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 41【ABO/学PA】【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汽水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完结撒花!!

这篇比预料长了很多,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甜甜的属于少年的恋爱故事www

大概这个月内出本宣,会在春节前后开始预售www



41.

 

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安迷修和雷狮在交往的消息了。

雷狮宣示主权的方法简单有效,当晚校园论坛整个炸了,每三个帖子里就有一个的主角是他们。

-救命怎么安迷修都有对象了我还是个光棍Alpha!

-安迷修毕竟长得俊脾气好又有人格魅力,又特别尊重呵护Omega,其实他之前没谈过才比较奇怪……

-之前没有Omega看上他也是有理由的,我自己来说首先受不了他的过分热情,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对所有Omega都差不多,没有被特别对待的感觉。

-对对对,就是这个!特殊对待才是恋爱啊!

-这么说来,安迷修在雷狮还是Alpha的时候,好像就对他就挺特殊的?

-把你的问号去掉,简直不能更特殊了好吗!!!

-雷狮是Alpha的时候安迷修天天和人家吵架,变成Omega后天天担心雷狮因为新的第二性别被歧视霸凌……拜托那可是雷狮,谁敢啊.jpg

-听说外校的听说雷狮变成Omega来找麻烦,结果全被打趴了……

-太强了,吾辈楷模。

-谈到这个,作为已经大学毕业的前辈我得提醒大家一句,现在乍一看三种性别还算平等,但放眼整个社会还是有不少抱着恶毒想法的人。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哦,特别是Omega。

-明白!谢谢学姐or学长!

-呜呜呜雷狮还是Alpha的时候我就喜欢他,变成Omega后也还是喜欢他。本来想等过两天的期末考结束后找他告白,现在完全没机会了……

-摸摸楼上的妹子,是妹子吧?

-呜呜呜我是男孩子。

-……好的。

-我高二10班的,最近真的快瞎了。几乎每天放学铃一打响,就能看到安迷修站在后门等雷狮。如果他没来,那雷狮就会一脸不爽地跑去高二1班找他。

-……光看这段话我的眼睛就开始痛了。

-两个班级的同学你们辛苦了。

-有好心的Alpha或者Omega能形容下他们俩的信息素吗?我是Beta,一直很好奇他俩的味道具体给别人什么感觉。

-安迷修的薄荷味又凉又辣,不过他和雷狮谈恋爱之后没那么冲了,变得柔和了许多。

-雷狮的味道真的是……又刺激又甜。葡萄汽水的味道杀伤力太强了,他刚变成Omega的时候似乎不太会控制,只要在走廊上看到飘扬的头巾,下一秒葡萄味的气泡就会把你淹没。

-我被撩到过好几次,但雷狮冷着一张脸怎么看都不像有那个意思……

-现在就好多了,是正常的浓度水平。

-不过他俩真的很过分。我傍晚在自习室复习,他俩从我边上路过,薄荷味和葡萄汽水味缠得难舍难分,任谁闻了都知道他俩有一腿……

-那他们的味道配不配?

-……那可没法更配了。

 

为期三天的期末考后,高二学生被一个一个叫去办公室,进行高三前的分班咨询。

最终年级第三的雷狮选择了理科,和他紧挨着的安迷修则选了文科。

也因为两人优秀的成绩,他们谈恋爱的事老师睁只眼闭只眼,就当没看见了。

“那高三我们还是没在一个班,”安迷修沮丧地垂下脑袋,重重地叹了口气,“到时候肯定很忙,班级又离得远,见面的时间也会减少……”

雷狮叼着棒冰,含糊不清地补充道:“到了高三打游戏的时间也会减少,烦。”

安迷修立刻抬起头,一脸震惊地说:“……你在乎的是这个?!”

雷狮翻了个白眼,一口咬碎最后一点棒冰,用木棍直指安迷修的脸。

“见面的事比起遥远的高三,不应该先考虑接下去的暑假吗?还是说……”

雷狮危险地眯起眼睛。

“……你暑假就没想过要见我?钓到鱼就不给饵了?”

“怎么可能……”安迷修缩缩脖子,语气中的委屈满溢而出,“就是因为暑假肯定能一直见面我才这么说的。暑假一直在一起,等到了高三得多寂寞。”

勉强满意这个回答,雷狮轻哼一声,伸出舌头舔了舔木棍上残留的糖水。

他们坐在教学楼旁的树荫下,阳光穿过叶片的缝隙在少年的脸上投下一块块光斑。

蝉鸣阵阵,微风拂面,夏天的燥热让校服衬衫连彻底湿透了。

“暑假去哪儿?”雷狮扭过头,望着安迷修的侧脸,“今年好热,有点想玩水。”

安迷修想了想,提议道:“上次的水上乐园怎么样?有好多项目我们没玩。”

雷狮闭着眼睛淡淡地说:“那还是更想去海边玩。”

安迷修眼睛一亮,他从草地上猛地撑起身体,凑到雷狮脸前欣喜地说:“那我们去海边玩?七月底似乎有烟火晚会,还可以逛小吃摊玩玩游戏。”

“行啊,”雷狮瞥了安迷修一眼,被他兴高采烈的样子逗笑了,“那交给你安排了。”

一阵风吹过,露出了安迷修的后颈,雷狮看着上面还没消下去的放肆牙印,得意地露出小虎牙。

“还挺持久。”

安迷修愣了几秒,接着他摸向后颈,无奈地说:“是你咬得太狠了,那天晚上我回宿舍,撕下来的时候痛得我龇牙咧嘴的。不过……”

他突然有些害羞,绿色的眼珠子一会儿看向雷狮,一会儿看向地面。

“不过什么?”

安迷修看了一眼雷狮,挠着脸颊笑着说道:“是你特意做的标记,我不想遮住。”

雷狮死死盯着安迷修,过了好一会儿才不服气地啧了一声。

“……没意思。”

“?”

雷狮拍打着身上沾到的青草碎,不爽地嘀咕道:“本来想看你不知所措的模样,没想到你还挺镇定的。”

安迷修眨了眨眼睛,轻声而快速地说:“……我也标记了你,我们扯平了。”

站起的动作戛然而止,雷狮缓缓低下头,看着安迷修渐渐变红的耳朵,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那天是不是在我身上留下了很浓的信息素?”

雷狮只被安迷修标记过,也闻不出其他Alpha的味道,没有其他味道的对比,自然不知道安迷修在自己身上留下了多么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

对其他Alpha的攻击性。

被戳穿的安迷修假装没听到,用力咬着纸盒果汁的吸管。

雷狮捂着已经看不出痕迹的后颈,恼火地一脚踢上安迷修的腿。

“我就说为什么那么多Alpha都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看我,原来是你搞的鬼!”

他踢得不重,安迷修握住他的小腿,好声好气地哄道:“是我不对,下次不这样了……当时你故意勾我,我实在忍不住,就多留了点气味。”

雷狮没有多神奇,他顺势在安迷修身旁坐下,两条长腿压着安迷修的腿上。他看着安迷修的笑脸,剩下的那段怒气也不翼而飞。

“我还以为你不想公开。”雷狮低声说。

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儿,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心里话:“我只是不想在学校里太高调。男朋友这么帅这么厉害,谁不想炫耀。”

雷狮眯起眼睛,过了半晌后轻轻咋舌。

“……油嘴滑舌。”

“我哪有!”安迷修不服气地反驳,“我说的都是心里话。”

雷狮晃着脚,轻描淡写地说:“急什么,我又没说不喜欢。”

安迷修那处没再传来声音,雷狮憋着笑看过去,发现他在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傻。

 

午休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距离下午第一节课的预备铃打响还有五分钟。

雷狮嫌头巾麻烦,躺在草地上时把它摘了,这会儿安迷修正在帮他重新系。

感受着背后传来的体温,雷狮故作不经意地问道:“对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家里说?”

安迷修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将头巾系紧,认认真真把结摆正,再将头巾垂下的两段捋顺,才笑着回答。

“家里早就猜出我在谈恋爱了,我妈说我表现得太明显,想不发现才难。她还说……”

雷狮在安迷修看不到的地方紧张地攥紧了校服裤子,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像有头小鹿在心房里跳舞。

“……你要不要暑假来我家玩?”

紧握着裤子的手缓缓松开,雷狮闻着身后传来的、淡淡的薄荷味,无意识地勾起了嘴角。

“好。”

接着,雷狮又说道:

“再下周我妈会回家住一周,你要来玩吗?她不太做饭,但是烤点心的手艺还行。”

安迷修惊喜地睁大眼,从背后抱住了雷狮,小心翼翼地问:“她知道了吗?”

雷狮小幅度地点点头,被安迷修嘴唇贴着的那侧耳廓有些酥麻发热。

“我和她说过了,所以她才决定回来住一阵……喂!安迷修你别……!刚系好的头巾又要乱了!”

 

 

“现在发期末考试的数学试卷,大家往后传一下……别吵别闹!等这节课结束,再去礼堂参加完高三学长学姐的结业仪式,你们就可以回家享受暑假了!”

“好————”

雷狮坐在教室靠窗的后排,面无表情看着操场,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

有多期待即将到来的暑假,现在的雷狮就有多不耐烦。

……他可不是在想安迷修。

怎么说也应该是安迷修想他。

想起预备铃打响前的那个轻盈的吻,雷狮的心情愉快了一些。

算了,都一样吧。

不过这话可不能告诉安迷修,他会得意忘形的。

老师在黑板上分析题目,雷狮看着窗外,心不在焉地转笔。

过了不知多久,雷狮的眼角余光扫到了一个站在操场旁的人影,隐约辨识得出那人有着棕色的头发,似乎还朝这里挥着手。

……棕发?

手指停下,笔啪嗒一声掉在桌上。

不会是安迷修吧?他又在搞什么鬼?

雷狮又困惑又好奇,他悄悄靠近窗户,朝下看去。

而就在两人视线接触的瞬间,安迷修突然抬起胳膊,给雷狮比了一个巨大的爱心。

雷狮倒吸一口冷气,眼睛不知所措地狂眨着,红色从脖子一直爬上脸颊。

安迷修似乎没发现雷狮的窘迫,他脸上挂着可爱灿烂的笑容,还努力将爱心画得更大了一些。

有其他人也看到了安迷修的举动,兴奋的议论声越来越响。

雷狮一头栽倒在桌上,心跳的声音改过了老师的演讲和同学们的窃窃私语。

可他埋在臂弯里的嘴角,却是微微上扬的。

他把手伸进桌肚,掏出手机,在上面慢慢地打了几个字。

知道你喜欢我了。

雷狮想了想,又抿着嘴加上了几个字。


……我也喜欢你。



End.


耶完结了!!!

薄荷味和葡萄汽水味都是很适合夏天的味道,结果没想到却在大冬天完结了hhhhhh

希望可爱小情侣安雷酱能给这个冬天带去一丝温暖ww

本章红心蓝手和评论区会各抽一个幸运小饼干赠送全套《薄荷葡萄汽水》!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之后可能会写一点短篇,不过在这之前让我先歇几天ww

完结撒花~



广告位:

假戏真做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02 Jan 2022
 
评论(256)
 
热度(2920)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