”

雷狮瞥了凯莉一眼,不无讥讽地问:“我们哪有整天腻歪在一起?你是不是自己没对象想太多?”

听到这话,安迷修惊得呆毛耸立,惶恐地向凯莉道歉。

凯莉当然不搭理安迷修,她抱起胳膊,扬着下巴看着雷狮,冷笑着回怼:“你以前不还说觉得恋爱脑的人像傻子?现在自己一脸傻样就不觉得丢人了?也是,毕竟你暗恋安迷修这么久——”

听到最后一句,雷狮瞬间变脸,直接跳下桌子瞪着眼睛去捂凯莉的嘴。

葡萄汽水味和糖果香混在一起,让近在咫尺的安迷修很不好受。

他哭笑不得地挡住了雷狮,好声好气地劝道:“行了你俩别吵了!学妹那里在叫你呢凯莉,雷狮我们也去帮点忙,去储藏室理东西好吗?”

凯莉和雷狮一齐瞪向安迷修,谁也不愿意先服软。

安迷修绞尽脑汁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一个还算不错的主意。他凑到雷狮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

过了一会儿,出乎凯莉的预料,雷狮撇撇嘴,满脸不服气地后退了一步。

可是他的嘴角却是上扬的。

“……别嚷嚷了,知道了。”雷狮说。

“你和他说了什么?”

凯莉好奇地问安迷修。

藏在发间的耳朵微微发红,安迷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把问题敷衍了过去:“学妹她们有问题要问你,叫了你半天了,你赶快过去看一看吧?”

凯莉还想再追问,可学妹们实在等不下去了,跑过来拽着她就走。凯莉扭着头朝后看,恰好目睹安迷修偷偷牵起雷狮的手走向后台的一幕。

“……啧……这哪里像知道了的样子啊!看着就来气!”


两人一前一后快步走进储藏室,安迷修反手关门,雷狮回想着刚才凯莉气急败坏的脸,没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安迷修问、

雷狮越笑越大声,弯着眼睛说:“你看到凯莉刚才气歪的脸了吗?”

安迷修无奈地摇摇头,低声嘀咕道:“你别那么大声,被凯莉听到了她指不定直接冲过来……”

雷狮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轻描淡写地说:“等她也谈了就明白了,我们真的不算黏在一起了吧?”

安迷修悄悄看向他们相握的手,昧着良心回答:“还好吧,没有很过分。”

“是吧?你说她是不是也想谈了?我看她也不缺Alpha追求者,就没有看上的吗?”

走在前面的安迷修突然停下脚步,雷狮险些一头撞在他后脑勺上。

安迷修不敢置信地回过头,小心翼翼地问:“雷狮你……完全没发现?”

她和她其实也有一段,只不过不属于这个故事。

雷狮皱起眉,不解地歪过脑袋:“发现什么?”

……可爱。

安迷修立刻忘了想说什么,扯过雷狮的手把自己缠了上去。

“喂,这里会被看到……”

“不会的,”安迷修把脸埋在雷狮的肩膀上,瓮声瓮气地说,“我刚才和剧场里的人说过了,我和你负责储藏室,不会有人过来的。”

又犹豫了一会儿,实在看安迷修眼神可怜,雷狮也就半推半就随他去了。

Alpha身上的信息素比平时浓烈一些,雷狮被激得有些发软,也开始不甘示弱地开始释放信息素。

密闭的储藏室里,薄荷味与葡萄汽水味纠缠得难舍难分。

雷狮搂着安迷修的脖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稳,居高临下地问:“今天这么兴奋?”

安迷修眼神闪烁,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快到易感期了。”

“那你还……这样?”雷狮眯起眼睛,用膝盖顶了一下安迷修,“不怕擦枪走火。”

“……等等,你把我想成什么了!”

安迷修撑着墙壁从雷狮身上直起身体,红着脸义正言辞地解释:“我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我早上吃过药了,就是想和你亲近一会儿。况且我怎么可能在这里和你……!”

雷狮轻哼一声,扬着下巴问:“真的一点都没想过?”

安迷修窘迫地移开视线,快速在房间里找了一会儿救星,接着他突然睁大了眼睛。

“我是想和你一起来回忆一下咪咪,没有别的想法,真的!”

过了十几秒,雷狮迟迟没有回应,安迷修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他的脸色,发现雷狮显得有些失落。

安迷修拧起眉头,担忧地问:“你想它了?”

雷狮下意识地想摇头,但又意识到临时标记后安迷修对他的信息素更加敏锐了后,自暴自弃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想了会儿,笑着提议道:“暑假要不要叫上凯莉,一起去安莉洁家玩?”

雷狮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却还嘴硬道:“……随便,到时候再说。”

安迷修用鼻尖蹭了蹭雷狮的脸颊,笑眯眯地嗯了一声。


两个少年抱在一起腻歪了会儿,雷狮发现空气中的薄荷味不仅没有变淡的趋势,反而越来越烈了。

“你真的吃过药了?”安迷修点点头,为难地说:“吃了,最大剂量。以前都有用的,但这次似乎不太够了。等会儿陪我回宿舍拿个药,然后我们再去自习室复习?”

原定于周末的复习计划因为各种原因泡汤后,安迷修和雷狮开始在放学后相约自习室复习。

当然, 有一半算是约会。

雷狮皱着眉思考了会儿,疑惑地问:“服用量超过建议最大剂量没问题吗?而且你现在这个样子撑得到宿舍?”

“我问过医生,对方说只要身体能恢复正常就算没事,不过……”

安迷修心虚地摸摸鼻子,声音慢慢变轻:“……没事的!虽然之前没有在外面突然进入易感期的情况,不过我会努力忍回去的。”

雷狮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道:“你的薄荷味再浓下去,我可能要被迫进入强制发q了。”

安迷修突然脸色变得惨白,快速朝后挪动试图远离雷狮。雷狮挑起眉毛,扣着他的手臂一把把他拽了回来。

“现在想跑是不是有点晚?是谁刚才在我耳边偷偷说:‘别和她吵了,等会儿找个没人的地方我们再好好亲近。’……是谁说的这话?”

安迷修的脸涨得通红,绿色的眼睛闪烁不已:“我的意思是抱一会,最多亲……亲几口。”

“原来你这么纯情?看来是我多想了。”

安迷修猛地抬起头,望着雷狮满是揶揄的紫色眼睛,支支吾吾地补充道:“别的也不是不想……你愿意吗?”

雷狮坏笑着眯起眼,引导着安迷修抚上自己的后颈:“想咬?”

指腹下的皮肉微微凸起,即使还没有凑近,安迷修也能闻到Omega浓郁香甜的气味。他的眸色逐渐暗淡,表情也渐渐变冷变硬。

葡萄的香气仿佛发酵了一般,变得浓稠香醇。细而密的气泡在耳边炸裂,一下下刺激着安迷修仅剩不多的自制力。

从安迷修的视角,他只看到雷狮的嘴唇一张一合,露出一点洁白的牙齿和嫣红的舌尖。

喉结滚动,汗珠沿着鬓角一路滑至下巴,最后滴落在跑鞋上。

“我也有点兴奋了,咬下去我们都舒服点……怎么样?”

黑发紫眼的Omega说得轻而易举,其实心里也有点没把握。

自从正式上垒后,安迷修和他之间的联系变得更紧密。等会儿万一擦枪走火了,他没有把握能拒绝安迷修。

100%匹配所带来的契合感足以令任何一个人发狂。

……但雷狮还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

安迷修比较害羞,他不反对公开,但下意识地还是想隐瞒他们的关系。

而雷狮希望安迷修带着一身他的味道走出去,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他的Alpha。

“……你可真信任我,”安迷修长吐一口气,苦笑着贴上雷狮的额头,“你就没有怀疑过我忍不忍得住吗?”

知道自己赌赢了,雷狮笑着搂住安迷修的脖子,贴着他的嘴唇用气音说:“一定会忍住不是你说的吗?”

安迷修没有回答,他垂下头,轻轻舔舐腺体后,毫不犹豫地咬了下去。

牙尖刺破皮肤,微末的疼痛与痒意让雷狮不由自主地抓皱了安迷修的校服衬衫。

缓了几分钟后,空气中的两股信息素都变得淡了一些。

安迷修蹭着雷狮的脸颊,叹息般地说道:“你那么相信我,我怎么可能不说到做到。”

雷狮盯着安迷修暴露在空中的后颈,重重地哼了一声后,用力咬了上去。

“嘶——痛!”

安迷修痛得直接蹦了起来,眼泪汪汪地问:“雷狮你干嘛?”

“看你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不咬一口不爽。”

雷狮用手背擦着嘴上沾到的血,在裤子口袋里掏了掏,没有找到抑制贴。他看向安迷修,犹豫的问:“好像咬破了,抑制贴你带了吗?当创可贴应该也没问题。”

安迷修带着抑制贴,还是小黑猫的款式,有厚厚一沓。

雷狮接过一枚,一边帮安迷修贴,一边表情复杂地自言自语道:“你怎么还真的一直随身带着……”

安迷修维持着低头的姿势,轻松地说:“为了你啊?万一遇到什么事,你又没带,不就派上用场了吗。”

拿着抑制贴的手一怔,接着更加用力地拍上了安迷修的后颈。

“……等等,有点贴歪了。安迷修你等一下,别回头。”

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安迷修想偷偷回头看,被雷狮拧了回去。

他感到一个尖锐的物体隔着抑制贴,在他的后颈上动来动去。

安迷修痒得直缩脖子,怎么也猜不到雷狮在干什么。

雷狮拍拍手,心满意足地说:“好了,不准摘下来,晚上回宿舍休息了再看。”

安迷修摸着后颈,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


那天,所有与他们擦肩而过的学生都看到了,安迷修后颈上的那枚抑制贴。

那枚写着硕大的三个英文字母的抑制贴。

安迷修浑然不知,雷狮得意洋洋。

那是他的英文名。

Ray。


tbc.


狮狮来宣示主权了www

下一章就是其他学生的惊讶反应,以及最终的期末考

应该是明天完结,可能会比较长!

大家元旦快乐呀!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01 Jan 2022
 
评论(26)
 
热度(161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